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3
0
[
天然气吧
]
[图片]
金融交易狙击
06-08 16:42
06-08 16:46
763
0
[
鸡蛋吧
]
小套路逢高干空
风雨徐徫民
06-08 16:37
06-08 16:46
474
1
[
玻璃吧
]
这主力牛逼啊,拉涨停那天增仓才1万8千手,今天白天减仓1万7千手就跌几个点,今天
笑看天下股
05-27 23:42
06-08 16:46
898
0
[
焦炭吧
]
焦炭新高不成,回落收盘,谨防回落,短线焦炭操作参考
账户已注销
06-08 16:40
06-08 16:46
608
0
[
股指期货吧
]
撑的硬,有本事就一直不要跌
plu594
06-08 16:42
06-08 16:45
9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关注760-800区域操作机会
账户已注销
06-08 16:30
06-08 16:45
635
1
[
甲醇吧
]
今晚上大概率终结空头,不信晚上看,这玩意波动没豆一大,同样做多甲醇,豆一,豆一赚
封号斗龙
06-08 16:19
06-08 16:45
831
2
[
玻璃吧
]
多满仓做多。最新消息。玻璃价格又上调了
正宗野生交易
06-08 14:51
06-08 16:45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高位收星可能性大
慎慎审慎
06-08 16:40
06-08 16:45
659
0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有事
新奇的王佳玉
06-08 16:42
06-08 16:45
308
0
[
小型道指吧
]
卧槽
波波喝红牛
06-08 16:41
06-08 16:45
796
0
[
甲醇吧
]
原油托底甲醇抄底布局与启动之前
赢商品之利
06-08 16:37
06-08 16:45
1048
0
[
PTA吧
]
永安竟然变多头了,Pta要翻盘了
股友TkrxkI
06-08 16:39
06-08 16:45
475
0
[
螺纹钢吧
]
支撑力度不足 钢价涨势明显缩水 3620布局空
赢商品之利
06-08 16:29
06-08 16:45
521
2
[
豆一吧
]
短期走势仍然处于三角区间,破走势格局的机会不大
股友F15n5998
06-08 14:10
06-08 16:44
178
0
[
豆一吧
]
这只是开始
股友PX7zoa
06-08 16:37
06-08 16:44
341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跟个股现在基本没关系的。只有大跌的时候有关系。再涨也没关系
阳光的桑玉树
06-08 16:34
06-08 16:44
698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收盘点评,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6-08 16:31
06-08 16:44
713
1
[
燃油吧
]
永安就跑了?不反击一下?就直接丢盔弃甲了?
股友k663318U
06-08 16:07
06-08 16:44
242
0
[
橡胶吧
]
现在又不好判断了
AMTF888
06-08 16:37
06-08 16:44
276
0
[
白银/美元吧
]
目标18
账户已注销
06-08 16:33
06-08 16:43
722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中继反弹 波段参与 豆油09合约探底回升,下方支撑1
账户已注销
06-08 16:28
06-08 16:43
7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冲高回落 波段把握 螺纹10合约今日上午跳空高开后
账户已注销
06-08 16:27
06-08 16:43
682
0
[
玻璃吧
]
同志们,冲啊,多单走起,准备吃狗肉了!!!
潘广龍
06-08 15:00
06-08 16:43
61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目前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抓住这个机会,别去追空
股友3770M01O
06-08 16:33
06-08 16:43
345
1
[
甲醇吧
]
[拜神]保佑今晚高开,我的空单才好加仓
股友55n07U06
06-08 15:43
06-08 16:43
9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09收盘点评,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6-08 16:33
06-08 16:43
348
2
[
鸡蛋吧
]
还是空08的划算,09空单拿到现在才200多点
寂寞的人4248
06-08 14:11
06-08 16:43
496
2
[
豆一吧
]
今晚可能会暴跌
一个代码者
06-08 14:49
06-08 16:43
131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承压下跌,日内跟空
股友1x9v3110
06-08 09:43
06-08 16:43
1291
4
[
棉花吧
]
棉花观察上方12200-1230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6-08 09:31
06-08 16:43
846
2
[
鸡蛋吧
]
干吧,3000--3500,
提调巡检票哥
06-08 14:18
06-08 16:42
684
1
[
鸡蛋吧
]
空头当道
股友vFXlOu
06-08 14:55
06-08 16:42
790
0
[
豆油吧
]
豆油2009收盘点评,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6-08 16:34
06-08 16:42
1143
15
[
COMEX黄金吧
]
三个月的成果。
账户已注销
05-21 06:07
06-08 16:42
716
2
[
豆一吧
]
卖一手能挣1万元。你给我涨这么高??
