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COMEX铜吧
]
银子下来了
零零股
01-28 20:05
01-28 20:05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位置动不动就多空双杀,参与不了一点。
SSScroogeMcD
01-28 20:05
01-28 20:05
2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开始做空黄金
致富从这里开
01-28 20:04
01-28 20:04
131
5
[
生猪吧
]
雷雨过后就是彩虹。就差200点就爆仓了。
陆小白的依赖
01-28 13:36
01-28 20:04
26
0
[
白银/美元吧
]
根本下不来
两市割肉王
01-28 20:04
01-28 20:04
200
4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注定要暴跌
股友37W8C077
01-28 19:50
01-28 20:04
253
1
[
纯碱吧
]
【纯碱2605】纯碱短线跟进,可继续关注123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8 18:44
01-28 20:04
53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停购了,要不要把场外的份额转进来?有没有大神解惑一下啊
小龚zZ
01-28 10:19
01-28 20:04
55
2
[
COMEX黄金吧
]
都在唱空,说明还要涨
违章建筑
01-28 19:51
01-28 20:04
594
4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珍惜最后一晚吧,因为历史即将重演!
美股吹哨人
01-28 19:55
01-28 20:04
2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起床干活了
股海悟涯苦作
01-28 20:03
01-28 20:03
211
3
[
碳酸锂吧
]
管不了国际品种贵金属,还管不了你个土鳖品种?
达到至碱
01-28 19:07
01-28 20:03
46
0
[
烧碱吧
]
看看1月8号到1月21号,平均每天跌50块钱,哇啦啦就下来了,很快重复这段,N型
魅力道路
01-28 20:03
01-28 20:03
3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时间点美国刚起床,一会就会涨的。
稳健的范衍慕
01-28 18:53
01-28 20:03
58
1
[
黄金/美元吧
]
印尼己经出现黑天鹅了
敢作敢当的严
01-28 19:57
01-28 20:03
186
3
[
棉花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啥都不说了,我就问问你们服不服?
繁花啊宝
01-28 14:32
01-28 20:03
337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2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28 20:02
01-28 20:02
160
1
[
沪铝吧
]
结算24865,差这么多啊!
锦绣前程0527
01-28 19:45
01-28 20:02
39
1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国际银价不崩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739303ce
01-28 19:44
01-28 20:02
19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
股友0237L805
01-28 20:02
01-28 20:02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期货涨!这个现在没有套利的,明天直接涨停
股友K0v02897
01-28 20:02
01-28 20:02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一天就完事哈哈哈
股友98v836r6
01-28 20:02
01-28 20:02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多少了呀
变成富婆的小
01-28 19:48
01-28 20:02
26
0
[
沪银吧
]
白银估计会回落几天
股友111293n3
01-28 20:02
01-28 20:02
32
1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跌不下去呢,给个上车机会吧
基民pueEwK
01-28 19:45
01-28 20:02
278
3
[
白银T+D吧
]
涨这么猛,现在敢入白银吗
风姿绰约的黎
01-28 17:47
01-28 20:02
139
8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涨的那么多,原油不涨就已经算跌了
山人自有安排
01-28 19:46
01-28 20:02
21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5合约:棕榈油今日呈现高位强势整理的走势格局。根据SPPOMA数据显
时间复利研修
01-28 20:02
01-28 20:02
28
0
[
沪铝吧
]
涨吧涨吧,黄金我出了,就指望你了。
股友805100D5
01-28 20:02
01-28 20:02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一天就休息了哈哈哈
股友98v836r6
01-28 20:02
01-28 20:02
169
2
[
沪银吧
]
起码低开1000点以上
股友qRXTay
01-28 19:35
01-28 20:02
46
1
[
纽约金TN12吧
]
希望真在泯灭,黄金顺势而起。假如有个指数是人们对未来的希望指数,那么一定是和黄金
股友893109iQ
01-28 19:22
01-28 20:02
54
0
[
COMEX黄金吧
]
高盛都不敢预测高度了。那个超级大美丽把世界秩序弄的不确定,而且背负全世界的巨额债
低买永远没错
01-28 20:01
01-28 20:01
49
1
[
沪银吧
]
兄弟们,晚上看到多少,能不能冲破3万点。
成都二环路
01-28 19:55
01-28 20:01
35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空仓的很多人都希望它跌,那它必创新高!!!
保持耐心趋势
01-28 19:56
01-28 20:01
26
0
[
COMEX黄金吧
]
既然负数的石油都能出现,这个涨到10000也正常。
天之涯12
01-28 20:01
01-28 20:01
241
1
[
氧化铝吧
]
中信东证居然加了这么多空单?多单有点危险吗?
精辟的何秀娟
01-28 19:38
01-28 20:01
67
2
[
NYMEX原油吧
]
箭已上弦,不得不发,瞧好吧
雨花林
01-28 19:37
01-28 20:01
107
2
[
综合铝03吧
]
哪里来回哪里去啊看样子还是要去15000以下内盘
股友D3p78736
01-28 18:31
01-28 20:0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5263还会在涨吗
股友2N68n609
01-28 20:01
01-28 20:01
29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到底是能买还是不能买啊,不是说停止申购了吗
mengtt923
01-28 19:39
01-28 20:01
38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合约:氧化铝今日呈现探底回升,强势反弹的走势格局。近期国.家发.改
时间复利研修
01-28 20:01
01-28 20:01
40
1
[
黄金/美元吧
]
手上还有5千克黄金,明天送金店当之
多文有余得陈
01-28 19:56
01-28 20:01
47
2
[
纽约金TN12吧
]
“狼来了,狼来了,狼来了”“狼呢?咋还没来呢?”
