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2
[
PTA吧
]
辛亏咱们没有开盘。要不然三分钟波动快百分之1,主力pta也扛不住,主力都不知道往
刻苦耐劳的阿
01-28 20:19
01-28 20:59
236
5
[
沪铝吧
]
这两天是做空的绝佳机会!!!!!只要是高点就是做空的绝佳机会!可赚小钱可赚大钱!
张天师的爱徒
01-28 15:06
01-28 20:59
22
0
[
沪银吧
]
空狗傻眼了吧?
股友6PL91510
01-28 20:59
01-28 20:59
27
1
[
COMEX黄金吧
]
不能买了
股友3h1V0912
01-28 20:53
01-28 20:5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啦,各位,现价马上给到5280—85附近做空下去,防护98,目标看5250—5
股友35z6d532
01-28 20:59
01-28 20:59
42
1
[
COMEX黄金吧
]
当年房子抢着摇号疯抢,现在疯买黄金,到山顶后总会下去的
股友t221726e
01-28 20:55
01-28 20:59
26
0
[
玻璃吧
]
洗洗睡吧,没啥波动了
起落人生
01-28 20:59
01-28 20:59
26
0
[
沪镍吧
]
?才高开这么点??
看得懂吗
01-28 20:59
01-28 20:59
24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120收盘
让我赚回150
01-28 20:59
01-28 20:59
23
0
[
沪银吧
]
才低开这点牛逼
Wither
01-28 20:59
01-28 20:59
69
1
[
燃油吧
]
$燃油2603(SHFE|fu2603)$
御金天成6759
01-28 20:55
01-28 20:59
367
10
[
COMEX黄金吧
]
明知道会涨,为什么有人卖????
亏钱不卖出
01-28 19:23
01-28 20:59
241
3
[
沪镍吧
]
一样的套路啊,高开的话,我先跑路了。外盘目前就镍涨,其它有色都在跌。
股友667675e0
01-28 19:07
01-28 20:59
20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外转过来的,总投入一万,怕后期杀溢价先落袋为安,留下大家发财。
韭菜元君
01-28 11:03
01-28 20:58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插针下跌,把不坚定的人洗刷出去。早盘5203提示做多,收单位置5260。晚间
北辰33893019
01-28 20:58
01-28 20:58
85
2
[
沪锡吧
]
锡应该会超过银
韭菜史珍香
01-28 20:19
01-28 20:58
251
4
[
沪铝吧
]
今晚高开多少?
我赚够三千万
01-28 20:11
01-28 20:58
26
0
[
沪银吧
]
结合下午收盘价,应低开550-600点区间,内盘拉升力极强,可伺机低多~
乡下来的韭菜
01-28 20:58
01-28 20:58
2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开盘不好判断。
乌鸡汤
01-28 20:58
01-28 20:58
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傍晚砸P之后空并未延续,说了行情还是多没错吧?晚间安排5252做多,现在行情
陈陈C1C25678
01-28 20:58
01-28 20:58
168
4
[
沪银吧
]
现在一块15公斤的银板跟一千桶原油的价格一样
北八条
01-28 20:27
01-28 20:58
22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要提保证金了
股友qS737680
01-28 20:58
01-28 20:58
27
0
[
原油吧
]
开455.7吗
股友rMVl8w
01-28 20:58
01-28 20:58
42
0
[
综合锡03吧
]
上海调控,伦锡涨到10美金,锡不都流到国外了
飞黄斗金地扫
01-28 20:58
01-28 20:58
46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明天暴涨了,
只追高不抄底
01-28 20:45
01-28 20:58
127
2
[
COMEX黄金吧
]
持仓7万7千手标准期金,一手100盎司。还有400亿刀没动。你猜这是谁的?
国旗上的小星
01-28 20:40
01-28 20:58
23
0
[
沪铝吧
]
尾盘做空的捡钱了
毛绒绒的蒲包
01-28 20:58
01-28 20:58
463
2
[
铂吧
]
贵金属大涨,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看不懂盘面和贵金属基本面、经济周期的人,最终能赚
钢铁小霸王12
12-23 09:52
01-28 20:58
380
7
[
碳酸锂吧
]
03疯狂加多搞不好明天还要上18万
基民86w275m9
01-28 19:34
01-28 20:58
19
0
[
白银/美元吧
]
113是真的稳啊,跌不下去了
龙游仔
01-28 20:58
01-28 20:58
43
1
[
COMEX铜吧
]
我买啥啥跌啊
豁达的温蕊霁
01-28 20:46
01-28 20:58
31
1
[
白银/美元吧
]
Helloeveryone
股友P23957x7
01-28 20:52
01-28 20:57
2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样计算收益
股友3023l71U
01-28 20:21
01-28 20:57
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会降息的
股友DWwvq8
01-28 20:57
01-28 20:57
24
0
[
综合铝03吧
]
马上拉升
shvgjhvbn
01-28 20:57
01-28 20:57
35
0
[
鸡蛋吧
]
有很多机场鸡生病了,影响产蛋量
价值投机9
01-28 20:57
01-28 20:57
28
0
[
氧化铝吧
]
跌开始了
梁123456
01-28 20:57
01-28 20:57
27
0
[
NYMEX原油吧
]
哎,醒醒,做空行情已结束,做多行情开启,脑子没转过弯的需要清醒一下。
屠龙刀2026
01-28 20:57
01-28 20:57
168
2
[
纯碱吧
]
国泰居然加了1万手空单晚上惨了
精辟的何秀娟
01-28 19:40
01-28 20:57
212
1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6G2039N3
01-28 18:56
01-28 20:57
22
0
[
COMEX黄金吧
]
干进去
深谋远虑的吗
01-28 20:57
01-28 20:57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没降,明天涨幅不超过三个点大概率
股友785273nu
01-28 20:37
01-28 20:57
43
0
[
沪金吧
]
100%高开1-3个点
涨弎峰
01-28 20:57
01-28 20:57
68
1
[
橡胶吧
]
一个个搞得好像自己是期神似的,能挣钱的谁会瞎吡吡。
股友2262C6z6
01-28 20:13
01-28 20:57
197
12
[
COMEX黄金吧
]
到荒漠里,一吨这玩意不如一个馒头
敏捷风
01-28 20:37
01-28 20:5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继续创新高
寺南Z
01-28 20:57
01-28 20:57
48
0
[
燃油吧
]
$燃油2603(SHFE|fu2603)$
御金天成6759
01-28 20:57
01-28 20:57
936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硬起来
小白呐
01-28 20:25
01-28 20:57
22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狂热情绪与布油的不温不火形成鲜明对比。明天大概率要埋一堆人
股友11728T3Z
01-28 19:53
01-28 20:57
20
0
[
沪银吧
]
开盘涨停,让我过个好年
作手江南
01-28 20:57
01-28 20:57
59
1
[
沪银吧
]
有谁知道白银2603,为啥涨这么多吗?比现货高也比远期高,?????
