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1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黄金就要跌,A股收盘黄金涨
梦浩动漫风
07-14 10:54
07-14 13:57
191
0
[
A50期指吧
]
表演开始
一叶流年2023
07-14 12:29
07-14 13:56
3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避险功能怎么体现出来?
我清仓了
07-14 12:32
07-14 13:56
487
3
[
棉花吧
]
接多是良策
梁价值
07-14 09:18
07-14 13:56
4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午破3700
股友DyEr9O
07-14 12:29
07-14 13:56
385
1
[
鸡蛋吧
]
美尔雅期货割肉了,这逗比礼拜五加空2000多手,昨天割肉空单2000多手,这悲剧
第一反指
07-14 10:28
07-14 13:55
1032
2
[
原油吧
]
主力砸的够狠,几手多单,没赚钱跑了,还亏手续费
AAABBBCC
07-14 09:43
07-14 13:55
27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了?拉血了?
小眼哥666
07-14 13:55
07-14 13:55
208
0
[
A50期指吧
]
拉,中国宇宙牛王
家财暴富的高
07-14 12:30
07-14 13:55
201
0
[
棉花吧
]
快空他
只为趋势而谋
07-14 12:29
07-14 13:55
410
2
[
玻璃吧
]
玻璃大涨不是没道理的灾后大量需要玻璃强势走强是趋势纯属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飞天猫009
07-13 11:35
07-14 13:54
278
1
[
棉花吧
]
一觉睡醒多单不见了120个点[兴奋][兴奋]
野狼先手
07-14 11:03
07-14 13:54
234
1
[
玻璃吧
]
可能有磨顶动作
高维研究
07-14 11:01
07-14 13:54
456
3
[
NYMEX原油吧
]
个人看法,油跌到30应该没啥问题吧
莫非MI
07-14 10:16
07-14 13:54
2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
基民FgNgQN
07-14 13:19
07-14 13:53
207
0
[
A50期指吧
]
有点干不过空头了
典雅de茉莉花
07-14 12:28
07-14 13:53
311
0
[
A50期指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有正义感的卢
07-14 13:53
07-14 13:53
714
4
[
燃油吧
]
油十几美元,燃油价格也是这个价格!现在40也是这个价格!!到底为什么??
等待与伏击
07-14 10:49
07-14 13:53
680
2
[
鸡蛋吧
]
鸡蛋关注1200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7-14 09:57
07-14 13:53
362
0
[
A50期指吧
]
深不见底
股友krnbPr
07-14 12:24
07-14 13:53
185
0
[
A50期指吧
]
那晚上涨跌都不算了吗
吉祥满斗得钱
07-14 12:24
07-14 13:53
208
0
[
A50期指吧
]
牛起来
锦鲤佑安
07-14 12:27
07-14 13:53
243
0
[
A50期指吧
]
早知你有此一招
股友607Z9y80
07-14 12:24
07-14 13:52
352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回落。
坚强不屈的舒
07-14 12:16
07-14 13:52
575
1
[
乙二醇吧
]
物极必反
有道3
07-14 11:03
07-14 13:51
199
1
[
燃油吧
]
随时都可能暴拉
才情出众的张
07-14 10:08
07-14 13:51
822
1
[
菜油吧
]
怕是要涨停
偶数术
07-14 11:03
07-14 13:51
1018
4
[
LPG吧
]
今天下午3800是底,收盘不过3830,晚上下破3800,3780~3760做底
好蒲又扑
07-13 14:17
07-14 13:51
192
0
[
纸浆吧
]
这个不走也没啥油水
期货锅盔
07-14 12:21
07-14 13:50
916
6
[
鸡蛋吧
]
今天结算限仓,逼走了一批
轻仓带止损
07-13 16:06
07-14 13:50
410
0
[
鸡蛋吧
]
4016开的空,涨到4060以上,慌的一逼,终于掉下来3963平掉
韭菜专业毕业
07-14 12:20
07-14 13:50
211
0
[
A50期指吧
]
好深的坑
专心的高古力
07-14 13:14
07-14 13:50
178
0
[
A50期指吧
]
震荡了
典雅de茉莉花
07-14 12:22
07-14 13:50
19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没有抢救的机会,心跳极速下降
如花美眉
07-14 12:21
07-14 13:50
230
8
[
白银T+D吧
]
到压力位了难怪上不去[哭]
懂奉献得百香
07-14 00:33
07-14 13:50
278
2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要这么涨,不要涨,你得跌啊晚上跌明天才能涨
华子不好赚
07-13 21:40
07-14 13:50
243
0
[
小型纳指吧
]
被大A带坑里了
炒股养娃娃
07-14 12:21
07-14 13:49
207
0
[
A50期指吧
]
泡沫太大,终于刺破了,我在12800等你
账户已注销
07-14 12:17
07-14 13:49
229
4
[
白银T+D吧
]
尾盘30分钟的M5破了1块钱出一半观望一下[微笑]老规矩,突破了压力位就当股票做
扫损大队长
07-14 02:34
07-14 13:49
1022
5
[
白糖吧
]
满仓多进去了,止损5180止盈5500去扫吧,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0:56
07-14 13:48
216
0
[
COMEX白银吧
]
下午3点后准时拉升,大家准备好
股友GSWXBb
07-14 12:09
07-14 13:48
182
0
[
A50期指吧
]
不会等一点开盘又再跌坑
持续买买买
07-14 12:12
07-14 13:47
2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39.10附近空单开仓止损:39.30止盈:38.88
股友1658e325
07-14 12:16
07-14 13:47
995
2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买入,转版能马上卖出吗?
