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2
[
聚丙烯吧
]
空单接受审判吧,包括我自己。。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3
05-07 20:22
408
0
[
白银T+D吧
]
好纠结
龙空龙888
05-07 20:21
05-07 20:22
962
2
[
沥青吧
]
下午空单死了
AA林庚123867
05-07 20:17
05-07 20:22
835
0
[
动力煤吧
]
这是出不了货吗。
yyy输不得
05-07 20:18
05-07 20:22
416
0
[
豆油吧
]
马棕尾盘走低把豆油给带下来了!
讨厌止损
05-07 20:17
05-07 20:22
493
0
[
COMEX白银吧
]
真的没有大佬拙起吗?
牛八小散
05-07 20:15
05-07 20:22
708
0
[
鸡蛋吧
]
【操作建议】鸡蛋2006合约,鸡蛋整体趋势破位下挫走势行情,鸡蛋连续破位放量大跌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4
05-07 20:22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往下砸100个点,没问题
哥乐意
05-07 20:20
05-07 20:22
277
0
[
豆粕吧
]
永安中粮还在加空,五月没几天了,基差如何回归?
木老哥2018
05-07 20:18
05-07 20:22
581
4
[
燃油吧
]
妈的,空单开盘只有止损了。。。。。希望别高开太多
简单YL
05-07 20:17
05-07 20:22
397
1
[
NYMEX原油吧
]
在不熟悉游戏规则的时候开始了游戏,在熟悉了游戏规则之后停止了游戏
股友0178yW25
05-07 20:20
05-07 20:21
26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的模拟盘怎么开呢
妖刀村雨66
05-07 20:15
05-07 20:21
269
3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今晚能涨到1730[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西方又红又亮
05-07 20:15
05-07 20:21
333
0
[
COMEX白银吧
]
小散都看着心酸
牛八小散
05-07 20:16
05-07 20:21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黄金协会:截至4月份,全球黄金ETF连续6个月获得资金流入,ETF黄金总持仓
股友038I03V2
05-07 20:15
05-07 20:21
47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有人要油吗?
yyy输不得
05-07 20:15
05-07 20:21
416
0
[
小型道指吧
]
6000点就这么涨好了
九路发
05-07 20:15
05-07 20:21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各位老师,你们感觉这盘会怎么走?
股友0Qhl0K
05-07 20:13
05-07 20:21
423
0
[
NYMEX原油吧
]
各种套路而且每天套路都不一样,这怎么玩得开心啊
股难操9533
05-07 20:13
05-07 20:21
1079
0
[
沥青吧
]
【布局策略】沥青2006合约,目前沥青甲醇蓄势剧烈波动压力重重整理形态,沥青甲醇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6
05-07 20:20
549
7
[
NYMEX原油吧
]
做空了,涨这么多也该回落一点吧
股友dK2W3P
05-07 20:17
05-07 20:20
305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法治的经济市场,那有不吸引全球金融大鳄?络绎不绝,聚而燎原,永不落幕的资本盛
区友之家
05-07 20:16
05-07 20:20
490
5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都在那个平台买的
四海钱庄968
05-07 19:20
05-07 20:20
508
0
[
NYMEX原油吧
]
高盛集团商品研究部门主管柯瑞:6月1日前,原油需求可能超过供应。
股友Qc6Rye
05-07 20:11
05-07 20:20
35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人看跌,我就放心了
股友RU816015
05-07 20:11
05-07 20:20
1283
0
[
螺纹钢吧
]
【操作策略】螺纹钢2010合约,螺纹钢蓄势放量震荡逐渐走强形态,日线级别有望延续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2
