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沪银吧
]
就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等会八点准时开始拉升,九点拉回前高,02这个走势是要去40
遛鸟人马拉卡
01-28 19:45
01-28 19:45
36
0
[
白银/美元吧
]
老剧本了。后半夜拉回去
股指30000点
01-28 19:45
01-28 19:45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执着的周顺昊
01-28 19:44
01-28 19:44
101
4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又上榜尾了,减仓的多头,有我的70手
股为生计的小
01-28 16:42
01-28 19:44
1854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有我成本价低
无双婉儿
01-28 15:41
01-28 19:44
44
0
[
COMEX黄金吧
]
总是担心黄金的调整,从1992年以来,月线上的超买是我看到最高的。
一片伞
01-28 19:44
01-28 19:44
60
0
[
COMEX黄金吧
]
谁能看懂了,都是胡吹
齐鲁人生
01-28 19:41
01-28 19:44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一看这成交量,货都在美国佬手上
股友ybfp62
01-28 19:44
01-28 19:44
168
3
[
燃油吧
]
家人们谁懂啊,赔钱的时候随便买,赚钱了不给买了?
花开富贵噶
01-28 14:51
01-28 19:44
51
1
[
COMEX黄金吧
]
我进场了黄金快到头了
三点后不亏钱
01-28 19:41
01-28 19:44
37
1
[
COMEX黄金吧
]
放心!5300收盘!
心静至远
01-28 19:41
01-28 19:44
101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暴跌
股友3s1zjj
01-28 19:35
01-28 19: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时候了做空10发大财
买不慌卖不急
01-28 19:44
01-28 19:44
450
3
[
碳酸锂吧
]
从成交量上看,永安和浙商两大多头主力没有多少成交量。主动示弱,主动平仓多单。成交
River
01-28 19:10
01-28 19:44
2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向上,5280上下波动
基民H3VVye
01-28 19:44
01-28 19:44
353
2
[
黄金/美元吧
]
5300中长线空单下来了,这波空单拿回我们的损失,还是那句话,这波空单底仓留住不
修金之路ZM01
01-28 19:10
01-28 19:44
49
2
[
A50期指吧
]
可以,这家伙一跌,明天个股有希望了
基民hj9MN1
01-28 19:35
01-28 19:4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有的人就会断章取义,掐头去尾!阿牛哥能从2900多刀,打上来2.3个w,为啥就不
股友079yY358
01-28 19:43
01-28 19:43
22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吐了,卖飞了。4.1卖的
细腻的西门心
01-28 14:06
01-28 19:43
85
1
[
沪银吧
]
现在白银日内波动,500点闭目养神,1000点偶尔看一眼,2000点眉头一皱,3
如意宝郎君
01-28 19:35
01-28 19:4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四大行持有黄金、贵金属都不少。恐慌情绪来了,银行要补涨,港股大行都站稳了。
短线看情绪和
01-28 19:43
01-28 19:43
29
1
[
A50期指吧
]
这拉鸡没啥用了
跟别人学股
01-28 19:32
01-28 19:43
38
1
[
A50期指吧
]
多跌点,明天4000+才能涨
万事亨通大股
01-28 19:16
01-28 19:43
30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走的真顺畅
打造一波三折
01-28 19:25
01-28 19:43
134
0
[
氧化铝吧
]
人民币不断创新高,进口澳洲FOB氧化铝,越来越便宜了,,
猛兽如斯
01-28 19:43
01-28 19:43
52
2
[
黄金/美元吧
]
FOMC利率决议会咋样
金陵大韭菜
01-28 19:16
01-28 19:4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要下来
金色健康
01-28 19:42
01-28 19:42
235
3
[
COMEX白银吧
]
今夜凌晨2点就是1月份的白银交割最后时间。有希望冲上130。
凡人小哥哥66
01-28 19:32
01-28 19:4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二万赌一把的
玉燕迎春
01-28 19:42
01-28 19:42
27
0
[
碳酸锂吧
]
两阴夹一阳?
包容的白楠莉
01-28 19:42
01-28 19:42
143
3
[
纽约金TN12吧
]
求求你了跌吧,再不跌不敢上车……
基民25Z9993h
01-28 14:38
01-28 19:42
128
3
[
沪银吧
]
银2026年底会不会到100块一克呀?
柳若弦
01-28 19:31
01-28 19:42
185
1
[
烧碱吧
]
山东32%液碱今天又降价10元了,590元,盘面折百价1840,多头们等死吧,今
魅力道路
01-28 19:08
01-28 19:42
126
7
[
白银/美元吧
]
银子我114.4附近入的多,给112.8补一个,看个116-118-120,仅供
dubs李姐bhs9
01-28 15:45
01-28 19:42
857
1
[
NYMEX原油吧
]
【欧元兑美元突破1.20心理关口,已令欧洲央行决策者们感到不安】据外媒报道,隔夜
坚强不屈的祝
01-28 18:36
01-28 19:42
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管打不打,世道已经乱了
开心的戚言秋
01-28 19:42
01-28 19:42
36
0
[
NYMEX原油吧
]
老外睡醒了开始做多
emptymain
01-28 19:42
01-28 19:42
167
5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还能拉起来我就服了
温婉可人的邓
01-28 19:33
01-28 19:42
415
5
[
沪银吧
]
鹅乌战争结束消息马上公布看跌期权百倍空间机会不等人啊发财不要忘记给我点赞
冲天老潘
01-28 17:31
01-28 19:41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狗别在吧里制造恐慌,跌这么点就在那叫来叫去,昨天一天跌16美元不照样回来,真酸
可靠的武扬涵
01-28 19:25
01-28 19:41
42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很难跌下去
讨口汤被砸碗
01-28 19:39
01-28 19:41
137
4
[
COMEX黄金吧
]
暴跌也不会一下子跌到4500,跌了再撤有什么来不及吗?
