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4
[
玻璃吧
]
1500左右老空巨亏出局[大笑]
乌小鱼
07-09 13:38
07-10 04:20
211
0
[
COMEX黄金吧
]
分时线加油爬上零轴,加油(•_•)
东宝001
07-09 22:49
07-10 04:19
203
0
[
白糖吧
]
5188完美收官。。明天再战
账户已注销
07-09 22:49
07-10 04:18
190
4
[
棕榈油吧
]
豆油使劲涨,你使劲跌,真是搞笑啊,更搞笑的事我居然空了豆油,多了棕榈油,现在脸上
股难操9533
07-09 21:12
07-10 04:18
122
0
[
棉花吧
]
终于有量了,就算跌心里有舒服点了
砸冰钓泥鳅
07-09 22:49
07-10 04:17
213
0
[
甲醇吧
]
大爷的,老子10手多,亏了3000止损了
赚个饭钱就行
07-09 22:49
07-10 04:17
231
0
[
白银T+D吧
]
继续砸
极限挑战fly
07-09 22:48
07-10 04:17
167
0
[
甲醇吧
]
庄家平空你平多,还低价做空,是这么样吗[微笑]
去折腾
07-09 22:48
07-10 04:17
311
0
[
沥青吧
]
2860多,草,你呢
四圣狄
07-09 22:48
07-10 04:17
343
0
[
燃油吧
]
刺激
川流不息的我
07-09 22:48
07-10 04:17
179
0
[
燃油吧
]
1722多单,慌得一批!1713锁空,万幸!
简单YL
07-09 22:47
07-10 04:17
198
0
[
A50期指吧
]
很好,晚上跌,白天涨,风水轮流转
louchy
07-09 22:48
07-10 04:17
355
0
[
橡胶吧
]
抢了
齐心协力的穆
07-09 22:47
07-10 04:17
476
0
[
A50期指吧
]
暴打空狗
体贴的王小白
07-09 22:49
07-10 04:17
230
0
[
沪镍吧
]
一瞬间全绿了
万老财
07-09 22:48
07-10 04:17
159
0
[
甲醇吧
]
没办法,今晚原油大跌
暴富dd
07-09 22:48
07-10 04:17
810
3
[
螺纹钢吧
]
不拉暴东海不会到3500
墙头草168
06-18 09:53
07-10 04:17
279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突然跳水
股友RYeIVo
07-09 22:49
07-10 04:17
366
0
[
纯碱吧
]
手法不怎样打的,继续磨豆腐吧。
十字路口666
07-09 22:48
07-10 04:17
137
0
[
动力煤吧
]
太快了,反手都来不及[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07-09 22:48
07-10 04:17
185
0
[
A50期指吧
]
把老道带入坑,还是老道带你入大坑?[好困惑][想一下]
风火炎焱燚
07-09 22:49
07-10 04:16
191
0
[
A50期指吧
]
被美股暴跌拉下来
STOCK88
07-09 22:48
07-10 04:16
135
2
[
白银T+D吧
]
不行了,换方向了。
三分醉
07-09 20:39
07-10 04:16
282
0
[
NYMEX原油吧
]
我淦,今天尾盘空了下eg,多了下豆粕,最后偏偏去空个臭玻璃
华中大导弹66
07-09 22:48
07-10 04:16
380
0
[
橡胶吧
]
呵呵,追高有风险,还不如低位拿多等三年
股友mxzncW85
07-09 22:48
07-10 04:15
269
0
[
螺纹钢吧
]
终于瀑布了,暴跌到2000!
股shen传说
07-09 22:48
07-10 04:15
260
0
[
LPG吧
]
被原油带的跌了那么多。
kimi2019
07-09 22:48
07-10 04:15
9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牛逼。打脸专家。哈哈
王子浙江
07-09 22:48
07-10 04:14
2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怎么跌的明天给我怎么涨回来
蓝色上帝
07-09 22:47
07-10 04:12
167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跌了。。。
NJCS
07-09 22:47
07-10 04:12
161
0
[
A50期指吧
]
危明天坐看庄股踩踏
股友u32g3295
07-09 22:47
07-10 04:12
166
0
[
甲醇吧
]
还是要回归到现货价附近的,诱多成功。
zzc007
07-09 22:47
07-10 04:12
209
0
[
沥青吧
]
白天平空,晚上接的多单,来回亏,这到底是咋了来了个大瀑布
佳朋小哥
07-09 22:47
07-10 04:12
17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周五准备砸盘了?