05-07 20:20
539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压力位啊,什么库存满啊!在华尔街都不是事,华尔街就看有多少对手盘?够不够收割
股友Xegz6y
05-07 20:12
05-07 20:20
308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啊,一路狂飙啊
zzqr251
05-07 20:12
05-07 20:20
746
0
[
沪银吧
]
【操作建议】白银2006合约,白银调整蓄势发力大跌破位走势,有望继续延续走低下挫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1
05-07 20:20
995
0
[
PTA吧
]
【布局策略】PTA主力2009合约,近期大幅波动区间疲软行情走势,后期有望继续回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3
05-07 20:20
233
0
[
白银T+D吧
]
麻的,都涨了,就这货不涨,快点涨
一界股民
05-07 20:12
05-07 20:20
396
0
[
COMEX白银吧
]
同样交易时间,它们不是对手应该
牛八小散
05-07 20:11
05-07 20:20
686
0
[
小型标普吧
]
看好你
吾单车变摩托
05-07 20:11
05-07 20:20
1950
3
[
LPG吧
]
永安 洗走了昨天进来的 华泰 永安 多头控盘的 铁矿石 液化气 聚丙烯
h170z1702
05-07 16:52
05-07 20:20
1122
2
[
棉花吧
]
5月7日看盘
会飞心鱼
05-07 18:44
05-07 20:19
766
0
[
豆粕吧
]
【操作策略】豆粕2009合约,豆粕目前日线级别弱势整理形态走势,整体形态有望延续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3
05-07 20:18
856
3
[
棉花吧
]
快下来,不要再装了[无语][无语]
Sting
05-07 20:14
05-07 20:18
1701
0
[
原油吧
]
快讯:沙特阿美上调6.5美元一桶,需求复苏,库存下滑
h17021702
05-07 20:17
05-07 20:18
194
0
[
燃油吧
]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道西风烈
05-07 20:14
05-07 20:18
364
0
[
COMEX白银吧
]
五千年文化,让小孩领着玩,我真小看鸡总们
牛八小散
05-07 20:14
05-07 20:18
568
3
[
纽约金TN12吧
]
作多,快!
我的笔名叫蒋
05-07 20:14
05-07 20:18
1513
0
[
乙二醇吧
]
【操作建议】乙二醇2009合约,目前乙二醇再度放量逐渐破位下跌行情为主,后期有望
账户已注销
05-07 20:14
05-07 20:18
480
0
[
糖11吧
]
快下来,别装了[无语]
Sting
05-07 20:13
05-07 20:18
276
1
[
甲醇吧
]
这两天多头给干的没了脾气,今天能不能借着外盘这点东风,发点力呀,让我回回本呗
呼风唤雨八方
05-07 20:13
05-07 20:18
385
1
[
聚丙烯吧
]
最后一分钟还要去开三手空单,是不是手贱啊,保守估计2000块没有了。
股难操9533
05-07 20:10
05-07 20:18
479
0
[
COMEX白银吧
]
贵金属 近期全部看涨好一些,白银后市继续看涨注意15左右的支撑
股友XVqXNU
05-07 20:10
05-07 20:18
266
0
[
COMEX白银吧
]
不能同步,太吃亏
牛八小散
05-07 20:11
05-07 20:18
1239
5
[
甲醇吧
]
傻海玩意。今晚高开10个点算我输。。别想了。。只会空到底
半梦半醒2018
05-07 20:10
05-07 20:18
202
0
[
白银T+D吧
]
不玩了,这波留给市场,看着头痛。
芒果味12
05-07 20:11
05-07 20:17
493
0
[
NYMEX原油吧
]
6.1前原油需求可能超过供应,感觉又要有一波涨
足智满腹的任
05-07 20:10
05-07 20:17
1802
1
[
LPG吧
]
现货出利空了,下调很多,今晚小 pig要低开了啊,空头大赚了
股友dSJKFf
05-07 20:10
05-07 20:17
408
1
[
NYMEX原油吧
]
还能拿多久?卖了就再也不能买了
股友jPSUZE
05-07 20:10
05-07 20:17
4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看多
王府老教授
05-07 20:09
05-07 20:17
5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下午一直买燃油,以为到坑里去了,现在看来还是有希望的
深谋远虑的万
05-07 20:16
05-07 20:17
361
0
[
NYMEX原油吧
]
再过半小时,黑手又要拿少量资金打压油价了…………
n14276191090
