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A50期指吧
]
别慌,明天还有缓冲区!
屡战屡败拒不
07-09 22:45
07-10 03:58
206
0
[
燃油吧
]
增仓下行,这是要往死里跌么?
熠UC
07-09 22:44
07-10 03:57
389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用另类思维去
07-09 22:45
07-10 03:57
89
0
[
白银T+D吧
]
完蛋了,怎么跳水了。200什么时候到啊!
乌鸡汤
07-09 22:44
07-10 03:56
241
0
[
甲醇吧
]
还好反手了哇哈哈
豪迈奔放的宋
07-09 22:44
07-10 03:56
16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明天调整的都节奏了呀
红红流沙
07-09 22:45
07-10 03:56
184
1
[
甲醇吧
]
特么这油是不是又要崩了,一直上不去
日进斗金库
07-09 21:21
07-10 03:55
156
0
[
燃油吧
]
有木有跌麻木的啊[微笑]
你被洗脑了
07-09 22:44
07-10 03:55
89
0
[
燃油吧
]
抗住
点点洋洋
07-09 22:44
07-10 03:55
173
0
[
沥青吧
]
多头今天惨了
gyuuh
07-09 22:43
07-10 03:55
148
0
[
燃油吧
]
跌的时候真吓人,涨就是1%左右及以下
跟着摩根乾坤
07-09 22:45
07-10 03:55
187
0
[
乙二醇吧
]
石油15一桶也就这个价。
宁波钧雷
07-09 22:44
07-10 03:55
167
0
[
A50期指吧
]
基本上都是晚上跌,洗一洗,白天涨。
bzgp1935
07-09 22:44
07-10 03:55
94
0
[
沪镍吧
]
为什么瀑布啊我的多单啊多单啊崩溃
pond
07-09 22:44
07-10 03:55
99
0
[
沪银吧
]
空空如也,我是空军。
恶性循环ing
07-09 22:45
07-10 03:54
471
0
[
LPG吧
]
原油暴跌暴跌啥原因啊石油气你还能挺得住吗
股友5d5039D1
07-09 22:43
07-10 03:54
170
0
[
燃油吧
]
牛逼,空势,不服不行
期货一月一翻
07-09 22:44
07-10 03:54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始终不破,结构就是收敛,打不开走势,1814就是始终承压区域,那么1811
李弘晢186
07-09 22:44
07-10 03:54
270
0
[
NYMEX原油吧
]
不怕美股跌,就怕原油跌
确定板
07-09 22:44
07-10 03:54
149
0
[
燃油吧
]
断头铡,艹
yaoyi76
07-09 22:44
07-10 03:53
168
0
[
A50期指吧
]
跌吧,涨的心慌
大输家小赢家
07-09 22:44
07-10 03:53
189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给出的反弹1811-1814区域的空单,回落最低1805附近,还是继续关注1
李弘晢186
07-09 19:05
07-10 03:53
485
1
[
沪金吧
]
欧盘给出的反弹1811-1814区域的空单,回落最低1805附近,还是继续关注1
李弘晢186
07-09 19:05
07-10 03:53
567
0
[
纯碱吧
]
速度下来
豪迈奔放的宋
07-09 22:45
07-10 03:52
564
0
[
LPG吧
]
大爷,快出来,等着看你操作
wujianan0802
07-09 22:45
07-10 03:52
174
0
[
玻璃吧
]
我先溜了
华中大导弹66
07-09 22:44
07-10 03:52
126
2
[
白银T+D吧
]
到底能涨到多少?
有正义感的秦
07-09 13:10
07-10 03:51
449
1
[
棉花吧
]
今年报道说降水太大涝灾,美股旱灾,澳大利亚直接不种棉花了,一年之内棉花必上180
祝融之火
07-09 21:12
07-10 03:51
159
0
[
沪银吧
]
今晚狂泻100点
股友953z0n99
07-09 22:45
07-10 03:51
156
0
[
甲醇吧
]
真能跌
女王归来
07-09 22:44
07-10 03:50
248
0
[
A50期指吧
]
如果破5日线明天直接完蛋
日进善贾de任
07-09 22:44
07-10 03:50
103
0
[
燃油吧
]
来个跌停行不行,
疯一样的感觉
07-09 22:43
07-10 03:50
114
0
[
豆粕吧
]
空头太强了,这都能打绿
股友0ulicc
07-09 22:44
07-10 03:50
226
0
[
沥青吧
]
多头今天惨了
gyuuh
07-09 22:44
07-10 03:50
301
0
[
白糖吧
]
白糖也这么妖!!!
长点记性吧
07-09 22:44
07-10 03:50
179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咋能天天涨呢?
股神他滴
07-09 22:42
07-10 03:50
95
0
[
铁矿石吧
]
大家慢慢玩
向鑫富之不老
07-09 22:42
07-10 03:50
164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就怕你高开,利空越多越好,场外资金跑步入场。
击毙恶庄
07-09 22:44
07-10 03:50
135
0
[
白糖吧
]
止止盈马上就给我打掉了,fuck
账户已注销
07-09 22:43
07-10 03:50
181
0
[
甲醇吧
]
跑路,清仓。又砸坏了。
被占用的网名
07-09 22:43
07-10 03:50
216
0
[
NYMEX原油吧
]
晚间行情回顾:恒指26280-26300区间空目标26150-26000。原油4
qck518
07-09 22:43
07-10 03:50
167
0
[
A50期指吧
]
中午调整了
明日輝煌啊
07-09 22:42
07-10 03:50
555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应该开【夜盘】看看现在跌爽爽的。
晒单_必赢
07-09 22:42
07-10 03:50
195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行情回顾:恒指26280-26300区间空目标26150-26000。原油4
qck518
07-09 22:43
07-10 03:50
250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没希望了多空小幅被割到怀疑人生
财运大展得江
07-09 21:16
07-10 03:49
229
0
[
沥青吧
]
漂亮!2888挂的空单,设置2838自动平仓!!!
