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2
[
玻璃吧
]
一点意思没得,搞个手续费闪人
乌小鱼
07-09 22:47
07-10 10:08
270
0
[
COMEX黄金吧
]
说好的1900呢[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7-10 08:49
07-10 10:08
713
0
[
沥青吧
]
轩锋—沥青大阴杀跌,日内先多
轩锋XF
07-10 08:50
07-10 10:08
517
0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一开盘你就跳水,很棒!
股市消失的小
07-10 08:57
07-10 10:08
181
0
[
A50期指吧
]
泄洪了
万事满斗得陈
07-10 09:01
07-10 10:08
157
1
[
焦炭吧
]
空空空
美团外卖骑手
07-10 08:55
07-10 10:08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银贝论市:7.9黄金原油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0 08:57
07-10 10:08
230
5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暴涨
两线独孤求败
07-09 21:24
07-10 10:08
192
0
[
A50期指吧
]
跳崖了啊
管住手不乱买
07-10 09:00
07-10 10:08
27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05~1806多单进场止损1803止盈1815
股友561xy793
07-10 08:57
07-10 10:08
259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一波调整要到站稳十日均线,弱庄就是这样了。
股友16d16t78
07-10 09:40
07-10 10:08
26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39.50~39.60多单进场止损39.30止盈40.3040.80
股友561xy793
07-10 08:56
07-10 10:08
17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的头!
暴走的酒菜
07-10 08:57
07-10 10:08
303
0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都是沙子,韭菜,空
鸿钧圣人
07-10 08:57
07-10 10:08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突然有种看不起美股的错觉了。
该疯狂就疯狂
07-10 08:56
07-10 10:08
248
0
[
鸡蛋吧
]
焦炭75附近多单,第一目标87,站上87可看到98附近,激进可留到15附近,个人
期货至简
07-10 08:58
07-10 10:08
1186
3
[
原油吧
]
300元以上有诅咒是吧……只要再横盘一周合约切换就算你上涨了12元!公孙主力
股友随便吧
07-09 09:43
07-10 10:08
308
0
[
小型标普吧
]
大A又开盘了砸
股友NidN26
07-10 08:49
07-10 10:08
45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回调,真是牛掰
YOYO头
07-10 08:48
07-10 10:08
3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银贝论市:7.9黄金原油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0 08:57
07-10 10:08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好,晚上跌白天涨
股友FlYVN6
07-10 08:58
07-10 10:07
1188
2
[
苹果吧
]
一个苹果吧,全是喊单的骗子艹
我是混人
07-09 16:43
07-10 10:07
17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往上冲吧
股友FlYVN6
07-10 08:57
07-10 10:07
245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避险功能吗?道指和纳指期货跌,你黄金期货也跟着跌什么?
一叶子187817
07-10 08:57
07-10 10:07
361
0
[
小型纳指吧
]
到点了,开始砸
新高和逆市大
07-10 08:55
07-10 10:07
18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跳水姿势!
非人类鉴定中
07-10 08:57
07-10 10:07
1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率调整,1%以上的阴线。券商保险为主大跌
多文万贯de傅
07-10 08:59
07-10 10:07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开盘杀?
建仓介措加仓
07-10 08:56
07-10 10:07
316
0
[
鸡蛋吧
]
玉米,豆粕持续上涨,养殖成本攀升,叠加进口猪肉减少,肉涨上涨,提升鸡蛋,鸡肉消费
逍遥任我行16
07-10 08:50
07-10 10:07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姿势不错!
非人类鉴定中
07-10 08:57
07-10 10:07
435
0
[
纽约金TN12吧
]
银贝论市:7.9黄金原油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0 08:55
07-10 10:07
754
7
[
螺纹钢吧
]
3735的空单要不要平呢!
期货有钱人
07-09 09:57
07-10 10:07
320
0
[
NYMEX原油吧
]
银贝论市:7.9黄金原油建议
股友22Q61V29
07-10 08:57
07-10 10:07
567
1
[
橡胶吧
]
强力震仓,橡胶的价格修复未完成,一天完成清洗动作。
任宣
07-10 00:09
07-10 10:07
970
2
[
LPG吧
]
高点突破,顺势跟多
股友7963uO30
07-09 20:49
07-10 10:07
506
0
[
沪银吧
]
白银回踩关注443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7-10 08:54
07-10 10:07
601
0
[
股指期货吧
]
买盘真强势
漫漫长路啊
07-10 09:37
07-10 10:06
94
0
[
棕榈油吧
]
再跌一点建仓01
笑笑不说话6
07-10 08:54
07-10 10:06
106
0
[
燃油吧
]
开盘前永安必砸外盘原油[大笑][大笑]
河马吃西瓜
07-10 08:54
07-10 10:06
711
2
[
焦炭吧
]
焦炭1890-1895一线偏多操作,目标1925-1930一线
股友F15n5998
07-09 10:58
07-10 10:06
266
0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急跌接反弹
股友7963uO30
07-10 08:52
07-10 10:06
302
0
[
小型标普吧
]
天天准时砸大A开盘,涨的受不了,砸搞
股友NidN26
07-10 08:55
07-10 10:05
438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周三中阳线回升突破1900关口,昨日延续强势测试1920一带提示压
账户已注销
07-10 08:54
07-10 10:05
97
0
[
棕榈油吧
]
4900附近试着超超底。
韭菜非韭菜
07-10 09:36
07-10 10:05
213
3
[
棕榈油吧
]
我谁也不信,就信自己,4998多了几手,亏了是自己的,赚了也是自己的。我做我自己
账户已注销
07-07 14:24
07-10 10:05
105
0
[
棕榈油吧
]
大跌开始
股友52E225H8
07-10 09:35
07-10 10:05
256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通胀,黄金牛!
