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大涨
佛祖保佑哦
06-09 11:41
06-09 13:30
251
0
[
棕榈油吧
]
伟哥过量了?
大道至简的星
06-09 11:45
06-09 13:30
752
9
[
燃油吧
]
上周五1760多单,昨天坚守住了到晚上1748平仓,小赚12点。
期货小白赚钱
06-09 06:59
06-09 13:30
266
0
[
A50期指吧
]
次新股可以进了,龙头芯瑞达,朝阳科技
超级大牛_友
06-09 11:44
06-09 13:29
282
0
[
A50期指吧
]
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哈哈
呆若神机v
06-09 11:45
06-09 13:29
215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星期逢高做空星期五应该会跌到720以下。
股友18611Iz5
06-09 11:37
06-09 13:29
682
1
[
铁矿石吧
]
感觉有回踩的可能性,到达20线附近,看725点位。
时间长河中的
06-09 10:44
06-09 13:29
503
3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刚进场就跌,今天还能不能上40哦
股友11zh5761
06-09 08:48
06-09 13:29
869
0
[
沪银吧
]
近风看盘 6.8 确定主线
股友r99121A9
06-08 15:33
06-09 13:29
276
0
[
棕榈油吧
]
没有消息面的配合现在可以小空一下赚三四十个点就走
Haerveu
06-09 11:43
06-09 13:29
33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被埋了[哭]
蛇二少
06-09 11:42
06-09 13:28
2153
4
[
纯碱吧
]
如果再下杀一波,就可以满仓做多了!
卢大仙成天下
06-09 09:04
06-09 13:28
648
2
[
棕榈油吧
]
想想去年主力怎么搞的吧,现在就是逢低多
Moros77
06-09 11:28
06-09 13:27
247
0
[
棕榈油吧
]
上去了估计过几天就到5300了加油
pond
06-09 11:40
06-09 13:27
604
11
[
菜粕吧
]
收盘红盘,夜盘大涨。日线加速上涨,大家一起吃肉。
账户已注销
06-08 12:45
06-09 13:26
48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内外配合,又是在收割散户
直线向上
06-09 11:34
06-09 13:26
54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去年赚过一大波,不过仓位不重,从6000多,到4300
直线向上
06-09 11:35
06-09 13:26
433
4
[
甲醇吧
]
上涨时难跌亦难,小安无力百家残,永安至死方安静,中信成灰把酒干。[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8 21:56
06-09 13:26
493
0
[
苹果吧
]
又挣40个点
AA林庚123867
06-09 11:39
06-09 13:26
1042
0
[
沪金吧
]
鱼和熊掌二者不可兼得也,什么时候才能打开贪婪的束缚。
赵波波yy
06-09 11:35
06-09 13:26
274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
锦鲤佑安
06-09 11:35
06-09 13:26
183
0
[
棕榈油吧
]
80个点,能解套吗
股友MfIz69
06-09 11:39
06-09 13:26
241
0
[
棕榈油吧
]
发生了什么???
一条大河i
06-09 11:31
06-09 13:26
305
0
[
棕榈油吧
]
恭喜主力喜割韭菜一把,[无语][无语]4932冲破了,肯定要活捉空头兄弟了
潮起总有潮落
06-09 11:29
06-09 13:26
216
0
[
铁矿石吧
]
下午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09 11:34
06-09 13:26
483
0
[
LPG吧
]
低持仓、低成交量,非常有利于永安控盘。
墙头草168
06-09 11:34
06-09 13:26
614
1
[
豆一吧
]
4600空了几手试试水
股友606mV159
06-09 09:41
06-09 13:26
231
0
[
燃油吧
]
乖乖下来吧!!在一千七等你[空仓]
会卖会空
06-09 11:30
06-09 13:25
282
0
[
豆油吧
]
发生了什么???
一条大河i
06-09 11:30
06-09 13:25
3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找个机会卖了
进击的韭菜12
06-09 11:39
06-09 13:25
435
6
[
沪银吧
]
4485的多,要被埋了[哭][哭][哭]
温柔敦厚的爱
06-02 23:18
06-09 13:25
42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疯了。。马油三天不开盘,开盘才拉一点点,棕榈就疯似的上攻,啥消息面?让下午这
可乐agl
06-09 11:36
06-09 13:25
181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涨停吧!
期货之旅x
06-09 11:38
06-09 13:25
417
1
[
焦炭吧
]
,挂24没成交[滴汗][滴汗][滴汗]
反项指标
06-09 10:35
06-09 13:24
1089
3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冲高回落,关注1940短期支撑!
轩锋XF
06-09 08:40
06-09 13:24
384
0
[
A50期指吧
]
终于雄起飞了
超级大牛_友
06-09 11:35
06-09 13:24
724
1
[
沥青吧
]
多头完全放弃抵抗了,在2600附近防守,没一点反攻的意思
只取一瓢饮24
06-09 10:51
06-09 13:23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午间一收盘就过来做空黄金!亚盘真牛逼啊!
股友038I03V2
06-09 11:34
06-09 13:23
250
1
[
豆一吧
]
扛了150点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RRHHSS
06-09 09:58
06-09 13:23
4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38.52开短多止损38.20止盈39.51。原油中线空头趋势,在39.
股友53O2P591
06-09 11:36
06-09 13:23
48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凉了吧
蛰伏2
06-09 11:33
06-09 13:23
588
2
[
棕榈油吧
]
发生什么了?