大富至简
07-09 22:44
07-10 03:49
106
0
[
螺纹钢吧
]
见顶了?空头这么强啊。
股友oiMiue
07-09 22:43
07-10 03:49
100
0
[
白银T+D吧
]
多军加仓机会来了,小跌小加,大跌大补,把银子送上太空
股友192x0985
07-09 22:43
07-10 03:49
85
0
[
玉米吧
]
暴雨影响下季度玉米收成[鼓掌][鼓掌][鼓掌]买定离手
假消息别信
07-09 22:43
07-10 03:49
397
0
[
LPG吧
]
燃油给力
股友xXXISv
07-09 22:43
07-10 03:49
157
2
[
豆一吧
]
今天能下4800吗
韭菜专业毕业
07-09 21:21
07-10 03:48
230
0
[
甲醇吧
]
看到了吗,在杀爹呢
星星之期
07-09 22:43
07-10 03:48
397
0
[
沪金吧
]
黄金:始终不破,结构就是收敛,打不开走势,1814就是始终承压区域,那么1811
李弘晢186
07-09 22:44
07-10 03:47
1483
2
[
LPG吧
]
大爷快出来,现在怎么操作???
碧海星空AWM
07-09 21:13
07-10 03:47
245
1
[
沥青吧
]
每次永安都能精准加减仓,迟早被查。
一切皆有可能
07-09 21:10
07-10 03:46
131
0
[
豆一吧
]
我叼!
笑逐颜开的王
07-09 22:43
07-10 03:42
192
0
[
沥青吧
]
浮差100点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怒][怒][怒]
老板一出手
07-09 22:42
07-10 03:42
120
0
[
铁矿石吧
]
多平
向鑫富之不老
07-09 22:41
07-10 03:42
309
0
[
NYMEX原油吧
]
烂泥扶不上柄,我做得最错就是买中石化
股友565017p2
07-09 22:41
07-10 03:42
270
0
[
豆二吧
]
卧槽特么的,,
账户已注销
07-09 22:43
07-10 03:42
191
0
[
A50期指吧
]
偶尔回调下才走的远走的健康
学海无涯小韭
07-09 22:42
07-10 03:42
92
0
[
燃油吧
]
可以不要太狠[大笑]
你被洗脑了
07-09 22:41
07-10 03:42
223
0
[
棕榈油吧
]
牛逼是真的
股友7jA17l
07-09 22:42
07-10 03:42
3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由跳水怎么了
股友P8263038
07-09 22:42
07-10 03:42
203
0
[
白糖吧
]
原油暴跌,跟着白糖也暴跌,还好开盘就清仓了
每日酸奶
07-09 22:41
07-10 03:42
86
0
[
玉米吧
]
空
杜顺江
07-09 22:42
07-10 03:42
91
0
[
铁矿石吧
]
开多,我不信你会跌
a杨波
07-09 22:42
07-10 03:42
183
0
[
棉花吧
]
棉花就是个趋势行情,期望值别太高,到MA120线12250重要压力位了,就是高抛
不做逆势交易
07-09 22:41
07-10 03:42
870
9
[
玉米吧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让粮食涨价,农民增收,这符合脱贫攻坚,全面奔小康的宗旨,
逍遥居士2018
07-09 18:38
07-10 03:42
303
0
[
燃油吧
]
小散逃跑踩踏太可怕了,纽约油两次回落同一价位,燃油小散就疯狂逃跑,这就是东方散户
你股票暴雷了
07-09 22:41
07-10 03:42
170
0
[
纽约金TN12吧
]
压盘?真没劲!
年年暴富地李
07-09 22:42
07-10 03:42
178
0
[
沪镍吧
]
终于下来了
huguang2
07-09 22:43
07-10 03:42
99
0
[
白银T+D吧
]
装假!区丝八[大笑]
老T资
07-09 22:43
07-10 03:39
210
0
[
沥青吧
]
终于能收米了,不过沥青太硬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ajbdxhidbd28
07-09 22:42
07-10 03:39
150
0
[
燃油吧
]
被恶心到了
大白菜Q
07-09 22:41
07-10 03:39
356
0
[
COMEX黄金吧
]
李悦箐:这四种致命思维,新手投资者万万不能有
股友kQVg7H
07-09 22:23
07-10 03:38
300
0
[
COMEX黄金吧
]
请大家小心黄金高位风险,全世界宽松但市场未告造成物价指数大幅上涨,反而下降,既未
极品五
07-09 22:29
07-10 03:36
84
0
[
铁矿石吧
]
情况不妙
向鑫富之不老
07-09 22:41
07-10 03:34
330
0
[
白糖吧
]
今晚空头真给力
股友95A9l001
07-09 22:41
07-10 03:34
198
0
[
NYMEX原油吧
]
讲个笑话,燃油沥青收盘后纽约油大涨
你股票暴雷了
07-09 22:41
07-10 03:34
共有帖子数
16540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38
164239
164240
164241
164242
164243
164244
164245
164246
164247
1642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