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A50期指吧
]
个股亏成狗,拉散户少的股[赞]
注销注册
06-09 11:54
06-09 13:44
297
1
[
燃油吧
]
这个沙特又出幺蛾子。。还是不放过美国啊,多大仇。
股友ETmYDJ
06-09 10:19
06-09 13:43
938
4
[
鸡蛋吧
]
给条活路好不好[哭]
股友CqNo3c
06-09 11:39
06-09 13:43
30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
股海探路008
06-09 12:05
06-09 13:43
421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空再杀多,你咋这么会玩啊黄金
点石成章地五
06-09 12:05
06-09 13:43
689
7
[
白银T+D吧
]
白妖还上来了……请不要追涨追空,白妖今天估计会是震荡为主,建议操作:均线上方空,
小卡带你割韭
06-09 07:09
06-09 13:42
413
0
[
苹果吧
]
第三次做非主力合约。事不过三,警告自己[傲]
耐心好不好
06-09 12:05
06-09 13:42
864
0
[
菜油吧
]
油类为什么会一起猛烈的拉升?
香盈盈
06-09 12:03
06-09 13:42
316
0
[
棕榈油吧
]
终于5000了
联通电信和移
06-09 12:06
06-09 13:42
440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低多操作!1690附近做多。
金市wsy
06-09 12:02
06-09 13:42
104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要是实盘就好了,
房总股
06-09 12:04
06-09 13:42
370
0
[
苹果吧
]
苹果鸡蛋,真是烂兄烂弟
小财富翁
06-09 13:39
06-09 13:41
664
1
[
铁矿石吧
]
图说
flydream5
06-09 10:39
06-09 13:41
86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09跳水,可以止盈一下空了
期货小甜甜
06-09 09:24
06-09 13:41
864
2
[
鸡蛋吧
]
挂个3999的单子看看能成交不
科技与狠活儿
06-09 11:52
06-09 13:41
390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黄金转了900。今天机会好。。大家一起赚
股友D500135k
06-09 12:03
06-09 13:41
304
0
[
棕榈油吧
]
做商品还是要多观察美股,道琼斯和纳斯达克股指,美股崩盘已逢高做空为主,美股暴涨肯
思考一定要周
06-09 11:58
06-09 13:41
536
1
[
股指期货吧
]
只有做空才能赚钱,畸形的股市
九洲普济
06-09 10:42
06-09 13:40
294
1
[
沪镍吧
]
什么?外盘都带不动它跌?
股友tNmPqy
06-09 09:47
06-09 13:40
340
0
[
沥青吧
]
做长线,就不要看。
赚钱吃肉赔钱
06-09 11:57
06-09 13:40
368
1
[
白糖吧
]
为什么你们都看空啊。我全仓干的多。是不是要凉了。
抛硬币猜大小
06-09 09:50
06-09 13:40
259
0
[
A50期指吧
]
抄以玛,为什么我的股全绿的?假股票吗[哭]
张o教o主
06-09 12:01
06-09 13:40
192
0
[
热卷吧
]
目标价再涨五十个点
赚三百万
06-09 13:36
06-09 13:39
468
0
[
A50期指吧
]
想吐[亏大了]
上网王者
06-09 11:59
06-09 13:39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又要来个几十美金的跌幅了?那我等不到高空等你暴跌来个重仓捞底一次翻倍好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1:59
06-09 13:39
253
0
[
A50期指吧
]
滚下来不是这样玩的
有毅力的尹宸
06-09 11:59
06-09 13:39
295
0
[
甲醇吧
]
这走势太震了吧,控盘这么严重?
tshb1999
06-09 11:58
06-09 13:39
752
32
[
黄金/美元吧
]
炒股也好,黄金也好,要讲究逻辑,分析主力意图。要根据一些消息面来分析后市的大趋势
账户已注销
06-07 11:19
06-09 13:38
342
1
[
铁矿石吧
]
冲呀,涨涨涨,五矿和天风变多头了,他们不会被两边打的
三省吾思
06-09 06:23
06-09 13:38
551
0
[
菜粕吧
]
这刺激啊
hgtjh
06-09 11:58
06-09 13:38
818
1
[
鸡蛋吧
]
主力就是明牌杀升水
股友65f2M166
06-09 11:05
06-09 13:38
701
5
[
沪金吧
]
黄金今晚满仓做空,目标340
股友235dZ397
06-02 16:29
06-09 13:38
258
0
[
A50期指吧
]
强得一比
多多多多多66
06-09 11:57
06-09 13:38
173
0
[
棕榈油吧
]
菜油拉过棕榈拉,棕榈拉过,豆油在拉,一年就完了
不做苹果
06-09 11:58
06-09 13:38
676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的行情解析
股指女一号
06-09 11:56
06-09 13:38
270
0
[
白银T+D吧
]
玩数据,国人无人可敌,机器人自动下单的,不用叮盘
丛林法则V杀
06-09 11:53
06-09 13:37
1210
1
[
A50期指吧
]
外围股市红彤彤,上证指数阳包阴或止跌就预示着有一波行情,再横盘就容易做头,我觉得
纯真的乜炫
06-09 09:08
06-09 13:37
176
0
[
棕榈油吧
]
吃枪药
悦彩之家
06-09 11:53
06-09 13:36
442
0
[
白糖吧
]
看着走势,下午红盘几率大哦。还是上升通道
颖麻了
06-09 11:53
06-09 13:36
232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加仓干啊!主力复苏拉
东大东大红
06-09 11:56
06-09 13:36
432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卑鄙无耻了
标准太阳2349
06-09 11:50
06-09 13:36
480
4
[
螺纹钢吧
]
哎总有人喜欢追高,螺纹钢在这么差的经济和需求下这么高位。铁矿石关闭,人家早就预判
海风螃蟹
