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0
[
沪金吧
]
别总想跌最少上到390到395看看永安,买跌的慌不慌
控154
06-09 10:31
06-09 11:27
241
0
[
A50期指吧
]
上去
经历与感受
06-09 10:34
06-09 11:26
258
2
[
白糖吧
]
在做完这几单,再见了东财!!保证金太高了,一手棕榈8000,一手棉花7800,一
时空相对
06-08 22:32
06-09 11:26
566
4
[
燃油吧
]
如果做多亏了很多,可以一直放手上等它涨吗?是不是跟股票不一样?
给我冲上天
06-08 22:56
06-09 11:26
434
0
[
期货吧
]
铁矿冲顶800,成黑色实力支撑
hyxqhttt
06-09 10:33
06-09 11:26
1469
2
[
沪铝吧
]
我发现,国内期货很多都不跟外盘,因为要收割匪菜,可想而知没外盘的期货那是有多惨。
账户已注销
06-09 09:40
06-09 11:25
200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棕榈2105空
股友52E225H8
06-09 10:34
06-09 11:25
171
0
[
菜油吧
]
给爷爷拉上去
不设止损不交
06-09 10:34
06-09 11:24
226
0
[
尿素吧
]
还会下来,1505接多
小韭菜真可爱
06-09 10:34
06-09 11:24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当心套牢,走吧!
家财来财得赛
06-09 10:33
06-09 11:24
675
0
[
纯碱吧
]
要暴跌了
胡北人
06-09 10:33
06-09 11:23
658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期价连续冲高1990区域后受阻回落,今天关注1940支撑,跌破直接
股友3177v60l
06-09 10:33
06-09 11:23
415
0
[
棕榈油吧
]
日狗了,完蛋了
股难操9533
06-09 11:21
06-09 11:23
458
1
[
尿素吧
]
万剑无声你在棕榈油跑了,到尿素里来亏掉,是什么心情。
倪世明
06-09 09:52
06-09 11:22
256
0
[
棕榈油吧
]
扛不住了[拜神][拜神][拜神]
李智定
06-09 11:22
06-09 11:22
250
0
[
A50期指吧
]
该涨不涨,该跌不跌
多文利市得欧
06-09 11:20
06-09 11:22
357
0
[
菜油吧
]
菜油强势不追多,回踩做在进场
股友1x9v3110
06-09 10:28
06-09 11:22
172
0
[
螺纹钢吧
]
拉红
罪恶源自贪婪
06-09 10:32
06-09 11:22
478
0
[
COMEX黄金吧
]
6.9号黄金市场预判
股友829F7l03
06-09 10:33
06-09 11:21
201
0
[
鸡蛋吧
]
满街臭鸡蛋
大股市小滑头
06-09 10:32
06-09 11:21
369
1
[
白银T+D吧
]
这个控盘真牛逼,可以让价格没有任何波动
从来不会亏
06-09 10:40
06-09 11:21
205
0
[
鸡蛋吧
]
做错方向死扛输得惨,
钻石大鳄
06-09 10:28
06-09 11:21
352
0
[
沪银吧
]
要空了!
股友xsnAS8
06-09 10:30
06-09 11:20
665
0
[
铁矿石吧
]
前五个月铁矿石平均进口价为629元/元,多出来的价格纯粹为了偷鸡暴空头
修往火星的高
06-09 10:21
06-09 11:20
62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预计还有走弱,支撑看前低3660-3670
股友F15n5998
06-09 10:31
06-09 11:20
349
0
[
豆二吧
]
下来之后继续涨,突破前高
自选永远倒数
06-09 10:30
06-09 11:20
573
0
[
铁矿石吧
]
我盘中已经发不出帖子来了[献花]空散好自为之
不知妻美
06-09 10:21
06-09 11:20
36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直线拉升,不跟美股了[赞]
荨覓恛憶
06-09 09:27
06-09 11:20
314
0
[
甲醇吧
]
没趋势来回震荡
kong91
06-09 10:31
06-09 11:20
257
0
[
铁矿石吧
]
水遁,大瀑布之术
股友p6732292
06-09 11:14
06-09 11:19
171
0
[
燃油吧
]
开空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1:14
06-09 11:19
534
4
[
COMEX黄金吧
]
酒足饭饱,平仓洗脚
芒果meixi922
06-08 23:22
06-09 11:18
374
0
[
甲醇吧
]
永安原油回调想把空单跑路那么多一下怎么能出完,最好最近别玩永安重仓空单的品种会压
专冶不服
06-09 11:15
06-09 11:18
2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08现价1703.2附近开空止损:1707止盈:1695.2
股友53O2P591
06-09 10:27
06-09 11:18
216
1
[
燃油吧
]
杀空头杀空头!
