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上涨越限制申购操作吗
c89117714356
01-28 19:56
01-28 19:56
32
0
[
沪锌吧
]
应该是双头的走势了
股友9W00X155
01-28 19:56
01-28 19:56
2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跟国际银价对接么?
长寿的羊璟
01-28 19:52
01-28 19:55
646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各位老板,1.26场外转场内,今天什么时候能看见份额,是在场内基金这块看吗
股友235K1M51
01-28 09:26
01-28 19:5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哪天开打哪天见顶
诸葛卧龙是也
01-28 19:55
01-28 19:55
51
0
[
COMEX白银吧
]
50的时候,谁能想到100?同样,100的时候,谁能想到200?冲冲冲
Scott27
01-28 19:55
01-28 19:55
24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本质就是法币信用破产后大额结算工具,平时就是一炒作法币信用的投机工具,这就
富贵多谋de怜
01-28 19:27
01-28 19:55
45
0
[
玻璃吧
]
继续向南满朝空了,看看是我喝茅台还是让别人喝茅台
FMDH
01-28 19:55
01-28 19:55
89
2
[
碳酸锂吧
]
下方支撑163000,不破继续持有多单
Wesley777
01-28 18:54
01-28 19:5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马上开始
上膳弱水
01-28 19:54
01-28 19:54
394
17
[
纽约金TN12吧
]
所有的技术指标全部失灵狂欢的都是新手,落水的都是老江湖无语了
流氓克星
01-28 14:59
01-28 19:54
95
2
[
COMEX白银吧
]
最少得跌30美元
股友37W8C077
01-28 19:49
01-28 19:54
2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跟我一样被自动赎回了吗?
有决策力的夏
01-28 19:45
01-28 19:54
240
5
[
综合铝03吧
]
铝便宜了,就是国内优势的电力无偿舔送给老外了,理论上,应该国内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
股友89Di0506
01-28 18:33
01-28 19:54
35
1
[
A50期指吧
]
你别红了。你红大家更惨
lizhe8075
01-28 19:40
01-28 19:54
86
3
[
综合锡03吧
]
我们大家一起喊。65000…65000…65000…
账户已注销
01-28 14:41
01-28 19:54
34
0
[
COMEX白银吧
]
是条骡子也要喘口气吧
扶我起来我要
01-28 19:54
01-28 19:54
85
2
[
综合镍03吧
]
比昨天基本差不多,没有什么指望
尖尖哥
01-28 19:24
01-28 19: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先跌为敬了!
多文腾达的陈
01-28 19:53
01-28 19:53
72
2
[
COMEX白银吧
]
明天A股金属玩跑得快!
先手潜伏
01-28 19:37
01-28 19:53
132
2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应该会像周一一样,跌一波。
股友5M827028
01-28 18:51
01-28 19:53
87
3
[
COMEX铜吧
]
太次了
投机之狼
01-28 19:35
01-28 19:53
34
0
[
A50期指吧
]
丢人现眼
H顺风顺水顺
01-28 19:52
01-28 19:52
113
3
[
COMEX黄金吧
]
散户都去接。黄金有色。跟上次的航天踩踏一样。
神机的赫菊
01-28 19:44
01-28 19:52
46
0
[
A50期指吧
]
50和股指背离成这样,全球独一份
操盘手乔风
01-28 19:52
01-28 19:52
41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交割日会弱一点没问题
大盘没我帅
01-28 19:52
01-28 19:52
53
1
[
COMEX白银吧
]
还有八十分钟开盘,你能不能变绿啊
似乎很头疼
01-28 19:39
01-28 19:52
38
2
[
A50期指吧
]
终于晚上跌了
小洋哥不简单
01-28 19:41
01-28 19:52
43
1
[
综合镍03吧
]
尾盘还得涨,明天见分晓
V蛮大人
01-28 19:31
01-28 19:52
36
1
[
A50期指吧
]
50大盘横盘
股友388Z0170
01-28 19:46
01-28 19:52
42
0
[
白银/美元吧
]
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燕落屋檐
01-28 19:52
01-28 19:52
160
4
[
沪铝吧
]
中信开空,不用担心,调整下跌空间有限
n69291370822
01-28 18:29
01-28 19:52
34
1
[
A50期指吧
]
有色金属半导体cpo其他天天跌
哈哈你坤哥
01-28 19:43
01-28 19:52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跌的
就不想当韭菜
01-28 19:52
01-28 19:52
41
0
[
COMEX黄金吧
]
赶掉空头吧!他们现在太猖狂了,敢在5300阻击
股友KebcMj44
01-28 19:51
01-28 19:51
91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起来5000以下
股友7810Z37p
01-27 22:17
01-28 19:51
47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上市公司大涨,给副业年产(1000万盎司≈283.50吨白银)的五矿资源带来
Yang7888
01-28 19:51
01-28 19:51
89
2
[
综合镍03吧
]
天天都是内盘要开前就跌下去,一点都不让国内做多的受利
股友3l226X27
01-28 19:38
01-28 19:51
41
1
[
COMEX黄金吧
]
越是唱跌证明他们没有上车
股友Nv056803
01-28 19:46
01-28 19:5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能上一万!
成长的云熙
01-28 19:51
01-28 19:51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往10000W进攻啊
量化追着游资
01-28 19:51
01-28 19:51
48
1
[
白银/美元吧
]
超过105美元后,三上三下了,准备对120发起冲击,空头没有多少后劲了。
河北恒哥
01-28 19:41
01-28 19:51
31
0
[
COMEX白银吧
]
出货节奏
淡W定
01-28 19:51
01-28 19:5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给:5265-5269布局空单,防护5285即可目标5230-5220!
