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1
1
[
小型道指吧
]
哎
熊猫定上40
06-09 05:31
06-09 09:16
203
1
[
燃油吧
]
瞎要上1800的人呢
期市新手ln
06-08 22:59
06-09 09:16
641
0
[
焦煤吧
]
按照当前小时图走势来看,下方颈线位就在1939前期价格回落的低位,上方压力暂时看
股友085808h9
06-09 08:06
06-09 09:16
266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吧
牛市方向不改
06-09 09:11
06-09 09:16
432
0
[
焦煤吧
]
昨日焦炭主力合约2009自1961跳空高开之后迅速拉升,最高至1988.5,未能
股友085808h9
06-09 08:05
06-09 09:15
459
4
[
甲醇吧
]
没到预期目标,躺下装死,降低交易频率,大部分散户都是小盈大亏,明明看准了却没拿住
账户已注销
06-08 21:03
06-09 09:15
191
1
[
白糖吧
]
手贱5150又开多
武极仙
06-08 22:44
06-09 09:15
32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天天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我是翻倍哥
06-09 08:22
06-09 09:15
527
0
[
铁矿石吧
]
走向
股友B0qDbg
06-09 08:41
06-09 09:15
37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内回撤1694-5多,防守1689,目标看1702-05!
股友u087D597
06-09 08:20
06-09 09:15
275
1
[
豆粕吧
]
多头老铁。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好吗?
赚钱养姚姚
06-08 22:47
06-09 09:15
34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牛市开始了,攻击1850
股友eRbyEr
06-09 01:34
06-09 09:15
257
0
[
铁矿石吧
]
国内需求减弱后中国高价钢铁出口会如何?
flydream5
06-09 07:56
06-09 09:14
368
0
[
螺纹钢吧
]
不要认为是国企,就能坑害人民。钱失去了可以在赚。心寒就麻烦了
正遍知
06-09 09:12
06-09 09:14
629
1
[
螺纹钢吧
]
中央气象台6月9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tianxiazhi
06-09 09:07
06-09 09:14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回撤1694-5多,防守1689,目标看1702-05!
股友u087D597
06-09 08:21
06-09 09:14
586
2
[
沥青吧
]
主力喜欢上下摩擦?上2700距2688有12个点,下2600距2612也是12个
蹦蹦跶
06-08 22:56
06-09 09:14
358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冲,定个小目标十连阳[胜利][胜利][胜利]
雾散之时
06-09 08:20
06-09 09:14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涨不停[亏大了]
清香溢速
06-09 08:10
06-09 09:14
470
3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
ck1375794752
06-09 04:14
06-09 09:13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看来月底加油的涨价了……………
满天红耶
06-09 08:18
06-09 09:13
542
3
[
菜粕吧
]
我的多单怎么办?又下来了!
宁可装傻
06-05 13:41
06-09 09:13
265
3
[
菜粕吧
]
做空又套牢几个点,怎么办?
宁可装傻
06-08 21:13
06-09 09:13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美股是自寻死路
牛市干牛股
06-09 08:19
06-09 09:13
440
1
[
NYMEX原油吧
]
收复失地
股友5n51YD
06-09 06:32
06-09 09:13
598
0
[
铁矿石吧
]
按照铁矿当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短期支撑需要参考下方750附近走势,而上方压力暂时
股友085808h9
06-09 08:20
06-09 09:13
782
4
[
螺纹钢吧
]
冲呀,空转多,跟着永安吃排骨
三省吾思
06-08 13:38
06-09 09:12
691
3
[
菜粕吧
]
日周月MACD0轴之上,打死不能空
论成败在此一
06-05 11:23
06-09 09:12
509
0
[
铁矿石吧
]
昨日铁矿主力合约2009自782跳空高开之后,价格迅速拉升,最高至795这里,多
股友085808h9
06-09 08:17
06-09 09:12
203
0
[
A50期指吧
]
所谓专家不过是美A50的技术分析派。当前无牛市只是存量资金的个股搏击。
门文正
06-09 08:14
06-09 09:12
517
1
[
白银T+D吧
]
我那么多空单怎么办???[哭][哭][哭][哭][哭][哭]
康之绿韵
06-09 01:12
06-09 09:12
182
0
[
铁矿石吧
]
又魔症了一个。
股友0Pmi0E
06-09 08:16
06-09 09:12
617
2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股市为什么做不了空
n74471375187
06-08 22:13
06-09 09:11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等下立马拉升到27600
百倍之路
06-09 08:12
06-09 09:11
2368
9
[
铁矿石吧
]
我发的贴,没有多空观点,只是想你们知道风险很大
少输善胜之谓
06-07 16:40
06-09 09:11
969
17
[
鸡蛋吧
]
轻仓拿长线
股友33KneK
05-26 10:13
06-09 09:10
542
5
[
甲醇吧
]
欢迎大家挖坟,上午说今天必破1750,我开盘已经跑路
Seven醉
06-08 21:09
06-09 09:10
323
0
[
鸡蛋吧
]
今天破2950
股友hKLlsd
06-09 08:10
06-09 09:10
443
0
[
苹果吧
]
下暴雨了苹果树有影响吗?
