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0
[
A50期指吧
]
逼空进行时!推荐688598、603949![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
感知未来
06-09 13:59
06-09 15:03
593
6
[
沪银吧
]
4300多[毛估估]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5
06-09 15:03
404
1
[
纽约金TN12吧
]
跟涨不跟跌?
jiemao999
06-09 11:31
06-09 15:03
219
0
[
铁矿石吧
]
弄鸡蛋去!这玩意这两天继续洗牌
永不碰镍苹果
06-09 13:59
06-09 15:03
403
3
[
尿素吧
]
万剑说做多,我们就开空,今天果然赚钱
日禾锄当午
06-09 12:12
06-09 15:02
356
0
[
白糖吧
]
白糖要跌了
股友sDPkbL
06-09 14:59
06-09 15:02
198
0
[
白糖吧
]
涨的越高跌的越猛!!把这做空的给套死
时空相对
06-09 13:57
06-09 15:02
306
2
[
玻璃吧
]
多头福利不能不收
風雨十年
06-05 15:21
06-09 15:02
664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继续做多
牛哪去啦
06-09 13:56
06-09 15:02
421
1
[
鸡蛋吧
]
3000多单进入!抗单小王子!
永不碰镍苹果
06-09 11:29
06-09 15:02
433
1
[
尿素吧
]
跌倒45还弄个反弹,加不上去,追到50了,又下来了,阴险的一
长线股票投资
06-09 12:57
06-09 15:01
214
0
[
动力煤吧
]
模拟的546开空了,实仓的准备547-548开空,可惜没给机会啊
ajbdxhidbd28
06-09 15:00
06-09 15:01
530
3
[
NYMEX原油吧
]
大趋势是回调,任何人也阻挡不了。
恭喜善贾地尔
06-09 10:31
06-09 15:01
297
1
[
尿素吧
]
尿素1510附近多单尝试挂单,不设止损,上看1620。
A人中之魔
06-09 11:19
06-09 15:01
3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702.9空单进场,止损1705.5止盈1697.5
股友P91083v8
06-09 13:57
06-09 15:01
288
0
[
沥青吧
]
上午跌,下午涨,夜盘横,明天继续跌
神情意志
06-09 13:57
06-09 15:01
183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又不敢做多,也不敢空难受啊
看尽繁华艾
06-09 13:55
06-09 15:01
263
1
[
尿素吧
]
35的止损,哎,亏了好多
c68716914234
06-09 11:17
06-09 15:01
1082
15
[
棉花吧
]
棉花空,空单在手胜千亩棉田,越种越贫穷。
HXT975T
05-29 21:40
06-09 15:01
410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开多
牛哪去啦
06-09 13:55
06-09 15:01
375
0
[
棉花吧
]
小时线双顶了
睡不醒的混君
06-09 13:56
06-09 15:01
552
3
[
铁矿石吧
]
我的多单咋办……
万老财
06-09 10:43
06-09 15:01
229
0
[
棕榈油吧
]
外资牛逼,480亿
一个小太阳就
06-09 13:54
06-09 15:00
259
0
[
鸡蛋吧
]
09的哥3661,弟3645,它是4060,是给空头送钱么,还开多的人是不是钱多
天崖觅知音
06-09 13:55
06-09 15:00
775
2
[
纯碱吧
]
一天损失5000千多
银河几时
06-08 21:42
06-09 15:00
641
4
[
聚丙烯吧
]
[大笑]太吓人了。赚几十点跑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14:42
06-09 15:00
218
0
[
棉花吧
]
典型的12000100点震荡
账户已注销
06-09 13:55
06-09 15:00
409
2
[
尿素吧
]
大号韭菜,哈哈哈哈哈,还敢多吗?尿素羸弱的基本面你不了解吗?
利利皆姓苦
06-09 11:06
06-09 15:00
524
2
[
尿素吧
]
尿素UR009耐心多单长线到合约。!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6
06-09 15:00
291
0
[
棉花吧
]
空头绝佳入场机会
肥美多汁的大
06-09 13:50
06-09 14:59
193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持有,好好向上冲
股友60655Xm5
06-09 13:49
06-09 14:59
338
1
[
棕榈油吧
]
空破压力,下一站5300
账户已注销
06-09 12:13
06-09 14:59
361
0
[
棕榈油吧
]
5089 5218
点位之王
06-09 13:53
06-09 14:59
620
2
[
NYMEX原油吧
]
我认为华尔街精英今晚继续杀多。(个人意见)
十八公分
06-09 11:57
06-09 14:59
30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几率很大,明后天外围调整,有得跌起来!