武大狼狼
01-28 20:32
01-28 20:57
921
16
[
碳酸锂吧
]
昨天关于碳酸锂的推测完全正确,点位几乎分毫不差。明天看两点:一是16万5的支撑强
明天早上扔点
01-28 15:20
01-28 20:56
18
0
[
综合镍03吧
]
外盘涨,内盘开盘跌,开盘干空就吃肉
股友LHYi8p
01-28 20:56
01-28 20:56
22
0
[
螺纹钢吧
]
建议观望看焦煤,今晚大概率不会有行情!
收破烂的老江
01-28 20:56
01-28 20:56
18
0
[
COMEX黄金吧
]
干脆一杆子拉到6600算了。
猎牛008
01-28 20:56
01-28 20:56
550797
1824
[
迷你黄金吧
]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黄金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
迷你黄金资讯
11-01 08:43
01-28 20: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去64.5了
股友zNkbkU
01-28 20:56
01-28 20:56
2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还算稳,看样子是虚张声势
基民5N229857
01-28 20:56
01-28 20:56
77
4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是忘了跳水,今晚别忘了,跳吧
sunlightgugu
01-28 19:47
01-28 20:56
244
1
[
COMEX黄金吧
]
百元中金黄金再出发,三机构闪电建仓金股新龙头。喜迎三天两涨停↑辽宁省委书记许昆林
PSR股市观察
01-28 20:00
01-28 20:56
1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就
似我想你
01-28 20:56
01-28 20:56
671
11
[
氧化铝吧
]
被走势骗了都,在狂加空单,居然走得这么强
猛兽如斯
01-28 16:06
01-28 20:56
59
0
[
国债期货吧
]
TL涨过程中的第一次调整结束,接下来大概率要重测前高
期债小白
01-28 20:56
01-28 20:56
22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卖飞了今晚又创新高
草原的蚊子
01-28 20:56
01-28 20:56
37
1
[
纽约金TN12吧
]
以后工资买6克,然后不吃饭全省下来干
天气晴118
01-28 15:49
01-28 20:56
31
1
[
COMEX黄金吧
]
两个月涨1000点,全是获利盘
豪放不羁的哥
01-28 20:29
01-28 20:56
22
0
[
沪铜吧
]
飞龙在天
糊里糊涂小子
01-28 20:56
01-28 20:56
269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早点睡,夜里三四点起来看瀑布!
逢150减30
01-28 20:39
01-28 20:56
100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铝土矿一个小作文,就可以将氧化铝拉到4000以上
孝棉纺织
01-28 18:46
01-28 20:56
23
0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低开不了200点!!劝拉回去了
o散户中的霸
01-28 20:55
01-28 20:5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276/78附近做空,防守90
金市令狐冲
01-28 20:55
01-28 20:55
116
4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2720有的吧
洒脱随性的俞
01-28 20:28
01-28 20:55
21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9点准时开始表演
仓又加错老法
01-28 20:55
01-28 20:55
28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快开盘了就慢慢拉了
早盘在买我是
01-28 20:55
01-28 20:55
34
0
[
苯乙烯吧
]
又可以高开了,现在原油基本上都是下午跌下去收盘后油价就拉升,晚上化工基本都可以混
华安9527yes
01-28 20:55
01-28 20:55
32
0
[
甲醇吧
]
打了打了
薛定谔的单
01-28 20:55
01-28 20:55
290
4
[
氧化铝吧
]
[发呆][发呆][发呆]
猛兽如斯
01-28 17:29
01-28 20:55
34
0
[
沪锡吧
]
伦锡20手不到,拉了两三个点,都是为国内资金服务的
星途万里
01-28 20:55
01-28 20:55
2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什么情况今天??
菠萝油王子
01-28 20:55
01-28 20: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五八一直在等上海开市!!!
梦幻中的阳光
01-28 20:55
01-28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76
16477
16478
16479
16480
16481
16482
16483
16484
16485
16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