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应该是步步高的走势
牛哪去啦
06-09 14:08
06-09 15:10
718
1
[
铁矿石吧
]
很多人想着去800,现在是不可能的,要去800的话应该也要等到9月份到8月底应该
股友18611Iz5
06-09 11:39
06-09 15:10
907
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尾盘
股指如掌纹
06-08 14:27
06-09 15:10
367
0
[
鸡蛋吧
]
起来吧
HMBB
06-09 14:06
06-09 15:10
996
4
[
豆粕吧
]
我发现绝大多数品种,或者不管上涨与下跌行情,龙虎榜几乎都是空单>多单。
期货小白赚钱
06-04 23:38
06-09 15:10
248
0
[
螺纹钢吧
]
看看周K上影线多吓人?多头快跑吧
长看长多
06-09 14:05
06-09 15:10
65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人口减少成为最大的创伤
飞黄满堂de韦
06-09 14:05
06-09 15:10
117
0
[
鸡蛋吧
]
鸡蛋给劲啊,刚空就拉,反复打脸。。。
一周双休
06-09 14:05
06-09 15:10
1074
4
[
棉花吧
]
国内政策扶持棉农,可是资本市场资围杀棉农,棉农又不敢跟主力下空单,收益何处而来。
HXT975T
06-08 10:57
06-09 15:10
645
0
[
纯碱吧
]
规律的力量,规律是用来打破的,打破是用来放量了。目前为止规律还在,那么就按照规律
英姿飒爽武大
06-09 14:00
06-09 15:09
284
0
[
豆粕ETF华夏吧
]
5
股友3dWJsU
06-09 14:01
06-09 15:09
977
7
[
白糖吧
]
早上开盘一分钟几万手多平?
财富少主
06-09 09:04
06-09 15:09
339
0
[
鸡蛋吧
]
这一周跳空低开的频率加快,不要追多
圣杯修行
06-09 15:04
06-09 15:09
447
0
[
棕榈油吧
]
就是看不惯马猴,5020空了!含饱和脂肪酸的东西,还有那么多人吃?
哈哈哈哈哈尼
06-09 14:03
06-09 15:09
21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止损了,操
每日赚点零花
06-09 14:02
06-09 15:09
144
0
[
燃油吧
]
锁仓了,看来要反复争夺了,反抽次高点抛多解锁
ajbdxhidbd28
06-09 14:02
06-09 15:08
1129
2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4910附近可以继续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09 10:43
06-09 15:08
219
0
[
棕榈油吧
]
曾经的强者,归来了,5000/6000/7000都不是梦!
刚刚好真好
06-09 14:03
06-09 15:08
130
0
[
豆一吧
]
多单派发优惠券了
买定不离眼
06-09 14:04
06-09 15:08
45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美原油:
股友9557yU65
06-09 14:01
06-09 15:08
370
0
[
鸡蛋吧
]
前期压力线
舒友青
06-09 14:01
06-09 15:08
359
0
[
白糖吧
]
难不成想冲5180布林?反正我推测是5245-5260区间阻力的,之前的高点没继
股友R77065H3
06-09 14:00
06-09 15:08
1090
6
[
苹果吧
]
苹果玩坏了,不想继续持有,7800的成本,8700平了,
枣点遇见你
06-04 15:04
06-09 15:08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开始爆蹦
账户已注销
06-09 13:18
06-09 15:08
464
0
[
不锈钢吧
]
空就对了
小韭菜真可爱
06-09 14:04
06-09 15:08
1030
2
[
聚丙烯吧
]
多头太强了,就是下不去,一天都在慢慢涨
游神99
06-09 13:35
06-09 15:08
161
0
[
豆一吧
]
上次失败了,再试一次空单,妹的
完美灬畅想
06-09 14:04
06-09 15:07
63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停阴跌了,还不拉升的话,估计多头要崩盘;如果真的如此,多头趋势就结束了,空头的
简简单单C
06-09 00:12
06-09 15:07
555
2
[
铁矿石吧
]
跟着永安做金矿石今年赚大了 以后就看永安大佬的 准备跟着大佬做空甲醇 橡胶
東財散戶
06-09 11:00
06-09 15:07
165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被打的没有还手的余地了吗?
股友8WUr5y
06-09 14:03
06-09 15:07
432
0
[
股指期货吧
]
吓唬人
牛哪去啦
06-09 14:02
06-09 15:07
1397
11
[
LPG吧
]
我撒手了
征途反行其道
06-09 10:03
06-09 15:07
635
0
[
LPG吧
]
就在一瞬间[大笑]
小小小小小玩
06-09 14:00
06-09 15:06
248
0
[
菜油吧
]
我认为是做头部
明亮的天空亮
06-09 14:03
06-09 15:06
361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可以试空了 ,先开10手
直线向上
06-09 14:01
06-09 15:06
253
0
[
沪银吧
]
为什么涨一点,空平就这么紧张
小小期货能手
06-09 13:59
06-09 15:06
399
3
[
沥青吧
]
这个时候敢不敢空?
万剑小点声
06-08 22:56
06-09 15:06
302
0
[
沥青吧
]
沥青,燃油长线看多。不变。
赚钱吃肉赔钱
06-09 14:02
06-09 15:06
352
3
[
棕榈油吧
]
发生了什么?不是明天才公布库存?
轻仓带止损
06-09 12:28
06-09 15:06
456
5
[
菜油吧
]
在7176空的在7225止损了;看不清就不该入场
股友O6xWZi66
06-09 09:12
06-09 15:06
315
0
[
豆油吧
]
空扛不住了,大哥回落点呀!