wymess
07-09 22:47
07-10 04:12
138
0
[
燃油吧
]
我的1710多单
股友qgghvf
07-09 22:47
07-10 04:12
242
0
[
沥青吧
]
2784居然跑了 少赚20点 终于解套跑了
股友631idx
07-09 22:47
07-10 04:12
105
0
[
玻璃吧
]
稳!没有最高,唯有更高[大笑]
赚三百万
07-09 22:48
07-10 04:12
199
0
[
沪银吧
]
一不注意,短裤都不剩……
憨憨爱loveyo
07-09 22:46
07-10 04:12
199
0
[
沥青吧
]
跟永安买多的今晚睡的着吗
老板一出手
07-09 22:47
07-10 04:12
410
0
[
甲醇吧
]
空头又赚钱了,哎,赚这种不要多少代价的钱都有点负罪感了,搞得现在都不想干实业
水墨的夏天
07-09 22:46
07-10 04:12
102
0
[
甲醇吧
]
无脑多的小散们,又被套了吧,哈哈哈。
趋势为王顺势
07-09 22:47
07-10 04:10
200
0
[
棉花吧
]
还是空单来的快啊
沐378
07-09 22:47
07-10 04:10
226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下来啊,我还没出来。
一周翻番小散
07-09 22:47
07-10 04:10
374
0
[
沪金吧
]
截缺口402
股友xnX55iyy
07-09 22:47
07-10 04:10
177
0
[
A50期指吧
]
各类大股东都开始减持了明天关灯吃面
饕餮海洋
07-09 22:47
07-10 04:09
100
1
[
菜粕吧
]
多
狗富贵不相忘
07-09 21:23
07-10 04:09
262
4
[
白银T+D吧
]
今天绝对的大瀑布了,空起来,发财啦
无情的背心03
07-09 19:59
07-10 04:07
91
0
[
菜粕吧
]
主力有水平[赞][赞]
lkm3526
07-09 22:46
07-10 04:06
200
0
[
沥青吧
]
谁能解释一下,今晚是什么情况??
股友FAAAA
07-09 22:46
07-10 04:06
340
0
[
豆二吧
]
就想知道有没有白天被止损的,或者追高的
加拿大巨型电
07-09 22:46
07-10 04:06
2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又大跌,每次接近41就大跌,庄家也太狠了吧
股友56uD5051
07-09 22:46
07-10 04:06
194
0
[
沥青吧
]
大跌啊,
老板一出手
07-09 22:46
07-10 04:06
180
0
[
螺纹钢吧
]
太喜欢看你踩踏的样子[兴奋]
账户已注销
07-09 22:45
07-10 04:06
16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宽幅震荡增加持仓成本才能走的远
学海无涯小韭
07-09 22:46
07-10 04:06
363
0
[
燃油吧
]
今晚不会跌停吧[想一下]
小所罗门
07-09 22:46
07-10 04:06
194
0
[
沥青吧
]
一晚上150个点厉害啊
萌萌吖
07-09 22:46
07-10 04:06
79
0
[
沪银吧
]
继续看多
阿奇1111
07-09 22:46
07-10 04:06
1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股市还蛮强劲,进去了点,明天看来要跪了
右侧买入
07-09 22:44
07-10 04:06
133
0
[
豆粕吧
]
那里来的这么大的阻力
多空同在
07-09 22:46
07-10 04:05
173
0
[
甲醇吧
]
1800下来每跌15个点买10手[微笑]
旗盘手
07-09 22:46
07-10 04:05
88
0
[
玻璃吧
]
诱空
法号空空
07-09 22:46
07-10 04:05
343
0
[
A50期指吧
]
到头了。
ogngngnp
07-09 22:46
07-10 04:05
328
2
[
COMEX黄金吧
]
分钟加油爬上零轴吧,加油明天见
东宝001
07-09 21:44
07-10 04:05
200
0
[
甲醇吧
]
亏了真能跌还想这波能上2000[滴汗]
女王归来
07-09 22:46
07-10 04:05
182
0
[
甲醇吧
]
散多被套,都是无脑多。也不看看现货。看看库存。无脑多的该被套了吧。
趋势为王顺势
07-09 22:46
07-10 04:04
110
0
[
燃油吧
]
1773多跑很快,差点背被埋了
对美五哥
07-09 22:45
07-10 04:04
102
0
[
燃油吧
]
今晚不回头了呢
年轻老王
07-09 22:46
07-10 04:03
418
0
[
A50期指吧
]
使劲
账户已注销
07-09 22:45
07-10 04:02
199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
股友HSWeIT
07-09 22:45
07-10 04:02
168
0
[
A50期指吧
]
忍了一周今天刚满仓。。。别这样好吗。。
买就套卖就涨
07-09 22:45
07-10 04:02
183
0
[
甲醇吧
]
跌到1500,
股友oPclvM
07-09 22:45
07-10 04:02
192
0
[
沥青吧
]
今晚赚翻啦
壹千万001
07-09 22:45
07-10 04:02
157
0
[
A50期指吧
]
玩跑得快了
辉煌138
07-09 22:45
07-10 04:02
161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吓人
怒A不争
07-09 22:44
07-10 04:02
186
0
[
沥青吧
]
这么牛逼的嘛,美油暴跌
每日酸奶
07-09 22:45
07-10 04:02
196
0
[
原油吧
]
做空发财了哈哈
吾之道不孤
07-09 22:45
07-10 04:02
131
0
[
沪银吧
]
多头完蛋了,追高的全部闷杀了
问君能有几多
07-09 22:45
07-10 04:02
96
0
[
白银T+D吧
]
出啥大事了。多头死定了。
有色白银纯碱
07-09 22:45
07-10 04:02
185
0
[
A50期指吧
]
看來終於要回調了
牛必克拉漲
07-09 22:45
07-10 04:02
211
0
[
A50期指吧
]
漂亮,明天割一波韭菜
股友fEJbTV
07-09 22:45
07-10 03:58
共有帖子数
165407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37
164238
164239
164240
164241
164242
164243
164244
164245
164246
164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