直觉很重要
06-09 11:24
06-09 13:23
202
0
[
棕榈油吧
]
平台突破后势看多,千万不要逆势而为,涨到你怀疑人生
君默
06-09 11:31
06-09 13:23
245
0
[
豆油吧
]
空扛不住了[为什么]
自己的风清扬
06-09 11:31
06-09 13:23
756
1
[
棕榈油吧
]
本来打算做空,一看走势和之前玻璃,v等差不多,果断不参与,结果这不坑爹了,现
账户已注销
06-09 11:32
06-09 13:23
880
1
[
鸡蛋吧
]
07会不会像06那样加仓到20w。
不要用微博登
06-09 10:51
06-09 13:23
190
0
[
棕榈油吧
]
后悔死,6手多没有放着,奶奶哦白白损失100点。
大白菜Q
06-09 11:33
06-09 13:22
176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谁看空反正我看涨
坚持就是越套
06-09 11:34
06-09 13:22
281
0
[
甲醇吧
]
这个玩意儿,甲醇有点耐心吧,感觉有毒一样,都不敢空,只敢补位多,今平又贵,算了,
只玩主力对手
06-08 23:01
06-09 13:22
24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没开?[为什么]
永安内部反指
06-08 18:00
06-09 13:22
125
0
[
棕榈油吧
]
发生了什么,一会没看,怎么就这样了
山高水长8090
06-09 11:32
06-09 13:22
499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牛成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干!
黑UPS318
06-09 11:33
06-09 13:21
326
0
[
苹果吧
]
做跌,2个涨停后就是跌的最好证据
richli183
06-09 11:32
06-09 13:21
377
0
[
聚丙烯吧
]
低多有100点收益,很不错,继续跟踪,低多为主
我是jiucai47
06-09 11:32
06-09 13:21
339
0
[
鸡蛋吧
]
复制06的走势!
whygo
06-09 11:33
06-09 13:21
220
1
[
豆一吧
]
散户都是多头,这么巧?像是在围猎什么?
香盈盈
06-09 10:28
06-09 13:21
1048
15
[
A50期指吧
]
从今天开始,要转变思维!以后是全世界跟A股,不再是A股拖世界后腿了,因为现在中国
股票大作手
06-01 22:23
06-09 13:21
21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要封板的节奏??石头疯长后,神油又来?
账户已注销
06-09 11:31
06-09 13:20
262
3
[
动力煤吧
]
十手多才赚几百块,胆太小了
股友7956N38t
06-08 10:49
06-09 13:20
411
0
[
棕榈油吧
]
5000到止盈闪了,5080开空,
股友601919TH
06-09 11:33
06-09 13:20
380
0
[
棕榈油吧
]
最亮的仔,佩服佩服
股友5q959537
06-09 11:30
06-09 13:19
225
0
[
菜油吧
]
太了,撤了
憨憨偷米
06-09 11:31
06-09 13:19
479
0
[
铁矿石吧
]
空它,空它,铁矿石要暴跌了
多财生财得瑟
06-09 11:55
06-09 13:19
254
0
[
燃油吧
]
太恶心
乐客尔
06-09 11:29
06-09 13:19
257
0
[
菜油吧
]
发生什么了???
一条大河i
06-09 11:31
06-09 13:19
4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基跟踪可以参考白银连续
基民SczzeP
06-09 11:29
06-09 13:18
149
0
[
螺纹钢吧
]
奇怪,今天不跟焦炭了嘛
只喝可口可乐
06-09 11:27
06-09 13:18
1058
1
[
鸡蛋吧
]
鸡蛋为什么是个交割量极少的电子盘?
慎行
06-09 10:35
06-09 13:18
596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工行与建行还让买原油吗?我的清空后再进怎么不让买了……
股友k636s5
06-09 10:04
06-09 13:17
124
0
[
棕榈油吧
]
方向出来了接下来几天都是多多多了哈哈
股友O6xWZi66
06-09 11:25
06-09 13:17
188
0
[
棕榈油吧
]
擦
多巴胺收益流
06-09 11:29
06-09 13:17
170
0
[
棕榈油吧
]
15.6亿真有钱
一个小太阳就
06-09 11:29
06-09 13:17
648
0
[
豆粕吧
]
做你吗B豆粕,换成油脂赚死了。
股友3N0918M0
06-09 11:28
06-09 13:17
151
0
[
棕榈油吧
]
搞不懂这么明显的多头趋势谁在卖空
股友HSWeIT
06-09 11:28
06-09 13:17
567
0
[
LPG吧
]
有计划地做单,轻仓慢慢来!而不是一味的止损,美其名曰:保住本金,当你经常做止损,
简致的孤独
06-09 11:28
06-09 13:16
809
0
[
LPG吧
]
主力进退两难,主力真是太难了!散空越来越多了!主力再这样僵持着,等来的只能是越来
机智的机器人
06-09 11:25
06-09 13:16
2139
6
[
LPG吧
]
这次抱住永安我是不会松手的,多起来小伙伴们
征途反行其道
06-09 07:18
06-09 13:16
174
0
[
棕榈油吧
]
拉爆空头牛
德煜哥
06-09 11:29
06-09 13:16
200
0
[
棕榈油吧
]
4300踏空到现在损失600点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6
06-09 13:16
398
0
[
豆油吧
]
妖孽[哭]
四两拨千斤16
06-09 11:26
06-09 13:16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49
165750
165751
165752
165753
165754
165755
165756
165757
165758
165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