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资金大量流入,应该涨停,明天就不好说了[鼓掌][鼓掌][鼓掌]
行者乐怡
07-14 10:49
07-14 10:54
133
0
[
菜油吧
]
爆仓的一起戒了吧
股友NQKZ14
07-14 10:17
07-14 10:53
574
0
[
LPG吧
]
高位不敢空,到时候低位追着来空[大笑]
霍总666
07-14 10:17
07-14 10:53
295
2
[
菜油吧
]
国家一出手
股友Km825769
07-14 09:45
07-14 10:53
321
1
[
沪银吧
]
哪有只涨不跌的!
拿捏的谆谆的
07-14 09:48
07-14 10:53
314
0
[
菜油吧
]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股难操9533
07-14 10:17
07-14 10:53
480
1
[
棉花吧
]
股票创新高,商品大盘也达到春节后高点,蝗灾,水灾,播种减少,棉花不上15000说
笑苍天
07-14 09:36
07-14 10:53
3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周一铁矿最高触及837,长阳线报收。从铁矿走势来看,昨日盘中延续强
股友d0392991
07-14 10:17
07-14 10:53
204
0
[
南华期货吧
]
盘了好多天盘子很清爽的,卖盘不多
n14215833164
07-14 10:16
07-14 10:53
148
0
[
菜粕吧
]
再低一点就准备接啦
一字板有没有
07-14 10:15
07-14 10:53
256
1
[
鸡蛋吧
]
大放量,大放量,大放量
乐淘淘的爱玛
07-14 09:44
07-14 10:53
214
0
[
A50期指吧
]
nice大盘越跌我越兴奋,拒绝高位接盘[微笑]
华夏必定幸福
07-14 10:16
07-14 10:52
279
0
[
COMEX黄金吧
]
1798多目标18051810防守1793
股友3gc10152
07-14 10:16
07-14 10:52
339
1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切莫做多贴怎么还没发上来。再发个短线,5分钟级别也不客观
炼炼8
07-14 08:28
07-14 10:52
228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栽得深点,不要回头啊!
风行999
07-14 10:16
07-14 10:52
194
0
[
A50期指吧
]
c
股友7313A326
07-14 10:15
07-14 10:51
234
0
[
南华期货吧
]
洗米华洗到天荒地老
回头一看才是
07-14 10:16
07-14 10:51
221
0
[
鸡蛋吧
]
控盘死死的
短线大神
07-14 10:15
07-14 10:50
317
0
[
NYMEX原油吧
]
39.50空止损40止盈38.838.2
股友3gc10152
07-14 10:15
07-14 10:50
860
7
[
螺纹钢吧
]
螺纹也空!
股友6176gY67
07-08 22:46
07-14 10:50
302
0
[
豆二吧
]
下拉100点敢不敢
基民zCNLMc
07-14 10:16
07-14 10:50
517
0
[
股指期货吧
]
全天调整收跌20个点
知子1
07-14 10:15
07-14 10:50
1394
1
[
菜油吧
]
7.16抛储1万多吨,有没有影响?
济南的冬天不
07-14 07:02
07-14 10:50
58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多单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4 10:15
07-14 10:50
181
0
[
A50期指吧
]
来回扫
n14312341837
07-14 10:18
07-14 10:49
230
0
[
南华期货吧
]
放开期指的话有什么影响
好运连连发
07-14 10:18
07-14 10:49
157
0
[
动力煤吧
]
靠,开空开早了,到现在还亏[兴奋][兴奋][兴奋]
今年回本再翻
07-14 10:17
07-14 10:49
311
0
[
豆油吧
]
美国人的品种就是垃圾,看看中国的品种菜油,噢力给
思考一定要周
07-14 10:14
07-14 10:49
148
0
[
白银T+D吧
]
昨晚的三十手空单走啦[鼓掌]
基民lMmR9x
07-14 10:17
07-14 10:49
137
0
[
玻璃吧
]
每次下跌就是加多的好时候[大笑][大笑]
zhouxianshen
07-14 10:13
07-14 10:49
237
0
[
苹果吧
]
看来01合约和10合约的大资金在方向上有分歧啊
幸运女神喜欢
07-14 10:13
07-14 10:49
199
0
[
A50期指吧
]
不允许暴涨暴跌,跌了内资要积极补仓,不能让外资抄了老底
懂得赚钱之人
07-14 10:17
07-14 10:49
21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接飞刀,大家躲远点!
成长16888
07-14 10:13
07-14 10:49
5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后面而言,就需要关注两点,其一,黄金是否跌破1793美元平台,其二,是否日线
BOT陈
07-14 10:44
07-14 10:48
372
4
[
豆一吧
]
模拟亏成这样了,被强平了n次了,还有救吗?
被割30年
07-14 07:11
07-14 10:48
632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调整
悬壶金翁
07-14 10:15
07-14 10:48
410
2
[
鸡蛋吧
]
大家去燃油吧,那边东财很牛的,别在这给恶庄送了
股往金来一片
07-14 09:35
07-14 10:48
264
0
[
螺纹钢吧
]
必须空空空[鼓掌]
杯酒空明
07-14 10:13
07-14 10:47
631
0
[
菜油吧
]
股市和期市都有见顶迹象,债市走牛
自摸六九万
07-14 10:13
07-14 10:47
179
0
[
A50期指吧
]
慢慢走弱了
股友235I55t6
07-14 10:12
07-14 10:47
718
5
[
鸡蛋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鸡蛋#加仓剁手,满仓必死】,快来参与投票吧~
尽早退出
07-13 09:15
07-14 10:47
426
0
[
玻璃吧
]
各位空头抛弃幻想吧,09多头可能要逼仓,吃了太多肉,不舍得吐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0:11
07-14 10:47
504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沥青逐步向下运行,回踩继续接空!