枫叶桥头
07-08 22:48
07-14 13:47
206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挺牛的
股友o8J98i
07-14 13:15
07-14 13:46
199
0
[
A50期指吧
]
来呀,快活呀
旺财旺旺发
07-14 12:14
07-14 13:46
247
0
[
苹果吧
]
对!接着跌!空到免费包邮为止!公孙主力
股友随便吧
07-14 12:14
07-14 13:46
17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了0.04,你就崩了
股友705np695
07-14 12:14
07-14 13:45
178
0
[
菜油吧
]
中粮8000米高度不投炸弹吗,我们小散都投了,可惜弹药不足。还等什么呀?再不投多
期货好就是取
07-14 11:48
07-14 13:45
251
1
[
菜油吧
]
这家伙坏的很,昨天不拉,等你加空,今天让你割肉,明天回调等你加空,然后持续割韭菜
亏1万抗赚2分
07-14 10:08
07-14 13:44
667
0
[
菜油吧
]
时隔这么久回来一看,谁牛菜油牛,不是消费弱消费降级吗,你还是看错了吧
江恩淼森
07-14 12:13
07-14 13:44
275
0
[
A50期指吧
]
休息一周再下注
black bread5
07-14 12:05
07-14 13:44
175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能拉起来一点吗?
股友58f0815c
07-14 12:06
07-14 13:44
1183
4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成妖!!上午十点封住涨停1907!!!
阿飞黄富贵
07-14 08:39
07-14 13:44
187
0
[
A50期指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杀完多头再杀空头[大笑]
股友705np695
07-14 12:06
07-14 13:43
759
2
[
玻璃吧
]
原本计划周一逐步建仓空单的,楞是被搞蔫了,没敢动,明天开始建底单,然后看情况加单
睡觉时间
07-14 11:41
07-14 13:43
2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起来是个很不好的信号,放量大跌,就连军工板块也没借势起来,如果明天再来个缩
股友exZINC
07-14 12:09
07-14 13:43
484
0
[
股指期货吧
]
已涨过了,明显该跳水了。
坚强不屈的舒
07-14 12:02
07-14 13:43
247
2
[
玻璃吧
]
就一句:多单抄底豆油Y2009长线到9月合约。!
账户已注销
07-14 10:33
07-14 13:43
190
0
[
A50期指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公子chou
07-14 12:08
07-14 13:43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高位拉锯,看着就闹心,前段时间一起来个二次探底多好,大家现在都踏实!
五岳独尊888
07-14 12:06
07-14 13:42
170
0
[
A50期指吧
]
高位票集体调整,鸡狗趁机调仓换股!滞涨及周期股可以适当加仓了。
三年俩仔
07-14 12:02
07-14 13:42
440
0
[
A50期指吧
]
上
基民EKUU6k
07-14 13:02
07-14 13:42
18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继续跳水
ZAL1
07-14 12:06
07-14 13:42
263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这样涨都带不起来,有点怂噢
老乡别走哦
07-14 12:07
07-14 13:42
173
0
[
A50期指吧
]
永远是小道的马仔!
股友58f0815c
07-14 12:06
07-14 13:42
230
0
[
豆粕吧
]
硅铁0809已大幅盈利,开始豆粕空01多03无风险套利
股友28u7I335
07-14 12:08
07-14 13:41
199
0
[
A50期指吧
]
还会继续跌的
新多多在买菜
07-14 11:58
07-14 13:41
223
0
[
A50期指吧
]
快点砸
专心的高古力
07-14 13:02
07-14 13:41
193
2
[
玉米吧
]
第六次开空玉米,前五次全部止损
规则之手
07-13 22:39
07-14 13:40
298
0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可以空了,
联通电信和移
07-14 12:54
07-14 13:40
20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不爆仓多头不睡觉
克劳修斯克拉
07-14 13:03
07-14 13:39
860
0
[
LPG吧
]
目标4100
淘金wlh
07-14 12:52
07-14 13:39
190
0
[
A50期指吧
]
都跑的那么快牛逼
账户已注销
07-14 12:58
07-14 13:39
203
0
[
A50期指吧
]
清仓走人
肥沃的韭菜
07-14 12:57
07-14 13:39
230
0
[
COMEX黄金吧
]
该回家了???
K线易K线
07-14 12:57
07-14 13:39
311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到位了再拉
冷静亮剑1968
07-14 10:59
07-14 13:39
2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挂空单包赚
东大东大红
07-14 12:01
07-14 13:39
234
1
[
鸡蛋吧
]
08快涨啊、一飞冲天[哭]
期货王升
07-14 10:54
07-14 13:39
1242
6
[
纯碱吧
]
我1399的多单还有救吗[哭]
紫欣1518
07-14 09:15
07-14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27
164328
164329
164330
164331
164332
164333
164334
164335
164336
1643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