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玻璃吧
]
希望今天涨停刚买了100
TIEMAN
07-14 09:43
07-14 10:09
511
0
[
LPG吧
]
呵呵[大笑]空单止盈走人[大笑]
好蒲又扑
07-14 09:39
07-14 10:09
463
2
[
玻璃吧
]
东财空单没有爆、晚上我的一手空要跑[怒]
壁咚小哥哥
07-13 18:08
07-14 10:09
257
1
[
玻璃吧
]
主力一直拉,最后没人敢接,最后自己接
奥利给加奥利
07-14 09:37
07-14 10:09
518
0
[
焦炭吧
]
焦炭冲高回落,短时关注1900-1920区间!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0
07-14 10:09
146
1
[
玻璃吧
]
又到空时
新生一代的哥
07-14 08:00
07-14 10:09
276
4
[
燃油吧
]
高位减仓,空
紧跟欧派克
06-30 09:40
07-14 10:09
183
0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已经大幅流出了,还想诱多?[大笑]
股友IUDfec
07-14 09:38
07-14 10:09
128
0
[
玻璃吧
]
估计还有涨停
只穿云霄
07-14 09:39
07-14 10:08
179
0
[
菜油吧
]
神油
股友3cz6lF
07-14 09:38
07-14 10:08
301
2
[
菜粕吧
]
抄底抄到半山腰、大神快救我
小溪边
07-13 22:40
07-14 10:08
209
0
[
A50期指吧
]
哥已经上岸了,顶不顶的无所谓啦,谢谢
专业座轿子
07-14 09:36
07-14 10:08
197
1
[
甲醇吧
]
多起来干翻空头永安。
做空做多盆满
07-14 00:12
07-14 10:08
227
1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跟着永安卖空吃肉[鼓掌]
期货市场小菜
07-14 08:51
07-14 10:08
3354
3
[
菜油吧
]
储存超过14个月保质期的菜籽油有一股臭脚丫子味儿,俗称“哈啦”味道。8033可以
CCYKSZ
07-14 10:04
07-14 10:08
523
0
[
白糖吧
]
织布机
生当灿烂
07-14 09:46
07-14 10:08
269
0
[
沥青吧
]
沥青继续多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8
07-14 10:07
126
0
[
豆一吧
]
豆一后续行情继续看下跌
股友nh1rxq
07-14 09:38
07-14 10:07
664
6
[
豆一吧
]
大豆大胆做多,满仓做多,上看5000,现货都这么贵,期货必须看多,加油拉爆空头
疯狂做多豆粕
07-13 14:58
07-14 10:07
113
0
[
豆一吧
]
豆一后续行情继续看下跌
股友nh1rxq
07-14 09:38
07-14 10:07
385
0
[
NYMEX原油吧
]
风云气象站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风云气象站
A静水一方
07-14 09:35
07-14 10:07
346
0
[
沥青吧
]
2751 2690
牛锋先锋
07-14 09:37
07-14 10:06
224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低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8
07-14 10:06
167
1
[
菜油吧
]
一天天的破新高,割肉又不舍。中粮就这么认怂了么
股友ybScNQ
07-14 06:25
07-14 10:06
684
0
[
原油吧
]
,昨天尾盘开空,想想锁仓了
AAABBBCC
07-14 09:37
07-14 10:06
94
0
[
白糖吧
]
原油跌那么多
不可思议涨个
07-14 09:29
07-14 10:06
185
0
[
A50期指吧
]
干翻空头
风景哥哥
07-14 09:29
07-14 10:06
514
0
[
LPG吧
]
恭喜3775开多朋友,本周又要翻倍了
飞天甲醇矿
07-14 09:37
07-14 10:06
202
0
[
鸡蛋吧
]
我还有9成的仓位!多吗?
十年的奴隶生
07-14 09:37
07-14 10:06
2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00直接多单,目标先看1810附近
恒生顺势
07-14 09:37
07-14 10:06
286
0
[
鸡蛋吧
]
交割是不是假的?真正养鸡的没有一个开户?从市场买上是不是无法交割?3.15应该有
困惑人生1
07-14 09:19
07-14 10:06
111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做多,回调的机会真不多了
股友232cd015
07-14 09:35
07-14 10:06
816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注意止盈操作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7
07-14 10:06
1259
2
[
LPG吧
]
液化气先空后多!
账户已注销
07-13 16:48
07-14 10:06
332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调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7
07-14 10:06
56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早盘回落至3478后震荡调整,个人还是看好多单去做!
期海老李macd
07-14 09:36
07-14 10:06
298
5
[
玻璃吧
]
1500空20[哭]还有谁
一路向北嘛啦
07-13 23:35
07-14 10:05
147
1
[
玉米吧
]
请教一下,我是刚来的,现在做一手玉米保证金是多少
天道49
07-13 22:04
07-14 10:05
533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你拿个杯丶
07-14 09:36
07-14 10:05
3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短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5
07-14 10:05
500
1
[
LPG吧
]
今天应该低开吧37**
熊来了快跑啊
07-14 08:34
07-14 10:05
380
2
[
硅铁吧
]
你可真行,我一手能跌100个点
百战百输汤姆
07-08 13:56
07-14 10:05
227
0
[
燃油吧
]
落差还真是大昨天晚上还风风火火睡一觉就回到解放前[为什么]
小白炒期货
07-14 09:34
07-14 10:05
130
0
[
菜油吧
]
舞起来,奏乐!