05-07 20:12
05-07 20:17
724
4
[
NYMEX原油吧
]
可恶的银行,说是降低风险实际是把风险提高了最大化,管理人员对期货就是个小白,如果
aipincaihuiy
05-07 20:16
05-07 20:17
646
1
[
豆粕吧
]
万科都养猪了,开一手试试
宁波最靓的仔
05-07 20:09
05-07 20:16
488
1
[
A50期指吧
]
加油
退休的操盘手
05-07 20:08
05-07 20:16
396
0
[
NYMEX原油吧
]
老杨:原油离我们周二说的要涨到28美元越来越近了
股友7995p512
05-07 20:08
05-07 20:16
831
4
[
铁矿石吧
]
鲁证,东海,中信,,大战永安,哈哈哈哈,
不做苹果
05-07 20:08
05-07 20:16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真贱,就等着A股收盘了开始拉
股友9OH6xd
05-07 20:08
05-07 20:15
362
1
[
NYMEX原油吧
]
傻逼原油毫无理由任性的暴跌暴涨一天十几个点成了常规操作像是神经紊乱了一样
逐梦者88888
05-07 20:09
05-07 20:15
280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就拉,开盘就跌,天天这样!!
那年花开oo
05-07 20:09
05-07 20:15
525
0
[
玉米吧
]
美玉米跌跌不休,处于熊市当中。国内玉米涨个不休,处于牛市当中。随着疫情好转,国际
股友769z6W97
05-07 20:14
05-07 20:15
3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不动了,晚上涨,白天跌。震荡行情!
价值投资者00
05-07 20:08
05-07 20:15
737
4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纸原油还开不开?
股友389P80M5
05-07 20:07
05-07 20:15
227
0
[
甲醇吧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南北车
05-07 20:06
05-07 20:15
252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再涨了,我还有3桶空单还没卖,108的本,再涨我的本都没有了
n14353025444
05-07 20:06
05-07 20:15
37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九点前为什么不跌了
小小小七qi
05-07 20:06
05-07 20:14
229
1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涨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djz1314
05-07 20:12
05-07 20:14
227
0
[
白糖吧
]
多多
时空相对
05-07 20:05
05-07 20:14
411
1
[
黄金/美元吧
]
全部身家满仓干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祝大家今晚赚大钱。[财力
南无偶弥陀佛
05-07 20:05
05-07 20:14
1033
1
[
NYMEX原油吧
]
见识了华尔街谎言与资本的厉害,四月仅仅一个交割库容将满的忽悠就打爆了一切多头,几
夜半听禅
05-07 20:04
05-07 20:14
233
0
[
白银T+D吧
]
现在60算高点了么[好困惑]
好吧我不存在
05-07 20:04
05-07 20:14
490
2
[
铁矿石吧
]
【操作建议】铁矿2009合约,整体形态逐渐走强行情走势,日线周线整体走势将有望继
账户已注销
05-07 20:01
05-07 20:13
355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涨,行不行啦
股友7551n9K9
05-07 20:02
05-07 20:13
567
0
[
小型标普吧
]
[想一下]
最人间
05-07 20:03
05-07 20:13
422
3
[
NYMEX原油吧
]
盘中诱多不代表收盘!明天收盘绝不可能上28!太高了!
股训
05-07 18:23
05-07 20:13
674
1
[
棉花吧
]
保证金为啥还不恢复到6000多
菡琪一梦轶
05-07 20:04
05-07 20:12
1887
11
[
螺纹钢吧
]
过夜会产生费用不??
账户已注销
05-06 22:47
05-07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30
168231
168232
168233
168234
168235
168236
168237
168238
168239
168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