价值投资者00
06-09 12:17
06-09 14:59
42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黄金震荡向上反弹,亚欧盘连续上涨,美盘回踩1690美元上涨,日线收阳
子胜论金1
06-09 13:03
06-09 14:59
169
0
[
白银T+D吧
]
6连阴,盘中多次探底回升,总体2根长下映线探底回升,10日,20日支撑。后阳线概
得闲执翻制
06-09 13:53
06-09 14:59
535
1
[
甲醇吧
]
下午起立
规则之手
06-09 11:19
06-09 14:59
839
0
[
沪银吧
]
物极必反
沟沟脚趾
06-09 13:52
06-09 14:59
2261
7
[
棕榈油吧
]
棕榈已介入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09 10:11
06-09 14:59
248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高空[俏皮]
四季如春69
06-09 13:54
06-09 14:59
196
0
[
白银T+D吧
]
该空不空,没人善终
孟唠哥
06-09 13:53
06-09 14:59
5481
49
[
COMEX黄金吧
]
赤果果的造假,表个B脸![傲][傲][傲][傲][傲][傲]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
光头先生jd53
06-06 18:12
06-09 14:58
261
0
[
鸡蛋吧
]
乖乖,下来[胜利]
价投小学生1
06-09 13:50
06-09 14:58
796
6
[
铁矿石吧
]
快的话本周,跌破五周线,要去补第一个699的缺口了
添哥发大财
06-02 23:27
06-09 14:58
345
5
[
黄金/美元吧
]
我看多,估计最近几天还会有利多消息。
赚钱一麻袋
06-02 23:38
06-09 14:58
247
0
[
铁矿石吧
]
城市那么空石头也要空745
股友Dc2cNs
06-09 13:52
06-09 14:58
2674
7
[
糖11吧
]
有没有白糖基金,我去支持下。
日进民丰得李
06-06 18:55
06-09 14:58
1356
10
[
螺纹钢吧
]
10点44分3610做多,验证实力,不做马后炮
股友L2TzF5
06-05 10:45
06-09 14:58
342
0
[
菜粕吧
]
看看油涨那么厉害,看来都是让商家赚钱,欺负生产的农民伯伯!农民伯伯,不卖了!自己
金土烈阳
06-09 13:46
06-09 14:57
404
0
[
沪银吧
]
自己玩自己的,不理会外盘
ADWX
06-09 13:46
06-09 14:57
32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7现价38.29开空止损:38.50止盈:37.50
股友53O2P591
06-09 13:46
06-09 14:57
1541
2
[
纯碱吧
]
本来我一直持有的多单,心态也挺好,昨天下午收盘后,在看期货论坛的时候,留言板块内
灵魂萨满
06-09 12:18
06-09 14:57
462
5
[
沪银吧
]
叫多的兄弟们,别睡啊,起床看看,行情不对啊
股友5q959537
06-02 23:38
06-09 14:57
286
2
[
白银T+D吧
]
30分钟,60分钟,240分钟指标共振向下,不知还要下调多少
lezai321
06-02 23:36
06-09 14:57
414
0
[
动力煤吧
]
煤炭价格炒到天,其他产品还怎么玩?
太极之张三丰
06-09 13:47
06-09 14:57
490
2
[
PVC吧
]
我多单成本已成功上升到6420,持仓中,满仓![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6-04 10:50
06-09 14:57
798
4
[
尿素吧
]
众人皆醉我独醒!耐心多单长线!可以到合约结束。!!!
账户已注销
06-09 10:42
06-09 14:57
143
0
[
鸡蛋吧
]
诱惑
账户已注销
06-09 13:50
06-09 14:57
246
0
[
原油吧
]
刚才285.7抄的底,到290就出,不停高抛低吸
股友XxHn3V
06-09 13:53
06-09 14:57
662
9
[
棕榈油吧
]
重仓买空,应该会到4830跑
农夫K
06-09 10:38
06-09 14:57
217
0
[
鸡蛋吧
]
抄底
股友9h6Lvd
06-09 13:51
06-09 14:57
457
0
[
棕榈油吧
]
我有点尴尬了
johnrambo201
06-09 13:50
06-09 14:57
179
0
[
棕榈油吧
]
不拉到涨停是。
勇立潮头扛大
06-09 13:50
06-09 14:56
199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的落寞,导致美股反弹的数据都是假的,大瀑布的概率太大。
小炭班
06-09 13:49
06-09 14:56
401
0
[
玻璃吧
]
全仓多,墅靠海[抄底][抄底][抄底][看多][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6-09 13:47
06-09 14:56
453
1
[
豆粕吧
]
2795没买上,再等吧
拿捏的谆谆的
06-09 11:37
06-09 14:56
282
0
[
瑞达期货吧
]
要么跌停要么拉上去实在无语半死不活
害人不浅股票
06-09 13:51
06-09 14:56
218
0
[
鸡蛋吧
]
过节你不大涨就算求了,你还天天大跌,有道理吗
追求确定的交
06-09 13:50
06-09 14:56
745
0
[
沥青吧
]
#期货[超话]##商品期货[超话]#下午思路:1、螺纹3600持续震荡,3610
宁颖说期888
06-09 13:50
06-09 14:56
679
0
[
鸡蛋吧
]
前半个多月我去农场一看杀鸡,负责的气的说:老板让杀的,真是不懂市场规律呀,大家都
股仙人道
06-09 13:50
06-09 14:56
387
0
[
玻璃吧
]
一个个喊多的人,都是买了空的,KD线明显是向下了,明天就调回13
股友603XK225
06-09 13:48
06-09 14:56
468
0
[
LPG吧
]
南方汽价跌破200了。
基民SD0Cqz
06-09 13:49
06-09 14:56
455
0
[
鸡蛋吧
]
加仓空[哭][哭][哭][哭][哭]
保持平常心AA
06-09 13:50
06-09 14:56
463
0
[
LPG吧
]
2000。
基民SD0Cqz
06-09 13:51
06-09 14:56
301
1
[
鸡蛋吧
]
越跌越要空,越跌越不能多,韭菜们知道啥原因吗?知道了也就不是韭菜了[大笑]
期市老男人
06-09 12:19
06-09 14:56
629
2
[
豆一吧
]
豆一继续看三角区间
股友F15n5998
06-09 11:08
06-09 14:56
245
0
[
棕榈油吧
]
瞬间100个点
飞月冰枫
06-09 13:50
06-09 14:56
189
0
[
白银T+D吧
]
可以启动了[拜神]
一界股民
06-09 13:51
06-09 14:56
606
0
[
A50期指吧
]
自己玩
瑜辰
06-09 13:51
06-09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44
165745
165746
165747
165748
165749
165750
165751
165752
165753
165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