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1
2
[
燃油吧
]
等着爆仓[哭][哭]
萧不语
05-07 20:50
05-07 21:02
4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场内买入后的这货在两天里半死不活的,真是香姑南瘦[哭][哭][哭]
基民ulKZ5E
05-07 20:58
05-07 21:02
534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个星期肯定有所<回调>
金鸡山A
05-07 20:59
05-07 21:01
1197
8
[
COMEX黄金吧
]
你们炒黄金用的什么期货软件啊
一步踏错步步
05-07 20:57
05-07 21:00
1207
4
[
NYMEX原油吧
]
请问看原油实时软件哪个好?只是看的,免费的!
床上操盘
05-07 20:58
05-07 21:00
414
1
[
白糖吧
]
结算价低了这么多
远海的鱼
05-07 20:57
05-07 21:00
1193
7
[
NYMEX原油吧
]
27.58模拟一千万空,看结果
赌侠哥哥
05-07 20:35
05-07 21:00
274
1
[
燃油吧
]
你敢做多?一到我们开盘,就会媳火。操。我们一收盘,准发作。
就是玩987
05-07 20:58
05-07 21:00
308
2
[
燃油吧
]
猜猜怎么开
我是H小H韭菜
05-07 20:58
05-07 21:00
36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91-1690一些现价多单,成功止盈第一目标1698,稳健获利8美金离场
金帝财神A
05-07 20:58
05-07 21:00
357
0
[
白糖吧
]
5300
在定海学炒股
05-07 20:57
05-07 21:00
360
0
[
沪镍吧
]
*高位横盘!
如来来了
05-07 20:57
05-07 21:00
293
0
[
NYMEX原油吧
]
砸不动了!
抄底摸顶扛个
05-07 20:56
05-07 21:00
954
2
[
聚丙烯吧
]
开盘大概率就是最高价,慢慢下跌
亏损不补仓
05-07 20:58
05-07 20:59
259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4370的高开[鼓掌]
下单就赚钱
05-07 20:58
05-07 20:59
869
8
[
COMEX黄金吧
]
都是大神我把话放这今晚暴跌
股友PQ9KMy
05-07 20:57
05-07 20:59
412
1
[
NYMEX原油吧
]
破28该走就走!没过28就不要激动!止损28,完了睡觉
东门吹牛
05-07 20:57
05-07 20:58
534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上1710吗
翡翠高升的项
05-07 20:56
05-07 20:58
490
0
[
燃油吧
]
别高开太多
短线大神
05-07 20:57
05-07 20:58
219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
坐以待币3
05-07 20:57
05-07 20:58
268
1
[
燃油吧
]
只要低開我就加倉10000手多
一丈阳光8461
05-07 20:54
05-07 20:58
198
0
[
白银T+D吧
]
你慢慢震荡我不着急等你晕了我进场
新来的是吗
05-07 20:54
05-07 20:58
473
0
[
燃油吧
]
准备做空
股友5BA6Rt
05-07 20:54
05-07 20:58
406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望突破30后转头
七色堇
05-07 20:54
05-07 20:58
532
7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了我3支股,都没信心了
我是自尊
05-07 20:55
05-07 20:58
234
1
[
燃油吧
]
国投要被拉爆了
哈哈哈哈哈
05-07 20:57
05-07 20:58
438
1
[
白银T+D吧
]
买定离手,睡觉
D036
05-07 20:40
05-07 20:58
513
0
[
白糖吧
]
我扔硬币了,卦象显示,略高于结算价,低走
西咸游人
05-07 20:54
05-07 20:58
738
0
[
白糖吧
]
高开低走
西咸游人
05-07 20:56
05-07 20:57
923
0
[
沥青吧
]
欧美国家开始放松抗疫封锁措施及OPEC+正式执行减产协议支撑市场氛围,而美国原油
账户已注销
05-07 20:53
05-07 20:57
452
0
[
NYMEX原油吧
]
在哪可以做空?