威叔WeiShu95
01-28 19:51
01-28 19:51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万点可期。现在情绪还没到顶峰
小2024
01-28 19:51
01-28 19:51
47
0
[
沪金吧
]
今晚1200空黄金。
HGGJY
01-28 19:51
01-28 19:51
3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快拿麻袋来
01-28 19:50
01-28 19:50
41
1
[
COMEX白银吧
]
先杀多后杀空
Worl
01-28 19:47
01-28 19:50
38
0
[
沪铜吧
]
白银快涨到头了,黄金还差50点
股友638d0m57
01-28 19:50
01-28 19:50
225
0
[
A50期指吧
]
芯片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
01-28 19:50
01-28 19:50
25
0
[
COMEX黄金吧
]
等美股开盘就得塌
股友FwjpjZ
01-28 19:50
01-28 19:50
49
0
[
NYMEX原油吧
]
大力发展国内石油生产建设。伊石油回家路难走,现石油肯定上涨
股友UHKx67
01-28 19:50
01-28 19:50
19
0
[
COMEX黄金吧
]
要大跌拉
老外哥8465
01-28 19:50
01-28 19:50
23
0
[
COMEX黄金吧
]
6000以上再说
股友99Q0509e
01-28 19:50
01-28 19:50
29
0
[
COMEX黄金吧
]
在做头部吗?要小心跳水了!
n1424350564a
01-28 19:49
01-28 19:49
34
0
[
沪银吧
]
空头不要抱有幻想,如果你做空了那就输了
背后的落寞
01-28 19:49
01-28 19:49
31
0
[
COMEX黄金吧
]
除了化肥,还有比黄金更好的东西吗?
韭菜花生日记
01-28 19:49
01-28 19:49
26
0
[
COMEX黄金吧
]
缩量上涨
清新的周柏
01-28 19:49
01-28 19:49
246
6
[
沪银吧
]
现在看到外盘跌都觉得是在诱空,已经不相信内盘会跟跌了,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纯朴得桑椹
01-28 19:34
01-28 19:49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听劝兄弟们,这时候做空的风险大于做多,我不玩期货,但是旁观者清真的。
勤勉的韩飞文
01-28 19:49
01-28 19:49
38
1
[
COMEX黄金吧
]
一切都只是炒作借口!它只是一矿物!终会灰飞烟灭!!!
梦幻中的阳光
01-28 19:26
01-28 19:49
41
0
[
沪金吧
]
不管内盘还是外盘,限仓和提保其实对空头最不友好。多头获利丰厚,可以盈利加仓,而空
良言1999
01-28 19:47
01-28 19:47
20
0
[
COMEX黄金吧
]
离暴跌不远了!
邻苯二甲酸酐
01-28 19:47
01-28 19:47
38
2
[
A50期指吧
]
没吃饭吗,砸那么一点,我看你砸得动我黄金不
股友323A273F
01-28 19:07
01-28 19:47
286
2
[
沪铝吧
]
。终于看到多头惨叫了,,
lm815
01-28 19:24
01-28 19:47
2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的定投也买不进去了吗
n14267820251
01-28 19:41
01-28 19:47
26
0
[
COMEX白银吧
]
111以下无支撑
Virgil暴富
01-28 19:47
01-28 19:47
35
0
[
沪银吧
]
白银顶不知道在哪里也许35000也许40000.最后会回到1万左右的
十年期盼
01-28 19:47
01-28 19:47
29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头的数量吧,如果多头多,操控交易员肯定要让多头血亏,反之亦然
汀洲草
01-28 19:47
01-28 19:47
29
0
[
COMEX黄金吧
]
预测今晚开始连续下跌三天
知行合一说到
01-28 19:47
01-28 19:47
69
5
[
燃油吧
]
看多或者看空,都应该有自己的逻辑,交易的逻辑是什么,是根据成交量,还是分时线,日
欢乐燃油豆
01-28 16:38
01-28 19:47
209
2
[
菜粕吧
]
今年鱼价是天价,我都搞不懂做空菜粕是什么心态。明年菜粕肯定逼仓!!!
股市有一套
01-28 17:21
01-28 19:47
46
0
[
沪金吧
]
贵金属进入国战时代,个人己是炮灰
八方广进de张
01-28 19:47
01-28 19:47
24
0
[
COMEX黄金吧
]
此刻,不适合放空,但是也要提防做多的兑现头寸,获利了结。
股友TJQ
01-28 19:46
01-28 19:4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向上拉升,挺猛啊。
紫根生菜
01-28 19:46
01-28 19:46
20
0
[
COMEX白银吧
]
起床了天塌了
Virgil暴富
01-28 19:45
01-28 19:45
111
4
[
PVC吧
]
报:原油跌了
马特呆萌
01-28 18:36
01-28 19:45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1-28晚间黄金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进入区间拉锯调整整理!
杨金发
01-28 19:45
01-28 19:45
41
0
[
沪银吧
]
想做空的,真的要等到3月后,否则外盘狂奔时,亏损不会小。
醉禾
01-28 19:45
01-28 19:4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已买不进,昨天开盘去湖南白银抄底,比这个强多了。
一帆风顺的你
01-28 19:45
01-28 19:4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82
16483
16484
16485
16486
16487
16488
16489
16490
16491
16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