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A50期指吧
]
小弟本色,没什么出息
怒A不争
07-14 11:22
07-14 13:08
490
0
[
纯碱吧
]
73必会再次到达,做这个得看套路
账户已注销
07-14 11:25
07-14 13:07
137
0
[
玉米吧
]
多头火力真的猛
股友dupkoE
07-14 11:25
07-14 13:07
125
0
[
菜油吧
]
一条大阴线,千军万马倒一片。
股友Km825769
07-14 11:24
07-14 13:07
293
1
[
玻璃吧
]
接下来庄控会通过大幅度拉升碱价,维持玻璃1500附近震荡
那年那事那时
07-14 10:41
07-14 13:07
298
3
[
玻璃吧
]
空单一定要沉住气,看到下午再说!
明亮的天空亮
07-14 10:02
07-14 13:07
187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是拉不上来了。牛跑了
俊俊0551
07-14 11:24
07-14 13:07
196
0
[
鸡蛋吧
]
喷我的还好吗?挣钱的也没见给我发红包
燃油6000元
07-14 11:24
07-14 13:07
20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大笑][大笑][大笑]
泉眼无声溪细
07-14 11:24
07-14 13:06
214
0
[
甲醇吧
]
抗跌,那就涨。开多
赚个饭钱就行
07-14 11:21
07-14 13:06
271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我的原油赚700美金,今天原油我还是做空,39.19空。预计赚30个点。
hanm133
07-14 11:23
07-14 13:06
242
0
[
螺纹钢吧
]
一段时间哦没开螺纹钢看,发现专家换了一批呢
caotai88888
07-14 11:32
07-14 13:05
244
0
[
鸡蛋吧
]
我就不信了,加多。每天下午都涨。[大笑][大笑][大笑]
千金散尽会回
07-14 11:21
07-14 13:05
1250
0
[
LPG吧
]
液化气持续走强,回踩多单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4 11:22
07-14 13:05
243
0
[
鸡蛋吧
]
把大家都洗成多头,又开始暴跌,还是别玩了,怎么都玩不赢他们[滴汗]
挂机达人
07-14 11:20
07-14 13:05
436
1
[
LPG吧
]
又在高位诱空了吧
大空头0508
07-14 10:01
07-14 13:05
304
0
[
玻璃吧
]
一地鸡毛了,呵呵,接多回家当钻石供上
静观其变沉稳
07-14 11:21
07-14 13:05
1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凉了
怒A不争
07-14 11:21
07-14 13:05
186
0
[
玻璃吧
]
英雄们继续多给你们立碑列表
Longdao
07-14 11:22
07-14 13:05
172
0
[
菜油吧
]
菜油7960多单再获利超过50个点
赢商品之利
07-14 11:22
07-14 13:04
345
3
[
玻璃吧
]
轻空仓关手机不要管它。
股友0PFLcu
07-14 10:09
07-14 13:04
195
0
[
玻璃吧
]
这一砸,永安跑了,转空头。坑了队友。
股友z82692G0
07-14 11:22
07-14 13:04
95
0
[
铁矿石吧
]
大哥你要挺住
嗯哼呦
07-14 11:21
07-14 13:04
775
6
[
沪金吧
]
做多没商量
姹紫嫣红一片
07-13 21:22
07-14 13:04
623
4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估计要跳水。
坚强不屈的舒
07-14 08:31
07-14 13:04
711
3
[
玻璃吧
]
反手做多。我反手做多!
明亮的天空亮
07-14 10:16
07-14 13:03
605
0
[
沥青吧
]
沥青反弹阻力位开一波空单进来
股友76cO2738
07-14 11:20
07-14 13:03
582
0
[
鸡蛋吧
]
7.14鸡蛋:鸡蛋切忌高位追多,回踩继续接多。
菘蓝点金
07-14 11:20
07-14 13:03
250
0
[
鸡蛋吧
]
扛单100点
贼来了
07-14 11:19
07-14 13:03
128
0
[
玻璃吧
]
再不降就真的挨查了[怒][怒][怒]
zhouxianshen
07-14 11:18
07-14 13:02
170
0
[
鸡蛋吧
]
一天一百点,牛,来回收割。
一周双休
07-14 11:20
07-14 13:02
464
1
[
沪金吧
]
所有空单目前先看1803一带,仓位大的现价1805减仓持有,破1803继续下看1
李弘晢186
07-13 22:33
07-14 13:02
408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7.1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4 11:19
07-14 13:02
411
0
[
LPG吧
]
这什么情况,怎么又涨上去了,醉了
期权对冲
07-14 11:17
07-14 13:02
175
0
[
玻璃吧
]
这个周五可能会回到1400
人来人往从何
07-14 11:19
07-14 13:02
113
0
[
玻璃吧
]
啥时候来瀑布,追一哈
默默扫地看秋
07-14 11:19
07-14 13:01
20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加杠杆开多单
懂得赚钱之人
07-14 11:32
07-14 13:01
337
1
[
南华期货吧
]
我也看好中国中期000996,毕竟有中国国际期货公司资产注入的重大预期,具有翻倍
a123RMB
07-14 10:35
07-14 13:01
332
0
[
LPG吧
]
要说你跟原油把原油也在跌要说你跟化工吧化工的也都在跌结果你特么还在拉升太假了吧举
一条大河i
07-14 11:19
07-14 13:01
558
0
[
LPG吧
]
要说你跟原油把原油也在跌要说你跟化工吧化工的也都在跌结果你特么还在拉升太假了吧举
一条大河i
07-14 11:19
07-14 13:01
470
0
[
COMEX白银吧
]
7.14白银:白银短线区间震荡交易,4550附近多一次。
菘蓝点金
07-14 11:18
07-14 13:01
455
2
[
玻璃吧
]
感觉没那么简单就下来啊玻璃的尿性应该会横一段时间
我_只想发财
07-14 10:19
07-14 13:01
149
0
[
鸡蛋吧
]
不管你怎么涨,鸡蛋还是卖不出去,运不出去
我会像条饿狼
07-14 11:19
07-14 13:00
478
0
[
纯碱吧
]
你以为空头很强势了………实际上多方一直在虎视眈眈盯住,而且筹码还是空方的十倍。
高山红岩
07-14 11:19
07-14 13:00
197
0
[
鸡蛋吧
]
打爆多头
Stockgod
07-14 11:18
07-14 13:00
217
0
[
燃油吧
]
晚上到1800了
宙哥半仓稳健
07-14 11:18
07-14 13:00
199
0
[
菜油吧
]
都啥样了,工资都降了,肉贵菜贵油也贵,让不让人活了。
股友Km825769
07-14 11:17
07-14 12:59
278
1
[
菜油吧
]
真牛逼分时完成调整
达拉西图图
07-14 10:57
07-14 12:59
2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来是稳不住了呀!
