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
0
[
沪金吧
]
黄金策略
Kjsj889
06-09 14:39
06-09 15:41
55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杀跌
东大东大红
06-09 15:18
06-09 15:41
178
0
[
白银T+D吧
]
每一处波峰波谷都躺着小散的血肉
不会飞的骡子
06-09 14:37
06-09 15:41
27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冲起来,冲完3点你在跳水ok?
股友18585NF0
06-09 14:35
06-09 15:41
122
0
[
燃油吧
]
今天1760差不多
kn321
06-09 14:35
06-09 15:41
446
0
[
沪金吧
]
2020.6.9 黄金原油今日交易思路
宏邈论金
06-09 14:34
06-09 15:41
229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要600亿啊
一个小太阳就
06-09 14:35
06-09 15:41
173
0
[
棉花吧
]
马上肯定大跌
基民mexenl
06-09 14:32
06-09 15:41
316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两三天涨一美元,回调0.6美元,再慢慢上行。
股友Hl1vo9
06-09 14:39
06-09 15:41
296
0
[
焦炭吧
]
解套了,可以跌了。
基民TCPjAJ
06-09 14:39
06-09 15:41
227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开始下坡路
夫掐指一算
06-09 15:07
06-09 15:41
304
0
[
甲醇吧
]
这走势又有空转多了。手里空单有点烫了
生财钵满的令
06-09 14:38
06-09 15:40
664
0
[
LPG吧
]
赶紧上3600啊,挂了好几天了刚才以为能成交呢[大笑]
股友925gR763
06-09 14:39
06-09 15:40
246
0
[
鸡蛋吧
]
地位十字星
wsxgsv
06-09 14:39
06-09 15:40
763
0
[
纯碱吧
]
400手1438压死他干空
AA林庚123867
06-09 14:37
06-09 15:40
266
0
[
焦炭吧
]
漂亮,又回归正轨了
股友HSWeIT
06-09 14:37
06-09 15:40
206
0
[
尿素吧
]
我现在做多,等着被爆,以首不赚钱,现在我开单都按周线,一根筋到底,亏就加仓,直到
二九零二
06-09 14:39
06-09 15:40
407
0
[
LPG吧
]
3595空,只说一遍
一条大河i
06-09 14:39
06-09 15:40
598
2
[
沥青吧
]
要是晚上收盘了美油起来了,明天就好看了,又有多少人回哭爹喊娘的。
杰少19999
06-08 22:52
06-09 15:40
344
0
[
沪银吧
]
多头牛牛牛,实力实力
TONY99DENG
06-09 14:38
06-09 15:40
1043
0
[
纯碱吧
]
上升趋势破坏了,在看一看吧。
守城人
06-09 14:39
06-09 15:40
269
0
[
焦炭吧
]
都说是空头趋势了,一做空就涨[亏大了]
降股十八涨
06-09 14:36
06-09 15:40
133
0
[
燃油吧
]
走势感人
再也不做空QA
06-09 14:35
06-09 15:40
198
0
[
燃油吧
]
不上2500就回家种田吧
陈笃秀
06-09 14:33
06-09 15:40
209
0
[
菜油吧
]
时刻出现空开的单
明亮的天空亮
06-09 14:32
06-09 15:40
700
1
[
鸡蛋吧
]
鸡蛋两月会回到下跌起点,甚至更高,农场杀鸡变养牛了
股仙人道
06-09 13:59
06-09 15:39
499
0
[
纯碱吧
]
打爆银河,方正多单,干空
AA林庚123867
06-09 14:36
06-09 15:39
373
0
[
棕榈油吧
]
未来三个月马来棕榈油库存预计超过300万吨,白菜价
无心的冰
06-09 14:37
06-09 15:39
245
0
[
鸡蛋吧
]
就对了!别挣扎了
股力追击
06-09 14:38
06-09 15:39
140
0
[
棕榈油吧
]
5032又是100点,回调50,再涨100
下单就赚钱
06-09 14:36
06-09 15:39
430
0
[
LPG吧
]
期货买空,补现货,是不是就会赚钱
股友xXXISv
06-09 14:36
06-09 15:39
123
0
[
白银T+D吧
]
快到4000来[傲]
武哥威武啊
06-09 14:36
06-09 15:39
800
0
[
LPG吧
]
上3000
基民SD0Cqz
06-09 14:36
06-09 15:39
179
0
[
尿素吧
]
37买一手底仓,30个点加一手,有希望加到5手吗
管住手123
06-09 14:38
06-09 15:39
245
0
[
鸡蛋吧
]
今天如果还能红盘简直是太无耻了
搬山道人做交
06-09 14:33
06-09 15:39
2504
20
[
铁矿石吧
]
775就是09的顶!
期货生生
06-02 21:11
06-09 15:39
1407
0
[
LPG吧
]
空空[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YX168II
06-09 14:33
06-09 15:39
452
0
[
LPG吧
]
满仓
基民SD0Cqz
06-09 14:33
06-09 15:39
177
0
[
白糖吧
]
来来,减仓
空平也亏钱
06-09 14:36
06-09 15:39
284
0
[
甲醇吧
]
101合约趁人不注意,偷鸡摸狗往上爬。
上云嘉禾CLM
06-09 14:35
06-09 15:39
148
0
[
燃油吧
]
上3000我就反手空
陈笃秀
06-09 14:36
06-09 15:39
232
0
[
菜粕吧
]
一闪一闪我的加多宝什么办
财神001
06-09 14:36
06-09 15:39
287
3
[
豆一吧
]
大家说下午能不能跌回4450?