褴褛梧桐
06-09 09:39
06-09 11:18
219
0
[
A50期指吧
]
A股风险太高,大跌
Wenzi张
06-09 10:27
06-09 11:18
4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啊白银你要萎靡到什么时候?
稳稳的投资者
06-09 10:29
06-09 11:18
626
1
[
LPG吧
]
都看空,他就涨
飞如云3008
06-09 09:45
06-09 11:17
421
0
[
甲醇吧
]
今天不重要,日内高点低点基本都出来了,明天,是回调两日后的继续上攻,还是下跌的继
五六793
06-09 10:29
06-09 11:16
442
2
[
玻璃吧
]
又要往上了,抓住
下单就赚钱
06-09 09:13
06-09 11:16
328
0
[
鸡蛋吧
]
多头进场咯!慢慢买不急
股友g2Xlco
06-09 11:15
06-09 11:16
278
0
[
鸡蛋吧
]
越跌越不会涨的,岂能让散户做多赚钱,别做梦了
期市老男人
06-09 10:25
06-09 11:16
159
0
[
螺纹钢吧
]
猜:下午减仓下行,待验证。
一切都丢卡咩
06-09 10:25
06-09 11:16
487
0
[
股指期货吧
]
一张图操盘6.9
IU老俞
06-09 10:27
06-09 11:15
337
0
[
鸡蛋吧
]
今天最后一跌了,信不信由你。反正现在我也不自信。近月不敢买多,大部分买远月了。
一本道经闯期
06-09 10:25
06-09 11:15
626
0
[
鸡蛋吧
]
鸡蛋不是今天就是明开始大副反弹了。再差本周肯定大涨一次,现在可以无脑轻仓多
期货就是取款
06-09 10:27
06-09 11:15
461
0
[
焦煤吧
]
这里的信息出来太慢,主要是审核时间太长! 版主应该改进以提高效率,否则将没有任何
David6789
06-09 10:25
06-09 11:15
368
0
[
A50期指吧
]
估计要绿了
股友8kS1ES
06-09 10:23
06-09 11:14
157
0
[
豆一吧
]
刚平就涨30点,嫩你嫂嫂
香盈盈
06-09 10:26
06-09 11:14
762
0
[
菜粕吧
]
菜粕2009:上涨通道内震荡上涨,关注支撑阻力高空低多!
股友3177v60l
06-09 10:21
06-09 11:14
377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股
股友cMic9Q
06-09 10:20
06-09 11:14
374
1
[
COMEX白银吧
]
机构是不会放过你们的,外国韭菜[大笑]
谗天师
06-09 09:18
06-09 11:13
1000
0
[
LPG吧
]
奉劝各位,如果你觉得你思维超出常人,或者心态相当好,那你就玩液化气,如果不是,换
浩子008
06-09 10:24
06-09 11:13
555
0
[
铁矿石吧
]
前五个月铁矿石平均进口价为629元/吨,多出来的价格纯粹为了偷鸡暴空头。
修往火星的高
06-09 10:23
06-09 11:13
300
0
[
甲醇吧
]
六月过半,原油,甲醇就会下行了,空头就等原油减产结束利空了
去折腾
06-09 10:23
06-09 11:13
442
1
[
甲醇吧
]
下不来了吗,我40的空啊
股友fbBPAw
06-09 09:52
06-09 11:12
418
1
[
NYMEX原油吧
]
6月9日:原油大跌之后必修正,今日继续高空做
左邻先生
06-09 09:44
06-09 11:11
684
7
[
COMEX黄金吧
]
我已全仓,就等1800了
筑源微
06-02 22:56
06-09 11:11
247
0
[
PVC吧
]
死气沉沉,接下来不是暴涨就是暴跌,不敢玩了,平仓走人吧!