股海无涯天作
07-10 08:50
07-10 10:05
26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准时么?我们一要开盘就往下砸?
发財謌
07-10 08:50
07-10 10:05
297
0
[
乙二醇吧
]
安安去砸外盘了[鼓掌][鼓掌][鼓掌]
河马吃西瓜
07-10 08:54
07-10 10:05
192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强势调整开始,要坐稳啦!
股友16d16t78
07-10 09:34
07-10 10:05
279
0
[
沥青吧
]
目标,20天线,2700附近
west123321
07-10 08:46
07-10 10:04
1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管什么走势,出去休息一下。
咏于情觞
07-10 08:47
07-10 10:04
666
2
[
焦炭吧
]
焦炭点评:关注1890-1935区间
股友7963uO30
07-09 20:41
07-10 10:04
182
0
[
小型标普吧
]
天天准时砸大A开盘
股友NidN26
07-10 08:54
07-10 10:04
140
0
[
豆一吧
]
洪水淹没了农产品,尽管开多
hxjt1984
07-10 09:38
07-10 10:04
171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暴打空狗佛挡杀神,给我一顿乱杀
过份丶
07-10 09:06
07-10 10:04
218
0
[
A50期指吧
]
太惨了,还没到9点已经这么跳水了,昨天买了一手套了一天一夜,看来今天解套了还是难
拐侠一支梅
07-10 08:52
07-10 10:04
921
6
[
燃油吧
]
燃油1710-20布局多单
期市贪狼
07-09 10:34
07-10 10:04
1139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多单可以出来了。
哥只是一传说
07-09 11:34
07-10 10:03
26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08多单的朋友可以获利出了!长线的朋友往上推保护损可以继续持有。@价值投
股友3770M01O
07-08 15:07
07-10 10:03
41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早盘1800-1806去观察,先到那边做那边!
股友51765z0P
07-10 10:03
07-10 10:03
475
1
[
乙二醇吧
]
这东西真是太坑人了
乔秋云521
07-09 22:12
07-10 10:02
645
3
[
甲醇吧
]
说点儿事儿:这个品种的主力实在是太强悍了!真心佩服!最近两周基本面有什么实质变化
ZhuAiCai
07-09 23:36
07-10 10:02
286
2
[
沥青吧
]
我就想知道明天油价能涨吗
股友sYL3ah
07-09 23:20
07-10 10:02
832
5
[
白糖吧
]
空单割肉,全仓进多,赌今天涨停板明天高开,我已经疯了
股友R77065H3
07-08 09:18
07-10 10:02
260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开始加入多头部队
股友36d229x8
07-10 06:18
07-10 10:02
1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
腊鸡高新
07-10 08:38
07-10 10:01
441
2
[
LPG吧
]
追高的被埋了
耐心与点
07-09 21:56
07-10 10:01
157
0
[
小型道指吧
]
每天9点跳水有意思吗好玩吗一边玩去吧[大笑]
股海无边空仓
07-10 08:42
07-10 10:01
484
4
[
COMEX白银吧
]
等我的白银翻倍之后,开始分批减仓!不到翻倍,不减仓!
一盆凉水浇不
07-09 20:07
07-10 10:01
289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专家
正在收入TXY
07-10 08:45
07-10 10:01
217
0
[
原油吧
]
昨晚又追的满仓多单了,再涨点我就跑了
股友XxHn3V
07-10 08:43
07-10 10:01
5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昨日盘中承压3750一带遇阻回落,晚间回踩测试3680一线,实现预
账户已注销
07-10 08:43
07-10 10:00
328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开市估计就是在40附近来回震仓,今晚跌的太急了
老板一出手
07-10 00:27
07-10 10:00
500
1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晚盘纸浆2009合约还会震荡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7-09 15:22
07-10 10:00
518
0
[
股指期货吧
]
2020年7月10日交易分享
股友718r6c88
07-10 08:42
07-10 10:00
591
5
[
天然气吧
]
这个怎么买?
我真的不知道
07-02 09:48
07-10 09:59
192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多健康啊,不留缺口。
炒股不急赚钱
07-10 08:41
07-10 09:59
185
0
[
燃油吧
]
一觉醒来眼前出现了天坑燃油果然是原油的亲儿子好样的终于等来了多单入场的好时机[赞
野狼先手
07-10 08:28
07-10 09:59
323
0
[
COMEX白银吧
]
吹吧
大吉成金地柯
07-10 08:42
07-10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41
164242
164243
164244
164245
164246
164247
164248
164249
164250
1642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