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棕榈油吧
]
82的空,92平止损,陪不了大钱,止盈看心情
下单就赚钱
06-09 11:26
06-09 13:16
356
1
[
焦炭吧
]
成本32快解套在杀一波吧
EthKong
06-09 10:16
06-09 13:16
1055
1
[
鸡蛋吧
]
这种典型的斩驴头行情。越跌驴越倔强地昂起脖子,但驴脖子硬得过刀?看盘面持仓量真象
新时空期货
06-09 10:41
06-09 13:16
182
0
[
螺纹钢吧
]
看看这几个星期的螺纹焦炭,走得神奇,诠释了什么叫资金为王[牛]
永安内部反指
06-09 11:28
06-09 13:16
328
0
[
A50期指吧
]
A股下午开市了,快点往下砸
股友IoCmuy
06-09 13:01
06-09 13:15
246
0
[
A50期指吧
]
期货厉害,怎么股票不跟涨只跟跌
战神201
06-09 11:27
06-09 13:15
212
0
[
焦炭吧
]
焦炭1927有向下的强阻力位可能折腾几天
股友O6xWZi66
06-09 11:27
06-09 13:15
268
0
[
白糖吧
]
亏大了,出了棕榈油上了这个贼船
大白菜Q
06-09 11:28
06-09 13:14
401
0
[
棉花吧
]
典型的上升趋势!下午直线拉起。
期货至尊
06-09 11:28
06-09 13:14
321
1
[
原油吧
]
模拟怎么买跌。
股友lgccPV
06-09 09:54
06-09 13:14
200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财富里的每日一问挺好,好多不懂得都在这里学会了[鼓掌]
股友sj224430
06-05 16:41
06-09 13:14
561
0
[
豆粕吧
]
豆粕走势偏弱,2830附近多单先止盈一次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6
06-09 13:13
146
0
[
燃油吧
]
棕油猛拉,下午该你了吗[鼓掌][鼓掌][鼓掌]
终究平凡零零
06-09 11:27
06-09 13:13
58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期货方面基本面回顾。
股友89c8087z
06-09 10:10
06-09 13:13
544
3
[
鸡蛋吧
]
07,08认栽出局,空09去了
一周双休
06-09 09:34
06-09 13:13
272
0
[
沥青吧
]
去玩棕油
期权掘金少年
06-09 11:27
06-09 13:13
361
0
[
棕榈油吧
]
一柱擎天
眼袋熊
06-09 11:26
06-09 13:13
239
0
[
豆油吧
]
没抄到底,开的5650多单没买到,早知多几个点买,总是没发财机会
股友Mys0hg
06-09 11:26
06-09 13:12
230
0
[
玉米吧
]
回调不做多,涨起来你只发火,是吧!哈哈哈!
目标挣到500
06-09 11:26
06-09 13:12
107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期货方面基本面回顾。
股友89c8087z
06-09 10:10
06-09 13:12
242
0
[
鸡蛋吧
]
割了就涨[大笑]
七哥名字好听
06-09 11:25
06-09 13:12
256
0
[
焦炭吧
]
看看这几个星期的螺纹焦炭
永安内部反指
06-09 11:25
06-09 13:12
1092
3
[
苹果吧
]
远期合约和近期合约价格已经基本相同了,今后会怎么走势?
股友EHpdC0
06-09 10:21
06-09 13:12
356
0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
开心快乐1230
06-09 11:27
06-09 13:11
696
5
[
COMEX黄金吧
]
一下就被做空了,厉害
恭喜积玉的杨
06-02 22:42
06-09 13:11
2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没有力气了吗[摊手][摊手][摊手]
雾散之时
06-09 13:08
06-09 13:11
339
0
[
豆一吧
]
散户老是被割韭菜跟着机构走吧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4
06-09 13:11
622
1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之时就是甲醇新低之日
壹动不动装si
06-09 09:06
06-09 13:11
662
0
[
纯碱吧
]
真是牛逼啊,直接爆仓了
股友TngVpm
06-09 11:26
06-09 13:11
370
2
[
鸡蛋吧
]
我出局了,你涨吧,让我两头打脸[傲]
搬山道人做交
06-09 10:33
06-09 13:11
617
1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接回来了。[微笑][微笑]
股海无忧
06-08 21:42
06-09 13:11
192
0
[
棕榈油吧
]
干的漂亮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6
06-09 13:11
325
0
[
乙二醇吧
]
诱空
WXYGNHZ
06-09 11:26
06-09 13:10
929
2
[
COMEX黄金吧
]
工行黄金还在杀跌,今天做多的有点危险的感觉?
赌侠哥哥
06-02 23:28
06-09 13:10
800
3
[
塑料吧
]
这明明是塑料非叫这么复杂的名字
股友90395dv3
06-02 23:05
06-09 13:10
1276
25
[
白银T+D吧
]
今天夜盘会非常精彩,对心理承受能力和操作水平要求很高,做的好的直接翻倍,做的差的
W龙云W
05-28 19:32
06-09 13:10
235
0
[
A50期指吧
]
三重顶!
