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1
[
鸡蛋吧
]
买多机会来了,搞起来
千金散尽会回
07-14 09:50
07-14 12:48
126
0
[
菜油吧
]
怎么没成交了呢
LM哥
07-14 11:12
07-14 12:48
212
1
[
玻璃吧
]
不要上当、又是一波诱空、东财都没爆呢跌啥跌
壁咚小哥哥
07-14 10:33
07-14 12:48
236
0
[
鸡蛋吧
]
纠结的难受!!!!把多拉爆
戮力挣钱
07-14 11:12
07-14 12:47
195
0
[
A50期指吧
]
让小道带你
专心的高古力
07-14 11:26
07-14 12:47
710
0
[
菜油吧
]
钓鱼图形,多次打到均线就拉起,营造一种强支撑的假象
自摸六九万
07-14 11:24
07-14 12:47
600
5
[
玻璃吧
]
晚上收盘1605
稳字永在心头
07-13 23:06
07-14 12:47
103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很快涨上去
账户已注销
07-14 11:20
07-14 12:47
140
0
[
豆一吧
]
此刻我开始做多豆一
盈富达人
07-14 11:13
07-14 12:46
40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这波诱多坑进去多少人
股友2Ev3Ud
07-14 10:07
07-14 12:46
616
2
[
沥青吧
]
是不是跌不动了
股友3P90988y
07-14 09:25
07-14 12:45
862
13
[
沥青吧
]
涨了我只好一个人默默承受[鄙视][鄙视][鄙视]跌了才敢发出来……2578的20
金色港湾1681
07-09 22:31
07-14 12:44
103
0
[
玉米吧
]
我是死空头怕怕
不会就此
07-14 11:11
07-14 12:44
107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做多,拉升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14 11:14
07-14 12:44
970
0
[
LPG吧
]
3800不敢多,等到4800最多吗?
飞天甲醇矿
07-14 11:11
07-14 12:43
743
0
[
菜油吧
]
8080我就爆了!去吧
偶数术
07-14 11:10
07-14 12:43
49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踩就行低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3 16:19
07-14 12:43
100
0
[
棕榈油吧
]
买多买多,,草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9
07-14 12:43
413
1
[
LPG吧
]
大家不要玩了、资金盘、你玩不过主力
生机积玉得任
07-14 10:04
07-14 12:43
261
2
[
鸡蛋吧
]
没有开在理想价位,3855出来观摩。祝你们发财。[滴汗]
顺藤摸瓜瓜
07-14 10:12
07-14 12:43
592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空
我叫菜虎子啊
07-14 10:22
07-14 12:42
553
1
[
股指期货吧
]
卖出一切股票,继续做空…
股友TszxbV
07-14 10:21
07-14 12:42
311
3
[
菜油吧
]
不控制菜油价格,只能是给加等国提供一个我国受制于他们的信号
天狼的召唤
07-14 09:19
07-14 12:42
627
2
[
玉米吧
]
玉米大涨是给美国农民解困
A艾略特非主
07-14 10:22
07-14 12:42
138
0
[
甲醇吧
]
草,劳资当初怎么就看上你这个垃圾了
会唱歌的男人
07-14 11:23
07-14 12:42
750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回落。到顶了。
坚强不屈的舒
07-14 11:10
07-14 12:42
315
0
[
乙二醇吧
]
永安今年真是脸都不要了,棕榈油这么涨,乙二醇这么跌
修己修心修性
07-14 11:09
07-14 12:41
134
0
[
甲醇吧
]
块多要飞了
股友mvxrID
07-14 11:09
07-14 12:41
565
0
[
PTA吧
]
总恶意做空
股友arwoIX
07-14 11:09
07-14 12:41
273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走势下行,棕油受压震荡4950至5140之间
股友0000A
07-14 11:24
07-14 12:40
120
0
[
铁矿石吧
]
你的名字叫石头
火鼠冰蚕6688
07-14 11:09
07-14 12:40
268
0
[
鸡蛋吧
]
鸡蛋3960给到了,空仓的可以进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8
07-14 12:39
262
0
[
鸡蛋吧
]
完了08我一直多单亏惨了!4000我等你[拜神]
期货王升
07-14 11:08
07-14 12:39
199
0
[
鸡蛋吧
]
08加多!
我要资金翻倍
07-14 11:22
07-14 12:39
100
0
[
棕榈油吧
]
准备复制昨天的故事吗
股友W1ucR7
07-14 11:08
07-14 12:39
1288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搞起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8
07-14 12:39
388
1
[
LPG吧
]
收十字星是涨还是跌?
股友yPnwmX
07-14 10:21
07-14 12:38
161
0
[
铁矿石吧
]
冲啊冲啊、摩根大通又要看到900以上,稳了
静安巴子老师
07-14 11:08
07-14 12:38
209
0
[
A50期指吧
]
我抄我抄我在发抖
股友E9Z07027
07-14 11:08
07-14 12:38
42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抽1798.5到了,现价可进
股友7X00T561
07-14 09:21
07-14 12:37
284
1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让这点位还开多的蠢猪长点记性
swl000008
07-14 10:41
07-14 12:37
189
0
[
甲醇吧
]
垃圾,不知道你要干嘛
会唱歌的男人
07-14 11:20
07-14 12:36
397
0
[
玻璃吧
]
不敢买了,不玩期货了,特别是玻璃
飞如云3008
07-14 11:07
07-14 12:36
138
0
[
铁矿石吧
]
暴风雨会来的!!!
