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沪银吧
]
在诱多,胆子大的上
股友aMLs6I
07-09 23:09
07-10 06:1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10000立帖为证!
M不是股神
07-09 23:09
07-10 06:14
162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的流量和目光属于我们
恭喜斗金的左
07-09 23:10
07-10 06:13
344
0
[
沥青吧
]
空单小伙伴的春天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3:09
07-10 06:13
227
0
[
沪锌吧
]
猛得很,卧槽
期货收皮王
07-09 23:09
07-10 06:13
16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使劲跌,明天9:15在涨就可以了
钱多进
07-09 23:10
07-10 06:12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1796多单入场
罗严塔尔
07-09 23:09
07-10 06:12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外资从美股抽出,然后大量涌入A股!!!!!!
惬意曾优苗
07-09 23:08
07-10 06:11
92
0
[
沪银吧
]
这一百点酸爽
新生一代的哥
07-09 23:09
07-10 06:11
236
3
[
豆一吧
]
符合预期,拉爆空头是必然
股期江湖
07-09 21:24
07-10 06:11
340
1
[
沪金吧
]
上500
股友07a05D17
07-09 20:45
07-10 06:11
387
1
[
白糖吧
]
这帮拖们真有这么牛逼,早发财了,还每天在这里发图发言吗?广发散户们想想吧
到1000万
07-09 18:41
07-10 06:10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1798止盈了。好爽啊。
炮哥寻股记
07-09 23:09
07-10 06:09
222
0
[
NYMEX原油吧
]
嗯,又世界末日了,继续表演。
小锷子
07-09 23:09
07-10 06:09
17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砸。明天拉。打爆空头。
小韭买在无人
07-09 23:08
07-10 06:09
168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老子今天进场又完美被收割
账户已注销
07-09 23:08
07-10 06:09
226
0
[
A50期指吧
]
大惊小怪的,正常回调啊,很多人说的都它像是股灾来了一样,傻x
是一品堂
07-09 23:07
07-10 06:06
215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跳水了。期货准备跳水吧
宝总v6
07-09 23:08
07-10 06:06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是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件吗
扬天长啸
07-09 23:07
07-10 06:06
289
5
[
COMEX黄金吧
]
凶多吉少
秋风1018
06-29 22:12
07-10 06:06
99
0
[
沪银吧
]
如期补缺口[微笑]
挖点土豆
07-09 23:09
07-10 06:05
194
0
[
A50期指吧
]
完全不慌
不腻害
07-09 23:08
07-10 06:04
2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嗯,又世界末日了,继续表演。
小锷子
07-09 23:08
07-10 06:04
29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独立行情,慌什么
价投张三疯
07-09 23:07
07-10 06:02
151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见顶了
不在犹豫0522
07-09 23:07
07-10 06:01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带崩3路[无语]
邋遢青年
07-09 23:08
07-10 06:01
89
0
[
白银T+D吧
]
可以抓回来了
三分醉
07-09 23:06
07-10 06:01
450
1
[
瑞达期货吧
]
技术还可以吧。昨天进今天卖高点清了[大笑]
股友16Hr2686
07-09 19:01
07-10 06:01
108
0
[
豆粕吧
]
哎呀,今晚没看盘,错过了开空的好机会…
还没割完的韭
07-09 23:05
07-10 06:01
2163
9
[
甲醇吧
]
这帐户今天盈利一千多时我没有平仓落袋为安,因为按照日k形态和分时图量价配合,我的
积善成德幸福
07-09 12:57
07-10 06:01
102
0
[
沪银吧
]
怎么不多了,多啊,我买多了
哇咋了
07-09 23:07
07-10 06:00
16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打爆空头
被遗忘者888
07-09 23:07
07-10 06:00
189
0
[
纽约金TN12吧
]
加油快止盈了
完了全完了
07-09 23:06
07-10 06:00
281
1
[
COMEX黄金吧
]
1850也就是一层薄纸
股友wtMzN0
07-09 21:35
07-10 06:00
176
0
[
A50期指吧
]
再不下来会出现一批疯子!
tianyeniu
07-09 23:08
07-10 06:00
80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韭菜们要被割咯,割韭菜割韭菜
股友aHe06H
07-09 23:07
07-10 05:59
415
0
[
纽约金TN12吧
]
爆仓了,快抛啊
股友66T18071
07-09 23:08
07-10 05:59
178
0
[
A50期指吧
]
卧槽,风险来了吗?
我的运气不会
07-09 23:07
07-10 05:56
102
0
[
棕榈油吧
]
5042做多的都能站在山顶了
会赚钱的Raym
07-09 23:07
07-10 05:56
330
0
[
沪银吧
]
我也是无语了,开盘空,居然割肉了
多AP2110到5
07-09 23:07
07-10 05:56
283
1
[
甲醇吧
]
娘的,散户被当成猴子耍了
手底下1万个
07-09 21:30
07-10 05:56
300
3
[
沪银吧
]
牛逼,4358空单,这快200个点了?难不成我要爆仓?