巴非特巴001
06-09 11:24
06-09 13:10
275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压力位今明年都是拿来突破的
复活女娲
06-09 11:22
06-09 13:10
200
0
[
棕榈油吧
]
k线就是做给技术派看的[滴汗]
下单就赚钱
06-09 11:20
06-09 13:10
342
1
[
鸡蛋吧
]
今天必须红,不红直播吃
oo神秘人oo
06-09 10:39
06-09 13:10
410
1
[
玻璃吧
]
1407是铁底,是不可能跌破的,多单安心持有,目标1500[看多][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6-09 10:27
06-09 13:10
298
0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
AAABBBCC
06-09 11:25
06-09 13:10
910
0
[
沪金吧
]
国际期货方面基本面回顾。
股友89c8087z
06-09 10:10
06-09 13:09
295
0
[
苹果吧
]
可惜了,之前主空05合约的,后来换成10合约了[滴汗]
幸运女神喜欢
06-09 11:23
06-09 13:09
468
1
[
南华期货吧
]
今日主力净流入:-2.9957万元
天夫子
06-09 10:45
06-09 13:09
824
3
[
螺纹钢吧
]
被禁言好多天了。。试试能不能发[怒][牛][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6-09 01:04
06-09 13:09
1199
1
[
甲醇吧
]
【甲醇2009】甲醇继续接空,目标看1700一带!
股友8W0Q0190
06-09 10:36
06-09 13:09
292
0
[
聚丙烯吧
]
最近一周跟原油反着走[赞]
天狼的召唤
06-09 11:21
06-09 13:09
46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太废了,一下拉起来,多头趋势,擦
股友8226m95c
06-09 11:22
06-09 13:08
5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会拉30点逼空
安小弘
06-09 11:22
06-09 13:08
370
0
[
玻璃吧
]
多多多多
正宗野生交易
06-09 11:23
06-09 13:08
699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基本盘分析,大家参考一下。 盘中随时会有策略给出。
股友89c8087z
06-09 10:13
06-09 13:08
170
0
[
燃油吧
]
下午杀空头,冲啊
褴褛梧桐
06-09 11:23
06-09 13:08
231
1
[
苹果吧
]
满仓做多
AA林庚123867
06-09 09:37
06-09 13:08
256
0
[
焦炭吧
]
套了一个星期,小小盈利先出来
降股十八涨
06-09 11:23
06-09 13:08
494
1
[
沪银吧
]
做多到4430
股友27121vo0
06-02 23:19
06-09 13:08
37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一上40各国又忙增产!!!开跌!!!
平衡6666666
06-09 11:22
06-09 13:07
3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起飞
超人66666666
06-09 11:22
06-09 13:07
660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依托10日均线布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3
06-09 13:07
151
0
[
豆一吧
]
加多一手
能行通
06-09 11:20
06-09 13:07
287
0
[
棕榈油吧
]
要疯
凤凰山冲
06-09 11:22
06-09 13:07
1082
1
[
COMEX黄金吧
]
李顺:6.8现货黄金看空不变。见到1690附近空
股友FUMhXU
06-08 09:02
06-09 13:07
255
0
[
焦炭吧
]
深蹲起跳才能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2
06-09 13:07
3016
22
[
豆一吧
]
豆一高空布局!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0
06-09 13:07
1550
3
[
纸浆吧
]
纸浆极可能如棉花盘整二个月以上
真功夫992007
06-02 13:25
06-09 13:07
723
1
[
甲醇吧
]
空军似乎要发威
不在评论了
06-09 09:41
06-09 13:07
204
0
[
豆一吧
]
趋势理论
马尚腾飞
06-09 11:21
06-09 13:07
543
6
[
沪银吧
]
玩这个要熬夜,比燃油难受多了啊[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02 23:25
06-09 13:07
810
0
[
沥青吧
]
根据我们上午的思路:苹果焦炭止盈离场,暂时持有螺纹空,菜油多,注意带好止损止盈
宁颖说期888
06-09 11:21
06-09 13:07
182
0
[
棕榈油吧
]
空军瑟瑟发抖[摊手]
城北金公
06-09 11:22
06-09 13:06
320
0
[
苹果吧
]
继续跌
可爱多888
06-09 11:21
06-09 13:06
5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垃圾玩样,期货那边明明涨了
汉文帝
06-09 10:24
06-09 13:06
659
0
[
苹果吧
]
早间注意,苹果将走反弹之势,注意跟进多单。
宁颖说期888
06-09 09:07
06-09 13:06
233
0
[
乙二醇吧
]
砸坑平空开始,每一次破3700都是平空的机会。
持仓中
06-09 11:20
06-09 13:06
633
0
[
白糖吧
]
这两天回广西柳州,好多甘蔗地被水泡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做了,有一个大空头在上面。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2
06-09 13:06
865
7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怎么还那么多人看多?我感觉空单赚笔大钱的概率已经非常大了!
向筑基奔跑
06-08 11:11
06-09 13:05
430
0
[
玻璃吧
]
玻璃目标1449--1470左右多单止盈,注意回调
股友9rv05182
06-09 11:20
06-09 13:05
4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货又涨了?吓的我赶紧把空单平了
股友9222c5e7
06-09 11:21
06-09 13:05
451
0
[
玻璃吧
]
增仓3万手给打下来,要是能抬起来就牛13了。大玻璃庄家使劲抬呀。
送财的小韭菜
06-09 11:22
06-09 13:05
438
0
[
鸡蛋吧
]
鸡都让杀光了,从哪里来的鸡蛋呢
股仙人道
06-09 11:21
06-09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34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52
165753
165754
165755
165756
165757
165758
165759
165760
165761
165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