股友8W0Q0190
07-14 10:11
07-14 10:46
716
3
[
沪金吧
]
黄金策略通知7.13
艾文点金qc
07-13 17:07
07-14 10:46
282
0
[
PVC吧
]
就你最硬,坚挺依旧,牛逼
波浪_经济学
07-14 10:10
07-14 10:46
501
1
[
铁矿石吧
]
今天会新高么,怕怕
六一叁舞373
07-14 08:57
07-14 10:46
500
0
[
纽约金TN12吧
]
艾博闻:看完这篇文章你也可以掌握仓位管理的基本用法!
艾博闻
07-14 10:06
07-14 10:46
135
0
[
豆一吧
]
反弹到4720-4725后继续瀑布
顺势干就完了
07-14 10:10
07-14 10:45
451
0
[
沪银吧
]
大小2瀑布
暗号来了
07-14 10:13
07-14 10:45
714
2
[
沪金吧
]
黄金1802-3附近做空,止损1808,目标1794-1790纸黄金现价406.
艾文点金qc
07-10 11:23
07-14 10:45
222
1
[
铁矿石吧
]
无耻狂徒,天必诛之。
LCS20200612
07-14 09:24
07-14 10:45
139
0
[
甲醇吧
]
看看收盘鹿死谁手
股友q5186Z36
07-14 10:09
07-14 10:45
297
1
[
甲醇吧
]
多头放弃抵抗,杀
股友q5186Z36
07-14 09:09
07-14 10:45
738
2
[
沪金吧
]
黄金短线来说,1690位置也是关键支撑,连续三次均未能有效跌破,大跌之后必有修正
艾文点金qc
06-04 16:42
07-14 10:44
185
0
[
燃油吧
]
马上飞机起飞,大家赶快登机了[鼓掌][鼓掌][鼓掌]
宙哥半仓稳健
07-14 10:01
07-14 10:44
137
0
[
白银T+D吧
]
大小2瀑布
暗号来了
07-14 10:13
07-14 10:43
332
6
[
铂金/美元吧
]
大家不要在银行买,太坑了!今天人民币升值0.6铂金涨3,银行铂金美元就扣0.6人
作手老千
07-06 20:24
07-14 10:43
207
0
[
棉花吧
]
开空,开始回跌了,抓住你
账户已注销
07-14 10:10
07-14 10:43
217
0
[
燃油吧
]
空空如也[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7-14 10:10
07-14 10:43
194
0
[
菜油吧
]
太厉害,估计很多空头要爆了
心急吃不了热
07-14 10:07
07-14 10:43
525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先空后多
悬壶金翁
07-14 10:12
07-14 10:43
236
0
[
菜油吧
]
7718割空七手亏3万多,7780.7842.8030补回三手空。不准备割了。余
牛市疯牛
07-14 10:08
07-14 10:43
348
1
[
南华期货吧
]
每天早上都是这狗血走势[好困惑]
小试牛刀gg
07-14 09:35
07-14 10:43
171
0
[
菜油吧
]
硬
一个小太阳就
07-14 10:08
07-14 10:43
269
0
[
菜油吧
]
这害人的东西
股友NQKZ14
07-14 10:09
07-14 10:43
219
0
[
菜油吧
]
我中暑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0:08
07-14 10:42
131
0
[
沪镍吧
]
准备好要拉了
股友HSWeIT
07-14 10:09
07-14 10:42
194
0
[
菜油吧
]
8500没问题
达人忍者牛
07-14 10:07
07-14 10:42
887
2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早盘思路分享:甲醇昨天也和大家提示过了,近期的热门品种,中线看涨的行
hhk833256
07-14 08:30
07-14 10:42
218
1
[
铁矿石吧
]
830空,止损835
把把赚
07-14 09:33
07-14 10:42
99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易涨难跌,低多为主,谨慎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3 20:58
07-14 10:42
493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跌了
飞天猫009
07-14 09:12
07-14 10:42
422
2
[
鸡蛋吧
]
大家去燃油吧,别在这给恶庄送了
股往金来一片
07-14 09:27
07-14 10:41
197
0
[
菜油吧
]
牛逼
一个小太阳就
07-14 10:08
07-14 10:41
150
0
[
玻璃吧
]
。快到1666了,加油,到了就一手手空,每涨十点
好奇虎2017
07-14 10:08
07-14 10:41
765
0
[
菜油吧
]
牛逼plus
股友877t6i71
07-14 10:05
07-14 10:41
116
0
[
燃油吧
]
做空又空到底了?
我是H小H韭菜
07-14 10:05
07-14 10:41
595
1
[
玻璃吧
]
这么高库存,上涨根本就是无源之水,难以为继,加空!
一剑倾城2020
07-14 09:16
07-14 10:41
135
0
[
菜油吧
]
挂什么止损单,反到被对手利用。
账户已注销
07-14 10:08
07-14 10:41
124
0
[
沪银吧
]
7下来
心动的玄子
07-14 10:09
07-14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22
164323
164324
164325
164326
164327
164328
164329
164330
164331
164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