二民工
01-28 19:37
01-28 20:00
197
3
[
沪银吧
]
兄弟们,晚上看到多少,能不能冲破3万点。
成都二环路
01-28 19:55
01-28 20:00
27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做多做多,大涨大涨,百分之百神准拭目以待立贴为证
炒完悟空炒哪
01-28 20:00
01-28 20:00
133
1
[
纯碱吧
]
开盘直线下跌
守株待兔涨涨
01-28 19:51
01-28 20:00
26
0
[
COMEX黄金吧
]
到6124点近期看
股友68p717K1
01-28 20:00
01-28 20:00
265
0
[
沪镍吧
]
沪镍2604合约:沪镍今日呈现冲高回落,放量破位下跌的弱势走势格局。近期的技术回
时间复利研修
01-28 20:00
01-28 20:00
35
0
[
生猪吧
]
提个建议,一手16吨太夸张了,建议一手一公斤,估计会涨不少!
zhouyanfeng9
01-28 19:59
01-28 19:59
31
1
[
COMEX黄金吧
]
5300只会回调一下到5150,震荡之后在继续新高
无爱妻无以至
01-28 19:50
01-28 19:59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手上有2千万克黄金明准备去金店换现金
收购茅台
01-28 19:59
01-28 19:59
224
8
[
COMEX黄金吧
]
我在600左右买了差不多700万现货,现在很纠结要不要套现了每天赚大几十万心里也
看美特气
01-28 18:30
01-28 19:59
26
0
[
COMEX黄金吧
]
离谱离谱
一手哥syz
01-28 19:59
01-28 19:59
23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涨涨涨起来了
股友006m110I
01-28 19:59
01-28 19:59
331
0
[
沪铝吧
]
沪铝2604合约:沪铝今日呈现突发性、单边放量暴涨的走势格局。美.伊地.缘冲突升
时间复利研修
01-28 19:59
01-28 19:59
28
0
[
COMEX黄金吧
]
6000个
股海无岸边
01-28 19:59
01-28 19:59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搁这儿蹦极呢
庚桑楚6x16
01-28 19:58
01-28 19:58
68
2
[
综合镍03吧
]
这位置就怕一根断头跳水线
顺势者昌AA
01-28 19:38
01-28 19:58
36
1
[
COMEX黄金吧
]
完全疯了
股友qd659961
01-28 19:55
01-28 19:58
27
1
[
COMEX黄金吧
]
5306就是尽头
上膳弱水
01-28 19:54
01-28 19:58
29
1
[
COMEX黄金吧
]
当大家都说要跌的时候,他会涨的你头晕目眩
基民nLU8X5
01-28 19:50
01-28 19:58
42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120?
啦啦队啦啦啦
01-28 19:48
01-28 19:58
75
1
[
橡胶吧
]
家人们快走啊,我求求你们啦,你们这样疯狂加多单,让我很难办啊。
时尚的尹致树
01-28 14:39
01-28 19:58
5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拿到10000才是顶
要报仇
01-28 19:53
01-28 19:58
37
1
[
COMEX黄金吧
]
看你高楼起,看你高楼踏,呵呵呵
股友8101X8c0
01-28 19:54
01-28 19:58
27
0
[
沪镍吧
]
哈哈哈我什么也不说、我只想笑
账户已注销
01-28 19:58
01-28 19:58
43
2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各国央行囤黄金,何意味?
事实就是这样
01-28 19:44
01-28 19:57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击鼓传花
诸葛卧龙是也
01-28 19:55
01-28 19:57
25
0
[
COMEX白银吧
]
我就想看看是不是每次都能立马拉起来
股友FWGHKY83
01-28 19:57
01-28 19:57
1601
3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今天要不要跑?
黄金南瓜
01-28 11:10
01-28 19:57
109
5
[
PVC吧
]
了4906开空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W6610M66
01-28 15:38
01-28 19:57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买一万点是本轮的终点,通胀根本还没开始
股友YI155156
01-28 19:57
01-28 19:57
2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基本上都人尽皆知了,确定还能涨?
股友1r86r727
01-28 19:57
01-28 19:57
244
0
[
沪铜吧
]
沪铜2604合约:沪铜今日呈现承压下探,震荡反弹的偏强走势行情。根据上海国际能源
时间复利研修
01-28 19:57
01-28 19:57
599
12
[
碳酸锂吧
]
搞了半天,结算价还是17万,跌不下去呀
股友25mN0j
01-28 16:47
01-28 19:57
68
1
[
COMEX白银吧
]
国投白银基金不知道是不是买的国外版白银
女程序员投资
01-28 19:51
01-28 19:56
41
1
[
COMEX白银吧
]
破不破都不改上涨趋势行情
交易之鹿
01-28 19:47
01-28 19:56
68
1
[
COMEX黄金吧
]
看今晚凌晨美联储宣布
知行合一说到
01-28 19:45
01-28 19:56
143
6
[
碳酸锂吧
]
空头是比较孬。
股友36838x05
01-28 17:37
01-28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81
16482
16483
16484
16485
16486
16487
16488
16489
16490
16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