火鼠冰蚕6688
07-14 11:07
07-14 12:36
685
0
[
LPG吧
]
液化气走势依旧偏强,回落接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7
07-14 12:35
179
0
[
沪镍吧
]
事实证明,不要和多头的趋势作对!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6
07-14 12:34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开多了
许荣漫是我姐
07-14 11:06
07-14 12:34
659
1
[
铁矿石吧
]
很显然,上高点800以上就只有主力拿资金砸多单,主力砸了,但是高位接力散多基本是
股友290X09o0
07-14 10:18
07-14 12:33
168
1
[
铁矿石吧
]
开盘就下跌,K线变绿。
风云际会天上
07-14 08:53
07-14 12:33
741
10
[
白银T+D吧
]
请教大神们下:我做空单4520买的,现在收盘价4470我是挣钱了,还是亏钱了。
来抓牛
07-13 16:32
07-14 12:33
147
0
[
甲醇吧
]
下午必须拉上去,多多多,钱多多
崔大仙
07-14 11:05
07-14 12:33
234
0
[
瑞达期货吧
]
涨就不涨,跌比谁都快
乐乐85368
07-14 11:18
07-14 12:32
210
0
[
鸡蛋吧
]
差不多就行了,怎么还刹不住了呢
股友236790oA
07-14 11:18
07-14 12:32
359
0
[
鸡蛋吧
]
开多,干灭空头
小鲜肉夹馍馍
07-14 11:06
07-14 12:32
776
0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做空得时候到了!创业板阶段性顶部开始构建!
国家队入场才
07-14 11:06
07-14 12:32
356
0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所以内盘没有外盘涨的这么厉害,但外盘一旦下来了,我们就狂下了
陈陈大
07-14 11:05
07-14 12:32
622
2
[
沪铜吧
]
沪镍的炒作当时也是50-60%吧?小心点吧
小灰灰594288
07-14 10:05
07-14 12:31
139
0
[
菜粕吧
]
菜粕是招谁惹谁啦被踩的那么惨[想一下][想一下]
野狼先手
07-14 11:04
07-14 12:31
137
0
[
菜油吧
]
多头完全控盘,走势睡意控制
Haerveu
07-14 11:16
07-14 12:30
1117
0
[
LPG吧
]
看盘面这个气体被主力高度控盘,上上下下折腾,散户远离为妙。
我不是来拼命
07-14 11:04
07-14 12:29
139
0
[
菜油吧
]
折腾好几天亏了一千块,手续费都快一千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4
07-14 12:29
257
0
[
鸡蛋吧
]
,山顶好冷。
只想赚点小钱
07-14 11:04
07-14 12:28
135
0
[
燃油吧
]
又可以做多了,哈哈
lgrlxm
07-14 11:16
07-14 12:28
382
0
[
鸡蛋吧
]
那么高的上影线,难搞哦!
梁三百
07-14 11:04
07-14 12:28
510
0
[
玻璃吧
]
切记以后换合约跟主力,看主力持仓多空比例,超过1.0的就顺势
账户已注销
07-14 11:00
07-14 12:27
679
2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得太狠,有什么建议吗
上善若水为财
03-11 10:54
07-14 12:26
290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黄金继续看跌,原油先扬后抑
金荣66668
07-14 11:01
07-14 12:26
809
0
[
纯碱吧
]
日内1390附近开空,多平
股友2LUU8r
07-14 11:04
07-14 12:26
202
0
[
A50期指吧
]
过山车上不了
股友E9Z07027
07-14 11:03
07-14 12:25
349
1
[
豆粕吧
]
为啥不能买空啊?
顺势而为1992
07-13 22:26
07-14 12:24
1318
2
[
LPG吧
]
多头慌的一笔
我不是来拼命
07-14 08:48
07-14 12:23
401
0
[
鸡蛋吧
]
我们要凭自己的本事把脸赚回来
尽早退出
07-14 11:02
07-14 12:23
640
0
[
原油吧
]
这跳的没谁[护城河][护城河][赞]
野狼先手
07-14 11:02
07-14 12:23
553
2
[
鸡蛋吧
]
回调后继续上攻,挂了4000止盈了,噢耶
股友71B01635
07-14 10:21
07-14 12:22
379
1
[
菜油吧
]
7月16日拍卖18年菜油,中储粮要出手了,豆一的今天就是菜油的明天。追高需谨慎!
股友Km825769
07-14 10:08
07-14 12:22
545
0
[
鸡蛋吧
]
跟上次一个套路发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俊帆投资
07-14 11:02
07-14 12:22
216
0
[
A50期指吧
]
被套住就要5年以上了
东大东大红
07-14 11:02
07-14 12:22
542
4
[
LPG吧
]
这个地方出货,神不知鬼不觉,还以为在筑底呢[大笑]
好蒲又扑
07-13 22:52
07-14 12:22
852
5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强势,内盘稳健,目前还是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7-13 21:00
07-14 12:21
225
0
[
玻璃吧
]
你大爷的涨呀!!有本事你跌停,大不了鸡蛋挣的一万赔这!!!
时空相对
07-14 11:02
07-14 12:20
共有帖子数
165628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31
164332
164333
164334
164335
164336
164337
164338
164339
164340
164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