无锋之烙
06-09 13:16
06-09 15:38
328
2
[
沪镍吧
]
外盘跳水了
小南投资
06-09 14:22
06-09 15:38
361
1
[
鸡蛋吧
]
我去13被止损,又倒在黎明前
下单就赚钱
06-09 13:59
06-09 15:38
1080
0
[
LPG吧
]
挂3600空10手[看空]
股友l569850W
06-09 14:36
06-09 15:38
510
0
[
LPG吧
]
上
基民SD0Cqz
06-09 14:36
06-09 15:38
116
0
[
豆一吧
]
收盘看看哪个机构跑了,胆子还是有点小
幻然一梦
06-09 14:36
06-09 15:38
315
0
[
鸡蛋吧
]
加多,别听吧里扯淡,不信七月还能到2700
wsxgsv
06-09 14:35
06-09 15:38
436
0
[
白糖吧
]
按书上顺,尾盘有杀跌,按图形说,回踩均线也符合走势需要,到底会不会回踩呢?
股友R77065H3
06-09 14:36
06-09 15:38
312
0
[
棕榈油吧
]
空单们现在调头还来得及
qiufu112
06-09 14:36
06-09 15:38
398
0
[
棕榈油吧
]
夜盘再高开高走,空头小兵就死光了!4860空,被自动平了170点
财神请爱我
06-09 14:36
06-09 15:38
255
0
[
鸡蛋吧
]
逢高继续
Redstone1
06-09 14:33
06-09 15:38
148
0
[
螺纹钢吧
]
坐稳了3700见
螺纹大神
06-09 14:36
06-09 15:38
254
0
[
鸡蛋吧
]
卧槽,庄狗!
搬山道人做交
06-09 14:31
06-09 15:38
197
0
[
白糖吧
]
机构们,别跌呀!!起码也得上5300呀!!!快快拉,你就是食盐政策的翻板
时空相对
06-09 14:35
06-09 15:38
442
0
[
纯碱吧
]
看看机构,全都是拿有空单,谁做多。嘿嘿空单大肉
千金散尽会回
06-09 14:36
06-09 15:38
168
0
[
铁矿石吧
]
天天拉尾盘
一路奔涨停
06-09 14:35
06-09 15:37
356
0
[
沪金吧
]
美黄金实时操作建议1699附近(时间14:34)
股友89c8087z
06-09 14:35
06-09 15:37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2020.6.9 黄金原油今日交易思路
宏邈论金
06-09 14:36
06-09 15:37
645
1
[
尿素吧
]
39跑了,还得阴跌,连个反弹都没有
兔子包包
06-09 14:05
06-09 15:37
365
1
[
尿素吧
]
兄弟们继续空目标1400
账户已注销
06-09 13:39
06-09 15:37
446
0
[
甲醇吧
]
怎么没交易?
A股狡狼
06-09 14:35
06-09 15:37
73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回踩支撑附近多一波!
账户已注销
06-09 14:34
06-09 15:37
361
0
[
PVC吧
]
不跌就多
账户已注销
06-09 14:35
06-09 15:37
134
0
[
棕榈油吧
]
难道又重演去年的故事???6500?
可悲的老韭菜
06-09 14:35
06-09 15:37
314
0
[
棕榈油吧
]
5032空开始[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9WU3735
06-09 14:33
06-09 15:37
237
0
[
鸡蛋吧
]
冲呀!!!!!!!!冲破3300
戮力挣钱
06-09 14:33
06-09 15:37
160
0
[
白糖吧
]
可以空了,几次没上的去
期货君
06-09 14:32
06-09 15:37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704提示的空单,现价1699附近,一手已有500美金获利,恭喜!
子胜论金1
06-09 14:32
06-09 15:37
1100
7
[
铁矿石吧
]
倒霉啊,775做了多,被套,不得已770止损了
股友jyDJDs
06-09 12:39
06-09 15:37
172
0
[
燃油吧
]
还要跌
打不过就加入
06-09 14:28
06-09 15:36
244
0
[
苹果吧
]
100手多,反攻开始了
我有型大道无
06-09 14:28
06-09 15:36
761
2
[
鸡蛋吧
]
空08比较稳
冷静心态重要
06-09 11:50
06-09 15:36
169
0
[
热卷吧
]
静静地看着你表演[大笑]
赚三百万
06-09 14:34
06-09 15:36
129
0
[
沪镍吧
]
一朝被蛇咬
利利皆姓苦
06-09 14:29
06-09 15:36
464
2
[
南华期货吧
]
牛逼,隔壁瑞达还能稳住0.7,你这边直接跪地了。[胜利][胜利][胜利]罗总不愧
股友MQMx6R
06-09 14:24
06-09 15:36
31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在1704提示的空单,现价1699附近,一手已有500美金获利,恭喜!
子胜论金1
06-09 14:34
06-09 15:36
322
0
[
棕榈油吧
]
快拉快到我的止损点了
德煜哥
06-09 14:33
06-09 15:36
240
0
[
棕榈油吧
]
,老子一割肉,你嗖的一下就成了,奶奶滴
股友5q959537
06-09 14:35
06-09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38
165739
165740
165741
165742
165743
165744
165745
165746
165747
165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