我叫有力
06-08 15:15
06-08 16:42
604
1
[
尿素吧
]
那个就万剑的就是个穷逼专门玩波动小保证金少的品种
百战百输汤姆
06-08 14:16
06-08 16:42
75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趋势强,波动大。高位风险。建议观望
赢商品之利
06-08 16:33
06-08 16:41
391
1
[
棕榈油吧
]
好无聊啊,拉这么高,不还是得下来
只玩主力对手
06-08 15:02
06-08 16:41
260
0
[
小型道指吧
]
要创历史新高
半仓自由之路
06-08 16:35
06-08 16:41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1701-3附近继续高空操作。下方可看五六十点止盈!具体晚间再看行情走
财syn35b
06-08 16:35
06-08 16:41
735
2
[
沪锌吧
]
不懂多头们怎么想的,最后给你们一次逃命机会
汇泷国际投资
06-08 11:06
06-08 16:41
1684
3
[
乙二醇吧
]
不要迷信永安,永安最近在PTA大亏,平仓推动上涨
股友FHx5Hh
06-08 12:01
06-08 16:40
827
3
[
螺纹钢吧
]
小心套路,多头主力正愁没有散户接盘呢,一个利多消息出来,散户买多,多头主力可以借
股友M71DKw
06-08 08:44
06-08 16:40
447
2
[
鸡蛋吧
]
昨天刷屏刷多的还在吗?爆了没?
圣杯修行
06-08 10:20
06-08 16:40
894
0
[
COMEX黄金吧
]
日线级别1680依然没破,空头不要过于乐观,而且是多头入仓的一次好机会。个人觉得
交易天才
06-08 16:25
06-08 16:40
2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96-1697空,防守1702,目标1690、1686。以上内容仅供参
股友8P05D382
06-08 16:24
06-08 16:40
197
0
[
燃油吧
]
1740見
上涨逢压不做
06-08 16:26
06-08 16:39
685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IF2006合约预计明天稍作回落后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6-08 16:21
06-08 16:39
56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盘在3645-50的空单现价3620附近止盈30个点平仓
期市贪狼
06-08 14:48
06-08 16:39
310
0
[
鸡蛋吧
]
破3000看到2600
下海去吧
06-08 16:28
06-08 16:39
626
1
[
南华期货吧
]
横盘三个月的牛逼股
流血又流汗
06-08 16:14
06-08 16:39
191
0
[
豆一吧
]
仅仅一个周线的支撑就反转了?
亏货一枚啊
06-08 16:23
06-08 16:39
71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间继续高空,区间震荡交易。
商品期货一諾
06-08 16:22
06-08 16:39
514
4
[
菜粕吧
]
多单开仓完毕!耐心等待突破前高!
账户已注销
06-08 13:35
06-08 16:38
327
0
[
鸡蛋吧
]
07跟着06走
上涨逢压不做
06-08 16:23
06-08 16:38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大涨
湖南老步
06-08 16:36
06-08 16:38
449
2
[
白糖吧
]
晚上绝对要跌
股友zyw9Vp
06-08 14:13
06-08 16:37
775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6-08 16:10
06-08 16:37
344
2
[
豆一吧
]
上周4350空,一直都不动,65走了,今天飞天,差我这一手
轻仓带止损
06-08 12:11
06-08 16:37
2476
5
[
PTA吧
]
从目前PTA吧的活跃度来看,行情已呈潜龙之势。
无期扁舟
06-05 07:20
06-08 16:37
75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我们继续关注2930-2950测试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6-08 16:22
06-08 16:37
945
0
[
沥青吧
]
沥青区间操作
账户已注销
06-08 16:22
06-08 16:37
163
0
[
橡胶吧
]
怎么这么安静?都不进行预测了?
股友w1dTwP
06-08 16:19
06-08 16:36
320
0
[
甲醇吧
]
6.2日1714买,今天(8日)尾盘1765平仓。平仓原因是考虑甲醇一直没有转强
跟着节拍跳舞
06-08 16:22
06-08 16:36
5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区间震荡交易,不宜追涨杀跌。
商品期货一諾
06-08 16:07
06-08 16:36
1043
6
[
螺纹钢吧
]
恭喜自己一下在期货市场活到了第二个月,从5000块做到了2万多一点[鼓掌][献花
股友z5528238
06-08 10:36
06-08 16:36
184
0
[
螺纹钢吧
]
才开始,控制需时日,不扩才好
提篮小卖
06-08 16:31
06-08 16:36
184
0
[
豆一吧
]
啥事情都没有,一日游哦。追高了。
WXYGNHZ
06-08 16:32
06-08 16:36
484
0
[
铁矿石吧
]
加保证金了
股友713c96z8
06-08 16:31
06-08 16:36
206
0
[
豆一吧
]
上一交易日暴跌,今天暴涨,有意思吗?直接被搞爆仓
下午叁点
06-08 16:31
06-08 16:36
7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收盘点评,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6-08 16:31
06-08 16:36
235
0
[
白糖吧
]
东方财富的空头,摸顶爽不爽。
账户已注销
06-08 16:15
06-08 16:36
462
1
[
白银T+D吧
]
反弹到5天线,卒!
曾经有一个梦
06-08 16:19
06-08 16:36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所以,非农数据还更正麽[亏大了][亏大了]
闰土在股市
06-08 16:35
06-08 16:36
494
0
[
螺纹钢吧
]
焦炭日线高位双针,技术性回调信号
赢商品之利
06-08 16:32
06-08 16:36
11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收盘点评,夜盘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6-08 16:31
06-08 16:36
516
0
[
豆二吧
]
今晚大涨继续涨,爽!
账户已注销
06-08 16:17
06-08 16:36
341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下来,怎么回去!
紫气东来9916
06-08 16:17
06-08 16:36
288
0
[
COMEX黄金吧
]
,强势不改。
股市小叫花子
06-08 16:21
06-08 16:36
共有帖子数
165284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728
165729
165730
165731
165732
165733
165734
165735
165736
165737
1657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