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0
[
A50期指吧
]
上来下去的,看看自己像不像搅屎棍
金银纳福de林
06-09 11:21
06-09 13:04
414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提价动作还不明显吗,做空就是要与供应商对着干,顺势而为吧
以待其时_j
06-09 11:21
06-09 13:04
508
3
[
燃油吧
]
不到5000不平,我在东财燃油吧!!!有人亏本的活该!!!现在才露出一点点而已,
账户已注销
06-02 23:08
06-09 13:04
827
1
[
鸡蛋吧
]
通知:逢低快多鸡蛋马上买不到了,疫苗马上大规模生产,生产疫苗鸡蛋是主要原村料
期货就是取款
06-09 10:28
06-09 13:04
92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关注4940一线,突破后做多为主
顺气自然009
06-08 17:02
06-09 13:04
780
0
[
聚丙烯吧
]
套套你
周冠宇赛车
06-09 11:20
06-09 13:04
310
0
[
聚丙烯吧
]
冰箱热度搞起来,加多
我是jiucai47
06-09 11:20
06-09 13:03
340
2
[
沪银吧
]
这个时候做空有风险
股友27121vo0
06-02 23:23
06-09 13:03
401
5
[
南华期货吧
]
涨是不可能的,进来一个月了,现在只求少亏点了,然后清仓,外面很多票不比它香吗?很
曾道人炒股
06-08 23:00
06-09 13:03
600
0
[
豆一吧
]
4608满仓追多,心中丝毫不慌,因为我知道主力人这么好,心地善良,长的又好看,肯
加拿大巨型电
06-09 11:19
06-09 13:02
718
0
[
纯碱吧
]
跌了那么多,冲冲冲
期友一只
06-09 11:19
06-09 13:02
677
0
[
豆油吧
]
出现千手哥了,我靠呀
股友71D39m33
06-09 11:19
06-09 13:02
455
3
[
南华期货吧
]
卧槽,主力净流入80000元,牛逼大了[牛]
韭菜一颗颗
06-09 10:16
06-09 13:02
47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开搞
复活女娲
06-09 11:19
06-09 13:02
779
3
[
甲醇吧
]
今天6月8日,我知道的有14家甲醇生产商设备检修,例如河南中原大化集团、青海贵鲁
账户已注销
06-08 23:35
06-09 13:02
488
3
[
苹果吧
]
上午继续诱多,下午瀑布杀尾盘
降股十八涨
06-09 09:08
06-09 13:02
497
3
[
NYMEX原油吧
]
站稳四十,不要再让两桶油天天亏钱了
股友txFCun
06-09 08:46
06-09 13:02
308
0
[
焦炭吧
]
跌停
股友MfIz69
06-09 11:19
06-09 13:02
161
0
[
螺纹钢吧
]
开始不要脸了
傲月天章
06-09 11:19
06-09 13:02
152
0
[
燃油吧
]
降下来降下来
基民zCNLMc
06-09 11:18
06-09 13:01
633
18
[
棕榈油吧
]
5098见[大笑]
CCYKSZ
06-09 11:33
06-09 13:01
324
0
[
鸡蛋吧
]
疫情导致鸡蛋承压,疫情好转了,结果又来高温使鸡蛋承压,总之就是空空空,铁矿的反榜
君默
06-09 11:19
06-09 13:01
622
0
[
聚丙烯吧
]
看不懂[摊手][摊手][摊手]
热心的苗人凤
06-09 11:18
06-09 13:01
222
0
[
焦炭吧
]
已破位,可以继续做空
壹千万001
06-09 11:19
06-09 13:00
288
0
[
焦炭吧
]
1955没平,现在套20个点,卧槽。
小马哥丶丶
06-09 11:18
06-09 13:00
239
0
[
鸡蛋吧
]
3500左右
股神巴菲特51
06-09 11:18
06-09 13:00
599
1
[
沪金吧
]
早盘提示1700做空,有跟的现在一手盈利300美金,设置好止盈继续持有
左邻先生
06-09 10:15
06-09 13:00
462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也来多空双杀?
宝总v6
06-09 11:18
06-09 12:59
343
1
[
豆油吧
]
半小时级别应该会有个反弹
螺纹大亨
06-09 09:35
06-09 12:59
408
1
[
尿素吧
]
有一大波多头平多,才出现大幅下跌,不然凭这货还会有这么打波段……
重新出发2022
06-09 10:28
06-09 12:59
344
0
[
苹果吧
]
多,多
造飞机的工厂
06-09 11:18
06-09 12:59
1451
0
[
红枣吧
]
我在新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新疆红枣树砍了好多
股友8zzf0R
06-06 16:33
06-09 12:58
234
1
[
豆一吧
]
豆一应该上攻了
天马行空8784
06-09 10:18
06-09 12:58
592
1
[
鸡蛋吧
]
如果还能涨回3100,我公开吃土!