走俩步
07-14 09:45
07-14 10:05
384
6
[
玻璃吧
]
强平是平一部分吗?
飞如云3008
07-13 21:08
07-14 10:05
546
0
[
焦炭吧
]
焦炭即时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7-14 09:35
07-14 10:05
438
0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预计还是震荡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3
07-14 10:04
21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空头还是压不住啊
孤漠恒星
07-14 09:35
07-14 10:04
218
0
[
燃油吧
]
昨晚加仓挂高了2个点没买到,当时经历一天内盘震荡,再看晚盘开市打鸡血,心态也有点
老板一出手
07-14 09:35
07-14 10:04
496
0
[
糖11吧
]
看来要到11元才会骑稳,上行
张耀方
07-14 09:34
07-14 10:04
205
0
[
鸡蛋吧
]
不要装了,上来。
千金散尽会回
07-14 09:34
07-14 10:04
1239
0
[
LPG吧
]
先上一亿
股友v7gagV
07-14 09:34
07-14 10:04
1685
1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保持早间意见不变,空仓的晚盘开盘直接多一次。
商品期货一諾
07-10 16:30
07-14 10:04
165
0
[
菜油吧
]
,真牛逼
明天1234明天
07-14 09:39
07-14 10:03
560
2
[
LPG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先看3710,做好止损,开单不止损,就如跳伞不带伞,早晚摔碎[
潮起总有潮落
07-14 06:40
07-14 10:03
809
1
[
纯碱吧
]
买多买多1397转多了
用另类思维去
07-13 14:37
07-14 10:03
203
0
[
玻璃吧
]
空,利润太大了,
F丨ag
07-14 09:42
07-14 10:03
382
0
[
LPG吧
]
3808全仓开多,加油!
股友vIFQ00
07-14 09:34
07-14 10:03
167
0
[
玻璃吧
]
我的空设了止损.是1630
明亮的天空亮
07-14 09:45
07-14 10:03
422
0
[
焦炭吧
]
焦炭回踩关注190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3
07-14 10:03
213
0
[
鸡蛋吧
]
放心继续拉吧,没有人敢开空
困惑人生1
07-14 09:35
07-14 10:03
121
0
[
玻璃吧
]
一周前空翻多,已回本
股友88V7r127
07-14 09:42
07-14 10:03
161
0
[
燃油吧
]
低位减仓,多
紧跟欧派克
07-14 09:42
07-14 10:03
111
0
[
豆一吧
]
苦B没买到
睡不醒的混君
07-14 09:33
07-14 10:03
185
0
[
甲醇吧
]
诱多,下午小心瀑布
股友MTGbRD
07-14 09:31
07-14 10:02
25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现价1800.7直接多单进场,目标1805.5
mvpc690
07-14 09:32
07-14 10:02
305
0
[
A50期指吧
]
快给姐姐硬起来[大笑]
谦虚的梦光里
07-14 09:28
07-14 10:02
288
0
[
鸡蛋吧
]
狗庄哦
超级大空投
07-14 09:32
07-14 10:02
99
0
[
棕榈油吧
]
九点半大瀑布,看看对不
股友vcf5p2
07-14 09:28
07-14 10:02
318
0
[
A50期指吧
]
北资阿姨金都打不起来吗
股友88D18095
07-14 09:31
07-14 10:02
125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多[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232cd015
07-14 09:31
07-14 10:02
177
0
[
白银T+D吧
]
4500以上大力沽货,钱大把赚
二师兄Mr天亦
07-14 09:31
07-14 10:02
1322
3
[
苹果吧
]
轩锋—苹果多单再度获利!
轩锋XF
07-09 09:02
07-14 10:02
199
0
[
A50期指吧
]
你终于可以放心向下干了1!
太阳能手电筒
07-14 09:30
07-14 10:02
311
0
[
NYMEX原油吧
]
38.69 38.00
牛锋先锋
07-14 09:33
07-14 10:02
122
0
[
PVC吧
]
96770的空单能挣到钱吗?
laofeng8871
07-14 09:31
07-14 10:02
204
0
[
甲醇吧
]
给个方向,又织布了
头顶锅盖
07-14 09:32
07-14 10:02
194
0
[
苹果吧
]
反弹结束继续向下
pond
07-14 09:31
07-14 10:02
430
0
[
沥青吧
]
加多加多,满仓做多!!!
割韭菜不要拔
07-14 09:29
07-14 10:02
185
0
[
A50期指吧
]
还在负隅顽抗?下来吧[大笑][大笑]
股友IUDfec
07-14 09:29
07-14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26
164327
164328
164329
164330
164331
164332
164333
164334
164335
164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