账户已注销
06-09 10:18
06-09 11:11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亏大了]多头空头都不敢动???等老美来拉升?
老马识途灬
06-09 10:50
06-09 11:11
453
0
[
股指期货吧
]
快跑啊!
songyangzi
06-09 10:24
06-09 11:11
212
0
[
鸡蛋吧
]
怎么感觉像3725-3750拉一波,然后又跌的。
下单就赚钱
06-09 10:21
06-09 11:10
825
2
[
纯碱吧
]
多头死了没有?还有一跌
思无邪1979
06-08 21:45
06-09 11:10
244
0
[
焦炭吧
]
爆阴就在这几天
风华绝代1111
06-09 10:19
06-09 11:09
370
2
[
豆粕吧
]
豆类油和其他都涨,这特么恶意做空!已经是很多时间低点了!
金土烈阳
06-08 21:26
06-09 11:08
440
1
[
玉米吧
]
玉米昨晚经过心碎的横盘,昨天下午空的喜悦,今天终于看到涨的曙光。会到达2072左
欧阳美琪
06-09 09:20
06-09 11:08
553
0
[
甲醇吧
]
甲醇1752尝试做空
跟着节拍跳舞
06-09 10:15
06-09 11:08
273
0
[
铁矿石吧
]
破石头,中国从来不缺铁石头
风华绝代1111
06-09 10:20
06-09 11:07
436
0
[
甲醇吧
]
黑黑的一片
股友q5186Z36
06-09 10:19
06-09 11:07
504
6
[
黄金/美元吧
]
浏览了不少投资者观点看空黄金的不少不太明白为什么要看空黄金在这种货币环境下
n32731361926
06-02 22:14
06-09 11:07
1589
5
[
A50期指吧
]
过密集压力了,牛马龙
别跟庄斗气
06-02 20:35
06-09 11:07
317
0
[
尿素吧
]
今日得意的空头,咱们分析的基础不一样,要到最后才知道谁是赢家,谁能笑到最后!!!
杯酒醇香
06-09 10:19
06-09 11:07
402
0
[
苯乙烯吧
]
故意的吧
满堂金豆豆
06-09 10:15
06-09 11:07
356
0
[
铁矿石吧
]
空点看看
财源滚滚从期
06-09 10:15
06-09 11:07
153
0
[
燃油吧
]
继续加空,跟着永安赚一把
期货钱蛮多
06-09 10:21
06-09 11:07
865
0
[
沪银吧
]
金云岚:国际黄金日内有望小幅反弹,1700上方做空为主!
股友YtLlRt
06-09 10:19
06-09 11:06
1912
11
[
白银T+D吧
]
下跌幅度会无限加大,明显在诱杀抄底盘。
W龙云W
06-01 21:30
06-09 11:06
668
4
[
鸡蛋吧
]
再跌一轻仓抄一手[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9 09:41
06-09 11:06
38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原油技术面目前下方正受2小时级别38均线38-38.20支撑,建议原
账户已注销
06-09 10:18
06-09 11:05
531
1
[
NYMEX原油吧
]
祐生国际原油:大跌之后震荡修正,早盘反弹39继续空!
股友92779q6C
06-09 09:50
06-09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58
165759
165760
165761
165762
165763
165764
165765
165766
165767
165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