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6
8
[
动力煤吧
]
哈哈,下午535等你。
无锋之烙
06-08 11:23
06-08 16:22
1162
5
[
菜粕吧
]
这一波大概看2366-2375区间吧,发表一下下观点,望开多的大哥别骂
股友29t13i77
06-05 15:09
06-08 16:22
394
0
[
鸡蛋吧
]
多头主力现在已经放弃了,做多期价就被人套保,还不淘鸡,唉,只能让空头直线下,等淘
股友hKLlsd
06-08 15:51
06-08 16:22
293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啥比,告诉你们买多绝对赚,你穷就是因为你没胆赚钱。
股友k663318U
06-08 15:50
06-08 16:22
36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金原油策略已分析给出,欧盘行情没有什么消息面的刺激一般来说都是非常平淡的,各
子胜论金1
06-08 15:53
06-08 16:22
468
0
[
螺纹钢吧
]
今日(6.8)商品期货主力合约涨幅前三的品种(收评)
股友8W0Q0190
06-08 15:50
06-08 16:21
318
1
[
铁矿石吧
]
横一天了,多减仓吧免得晚上闷杀。
别打扰我搬砖
06-08 14:41
06-08 16:21
614
5
[
COMEX黄金吧
]
6.8:黄金弱势待反弹 原油多头强势(周一)
csdj52
06-08 07:31
06-08 16:21
857
2
[
豆粕吧
]
豆粕2009:上周回落下探阶段确认2770一带短期支撑,依托2800关口整理结束
账户已注销
06-08 09:28
06-08 16:21
1020
1
[
沪银吧
]
金云岚:今日黄金走势分析,1700不要犹豫直接空!
股友XMPn0X
06-08 15:58
06-08 16:21
345
0
[
菜粕吧
]
中期来看,远期还有升势,主力合约必跌靠拢现货价格,10分钟k线进入空头状态。
枸杞加羊肉
06-08 16:20
06-08 16:21
247
0
[
豆一吧
]
放量大涨,但是没有增仓,为什么?
股友MfIz69
06-08 15:35
06-08 16:21
905
0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宏邈论金
06-08 15:43
06-08 16:20
541
2
[
小型纳指吧
]
出金了
股友FAhMri
06-08 14:27
06-08 16:20
30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宏邈论金
06-08 15:45
06-08 16:20
326
2
[
白银T+D吧
]
4270开空,我就不信它能飞上天!
坚持之西瓜
06-08 13:20
06-08 16:20
756
1
[
沪金吧
]
美黄金实时操作建议1796附近(时间13:39)
股友89c8087z
06-08 13:40
06-08 16:20
3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策略
青雲志enmawo
06-08 15:32
06-08 16:20
32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就是一个杀猪场,买涨就跌,买跌就涨,打到止损就回头,不管是多少点,会被玩死
雯文吧
06-08 15:44
06-08 16:20
537
0
[
纽约金TN12吧
]
[图片]
股友038I03V2
06-08 15:27
06-08 16:20
223
0
[
白银T+D吧
]
诱多来吧晚上跌破4150!
葛力姆乔灬
06-08 15:44
06-08 16:19
385
0
[
动力煤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赚了两块五不到~
无锋之烙
06-08 15:44
06-08 16:19
241
0
[
橡胶吧
]
晚上要深跌一下
五月牡丹
06-08 15:34
06-08 16:19
249
0
[
小型道指吧
]
三傻不是都低开高走了吗,现在要他们带你飞吗,你可是领头羊[牛][牛][牛]
雾散之时
06-08 15:39
06-08 16:19
325
0
[
COMEX黄金吧
]
目测应该等美股开了以后,开始反弹上涨,两天内可能1730,也可能1750,但肯定
叫我达闻西
06-08 15:50
06-08 16:19
783
0
[
小型标普吧
]
开拉了
不知名小虫虫
06-08 15:39
06-08 16:19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也来画个线!喊个单!大神勿喷![想一下]
股友038I03V2
06-08 15:27
06-08 16:19
418
1
[
鸡蛋吧
]
09逢高做空会爆仓不
人性恐惧贪婪
06-08 14:33
06-08 16:19
531
0
[
铁矿石吧
]
别人都没涨你倒涨了
小小期货能手
06-08 15:51
06-08 16:19
576
5
[
NYMEX原油吧
]
我怎么买不了国际盘呢
股友HwFuvG
06-03 22:38
06-08 16:18
528
0
[
A50期指吧
]
皮踏嘴歪的
坐看云起1997
06-08 15:39
06-08 16:18
174
0
[
燃油吧
]
高位十字星[大笑]
霍总666
06-08 15:37
06-08 16:18
667
0
[
PTA吧
]
哈哈,今晚又能开空了,短线已经到顶
股友ctYKD7
06-08 15:41
06-08 16:18
584
0
[
纯碱吧
]
耐心持有
基民9gF7fn
06-08 15:27
06-08 16:18
258
0
[
白糖吧
]
今天怎么没有外盘
股市坑人的玩
06-08 15:36
06-08 16:18
894
2
[
豆油吧
]
我已经准备死扛了,无所畏惧。空到底
达尔文的蚊
06-08 09:03
06-08 16:18
62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45就有页岩油增产了。所以45以上就会回调。
股友KHV9D2
06-08 11:54
06-08 16:18
434
1
[
小型道指吧
]
你奶奶的,终于下来了。
暴怒的韭菜王
06-08 15:33
06-08 16:17
34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买入的明天送大面一碗,不用客气
不是回调就震
06-08 15:30
06-08 16:17
609
1
[
菜粕吧
]
因为怕赔钱,如果死扛由亏损变成了盈利,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获利了结,落袋为安。即使
账户已注销
06-08 10:43
06-08 16:17
402
0
[
螺纹钢吧
]
前两天3650空的螺纹,今天还差3个点就到止损了,好悬!
xzr888
06-08 15:36
06-08 16:17
251
0
[
甲醇吧
]
中信东证还是听顺我大永安,空起来,大跌序幕即将拉开
万剑无声_熬
06-08 16:16
06-08 16:17
290
0
[
棉花吧
]
6月8号晚上棉花猜涨跌涨?跌?