06-09 10:52
06-09 13:36
856
0
[
鸡蛋吧
]
别急着做多,梅雨季节,鸡蛋不易保存,天天阴跌温水煮青蛙,还差个大跌就差不多了
寂寞的人4248
06-09 11:52
06-09 13:36
251
0
[
棕榈油吧
]
把银河打爆仓
AA林庚123867
06-09 11:51
06-09 13:35
356
0
[
棕榈油吧
]
永安狠[大笑]
永不碰镍
06-09 11:52
06-09 13:35
1971
1
[
棕榈油吧
]
我猜此后几天当时窄幅向上的震荡走势,半月后上涨趋势明朗,并开始加速。
账户已注销
05-20 19:04
06-09 13:35
821
2
[
甲醇吧
]
现货涨价,油涨价,为什么他就不涨呢。
平淡0318
06-09 10:36
06-09 13:35
268
0
[
棕榈油吧
]
奶奶的,早上4888的多单没有拿住。赚了20点就跑了。延迟15分钟害死人。
万事钵满的大
06-09 11:52
06-09 13:35
410
1
[
动力煤吧
]
跌下来就加多
梧桐镇
06-08 22:41
06-09 13:35
447
1
[
豆一吧
]
4567空单60手试试火力[鼓掌][鼓掌]
稳住才能胜
06-09 11:04
06-09 13:34
428
0
[
塑料吧
]
123212321232123212
信念值千金
06-09 11:48
06-09 13:34
280
0
[
鸡蛋吧
]
继续空,要和07持平
生机来财de说
06-09 11:48
06-09 13:34
424
3
[
NYMEX原油吧
]
我认为芝加哥交易所大佬,会规定原油横盘三天。
股友Hl1vo9
06-09 10:34
06-09 13:34
324
2
[
豆一吧
]
我太难了
股友kLRj3A
06-09 10:26
06-09 13:34
590
1
[
沪金吧
]
孔方博:6.9黄金白银策略
股kp52001名
06-09 10:32
06-09 13:34
244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拉到一半横在这边,多空都没有底
黄果树大瀑布
06-09 11:47
06-09 13:34
222
1
[
白银T+D吧
]
这逼玩意开盘时间不连续,全靠跳空杀人啊,吃人机器
股友192x0985
06-08 19:29
06-09 13:33
10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合约日线级别今日盘中冲高回落,上探至前高3679附近承压,K线收出较
股友0538i532
06-08 20:05
06-09 13:33
277
0
[
COMEX黄金吧
]
尽管下跌的空间有限,倒上涨的时间点还没有到,!
自律则盈
06-09 11:41
06-09 13:33
313
0
[
NYMEX原油吧
]
07原油38.60空,止盈37.50,止损39.0
股金期观丶
06-09 11:51
06-09 13:33
372
0
[
棕榈油吧
]
多一卖就涨[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39WU3735
06-09 11:47
06-09 13:33
249
0
[
纸浆吧
]
4425
AA林庚123867
06-09 11:47
06-09 13:33
444
0
[
LPG吧
]
前两天喊满仓开多干尿素的还在吗?今天抄底不好吗?
股神传水
06-09 11:46
06-09 13:33
468
0
[
LPG吧
]
上5000
牛牛0130
06-09 11:47
06-09 13:33
553
0
[
鸡蛋吧
]
鸡蛋里面庄托太多了。千万不能听信他们的下面还有500个点空间了,现货价格现在才两
乾坤韭农
06-09 11:44
06-09 13:32
333
0
[
小型道指吧
]
欲使其灭亡,须先其疯狂。
股友P77013e7
06-08 20:15
06-09 13:32
175
0
[
纸浆吧
]
昨晚出小差永安做多,今天全满仓干空他。
AA林庚123867
06-09 11:46
06-09 13:32
607
3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开盘3987走的多快赢30个点了
私募60级法师
06-09 09:56
06-09 13:32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1698多单,在1695直接遗憾亏损离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
股友8P05D382
06-09 11:45
06-09 13:32
567
0
[
铁矿石吧
]
吧里看热闹的赶紧做单吧,再不做没机会了
YOUYUAN1
06-09 10:55
06-09 13:32
26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的小碎步持续上涨的产品,一般都不会有像样的回调,而且最后出现2根大阳线,只有
灵魂萨满
06-09 11:46
06-09 13:32
513
0
[
沪金吧
]
提示:黄金1698多单,在1695直接遗憾亏损离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
股友8P05D382
06-09 11:45
06-09 13:32
171
0
[
纸浆吧
]
永安加仓做多这次把他打爆
AA林庚123867
06-09 11:44
06-09 13:31
337
0
[
沥青吧
]
呵呵,大神越来越多了啊
鑫森淼焱垚12
06-09 11:46
06-09 13:31
265
0
[
菜油吧
]
做空是不能做空了,空头被逼仓,什么时候回调什么时候多单进场。
静水流深t
06-09 11:36
06-09 13:31
325
0
[
鸡蛋吧
]
2900这周到
万剑无声_熬
06-09 11:36
06-09 13:31
287
0
[
A50期指吧
]
A股停了,快向上顶
认清现实面对
06-09 11:45
06-09 13:30
28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大涨
佛祖保佑哦
06-09 11:41
06-09 13:30
251
0
[
棕榈油吧
]
伟哥过量了?
大道至简的星
06-09 11:45
06-09 13:30
752
9
[
燃油吧
]
上周五1760多单,昨天坚守住了到晚上1748平仓,小赚12点。
期货小白赚钱
06-09 06:59
06-09 13:30
共有帖子数
16534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48
165749
165750
165751
165752
165753
165754
165755
165756
165757
1657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