股友eEYdME
06-09 08:12
06-09 09:09
414
1
[
鸡蛋吧
]
[满仓][满仓][空仓][抄底][空仓][空仓]07[空仓]到月底2700[满仓
账户已注销
06-09 02:54
06-09 09:09
261
0
[
小型道指吧
]
没我们a50长得好,哈哈哈
谷晶晶
06-09 08:04
06-09 09:09
594
0
[
股指期货吧
]
早猜昨天高位洗盘的意味浓重今天可能性阳包阴继续逢低走多
私募60级法师
06-09 08:04
06-09 09:09
634
0
[
小型纳指吧
]
眼花了
股友LLrGaB
06-09 08:07
06-09 09:08
288
1
[
白银T+D吧
]
今天欧洲时间还是对股指往上推,所以老美顺势维持住了指数的强势,目前还需观察继续推
跳蚤twkeid
06-09 00:16
06-09 09:08
393
0
[
小型纳指吧
]
可惜你们不能及时看到我的信息
股友FAhMri
06-08 15:16
06-09 09:08
1022
7
[
鸡蛋吧
]
2017年07合约最低价格2300+,今年蛋鸡存栏比2017年多1.2亿只,还跌
挂机达人
06-08 20:14
06-09 09:07
535
1
[
豆粕吧
]
下面由硬币哥解说一下现在战场情况,额,已经进入白热化,空军正慌乱中四下逃窜
赚钱养姚姚
06-08 22:25
06-09 09:07
53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天下我有[赞]
优雅淡然的归
06-09 08:06
06-09 09:07
300
1
[
棉花吧
]
资金为王啊,刚不知道又割了多少做多的韭菜。。。
股友9A7711m2
06-08 23:03
06-09 09:07
1815
2
[
稻谷吧
]
海水稻一旦推广,世界粮食危机得到大幅缓解,稻谷价格也会持续下降,对农业股有一定的
风清月扬
06-08 08:51
06-09 09:07
26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暂时不可能的
阶梯式买入
06-09 08:06
06-09 09:06
42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这么牛逼
多多多多多66
06-09 08:01
06-09 09:06
320
1
[
A50期指吧
]
空头跃跃欲试
追高必亏抄底
06-09 05:59
06-09 09:05
3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低油价没了
博出个未来
06-09 07:56
06-09 09:05
2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砸!
渴望出坑的萝
06-09 07:55
06-09 09:05
1565
0
[
粳米吧
]
还是太弱,投机性不强,走人了!
黑龙剑侠
06-09 07:54
06-09 09:05
26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87多单,短线在1692/1693获利收割。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
股友8P05D382
06-08 21:58
06-09 09:05
442
4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到晚上就涨上去,到早上就跌下来了呢
多文大展de令
06-08 21:29
06-09 09:05
3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纽、布期油都在阶段性的顶部(头部),俺就看出它们:有庄家出货迹象,顶背离多时
STEVEN探索发
06-09 07:59
06-09 09:05
463
0
[
沪金吧
]
今天道下跌,请问买什么期货会赚钱,空多?
林Eric
06-09 07:53
06-09 09:04
411
5
[
棉花吧
]
昨晚梦见涨到880了
钱duo多多
06-04 09:56
06-09 09:04
991
14
[
菜粕吧
]
2370收盘开了3手空,不知是祸是福?
宁可装傻
06-08 15:09
06-09 09:03
656
0
[
橡胶吧
]
洗盘结束,随时可能暴力拉升,多头握紧
股友ctYKD7
06-09 07:49
06-09 09:03
649
0
[
铁矿石吧
]
是突破概率大,还是回归木既率大,无基本面支撑,传言己被公司证明不实,靠主力实力拉
忽然固定
06-09 07:55
06-09 09:02
580
0
[
尿素吧
]
涨涨[鼓掌]
跟普通人不一
06-09 07:50
06-09 09:02
274
0
[
COMEX黄金吧
]
算可以了吧
SF52020x
06-09 07:49
06-09 09:02
165
0
[
沪银吧
]
十二点半挂多单4281,太困了撤了睡觉了,这倒霉事儿~
炒懵了
06-09 07:53
06-09 09:02
439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上18是没问题的
z心中有爱
06-09 06:12
06-09 09:02
388
0
[
小型道指吧
]
[摊手]
回本路漫漫20
06-09 07:53
06-09 09:02
414
3
[
棉花吧
]
请各位说真话,办实事。
练习做空
06-08 20:47
06-09 09:02
1052
6
[
鸡蛋吧
]
这么多人看空,你们要吓死我了,别被人一锅炖了
许仙天天进入
06-03 17:28
06-09 09:01
1030
2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睡吧,一觉醒来肯定大涨!
今右认生太饱
06-08 21:54
06-09 09:01
382
0
[
NYMEX原油吧
]
量价已严重背离。
读图交易
06-09 07:25
06-09 09:00
319
0
[
鸡蛋吧
]
一直空就对了
股力追击
06-09 07:48
06-09 09:00
528
5
[
白银T+D吧
]
根据吧里分贝数值我就知道下半场不带喘气声的直接奔4300去了
幽灵B21
05-22 22:08
06-09 09:00
160
0
[
燃油吧
]
看美油,上午要涨一把,
期货钱蛮多
06-09 07:20
06-09 08:59
789
1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与菲欧佩克,达成减产到七月底,看来石油短期内要偏多仓
双抢投资
06-09 06:31
06-09 08:59
624
0
[
沪金吧
]
周梓凯:6.9黄金再回千七,短空后再低多!
zxwn668
06-09 08:56
06-09 08:58
230
0
[
原油吧
]
[图片]
自信击水
06-09 07:36
06-09 08:58
387
0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还没买完!别涨了!
雨点_898
06-09 08:54
06-09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35
165736
165737
165738
165739
165740
165741
165742
165743
165744
165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