Mr_从此以后
07-14 11:18
07-14 12:58
452
1
[
LPG吧
]
这么多喊空的我就放心了
飞天甲醇矿
07-14 10:55
07-14 12:57
205
0
[
甲醇吧
]
块多
股友mvxrID
07-14 11:16
07-14 12:57
620
7
[
白银/美元吧
]
稍微回调下ETF就增持。
雲在边缘
07-11 08:10
07-14 12:57
559
7
[
COMEX黄金吧
]
股票市场上指数大跌眼镜了,黄金价格不涨跟着大跌眼镜,是什么狗屁不通逻辑呢?不规避
标准太阳2349
07-09 23:16
07-14 12:57
2022
1
[
LPG吧
]
这波诱空还是很成功的,正担心空头不够坚定不来送钱呢
飞天甲醇矿
07-14 11:16
07-14 12:57
157
0
[
甲醇吧
]
多
股友mvxrID
07-14 11:17
07-14 12:57
590
0
[
LPG吧
]
又是30附近打起来了…
小灰灰594288
07-14 11:28
07-14 12:57
185
0
[
苹果吧
]
苹果手续费多少
CC女战士
07-14 11:16
07-14 12:56
226
4
[
菜油吧
]
生活如此美好,何必跟期货过不去,拜拜了战友们,2018年3月入市,2020年7月
账户已注销
07-13 23:00
07-14 12:56
178
1
[
燃油吧
]
1630[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7-14 10:36
07-14 12:55
266
0
[
鸡蛋吧
]
4047的空单,应不应该在3912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14 11:16
07-14 12:55
302
2
[
鸡蛋吧
]
这个空开有点猛,先拉,后平,再开空,什么套路???
一周双休
07-14 10:32
07-14 12:55
152
0
[
菜油吧
]
技术都是人画出来地
一个小太阳就
07-14 11:16
07-14 12:55
858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市梦率买股票!不怕,市盈率到368倍,我的股票就翻倍了!
独泣幻光河
07-14 11:15
07-14 12:54
252
0
[
玻璃吧
]
玻璃短线、中线、长线资金状况
股票量化研究
07-14 11:16
07-14 12:54
456
0
[
沪金吧
]
周亦兵:7.14黄金千八拉锯上升破位还需助力 低位空单高位多单如何操作
周亦兵点金
07-14 11:26
07-14 12:53
300
2
[
沪镍吧
]
又死了一批
股友XxHn3V
07-14 09:48
07-14 12:53
170
0
[
豆粕吧
]
轻仓空它,止损72,验证一下久盘必跌是不是真的
还没割完的韭
07-14 11:27
07-14 12:52
989
0
[
LPG吧
]
千万别空,突破走势
好久不见123
07-14 11:26
07-14 12:52
1083
6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所有品种暴跌,美元暴涨
两线独孤求败
07-13 17:32
07-14 12:52
209
0
[
白糖吧
]
准备吃肉[想一下][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倒计时qwer
07-14 11:14
07-14 12:52
805
4
[
玉米吧
]
进口1百多万吨玉米!要大涨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12 00:00
07-14 12:52
652
4
[
棉花吧
]
开盘进多了,子弹准备好了吗
沐378
07-14 08:39
07-14 12:51
293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多
W兰陵笑笑生
07-14 11:13
07-14 12:51
551
8
[
菜粕吧
]
91开空,止盈挂77,
多空无势
07-10 21:20
07-14 12:51
311
0
[
玻璃吧
]
太狠了,没有回调的意思,连续涨了3个月了,
股友y792m736
07-14 11:14
07-14 12:51
1107
0
[
LPG吧
]
忍受不了回调,就不是合格的做多者5个矿持续追踪矿产资源的内在价值和外在价格的联系
期货何老
07-14 11:14
07-14 12:51
1513
4
[
LPG吧
]
还是我的观点:此处最多停留2天!然后必大拉!
君临天下先
07-13 21:52
07-14 12:50
250
0
[
苯乙烯吧
]
巨资进场,坐稳扶好了
纯真质朴的洪
07-14 11:14
07-14 12:50
333
0
[
玻璃吧
]
可以加空了吗
期股招财
07-14 11:13
07-14 12:50
205
0
[
玻璃吧
]
分分钟拉起来,诱空,小心[大笑][大笑][大笑]
zhouxianshen
07-14 11:14
07-14 12:50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30
164331
164332
164333
164334
164335
164336
164337
164338
164339
164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