渺渺云深
06-09 13:58
06-09 15:06
786
1
[
苹果吧
]
这节奏起码跌一个月,下午继续加空
风雨徐徫民
06-08 11:56
06-09 15:06
319
0
[
白糖吧
]
技术不到家,以为会打支点,这可真是底部了。踏空了。
英姿飒爽武大
06-09 14:02
06-09 15:06
307
0
[
棉花吧
]
冲不动了,就下来歇歇,一会再反攻,一定站上制高点
股友85kunx14
06-09 13:58
06-09 15:06
251
0
[
棕榈油吧
]
连红10几天了,也太妖了吧[傲]
Wither
06-09 13:58
06-09 15:06
169
0
[
豆一吧
]
逢低多单
蛇二少
06-09 14:03
06-09 15:06
300
0
[
棉花吧
]
大涨
基民mexenl
06-09 13:59
06-09 15:06
412
0
[
沪铜吧
]
光说不做假把式!任何时候都是机会只要你敢!是否有一颗泰然自诺的心态
欧纳002
06-09 13:58
06-09 15:06
528
0
[
豆油吧
]
豆油突破阻力,直接多,看6000
从股到期
06-09 13:58
06-09 15:06
127
0
[
燃油吧
]
如果翻红?咋办?哈哈
王子浙江
06-09 13:59
06-09 15:05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小时图显示,从大格局上看,原油运行在一个上升通道趋势中,油价在一波上涨后就会
股友P91083v8
06-09 13:58
06-09 15:05
187
0
[
豆一吧
]
4541买的豆豆加油冲啊
股友lzJtrJ
06-09 14:01
06-09 15:05
368
0
[
聚丙烯吧
]
昨天7284多单,晚上被吓跑了[滴汗]
下单就赚钱
06-09 14:02
06-09 15:05
528
0
[
沪金吧
]
唐可奕:6.9黄金将迎来加息押注?后市空头该如何应对
股友tEIfK7
06-09 14:18
06-09 15:05
449
2
[
鸡蛋吧
]
真的不想接飞刀。。
舒友青
06-08 22:44
06-09 15:05
478
0
[
白糖吧
]
白糖还记得5050做多嘛,又是100个点起来了
期货小甜甜
06-09 13:59
06-09 15:05
134
0
[
螺纹钢吧
]
买啥好呢
华中大导弹66
06-09 13:58
06-09 15:05
847
2
[
苹果吧
]
还是那句话,07是近期做空最后一张底牌!
来自太空的小
06-01 10:39
06-09 15:05
1059
3
[
苹果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长安三万里的
06-01 09:56
06-09 15:05
428
6
[
豆一吧
]
多头最后逃生的机会吧。
破楼兰誓还
06-09 10:08
06-09 15:05
408
3
[
尿素吧
]
下午这么走
散户主力008
06-09 12:00
06-09 15:05
443
0
[
棕榈油吧
]
涨不动了?牛逼啊。你看看马棕涨了多少?这么明显顶背离,还装,继续装
n14300971680
06-09 13:58
06-09 15:05
500
0
[
LPG吧
]
感觉要跳水。
股友1KM0f0
06-09 13:54
06-09 15:05
189
0
[
棕榈油吧
]
开多开多突破小时线前高必有至少10%涨幅1
股票练习生
06-09 14:00
06-09 15:05
417
0
[
螺纹钢吧
]
通缩来了,还梦想着涨价
股友290X09o0
06-09 13:57
06-09 15:05
392
0
[
LPG吧
]
新闻,南方价格跌破2000。
基民SD0Cqz
06-09 13:59
06-09 15:05
302
0
[
甲醇吧
]
进啊能进了晚上就起来了
股友cJg1kG
06-09 13:56
06-09 15:04
460
0
[
棉花吧
]
大渡河,大渡河
齐乐15
06-09 13:56
06-09 15:04
300
3
[
白银T+D吧
]
多单要止盈?
股友xnX55iyy
06-09 10:04
06-09 15:04
2861
36
[
苹果吧
]
鲁证
来自太空的小
05-28 16:07
06-09 15:04
246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么?这个指数天天涨,大盘就每天光涨指数
凤凰耀城
06-09 13:59
06-09 15:04
401
2
[
尿素吧
]
下午冲高回落的走势,抄底的注意减持
散户主力008
06-09 12:49
06-09 15:04
769
1
[
沪银吧
]
白银4250支撑,可以分批入多单了
股友99f76063
06-08 10:27
06-09 15:04
1277
2
[
COMEX黄金吧
]
大吃一惊!!!下面是今天现货金价格!
梦幻中的阳光
06-09 12:59
06-09 15:04
924
2
[
苹果吧
]
蒜帮 要转投 丐帮了?
鳄鱼大叔叔
06-01 14:29
06-09 15:04
156
0
[
燃油吧
]
不要无谓的抵抗,下来吧
期货钱蛮多
06-09 13:58
06-09 15:04
48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在4940直接布局多单,现已盈利60点!
账户已注销
06-09 13:56
06-09 15:03
678
2
[
棕榈油吧
]
或许你不信,一个成交稀疏的市场怎么会控制一个每天大几十万手的市场
直线向上
06-09 12:21
06-09 15:03
478
0
[
股指期货吧
]
高歌猛进可还行?
膨胀的黄金
06-09 13:53
06-09 15:03
1175
2
[
纯碱吧
]
全仓空,不知道会不会爆,好怕
给力得白果
06-09 13:16
06-09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43
165744
165745
165746
165747
165748
165749
165750
165751
165752
1657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