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改区间震荡,3600继续做多。
商品期货一諾
06-09 09:35
06-09 10:08
270
0
[
鸡蛋吧
]
今天震荡一天,明天震荡一天,后天直接跌停
股友hKLlsd
06-09 09:33
06-09 10:08
227
0
[
尿素吧
]
今早两万没了
长线股票投资
06-09 09:33
06-09 10:08
338
0
[
豆一吧
]
原来这里没有空头的,多头可以胡作非为,哈哈
初现晨曦
06-09 09:43
06-09 10:08
700
4
[
A50期指吧
]
天亮了,你终于绿了
养基录
06-09 09:11
06-09 10:08
477
0
[
螺纹钢吧
]
短期看3580-3620区间
股友F15n5998
06-09 09:34
06-09 10:08
934
0
[
豆粕吧
]
豆粕老曹依旧看多
账户已注销
06-09 09:35
06-09 10:08
408
0
[
沥青吧
]
开个瀑布[看空]
萌萌吖
06-09 09:34
06-09 10:08
647
4
[
塑料吧
]
大涨,油价暴涨
反向指标老韭
06-08 07:03
06-09 10:08
719
5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错,,帮20多新来的回本赚钱了,,,,,要单及时,,大行情
股友D500135k
06-05 16:31
06-09 10:08
43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触底反弹回踩1700附近继续多目标1722-1728终极目标1733附近。
qck518
06-09 09:35
06-09 10:08
855
0
[
COMEX黄金吧
]
李金固:6.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李金固
06-09 09:43
06-09 10:07
491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7现价29.30附近多单开仓止损:38.80止盈:39.85
股友53O2P591
06-08 19:40
06-09 10:07
165
0
[
燃油吧
]
你这样就没意思了吧?价格外盘都上来了,你还跌个毛。
股友YDYnxQ
06-09 09:35
06-09 10:07
1025
1
[
橡胶吧
]
今天上午平了黄金来多橡胶,看好底部
指南者2016
04-08 11:40
06-09 10:07
1261
1
[
南华期货吧
]
我仔细的观察了南华期货与瑞达期货两只股票的K线走势图,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虎头
唐博赢
06-08 20:12
06-09 10:07
783
0
[
沪铝吧
]
厉害的
稳住我们能硬
06-09 09:29
06-09 10:07
321
0
[
沪银吧
]
走势神经质
行者无疆qfy
06-09 09:29
06-09 10:07
429
4
[
玻璃吧
]
别装了,又要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22:44
06-09 10:07
533
0
[
股指期货吧
]
擦,券商天天喊牛屎,TMD自己上来就做空,垃圾[怒]
股海扬帆启航
06-09 09:34
06-09 10:06
337
0
[
尿素吧
]
这货只要有一个主力砸盘,做多基本要被收割
重新出发2022
06-09 09:29
06-09 10:06
303
0
[
鸡蛋吧
]
黑色系来个大资金吧,电子盘凭啥只让空头赚钱。
技术分析三大
06-09 09:33
06-09 10:06
282
0
[
尿素吧
]
太狠了
专上铁矿石
06-09 09:33
06-09 10:05
474
1
[
南华期货吧
]
问了算命先生,说,南华期货19元必破,不破不立。
波大又聪明
06-08 16:28
06-09 10:05
251
0
[
沪银吧
]
谁给你的勇气自己就涨了
小小期货能手
06-09 09:33
06-09 10:05
484
0
[
棉花吧
]
注意上方缺口2个涨停估计就上去了。回补后会有微调震荡!
股友Km825769
06-09 09:33
06-09 10:05
434
0
[
NYMEX原油吧
]
做梦的人,就想好梦。你还会看涨?
股友p7gPF5
06-09 09:31
06-09 10:05
352
0
[
尿素吧
]
为什么一月份的尿素价格比九月份还低
基民wRgLy9
06-09 09:33
06-09 10:05
273
0
[
鸡蛋吧
]
感觉这价格想涨,但又涨不了
不可思议涨个
06-09 09:32
06-09 10:05
1028
4
[
尿素吧
]
尿素波太小太小了!
与自为敌
06-09 08:00
06-09 10:05
305
0
[
鸡蛋吧
]
不说话[微笑]
股友D7i73063
06-09 09:32
06-09 10:05
550
0
[
股指期货吧
]
风暴将至
夕惕若4011
06-09 09:33
06-09 10:04
826
2
[
鸡蛋吧
]
空07破2700[满仓][满仓][满仓][空仓][满仓][满仓][空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06-09 08:46
06-09 10:04
862
2
[
COMEX白银吧
]
人家多单持仓量在减少,你们还在买多,等着当炮灰吧
小小期货能手
06-09 07:54
06-09 10:04
235
0
[
鸡蛋吧
]
蛋蛋每次来都亏
顺势而为扬州
06-09 09:32
06-09 10:04
150
0
[
沪镍吧
]
可以开空了
蛰伏2
06-09 09:30
06-09 10:04
289
0
[
A50期指吧
]
挺有意思
别忘记打新
06-09 09:30
06-09 10:04
350
0
[
鸡蛋吧
]
80止损已经被埋[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保持平常心AA
06-09 09:27
06-09 10:04
338
0
[
玉米吧
]
秀啊玉米
华中大导弹66
06-09 09:29
06-09 10:03
251
0
[
螺纹钢吧
]
日线级别上涨能量减弱,如果黄白线交叉形就更稳,目前只适合观望,今天搞不好又是震荡
子夜的雨
06-09 09:31
06-09 10:03
180
0
[
豆一吧
]
神豆又要涨了
绝对不能飘
06-09 09:32
06-09 10:03
377
0
[
鸡蛋吧
]
洗盘结束了
追求确定的交
06-09 09:31
06-09 10:03
309
0
[
尿素吧
]
空空空
江河湖海96
06-09 09:32
06-09 10:03
234
0
[
尿素吧
]
又开始死扛了
错了再来目标
06-09 09:32
06-09 10:03
174
0
[
尿素吧
]
现在能补仓吗?
