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COMEX白银吧
]
打爆空头
股友108181n7
01-28 21:07
01-28 21:07
112
0
[
沪铜吧
]
今天晚上凌晨3点,看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知不知尚矣
01-28 21:07
01-28 21:07
43
0
[
氧化铝吧
]
下来不了可以睡觉了
股友89130P6u
01-28 21:07
01-28 21:07
43
0
[
玉米吧
]
托远月出近月的货继续!
红吉绿利
01-28 21:07
01-28 21:07
37
0
[
沪镍吧
]
低开不是什么坏事,高开我觉得肯定会跳水,低开有机会拉回来的,别急
山东小伍子
01-28 21:07
01-28 21:07
67
1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吧,水贝上新闻了130亿
狗汪做空赚钱
01-28 20:57
01-28 21:07
38
0
[
沪锡吧
]
冲高一缓,空单必有获利,锡都养成这个好习惯了
股友97T681R0
01-28 21:07
01-28 21:07
36
0
[
棕榈油吧
]
恭喜棕榈油超过菜油
广东打板战神
01-28 21:07
01-28 21:07
86
2
[
燃油吧
]
做多捡钱了,破新高是板上钉钉的事,放心做多。
伊来斯瑞
01-28 21:04
01-28 21:07
37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 又绿了
MkingM
01-28 21:07
01-28 21:07
53
1
[
沪金吧
]
做空!
cpo永远的神
01-28 21:05
01-28 21:07
107
2
[
小型纳指吧
]
5分钟K线上可能做个小双头,千万别做空,财报的情绪这没发泄。等老鲍讲话后真正杀猪
笑侃股海
01-28 20:20
01-28 21:06
99
2
[
沪锡吧
]
这东西真的假内盘停盘外盘跌内盘快开了他立马回归收盘价。
凶残的灰太狼
01-28 20:50
01-28 21:0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进场的同学们!黄金现价已经上来5289/90附近位置!我们下方的65附近多已经浮
老胡LH26uu
01-28 21:06
01-28 21:06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可以重点关注0411000沽期权
认真做有色
01-28 21:06
01-28 21:06
32
0
[
纯碱吧
]
倒车接人了,做空的还抱有幻想
老鼠巷股王
01-28 21:06
01-28 21:06
38
0
[
菜粕吧
]
2400指日可待,多多多
四季聚财
01-28 21:06
01-28 21:06
48
0
[
沪金吧
]
为什么黄金期权赚了出不了,没有最新价更新
神经蛙767
01-28 21:06
01-28 21:06
32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9点开始表演
仓又加错老法
01-28 20:44
01-28 21:06
12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也可以买远洋航运股
股市天天发
01-28 20:36
01-28 21:06
96
1
[
沪银吧
]
今晚不眠夜,老美议息,未来3个月不加息,黄金白银将全面回调!
太阳文化小分
01-28 21:01
01-28 21:06
45
2
[
沪银吧
]
信不信03就是不跌,已经控盘了
新手来抓鱼
01-28 20:57
01-28 21:06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眠夜,老美议息,未来3个月不降息,黄金白银将全面回调!
太阳文化小分
01-28 21:06
01-28 21:06
149
3
[
沪银吧
]
空单发了,最少低开600点
禅定三生
01-28 20:33
01-28 21:06
29
0
[
沪镍吧
]
迎接瀑布吧,不排除跌停,说了开盘就跑,怎么样哈哈
晓妲晓孬
01-28 21:06
01-28 21:06
37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5500就能和美债的总量持平
魑魅魍魉8888
01-28 21:06
01-28 21:06
45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消息,本人明天计划增持2克黄金作为储备。受到利好消息影响,黄金今夜有望站上5
兄弟们山顶风
01-28 21:06
01-28 21:06
30
0
[
沪锡吧
]
$沪锡2603(SHFE|sn2603)$
基民D3Q70307
01-28 21:06
01-28 21:06
38
0
[
棕榈油吧
]
看套路,我绝对不会空这玩意,去年的教训
股友w50L8003
01-28 21:06
01-28 21:06
5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盘股狂飙
神仙水平的羊
01-28 20:51
01-28 21:06
31
0
[
铁矿石吧
]
自选品种里就你绿,
奔足包的虫呙
01-28 21:06
01-28 21:06
28
0
[
焦煤吧
]
这次要跌到800
RichRich
01-28 21:06
01-28 21:06
23
0
[
烧碱吧
]
你礼貌吗这样子玩
期海小洋葱
01-28 21:06
01-28 21:06
65
1
[
PVC吧
]
我可以肯定,国泰的基金经理与恒力的绝对有勾联,持仓变化与价格说明了一切。
bee8863
01-28 21:02
01-28 21:06
30
0
[
甲醇吧
]
2346做多一手,什么玩意啊。一做多就砸盘
股友2393390w
01-28 21:06
01-28 21:06
41
1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大战果然恐怖
方子晴
01-28 21:01
01-28 21:06
30
0
[
PVC吧
]
这段时间就是不大涨,趋势还这么凶,我总感觉他会给多头挖坑,丢人下车再拉!
天天挨打的小
01-28 21:06
01-28 21:06
56
2
[
纽约金TN12吧
]
还有人敢开空单,美伊大战在即,多头快吃掉它
甜甜的雪橙
01-28 20:28
01-28 21:06
29
0
[
沪镍吧
]
你这个镍缘,所有金属中你最垃圾!
