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8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开始要暴跌,跌到三位数再反弹
基民n2158F83
01-28 20:04
01-28 20:38
40
0
[
COMEX白银吧
]
结多
水沸的曹晔
01-28 20:38
01-28 20:38
2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得无法无天!
讨口汤被砸碗
01-28 20:38
01-28 20:38
249
8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会到120-150左右立帖为证,就算不打也会到,漂亮国要卖高价出售
短线大队长
01-28 19:51
01-28 20:38
762
5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警告:对伊朗下一次袭击将更严重金十数据1月28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称,
倔强的韭菜帝
01-28 20:26
01-28 20:38
100
1
[
COMEX白银吧
]
111.97坐多上去
水沸的曹晔
01-28 19:51
01-28 20:38
27
0
[
COMEX黄金吧
]
6800我要开空单
股友912H5h03
01-28 20:38
01-28 20:38
59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佬有些还没起来呢,这才哪到哪
股友m77p2068
01-28 19:40
01-28 20:38
34
0
[
沪镍吧
]
开盘下拉,
股友996u0669
01-28 20:37
01-28 20:37
32
0
[
碳酸锂吧
]
夜盘
刚正不阿的鹰
01-28 20:37
01-28 20:37
195
2
[
综合铝03吧
]
我的空单晚上又要割肉了
股友7tVLWv
01-28 20:16
01-28 20:37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为啥
股友39i601X2
01-28 20:37
01-28 20:37
22
2
[
白银/美元吧
]
不会跌的
wdl傻傻
01-28 19:34
01-28 20:37
123
2
[
NYMEX原油吧
]
1分钟闪到63以上,是不是空头强平了
股友868u0N06
01-28 20:33
01-28 20:37
32
0
[
A50期指吧
]
适合
不要砸我喵
01-28 20:37
01-28 20:37
137
1
[
COMEX黄金吧
]
据新华社,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一支庞大的舰队正前往伊朗,已准备好
上海浦东川沙
01-28 20:33
01-28 20:37
36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我昨天申购的显示为0
宽容的董汶桃
01-28 19:35
01-28 20:37
189
6
[
沪银吧
]
5000元买入1张看跌期权,赌23天内有个20%的回调。只能为空头做这么多了
血盔甲
01-20 19:32
01-28 20:36
38
0
[
甲醇吧
]
先看2400
水墨丹青S
01-28 20:36
01-28 20:36
18
0
[
白银/美元吧
]
希望你大跌,让我加个仓
大湾区股圣一
01-28 20:36
01-28 20:36
2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要买石油股了
标致的欧阳宜
01-28 20:36
01-28 20:36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多都是闭着眼的,期货不看就说场外怎么没有10个点
一股也不留
01-28 20:36
01-28 20:36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成交量咋那么少
泠泠A
01-28 20:36
01-28 20:36
21
0
[
COMEX黄金吧
]
都想着跌只会越涨越高,高不可攀
基民MacAHk
01-28 20:36
01-28 20:36
110
1
[
COMEX白银吧
]
A股白银矿龙头,盛达资源!储备量第一。
夏日流年life
01-28 20:30
01-28 20:36
30
0
[
玉米吧
]
我是新手小白,不懂规矩,日盘没少赢,结果都败给夜盘了,以后再也不玩夜盘了,急涨急
十八子晓
01-28 20:36
01-28 20:36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慌,一开盘就涨回来了
古灵精怪的卢
01-28 20:35
01-28 20:35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可以买吗
负责的耿琦
01-28 20:30
01-28 20:35
3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反着来了我们开盘就拉升白天抛了四层仓晚上给机会上车么
股友630809Q3
01-28 20:35
01-28 20:35
5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变成晚上跌白天涨了?
晶晶日
01-28 20:25
01-28 20:35
1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3点收盘沪银涨6.8%,你净值涨0.几,几个意思啊????
赚十个板
01-28 20:13
01-28 20:35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空头死绝行情,能持续????
借力选手
01-28 20:34
01-28 20:34
35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看来不高,多头加油,空方士气旺盛,没被打服
股友nlnBjg
01-28 20:34
01-28 20:34
59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成交量那么点?
股友VLbXQG
01-28 20:31
01-28 20:34
86
3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三角型整理失败,下破到3800去
will9876
11-04 08:32
01-28 20:34
1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申购没有卖出,已经10%张婷了,怎么场外收益才11块钱$_$
心细如发的袁
01-28 20:26
01-28 20:34
2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只赚了六毛钱
股友31m93977
01-28 20:29
01-28 20:34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的粒润也顺利把握到了。
大海31974472
01-28 20:34
01-28 20:34
28
0
[
沥青吧
]
天台排队资金为王
shzaaa
01-28 20:33
01-28 20:33
236
9
[
黄金/美元吧
]
即将暴跌,由今晚开始,跌到4300再反弹
基民n2158F83
01-28 20:09
01-28 20:33
38
1
[
NYMEX原油吧
]
加速叠bafu,连锁反应,打起来瞬间破80
闲鱼很咸
01-28 20:31
01-28 20:33
88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到56,不接受抬杠,自己去看日线
生动的石港1
01-28 20:22
01-28 20:33
153
6
[
沪铝吧
]
房地产下滑对铜铝的需求断崖式下跌,不要追高被套!没需求的炒作不长久!!!