基民3838e1P0
01-28 18:53
01-28 19:41
31
0
[
COMEX白银吧
]
开盘穿110才有点意思
南海之门901
01-28 19:41
01-28 19: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永远不会跌了
不再买垃圾股
01-28 19:41
01-28 19:41
131
3
[
COMEX白银吧
]
还好。我今天预感要跌,快涨停的时候全跑了
股友LXdutV
01-28 19:27
01-28 19:41
45
0
[
豆粕吧
]
开盘价2790
饕餮的涅槃
01-28 19:41
01-28 19:41
39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回调到三位数
股友D56180H0
01-28 19:32
01-28 19:41
33
0
[
COMEX黄金吧
]
关弹幕了?
开放的3000点
01-28 19:41
01-28 19:41
34
1
[
黄金/美元吧
]
不敢冲的只能看人家发财
股友liu5599j
01-28 19:27
01-28 19:40
75
1
[
COMEX黄金吧
]
看空黄金的都是拉几,4100的时候很多人都说黄金牛市过去了,这不都5300了,我
将进酒N
01-28 19:29
01-28 19:40
6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一次购买为什么拒绝我
独酌幽篁里
01-28 19:26
01-28 19:40
108
1
[
沪铝吧
]
明天基本阴包阳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28 19:24
01-28 19:40
34
1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就好,爆仓
避雷针财神
01-28 19:37
01-28 19: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赶顶了,最晚下个月见顶。
稳健的蔡三仟
01-28 19:40
01-28 19:40
50
0
[
白银/美元吧
]
放心,只要黄金还在涨,白银是跌不下来的。
上川岛
01-28 19:40
01-28 19:40
27
0
[
COMEX黄金吧
]
就算调整个200点也正常。不要大惊小怪,涨了那么多,回调一下继续向上不是很正常吗
专射太阳的后
01-28 19:40
01-28 19:40
87
3
[
COMEX黄金吧
]
有些人认为黄金涨是好事,真是人才啊
杂毛不看
01-28 18:54
01-28 19:40
73
2
[
COMEX黄金吧
]
懂王和他的华尔街团队收割全世界。
mtjb一点点89
01-28 19:35
01-28 19:39
239
3
[
尿素吧
]
尿素反弹,1830就这样到了!
期市早班车xj
01-28 13:47
01-28 19:39
2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TQbgeP
01-28 19:39
01-28 19:39
3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停牌的?
英俊潇洒的俞
01-28 19:29
01-28 19:39
30
0
[
COMEX白银吧
]
就这?我们韭菜是吓大的!
养家心法之格
01-28 19:39
01-28 19:39
50
4
[
黄金/美元吧
]
哪个大神带带我,我只有两百多美金
小弓長先森
01-28 18:59
01-28 19:39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就这?吓唬谁呢!
养家心法之格
01-28 19:38
01-28 19:38
171
1
[
氧化铝吧
]
记得上一次山东老魏和国泰一起把氧化铝推高到6000块,拉爆了不少散空
东财网友5609
01-28 18:30
01-28 19:3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兄弟姐妹们,现在进入剧烈波动期,抓紧时间出货,见好就收,500涨半年才能到
东河滩股神尹
01-28 19:38
01-28 19:38
34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只知道知道2026年一路多,多头6000,空必死
长线大师
01-28 19:35
01-28 19:38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暂停场外的无非就是给场内的高溢价啊,搞得很高明一样
小梁理财
01-28 19:38
01-28 19:38
59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教训一下多头G
超短战机把握
01-28 19:33
01-28 19:38
29
0
[
COMEX白银吧
]
双顶
股友0r75627r
01-28 19:38
01-28 19:38
27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抢购人中黄的央行,全被美储收割了
股友obSQj9
01-28 19:38
01-28 19:38
32
0
[
综合铝03吧
]
不要在意一时的走势
股友dcaa1A
01-28 19:38
01-28 19:38
26
0
[
COMEX黄金吧
]
10000美刀也不多,一克黄金换一平方米房子才是真正的价值!
埋伏三年
01-28 19:38
01-28 19:38
70
1
[
燃油吧
]
今晚金银油全部暴跌,友情提示哦
小鲜肉夹馍馍
01-28 18:19
01-28 19:38
25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很多朋友都满仓了黄金股票现在都赚翻了,估计还要继续大涨
镇定的黎芝蔓
01-28 19:38
01-28 19:38
110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暴跌3%.黄金美国已经出给别的国家
股友3s1zjj
01-28 19:33
01-28 19:38
255
6
[
综合铜03吧
]
铜的基本面最差?
齐王2025
01-28 15:47
01-28 19:37
21
0
[
COMEX白银吧
]
天天喊空喊了一个多月了不累吗顺势而为
股友XeubJG
01-28 19:37
01-28 19:37
225
5
[
氧化铝吧
]
晚上跳空高开高走拉涨停
我是春和景明
01-28 15:00
01-28 19:37
22
0
[
COMEX黄金吧
]
有调整
紫根生菜
01-28 19:37
01-28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83
16484
16485
16486
16487
16488
16489
16490
16491
16492
16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