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0
[
玻璃吧
]
看了吗吧!昨我就说还得涨!!啥时没人做空了就跌了
时空相对
07-14 09:48
07-14 10:17
167
0
[
甲醇吧
]
1800都跌不破吗
阿肥来了
07-14 09:53
07-14 10:17
203
0
[
玻璃吧
]
7连阳,牛逼呀!
割不倒的韭菜
07-14 09:47
07-14 10:17
216
0
[
玻璃吧
]
今天来个大跳水,感受一下踏空的刺激
风趣小荷
07-14 09:47
07-14 10:17
338
0
[
玻璃吧
]
等我出来了再也不捣鼓你了,真服了艹
张发123
07-14 09:47
07-14 10:17
320
0
[
热卷吧
]
空空空空
机灵的章古力
07-14 09:48
07-14 10:17
143
0
[
棉花吧
]
原油松绑,增加产量的话,原油还会跌,美国棉花也好不了
百分百盈利才
07-14 09:51
07-14 10:17
662
0
[
乙二醇吧
]
3472 3431
牛锋先锋
07-14 09:46
07-14 10:17
162
0
[
玻璃吧
]
涨停吧大哥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5
07-14 10:17
179
0
[
玻璃吧
]
今天又要涨停
飞如云3008
07-14 09:44
07-14 10:17
250
0
[
尿素吧
]
貂蝉是不是不在人世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8
07-14 10:17
501
1
[
豆二吧
]
今晚要低开高走了
加拿大巨型电
07-13 21:34
07-14 10:16
217
0
[
甲醇吧
]
空起来,别墅靠大海
拼搏奋斗11
07-14 09:46
07-14 10:16
338
2
[
沪镍吧
]
这个走势是想告诉散户11万上不去吗?呵呵呵
感觉怪怪的
07-13 23:17
07-14 10:16
373
0
[
豆二吧
]
4661 4601 4560
牛锋先锋
07-14 09:44
07-14 10:16
282
1
[
玻璃吧
]
玻璃为啥容易涨,因为下游房地产公司,对玻璃价格不在乎,这个成本在房子里占的很少
待时而动518
06-30 11:17
07-14 10:16
102
0
[
豆一吧
]
补上方缺口,加多
甲方一号
07-14 09:44
07-14 10:16
133
0
[
白银T+D吧
]
15
心动的玄子
07-14 09:50
07-14 10:16
189
0
[
玻璃吧
]
得亏昨天夜跑跑了!等会再空!有危险!
割不倒的韭菜
07-14 09:46
07-14 10:15
166
0
[
玻璃吧
]
哈哈死一堆
华尔街狂仙
07-14 09:45
07-14 10:15
685
1
[
PTA吧
]
还好昨天没把空平了,这一射是干啥
风险控制第一
07-14 09:13
07-14 10:15
112
0
[
铁矿石吧
]
牛逼克拉斯
走着猫步的鱼
07-14 09:45
07-14 10:15
330
0
[
A50期指吧
]
真猛,直接把空头干爆仓
雨候风景
07-14 09:45
07-14 10:14
405
1
[
玻璃吧
]
昨天没有封板就是继续拉升的信号。
daxiOng
07-14 09:49
07-14 10:14
657
1
[
焦煤吧
]
【操作提示】策略十二的焦炭空单早盘止损出掉。周五商品大涨,焦炭的利润瞬间被抹掉。
期货参谋一卢
07-13 09:29
07-14 10:14
186
0
[
玻璃吧
]
一激动最高点空换多了,希望别跌
王棋鈅
07-14 09:43
07-14 10:14
206
0
[
玻璃吧
]
举报电话发下
oo神秘人oo
07-14 09:43
07-14 10:14
780
1
[
PTA吧
]
盘面加工费400,4成装置产能亏损。
南山V辑势构
07-14 07:37
07-14 10:14
168
0
[
玻璃吧
]
09合约空单转到101,总会跌的!
行者刘2020
07-14 09:45
07-14 10:14
456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3
07-14 10:13
117
0
[
白糖吧
]
这今天早上,几乎所有的品种集体发套啊
珍惜现在的时
07-14 09:44
07-14 10:13
273
0
[
沪镍吧
]
这行情玩死人
买多就涨买空
07-14 09:43
07-14 10:13
438
0
[
菜油吧
]
菜油即时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7-14 09:44
07-14 10:13
230
0
[
玻璃吧
]
空头哭晕在厕所[赞]
传说的超级大
07-14 09:43
07-14 10:13
180
0
[
玻璃吧
]
一个品种,连爆仓三次,有没有更悲伤的
唯我勇敢做自
07-14 09:44
07-14 10:13
868
0
[
橡胶吧
]
橡胶回踩搞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1
07-14 10:13
766
1
[
纯碱吧
]
多空主力死了吗?
股友LuVyss
07-13 22:36
07-14 10:13
560
0
[
沪金吧
]
财经狼:黄金、原油短线失守,今日需顺势进场
财经狼W
07-14 10:08
07-14 10:13
616
3
[
玻璃吧
]
高位追多的今天等着收尸
任宣
07-14 08:49
07-14 10:13
130
0
[
棕榈油吧
]
多散全部被吓出去了,棕榈油会怎么玩?