A股就像捐款
05-07 20:56
05-07 20:57
874
2
[
苹果吧
]
问一下山东临沂老乡,你们那里苹果这两天苹果行情是不是过山车。
股友k969280d
05-07 20:56
05-07 20:57
89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暴涨和暴跌与页岩油无关
股友389P80M5
05-07 20:55
05-07 20:57
394
3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怎么买A50的啊
机械化收割韭
05-07 20:55
05-07 20:56
769
4
[
聚丙烯吧
]
我怎么感觉永安要被爆。
开收基因后发
05-07 20:55
05-07 20:56
509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瀑布迎接一下开盘
大家高兴发财
05-07 20:53
05-07 20:55
476
3
[
NYMEX原油吧
]
外表看起来高大上的银行其实和小白差不多。都是些草包裙带关系辣鸡设计的产品,韭菜们
探金寻宝
05-07 20:52
05-07 20:55
665
5
[
甲醇吧
]
现在的位置买多拿着肯定亏不了,买空有可能这辈子都回不了本了。。
期货是个好东
05-07 20:52
05-07 20:55
271
0
[
A50期指吧
]
我看涨,五月下旬1万四。
直决胜于千里
05-07 20:52
05-07 20:55
195
0
[
燃油吧
]
欠一个涨停
五万入江湖
05-07 20:52
05-07 20:55
368
0
[
燃油吧
]
去他妈的要高开60点
顺势止损轻仓
05-07 20:53
05-07 20:55
337
1
[
白银T+D吧
]
越压越涨
一界股民
05-07 20:50
05-07 20:55
928
0
[
焦炭吧
]
焦炭市场稳中有涨。继高速开始收费后,山东及河北等地部分钢厂接受此轮焦价提涨,山西
账户已注销
05-07 20:53
05-07 20:55
418
1
[
沥青吧
]
好气啊尾盘只买了俩手多,之前都全仓的。被主力控盘把我吓到了。
Thedays
05-07 20:53
05-07 20:55
406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不要涨[胜利]
股友826I7385
05-07 20:47
05-07 20:55
725
1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5-07 20:48
05-07 20:55
1216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7 20:47
05-07 20:55
231
0
[
燃油吧
]
东财赢了
平安大股东
05-07 20:50
05-07 20:55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呢,坐稳就对了
躺平张婷
05-07 20:50
05-07 20:55
226
1
[
燃油吧
]
开砸,估计手速跟不上
哥乐意
05-07 20:52
05-07 20:54
411
1
[
NYMEX原油吧
]
有钱可买入,因为开采成本起码30美元
谷子35105
05-07 20:47
05-07 20:54
96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全天稳固增仓上涨,突破短期高点,日K线中阳线收盘,形态上完成收敛三角
账户已注销
05-07 20:52
05-07 20:54
405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跳?看来下面要跌了![俏皮][俏皮]
科鲁沁
05-07 20:49
05-07 20:53
1362
1
[
NYMEX原油吧
]
买的原油基金还亏原油期货就涨上天了,坑人的基金再也不买基金了,我在原油价18块买
富贵股中来
05-07 20:51
05-07 20:53
1984
5
[
LPG吧
]
由于限仓提高保证金的原因,交头不太活跃,近两周以多头交易为主,短期高点可看到36
导航99
05-07 20:50
05-07 20:53
31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希望站稳28—30
排骨人9283
05-07 20:52
05-07 20:53
361
0
[
白银T+D吧
]
买空
心动的玄子
05-07 20:52
05-07 20:53
264
1
[
黄金/美元吧
]
水银泻地,静静流淌
舒适的凌雯茹
05-07 20:49
05-07 20:53
779
1
[
豆粕吧
]
就是个震荡
hgtjh
05-07 20:52
05-07 20:53
183
0
[
燃油吧
]
开启逼空模式沥青多
嗜血的资本
05-07 20:51
05-07 20:52
726
11
[
小型道指吧
]
A股收盘了,你开始大涨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15:19
05-07 20:51
1136
15
[
铁矿石吧
]
满盘看
左手多右手空
05-07 20:41
05-07 20:50
811
1
[
甲醇吧
]
我这多单等下能吃肉吗
股友80822i7E
05-07 20:39
05-07 20:50
814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夜盘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7 20:38
05-07 20:50
35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阶段造顶。
冥与动
05-07 20:48
05-07 20:49
505
1
[
沪铜吧
]
真的和道琼斯完全同步,孪生兄弟一样,分时图都一样
股友KuEaZl
05-07 20:48
05-07 20:49
564
0
[
沪银吧
]
震荡方向越来越小了,今晚出方向?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20:45
05-07 20:49
826
0
[
豆油吧
]
豆油减仓上行,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5-07 20:45
05-07 20:49
682
0
[
小型纳指吧
]
慢点涨[拜神][拜神][拜神]
给你一坨
05-07 20:45
05-07 20:49
757
2
[
燃油吧
]
1557空晚上抗还是割
账户已注销
05-07 20:26
05-07 20:49
1151
0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5-07 20:47
05-07 20:48
583
0
[
NYMEX原油吧
]
金叉已现,油价要一飞冲天了
一只龙头上升
05-07 20:47
05-07 20:48
817
3
[
LPG吧
]
好像今晚有夜盘?
永安内部反指
05-06 19:46
05-07 20:48
452
2
[
白银T+D吧
]
多空转换的话要手续费吗?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八方生财得黄
05-07 20:43
05-07 20:48
2183
4
[
LPG吧
]
空头瑟瑟发抖啊
朴素得奥丽华
05-07 20:46
05-07 20:47
602
2
[
白银T+D吧
]
CNBC评美国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上周失业人数继续增加,但初请失业
初发之心时间
05-07 20:46
05-07 20:47
885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才是真正的有实力!人家不吹牛逼。
HX4CT25
05-07 20:47
05-07 20:47
174
0
[
燃油吧
]
我看今天那个在操盘,
股友g1KyqY
05-07 20:43
05-07 20:47
322
3
[
白银T+D吧
]
管盘面,见高放空,不变。我说自己呢,别信。AT不劝人多空,没用。
我不是来拼命
05-07 20:43
05-07 20:47
761
2
[
白糖吧
]
这行情少做,时间换空间,减免进口税消息鬼知道什么时候爆出来。
爱量化的韭零
05-07 20:46
05-07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28
168229
168230
168231
168232
168233
168234
168235
168236
168237
168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