萤火虫扑朔迷
06-09 09:27
06-09 10:03
42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江河湖海96
06-09 09:31
06-09 10:02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87多单,现价1704出了,04做空0.05.后续有1709加仓0.2.挂单
股友lxlG3B
06-09 09:29
06-09 10:02
530
0
[
螺纹钢吧
]
6.9螺纹主力当前持仓
股友0n6650R0
06-09 09:29
06-09 10:02
873
0
[
焦炭吧
]
早间思路(一):1、螺纹2010:3610-3616附近空,损3634,目标35
宁颖说期888
06-09 09:29
06-09 10:02
524
0
[
沪铝吧
]
日线顶背离[想一下][牛]
dsdsc
06-09 09:26
06-09 10:02
663
3
[
鸡蛋吧
]
山东烟台今天现货2.55元。这是最低的报价
鸡蛋套利
06-09 07:37
06-09 10:02
541
0
[
苹果吧
]
做多200手
AA林庚123867
06-09 09:31
06-09 10:02
1198
4
[
玻璃吧
]
你们在这样看空玻璃庄家拉倒1500都有可能,庄家就是这摸卑鄙。
送财的小韭菜
06-08 14:55
06-09 10:02
1668
1
[
尿素吧
]
原油暴跌,今天尿素要暴跌了。
合鑫资本
06-09 08:11
06-09 10:02
799
8
[
COMEX黄金吧
]
#言币行 6.8 黄金高位收阴线 建议1695附近空单进场
股友58273NH3
06-08 17:32
06-09 10:02
251
1
[
沪镍吧
]
涨吧
耐心静待
06-09 08:53
06-09 10:02
3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明1.45.才1.17涨时候少,跌时候暴跌
正能量旋转师
06-09 09:30
06-09 10:02
692
0
[
沥青吧
]
#商品期货[超话]##商品期货[超话]#6/9上午思路二:4、沥青2012:参考
宁颖说期888
06-09 09:30
06-09 10:01
512
5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场,空单最后逃命的机会了
你的盖世英雄
06-08 21:06
06-09 10:01
392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策略-李弘晢
李弘晢186
06-08 21:44
06-09 10:01
594
3
[
NYMEX原油吧
]
止损41.6睡觉了等待暴跌
两线独孤求败
06-09 00:34
06-09 10:01
1176
8
[
棉花吧
]
希望下午跌吧
全部搞里头
06-05 11:11
06-09 10:01
323
0
[
苹果吧
]
全仓加多单
AA林庚123867
06-09 09:27
06-09 10:01
524
2
[
豆粕吧
]
黄昏之星
刺基战场
06-08 14:35
06-09 10:01
357
0
[
沥青吧
]
方向往跌的
cairn86
06-09 09:29
06-09 10:01
163
0
[
沪银吧
]
下午再看吧[大笑]
问君能有几多
06-09 09:29
06-09 10:01
34111
0
[
A50期指吧
]
泥码,又踏空,还是不敢追[大笑]
股海探路008
06-09 04:33
06-09 10:00
728
4
[
豆粕吧
]
豆粕短线调整关注支撑2810-2815
股友7963uO30
06-08 14:26
06-09 10:00
290
0
[
鸡蛋吧
]
不东财小散不要看到假希望快割不然会和0506一样交割完再拉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8
06-09 10:00
167
0
[
鸡蛋吧
]
09的4000这么难破???
一周双休
06-09 09:28
06-09 10:00
410
0
[
沥青吧
]
是谁砸下来的谢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5
06-09 10:00
236
0
[
棉花吧
]
美棉又爆涨,空头割肉了!冲啊!
股友Km825769
06-09 09:28
06-09 10:00
508
0
[
乙二醇吧
]
外盘已经恢复到3月10日的价格了,看内盘怎么表演了[无语]
第五瞳孔
06-09 09:27
06-09 10:00
314
0
[
棕榈油吧
]
目4920
股友asd4zB
06-09 09:27
06-09 10:00
217
0
[
苹果吧
]
满仓做多
AA林庚123867
06-09 09:29
06-09 10:00
602
3
[
鸡蛋吧
]
空07[满仓][满仓][满仓][空仓][满仓]破2700[满仓][空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06-09 08:45
06-09 10:00
413
2
[
鸡蛋吧
]
我们老家菏泽的鸡蛋要向两块进军了,目前2.3,你让养鸡的怎么过???
一周双休
06-09 08:37
06-09 10:00
297
2
[
黄金/美元吧
]
涨一点又看1800了?
赢在未来111
06-09 06:35
06-09 10:00
228
0
[
棉花吧
]
[微笑][微笑]美棉下跌了今天空几手棉花看看感觉空头的实力强大
野狼先手
06-09 09:28
06-09 09:59
1112
0
[
豆粕吧
]
豆粕2009:豆粕低位开始反弹以来,行情逐步走强但是在遇阻2850一经的压力后未
账户已注销
06-09 09:28
06-09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323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32
165733
165734
165735
165736
165737
165738
165739
165740
165741
165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