骑牛踏股海
01-28 19:11
01-28 20:33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被偷吃了吗
大海51810904
01-28 20:30
01-28 20:33
232
3
[
沪银吧
]
怎么说白天做多赚了六万晚上怎么说
cq836
01-28 20:28
01-28 20:33
61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内涨10%,为啥场外净值这么少,是不是算错了?!
浅笑安静
01-28 20:14
01-28 20: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涨势疯狂的黄金!可惜买的太少了,只能喝碗汤解馋!
风险中生存
01-28 20:33
01-28 20:33
19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0.17这也差距太大了
加油吧涨涨涨
01-28 20:09
01-28 20:33
30
0
[
COMEX黄金吧
]
幸好某队管不了,可劲的涨吧,天空才是尽头
taizi1
01-28 20:33
01-28 20:33
366
5
[
棉花吧
]
晚上跳空高开,应该是有啥消息,外盘也在狂拉
SandorVv
01-28 15:36
01-28 20:33
801
3
[
COMEX白银吧
]
国内,香港,越南都球性排队抢白银,淘宝卖到34元一克了,全疯狂了
踏浪小哥
01-28 20:00
01-28 20:32
146
3
[
COMEX黄金吧
]
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ybfp62
01-28 20:25
01-28 20:32
49
1
[
NYMEX原油吧
]
一瞬间有没有打了止损的啊
笑看华尔街
01-28 20:26
01-28 20:32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3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大概率不降息。3点半鲍威尔发言是重头戏,但其5月卸任、发言
葛楠WTFYMM
01-28 20:32
01-28 20:3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刚一下子搞那么高上影线什么情况
股友630809Q3
01-28 20:32
01-28 20:32
67
4
[
焦煤吧
]
这不是空平踩上去的吗?
o_丑角_o
01-28 14:12
01-28 20:32
27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从一开始的看5135再到5150,再从5230-5250,再
云开雾散dfyg
01-28 17:06
01-28 20:32
104
3
[
PTA吧
]
不怕我是全多PTA,苯乙稀,
股友77D6332d
01-28 17:23
01-28 20:32
76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暴涨五个点左右,看看石油股票就清楚了,那些机构有内幕消息
悟九五
01-28 20:27
01-28 20:32
33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是别涨了我还没建仓
热潮一退水落
01-28 20:32
01-28 20:32
242
5
[
COMEX黄金吧
]
反对过度炒作
股友9H17855K
01-28 20:23
01-28 20:32
62
1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说一大堆舰队正在去伊朗
小白Rain
01-28 20:27
01-28 20:32
42
1
[
NYMEX原油吧
]
广汇能源发来贺电
撬动木星
01-28 06:52
01-28 20:31
129
4
[
纽约金TN12吧
]
小白弱弱问一下,昨天1184收盘,现在1181,为什么显示涨了1.6%
牛刀熊肉
01-28 20:28
01-28 20: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一万美元
西风归来
01-28 20:31
01-28 20:31
159
4
[
沪铜吧
]
当初银和铜选了你、八倍啊差距
韭菜长成蒜苔
01-28 14:29
01-28 20:31
54
1
[
白银T+D吧
]
今晚估计又要跌1000点了
新中年股神
01-28 20:19
01-28 20:31
37
1
[
A50期指吧
]
A股的拖油瓶
股友Q6a56190
01-28 20:14
01-28 20:31
33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的石油出口已经被限制住了,接下来看看这个事怎么发酵吧
魔鬼唐三葬
01-28 20:08
01-28 20: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黄金!
风险中生存
01-28 20:31
01-28 20:31
58
1
[
小型纳指吧
]
老包放鹰,普普整事,财报暴雷,美股要玩玩
美股抄底冠军
01-28 20:27
01-28 20:3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涨的估计不够明天跌草
惬意的苏灏柏
01-28 20:31
01-28 20:31
1467
6
[
沪金吧
]
2025年11月30日黄金白银月评短期可能会迎来调整
清竹峰云剑
11-30 09:56
01-28 20:30
4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是怎么操作?
光头大阳阳
01-28 20:06
01-28 20:30
707
11
[
沪铝吧
]
外盘不给面子啊收盘他就跌
丄善若氺
01-28 11:47
01-28 20:30
26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十日线
钱快到我家
01-28 20:30
01-28 20:30
94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买的为什么是这样
股友8GJSYl80
01-28 20:15
01-28 20:30
54
2
[
天然气吧
]
上不去了,做空
股友u0372K39
01-28 09:28
01-28 20:30
437
4
[
沪镍吧
]
印尼股市暴跌触发暂停交易。看来今天镍至少3个点涨幅。
SNY681118
01-28 17:24
01-28 20:30
33
0
[
棕榈油吧
]
中粮在跑,没货,多单稳稳拿着
股友69E1A653
01-28 20:30
01-28 20:30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78
16479
16480
16481
16482
16483
16484
16485
16486
16487
16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