股难操9533
07-14 09:42
07-14 10:13
191
0
[
玻璃吧
]
听你们的就整不着钱
新手村民09
07-14 09:44
07-14 10:12
191
0
[
玻璃吧
]
我说他是资金盘,没让我发出来,加空就是送钱
物是人非丿
07-14 09:42
07-14 10:12
205
0
[
A50期指吧
]
又要重复昨天的故事
禁止买入
07-14 09:42
07-14 10:12
215
0
[
A50期指吧
]
早都猜出来了,狗庄
改变自己必胜
07-14 09:45
07-14 10:12
142
0
[
菜油吧
]
穷嗨
平常心all
07-14 09:45
07-14 10:12
377
0
[
玻璃吧
]
玻璃超过历史天价了
期货就是欺骗
07-14 09:45
07-14 10:12
391
0
[
鸡蛋吧
]
风在吼,马在啸,咋们空单开起来,开起来!
尽早退出
07-14 09:43
07-14 10:12
3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咱们别跟这败类油渣玩了,走冲浪去[大笑]
剑阁大学士
07-13 16:30
07-14 10:12
226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个毒瘤么?
张发123
07-14 09:43
07-14 10:12
191
0
[
沪镍吧
]
这回要空头狗命
一天等于你一
07-14 09:42
07-14 10:12
352
0
[
NYMEX原油吧
]
北溪2号
py16881688
07-14 09:41
07-14 10:12
422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双双下跌,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扯淡的大A
07-14 09:09
07-14 10:12
943
1
[
玻璃吧
]
趁着时间还早就再说一下玻璃。自四月中旬看多玻璃到现在正好三个月,尤其在本月初玻璃
股友085808h9
07-14 08:31
07-14 10:11
398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大师,出来画画图,教大家炒期货。钱这么好赚吗。
股友AoEAQ6
07-14 09:42
07-14 10:11
403
1
[
豆一吧
]
豆一2009:思路上围绕4770压制继续高空为主.
宁颖说期888
07-14 07:57
07-14 10:11
193
0
[
鸡蛋吧
]
如果不是完全操控自买自卖,怎么会没有人参与交割,这么大的利润空间
困惑人生1
07-14 09:40
07-14 10:11
341
0
[
鸡蛋吧
]
4066 4115
牛锋先锋
07-14 09:42
07-14 10:11
1141
4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主力,我会尾盘封板,然后提保,顺势把开板后加空的人套住,制造一种恐慌情绪
瞎蒙做多
07-13 14:00
07-14 10:11
301
0
[
玻璃吧
]
金融痿[大笑]
隔壁刘寡妇
07-14 09:41
07-14 10:10
586
1
[
沪铜吧
]
按照期铜图形疯狂做多期铜一年
dfcfxrj
07-14 08:48
07-14 10:10
87
0
[
豆一吧
]
现在是买涨的时候了
睡不醒的混君
07-14 09:40
07-14 10:10
321
1
[
燃油吧
]
1667的空能解套么[鼓掌]
且割且珍惜
07-14 09:30
07-14 10:10
117
0
[
玻璃吧
]
这波空诱得好
ewqazxcds
07-14 09:40
07-14 10:10
202
0
[
玻璃吧
]
涨得越高跌的越狠,有人会收拾他们的
决战2024
07-14 09:40
07-14 10:10
195
0
[
菜油吧
]
8004不会是高点吧
一个小太阳就
07-14 09:40
07-14 10:10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主力清理差不多了[牛][满仓][空仓][空仓][空仓]
帶鄒灞
07-14 09:40
07-14 10:10
176
0
[
菜油吧
]
我靠上8000了
股难操9533
07-14 09:40
07-14 10:10
386
1
[
玻璃吧
]
不要和郑商所品种对着干
华中大导弹66
07-14 09:38
07-14 10:10
148
0
[
沪镍吧
]
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蛰伏2
07-14 09:48
07-14 10:10
217
0
[
甲醇吧
]
牛叉,这都不跌,在做空就是找死
赚个饭钱就行
07-14 09:41
07-14 10:10
439
1
[
燃油吧
]
估计美原油挺不过明天中午,就可能下跌!那时候看燃油咋办!
周易大师2019
07-13 13:51
07-14 10:10
283
0
[
甲醇吧
]
V
Longwinter
07-14 09:40
07-14 10:10
55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08合约消息面:今日晚间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
乾元V8881788
07-14 09:23
07-14 10:09
110
1
[
豆一吧
]
跌呀,跌狠的,要不我的空单怎赚钱
纯真善良的谷
07-13 22:45
07-14 10:09
133
1
[
豆一吧
]
跌不下去就涨
感恩赵公明财
07-13 22:55
07-14 10:09
307
0
[
A50期指吧
]
cxcc77:@木头玩股08 ,7@7,70705877@jeremy3344
股友58657k1r
07-14 09:39
07-14 10:09
927
1
[
豆二吧
]
豆一早盘思路分享:豆一近期经过前一轮破位下跌后,现在整体走势较为疲软,反弹无力。
hhk833256
07-14 08:15
07-14 10:09
821
4
[
菜粕吧
]
别傻了,已经底了
睡不醒的混君
07-13 23:31
07-14 10:09
5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受原油和美股冲击短时回调,今天关注3700-3750区间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0
07-14 10:09
142
0
[
玻璃吧
]
希望今天涨停刚买了100
TIEMAN
07-14 09:43
07-14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25
164326
164327
164328
164329
164330
164331
164332
164333
164334
164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