股友Uph9cS
01-28 21:06
01-28 21:06
24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
炒完悟空炒哪
01-28 21:06
01-28 21:06
2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氧化铝可以啊死命涨牛逼
九洲总督
01-28 21:06
01-28 21:06
49
1
[
不锈钢吧
]
又跟昨晚一样跌?
股友26H7e277
01-28 21:01
01-28 21:06
26
0
[
焦煤吧
]
空
RichRich
01-28 21:06
01-28 21:06
48
1
[
沪银吧
]
信不信?今晚创新高!
仓又加错老法
01-28 21:01
01-28 21:06
30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真讽刺啊,外盘大涨,基金不涨
银龙保佑
01-28 20:27
01-28 21:06
42
1
[
NYMEX原油吧
]
美俄联手,原油卖给外国多少合适
富可亨通得张
01-28 20:49
01-28 21:06
24
0
[
20号胶吧
]
的国泰
勤劳地佐助
01-28 21:05
01-28 21:05
31
1
[
沪镍吧
]
开盘就跑,开盘最高价,外盘有色全跌,多单开盘就跑,胆大的可以适当空起来,吃肉行情
晓妲晓孬
01-28 20:54
01-28 21:05
26
0
[
玉米吧
]
多头给点力啊
羊毛价涨了
01-28 21:05
01-28 21:05
35
1
[
A50期指吧
]
我一满仓你都跌,你一减持你久涨!
股友281Zk208
01-28 20:44
01-28 21:05
28
0
[
沪银吧
]
空头只有5分钟的机会。。。
看海浪波涛
01-28 21:05
01-28 21:05
69
0
[
纯碱吧
]
国泰加了空单,夜盘高开,下杀,欢迎验证
粤e的追涨杀
01-28 21:05
01-28 21:05
32
0
[
白糖吧
]
满仓干,大涨
主要是赚钱
01-28 21:05
01-28 21:05
67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跌破5000点
生意民丰得老
01-28 20:45
01-28 21:05
27
0
[
沪银吧
]
要做空了
蒙城二哥
01-28 21:05
01-28 21:05
23
0
[
沪银吧
]
们去去去,
股友3956c78R
01-28 21:05
01-28 21:05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疯了???
CPO永远的神
01-28 21:05
01-28 21:05
28
1
[
A50期指吧
]
全金属狂潮,哦买噶
神奇的9527
01-28 20:47
01-28 21:0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加单,5500
锣輯昇財
01-28 21:05
01-28 21:05
79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大作战。
乌鸡汤
01-28 21:05
01-28 21:05
3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若上5288附近补个仓位,防守一起放93
金市令狐冲
01-28 21:04
01-28 21:05
181
2
[
黄金/美元吧
]
5300中长线继续持有,我不重复提示,目标先看5100现在5272/74附近继续
修金之路ZM01
01-28 20:44
01-28 21:05
2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一单黄金空到5260后就反弹了,震荡走高,晚间就不等回落了,5280-5275
Xy98551彦良
01-28 21:05
01-28 21:05
8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维持微红就行,石油股票我今天还没上车你再红明天高开我怎么办?
O_sole_mio
01-28 20:54
01-28 21:05
26
0
[
氧化铝吧
]
有毒啊你
修改昵称修改
01-28 21:04
01-28 21:04
56
1
[
玻璃吧
]
跌倒1000在做多
天天赚天天嗨
01-28 21:03
01-28 21:04
35
0
[
沪金吧
]
大胆看空黄金
清源水静
01-28 21:04
01-28 21:04
30
0
[
COMEX黄金吧
]
能胀到1W刀了
杰之冠
01-28 21:04
01-28 21:04
115
2
[
沪银吧
]
有种今晚还会跳空高开的预感
股友3151qT80
01-28 20:41
01-28 21:04
38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涨停
股友HvBpYf
01-28 20:54
01-28 21:04
268
6
[
氧化铝吧
]
外盘跌了15.00到现在接近百分之二,晚上怎么走?会不会跟外盘?
股友219785C6
01-28 20:41
01-28 21:04
40
0
[
沪银吧
]
肯定跟很多人想的开盘不一样,黄金太强势了
木华黎
01-28 21:04
01-28 21:04
27
0
[
沪银吧
]
才跌这么点
希望幸福的人
01-28 21:04
01-28 21:04
32
0
[
沪镍吧
]
才高开这么点?
爱宝宝巴士
01-28 21:04
01-28 21:04
32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棒,然后是A杀。热钱炒作后一地鸡毛。
啪啪跌停
01-28 20:56
01-28 21:04
35
0
[
沪锌吧
]
装疯卖傻的老登空头,你们会穿仓的
忽如一夜春风
01-28 21:04
01-28 21:04
35
0
[
沪铅吧
]
这货老是拖有色的后腿了
向之北
01-28 21:04
01-28 21:04
25
0
[
烧碱吧
]
1986加空十手,我还不信邪了,泰君做空,加上现货一直跌,你还能涨?
百米高的铁韭
01-28 21:04
01-28 21:04
35
0
[
玉米吧
]
金叉带来的牵引回撤已经完成,正式起航
还我秋海棠
01-28 21:04
01-28 21:04
34
0
[
沪锌吧
]
空它
日内盟主
01-28 21:04
01-28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75
16476
16477
16478
16479
16480
16481
16482
16483
16484
164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