搬山道人做交
06-09 10:38
06-09 12:58
591
0
[
纽约金TN12吧
]
原油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昨日油价在经过了周五的强势上涨之后,周一并未对前一日的上
橙子说金油
06-09 11:16
06-09 12:58
605
0
[
焦炭吧
]
焦炭昨日1960预埋空 建议1920获利40个点止盈
赢商品之利
06-09 11:18
06-09 12:58
367
0
[
小型纳指吧
]
升得越高,摔得越重。
抢新货
06-09 11:18
06-09 12:58
191
0
[
铁矿石吧
]
诱空
股友590ME173
06-09 11:18
06-09 12:57
254
0
[
鸡蛋吧
]
鸡蛋的手续费多少啊,怎么盈利320,卖出去只赚了160,有时候盈利小了卖出去还显
波波大神二弟
06-09 11:16
06-09 12:57
607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周一早间开盘1684.39美元/盎司,日内最高上
橙子说金油
06-09 11:16
06-09 12:56
129
0
[
豆一吧
]
不要怂,一把梭,下午涨停
我的昵称你知
06-09 11:17
06-09 12:55
480
0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射
py16881688
06-09 11:17
06-09 12:55
373
0
[
红枣吧
]
闷杀一批
股市坑人的玩
06-09 11:17
06-09 12:55
414
2
[
鸡蛋吧
]
我们这鸡棚里卖的鸡蛋2快2[大笑]
kiv2020
06-09 10:27
06-09 12:54
323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别乱动了,不然被洗出入
以待其时_j
06-09 11:16
06-09 12:53
295
0
[
聚丙烯吧
]
这玩意儿邪乎,下跌200多点,上涨五百多点,先看7800[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6-09 11:16
06-09 12:52
347
0
[
鸡蛋吧
]
其实应该空势头明显设个小止损就行了
华尔街狂仙
06-09 11:16
06-09 12:51
474
1
[
COMEX白银吧
]
根据外部形式,已没有接手盘,怎么拉高
股友617L1689
06-09 10:03
06-09 12:51
55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上升,回落1732-34做多
陈谋金
06-02 16:31
06-09 12:51
375
1
[
苹果吧
]
日线8456有强力支撑
AA林庚123867
06-09 10:19
06-09 12:50
125
0
[
燃油吧
]
下午空转多
账户已注销
06-09 11:16
06-09 12:50
30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经变为贸易商品,以后源源不断的供应,多了
复活女娲
06-09 11:15
06-09 12:50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不能涨,到了晚上才会涨
韭菜5188
06-09 11:15
06-09 12:50
678
1
[
纯碱吧
]
今晚做空还能有10%以上收益,概率不小,可以设止损做一把空
不做短线不做
06-08 22:01
06-09 12:50
329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开盘9:30精准打击牛
家有糖宝
06-09 11:13
06-09 12:49
1617
10
[
甲醇吧
]
永安几乎在所有化工类和能源类都是大幅做空,如果国际原油这波直接上70美元,估计永
自我救赎
06-02 22:39
06-09 12:49
946
4
[
玉米吧
]
空就对了,涨不起来的小品种[看空][看空][看空]
安小树Li
06-09 07:18
06-09 12:49
476
0
[
玻璃吧
]
空单准备跑路了[大笑]
隔壁刘寡妇
06-09 11:14
06-09 12:48
1181
0
[
豆粕吧
]
豆粕已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09 11:13
06-09 12:48
184
1
[
黄金/美元吧
]
完蛋咯我的空单
股友ClvWz9
06-08 22:24
06-09 12:48
353
1
[
螺纹钢吧
]
跌,跌,跌,下去,磨叽个啥?
丁蟹反向玩期
06-09 11:14
06-09 12:47
255
0
[
甲醇吧
]
一直在套路多头,
菜粕主力擒人
06-09 11:13
06-09 12:47
288
0
[
焦炭吧
]
感谢主力,25.5多单进场不动了,破1900损
反项指标
06-09 11:14
06-09 12:46
467
0
[
玻璃吧
]
快点空啊
隔壁刘寡妇
06-09 11:14
06-09 12:46
554
1
[
尿素吧
]
今日得意的空头,会成为以后的牺牲品,我们拭目以待!!!
杯酒醇香
06-09 10:23
06-09 12:46
260
0
[
焦炭吧
]
这波不下来可真没天理了
Kage
06-09 11:12
06-09 12:46
496
0
[
股指期货吧
]
用券商拉高套人,抓住散户心里啦
股友5Ly6r9
06-09 11:13
06-09 12:46
382
0
[
瑞达期货吧
]
估计下午还要跌
金明德
06-09 11:13
06-09 12:45
429
3
[
沪镍吧
]
这里必须狠狠跌一波,不然图形太难看了,跌完瞬间图形就好看了
消除执念
06-02 22:55
06-09 12:44
1011
9
[
苹果吧
]
我从9400就喊空一直到现在还有不服气的吗?
股友6H593515
06-08 13:26
06-09 12:44
299
0
[
沥青吧
]
2600保卫战?
ajbdxhidbd28
06-09 11:12
06-09 12:44
427
2
[
原油吧
]
原油07:短期内缓慢震荡上行,上行趋势在,短期内回落压力位做多,上方突破280,
期市孟婆1
06-02 19:46
06-09 12:43
707
0
[
LPG吧
]
液化气再次横盘调整,下方关注3520支撑维持做多
股友m6825267
06-09 11:13
06-09 12:43
289
1
[
尿素吧
]
今天如果是洗盘的话,下个星期会不会有100点收益
先赚三百万
06-09 10:27
06-09 12:42
420
1
[
尿素吧
]
某人太高调,这下打脸了吧
静思悟禅
06-09 09:52
06-09 12:42
250
1
[
燃油吧
]
可以做多了。外围市场今天上涨
股友EGw5En
06-09 09:47
06-09 12:41
391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6.0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6-09 11:12
06-09 12:39
261
0
[
玻璃吧
]
主力在托盘,不然早跌停
财源滚滚而来
06-09 11:11
06-09 12:39
358
0
[
鸡蛋吧
]
南方大雨、夏季炎热季节来临,买多比买空风险小多了
股友aAbe07
06-09 11:12
06-09 12:38
616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8:黄金昨日强势上涨,从技术面上30分钟38均线完美支撑,目前黄金整体处
账户已注销
06-09 10:18
06-09 12:36
共有帖子数
16534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53
165754
165755
165756
165757
165758
165759
165760
165761
165762
1657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