股友V88521R5
06-08 15:36
06-08 16:17
937
20
[
A50期指吧
]
9点15准时下来,2点30准时变绿。
体贴的庄淳美
06-08 08:36
06-08 16:17
2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脱钩美元?何原因
红色米兰
06-08 15:40
06-08 16:17
789
0
[
COMEX黄金吧
]
单子有跟上的朋友就放心持有,按照提示带上止损在止盈,不用一直盯着盘面,看着眼前的
家财如意de冯
06-08 15:34
06-08 16:17
213
0
[
原油吧
]
夜盘低开是百分百了
股指新手888
06-08 15:27
06-08 16:17
361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多,不到3700不下车
股友9222c5e7
06-08 15:26
06-08 16:17
545
0
[
豆粕吧
]
垃圾品种,不涨不跌;散户不如坐豆一
股友DbvLVz
06-08 15:33
06-08 16:17
1567
6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 涨了200块还不幡然醒悟 做多的 十块二十块就走了
华夏瑾瑜
06-08 11:46
06-08 16:17
239
1
[
玻璃吧
]
做空,不接受
新手村民09
06-05 14:43
06-08 16:16
426
0
[
A50期指吧
]
又有一波行情来了
潜伏在黎明之
06-04 10:12
06-08 16:16
445
0
[
玻璃吧
]
东财小散继续加空[闭嘴]
下单就赚钱
06-08 14:47
06-08 16:16
2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695.8附近多单开仓止损:1693止盈:1705
股友53O2P591
06-08 15:33
06-08 16:16
422
0
[
鸡蛋吧
]
天气这么热,鸡蛋地板价卖鸡蛋也卖不动,饲料又同比价格又上涨了,2020年最难熬的
股友7D08192p
06-08 15:36
06-08 16:16
3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有跟上的朋友就放心持有,按照提示带上止损在止盈,不用一直盯着盘面,看着眼前的
家财如意de冯
06-08 15:34
06-08 16:16
403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做空出在3585我也是醉了啊
Kage
06-06 00:44
06-08 16:16
261
1
[
沪镍吧
]
筑底阶段,不急当下
生动的孙南
06-08 11:37
06-08 16:16
481
0
[
豆二吧
]
再涨点就一斤豆出一斤油了
强盗逻辑永久
06-08 15:32
06-08 16:16
333
0
[
NYMEX原油吧
]
补缺的走势。本周后半周震荡。幅度5~6元。
知惯人生
06-08 15:23
06-08 16:15
560
2
[
菜粕吧
]
我是点背还是怎么了,买哪个哪个反
股友KmAsSa
06-08 10:59
06-08 16:15
3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实时策略
青雲志enmawo
06-08 14:18
06-08 16:14
422
0
[
豆二吧
]
逗你呢,逗你玩,
工艺zsl
06-08 15:24
06-08 16:14
666
0
[
焦炭吧
]
焦炭只是上涨中的调整,回踩还可多。
商品期货一諾
06-08 16:08
06-08 16:14
525
5
[
鸡蛋吧
]
k密码形态看是做w底!k组合伴侣出来!看高一线!
期权master20
06-05 12:05
06-08 16:14
394
2
[
豆一吧
]
听我的,不要和豆一杠空单,之前5月合约就是带血的,愣是从3800涨了到5200,
河间胖虎
06-08 13:51
06-08 16:13
3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按周评推送,开启上涨形态,平开之后回落测试第一个小段位级别支撑1677开启
李弘晢186
06-08 11:22
06-08 16:13
30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89-1693空,防守1696,目标1683、1677、1670破位持
股友8P05D382
06-08 14:05
06-08 16:13
261
0
[
甲醇吧
]
今天涨停
股期江湖
06-08 15:22
06-08 16:13
624
0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1980一线空单,已小幅盈利
账户已注销
06-08 15:21
06-08 16:13
370
0
[
LPG吧
]
尾盘我开空了
一条大河i
06-08 15:28
06-08 16:13
198
0
[
燃油吧
]
安投降了
股友88V7r127
06-08 16:11
06-08 16:13
285
0
[
沪银吧
]
晚上玩红啊
飒飒全球通
06-08 15:27
06-08 16:13
300
0
[
甲醇吧
]
玩了一整天一毛钱没变
股友ERzcr1
06-08 15:17
06-08 16:12
317
0
[
NYMEX原油吧
]
油要涨价了,上星期就给加满了,要不要再去加一点存起来。
弹力带
06-08 15:23
06-08 16:12
224
0
[
豆一吧
]
今天真是埋了很多空头
你个烧饼6125
06-08 15:15
06-08 16:12
277
0
[
动力煤吧
]
一頓操作猛如虎,一看赚了两块五都不到[傲]。
无锋之烙
06-08 15:24
06-08 16:12
1012
8
[
甲醇吧
]
1700左右再一次提醒平空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哦明白问问哦
06-03 09:16
06-08 16:12
3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699.3空单进场,止损1701.5止盈1694.5
股友P91083v8
06-08 15:16
06-08 16:12
234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量能有所放大,只要能在年线上方横盘振荡就问题不大
股海修行莫忘
06-08 15:15
06-08 16:12
共有帖子数
165284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30
165731
165732
165733
165734
165735
165736
165737
165738
165739
165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