找个理财小姐
07-09 13:42
07-10 05:56
164
0
[
A50期指吧
]
任何空头在疯牛面前都只有被践踏的结果。
才情出众的程
07-09 23:07
07-10 05:56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跟跌说明牛屎结束,需要空仓一个月,怎么涨的怎么下来
帅气的张小凡
07-09 23:05
07-10 05:54
2166
0
[
粳米吧
]
怎么样,兄弟们
Kmomo
07-09 23:06
07-10 05:54
223
0
[
沪银吧
]
跌停
精彩人生999
07-09 23:06
07-10 05:54
26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在3400左右可以尝试做多,应该问题不大,纯属瞎
此生不换531
07-09 23:05
07-10 05:53
158
0
[
A50期指吧
]
哦吼,跳水啦
GCL1
07-09 23:05
07-10 05:53
227
0
[
沥青吧
]
正好少赚60个点,哭瞎了,在你这赚的全赔给棕榈跟甲醇了
会赚钱的Raym
07-09 23:05
07-10 05:52
464
0
[
纽约金TN12吧
]
爆仓了
股友66T18071
07-09 23:07
07-10 05:52
16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各自祈祷明天自己的票是幸运的不被调整[加油]
我只是个投资
07-09 23:06
07-10 05:52
230
0
[
沪金吧
]
拉爆多了
股友28w87371
07-09 23:07
07-10 05:52
85
0
[
沪银吧
]
120点!!清仓了
时空相对
07-09 23:06
07-10 05:52
176
0
[
A50期指吧
]
不是我的错
金争股
07-09 23:06
07-10 05:51
197
0
[
COMEX白银吧
]
股市,黄金白银原油通杀,牛!
章华哥
07-09 23:06
07-10 05:5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不义必自毙!!![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7-09 23:06
07-10 05:49
178
0
[
A50期指吧
]
短期调整不必一惊一乍的。
丁蟹6776
07-09 23:06
07-10 05:48
1126
5
[
沥青吧
]
下周估计要下一波
股友GB1P9t
07-05 21:39
07-10 05:48
998
5
[
白糖吧
]
龙虎榜东财都在加空单了,怎么吧里都是唱多的,刚进期货的我真搞不懂,那位兄弟帮忙解
股友sLIHAi
07-04 20:55
07-10 05:48
1384
6
[
甲醇吧
]
交易费怎么计算的,一手要手续费多少呢?
股友PmldEu
07-04 12:44
07-10 05:48
345
0
[
豆二吧
]
4830扛了一天的单,还差8个点止损,换回100点
账户已注销
07-09 23:06
07-10 05:46
244
0
[
沪锌吧
]
平早了
期货收皮王
07-09 23:05
07-10 05:46
201
0
[
纽约金TN12吧
]
多头不义必自毙!
股友xnX55iyy
07-09 23:06
07-10 05:4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赶快做空!马上要大跳水了![微笑]
财运富贵得无
07-09 23:06
07-10 05:46
24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开始捉只原油鸡养养了[抄底]
好运给我
07-09 23:05
07-10 05:46
115
0
[
沪银吧
]
这只是刚刚开始,股市开始走牛,先拿黄金白银祭天,
陈陈大
07-09 23:05
07-10 05:46
162
0
[
A50期指吧
]
行情走到这里无需害怕了,明天大妈、90后扫盘A股
融资卖房满仓
07-09 23:05
07-10 05:45
362
0
[
甲醇吧
]
1789做多,有点刺激了...
会赚钱的Raym
07-09 23:06
07-10 05:45
95
0
[
棕榈油吧
]
全部变绿还是美油牛
万老财
07-09 23:06
07-10 05:45
202
1
[
沪金吧
]
主力都跑光了
股友AqsFnT
07-09 21:24
07-10 05:44
220
0
[
A50期指吧
]
恭喜今天追高的,准备明天被埋
酷酷胖头鱼不
07-09 23:06
07-10 05:44
159
0
[
燃油吧
]
还会到1700!
夜F0VJ75
07-09 23:05
07-10 05:44
202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加多了
顶级财富2668
07-09 23:04
07-10 05:44
173
0
[
沪镍吧
]
今天只有做空才能赚钱
弓头鲸鱼
07-09 23:05
07-10 05:43
353
0
[
沪金吧
]
多头不义必自毙!
股友xnX55iyy
07-09 23:05
07-10 05:43
81
0
[
豆一吧
]
这货估计要掉头了
小呀么小玄
07-09 23:05
07-10 05:43
17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做空
水货巴菲特
07-09 23:04
07-10 05:42
249
1
[
燃油吧
]
空
shbs999
07-09 21:24
07-10 05:42
151
0
[
A50期指吧
]
哥们,差不多就行,不用跌太多了,我满仓在里面的
等风等股
07-09 23:05
07-10 05:41
418
0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了么
换个账号试试
07-09 23:04
07-10 05:41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33
164234
164235
164236
164237
164238
164239
164240
164241
164242
1642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