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多健康啊,不留缺口。
炒股不急赚钱
07-10 08:41
07-10 09:59
185
0
[
燃油吧
]
一觉醒来眼前出现了天坑燃油果然是原油的亲儿子好样的终于等来了多单入场的好时机[赞
野狼先手
07-10 08:28
07-10 09:59
323
0
[
COMEX白银吧
]
吹吧
大吉成金地柯
07-10 08:42
07-10 09:59
382
1
[
天然气吧
]
哪里可以购买天然气
海毛虫66
07-09 08:39
07-10 09:59
185
0
[
小型道指吧
]
一贯风格,大A开盘开始绿
买就套卖就涨
07-10 08:40
07-10 09:59
469
2
[
天然气吧
]
继续抄底做多天然气
金融交易狙击
07-01 21:44
07-10 09:58
454
3
[
天然气吧
]
这么晚还可以交易?没玩过这,我怎么不显示交易呢?
盘中歺
07-04 00:08
07-10 09:58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多,剑指2800。
Jeffrey_Lau
07-10 08:38
07-10 09:58
518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黄金太猛了,是不是该回调点了
ZGDytzr
07-09 11:10
07-10 09:58
168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唱空的人。说明大盘还未见顶
愚蠢的韭菜接
07-10 08:34
07-10 09:58
201
1
[
沪银吧
]
今晚赌一回4550全仓做空!看看有没有100点下杀!
汇银王子
07-09 22:18
07-10 09:58
265
1
[
螺纹钢吧
]
3716多单套里了,求老师告我wei险吧?
股友qgghvf
07-09 23:18
07-10 09:58
329
0
[
白糖吧
]
砸不动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10 09:30
07-10 09:57
209
0
[
A50期指吧
]
竞价股票全清仓,不能把获利回吐了,宁可少赚点。
嘿嘿嘿嘿嘿o
07-10 09:29
07-10 09:57
36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哪个平台交易安全
海毛虫66
07-09 08:30
07-10 09:56
244
0
[
A50期指吧
]
。。。把你看成大盘了,破位了把我正股吓跑了
确定百分百在
07-10 09:30
07-10 09:56
636
2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看到别人赚钱就来做,至少要知道这个东西是怎么一回事,有什么优势!
股友9557yU65
07-09 20:18
07-10 09:56
256
0
[
COMEX黄金吧
]
都说上就跌
n73991360154
07-10 08:34
07-10 09:56
199
0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都在等着回调吧!
茶老太公
07-10 09:28
07-10 09:56
174
0
[
A50期指吧
]
你不跑大资金跑了
天天向上178
07-10 09:28
07-10 09:56
314
0
[
燃油吧
]
外盘还在诱多
股友17l063A5
07-10 08:32
07-10 09:56
1165
0
[
COMEX黄金吧
]
7.10黄金走势分析!
司马炫翌smkk
07-10 08:32
07-10 09:56
18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齐了
曹曹噢
07-10 08:33
07-10 09:55
559
5
[
鸡蛋吧
]
开多的瑟瑟发抖,明天就闷杀了,可怜我两手空单平了[哭]
白手小恐龙
07-09 23:01
07-10 09:55
451
0
[
NYMEX原油吧
]
7.10 原油走势分析
司马炫翌smkk
07-10 08:32
07-10 09:55
474
0
[
铁矿石吧
]
按照当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铁矿的短期支撑参考775附近,上方压力则看800上方。
股友085808h9
07-10 08:33
07-10 09:55
153
2
[
玉米吧
]
看榜做空压力大,挂61买的到就买,买不到就算了
股友V69201R0
07-09 20:51
07-10 09:55
296
0
[
鸡蛋吧
]
趋势已变。涨就空。
niuniu5678
07-10 09:28
07-10 09:55
221
0
[
玻璃吧
]
你特妈头铁?
不会绿
07-10 09:30
07-10 09:54
599
2
[
螺纹钢吧
]
夜盘估计要低开了。。。
股友9222c5e7
07-09 16:36
07-10 09:54
35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大A跌
股友6h8o0766
07-10 08:31
07-10 09:54
207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立起了哦
股海探路008
07-10 08:31
07-10 09:54
187
0
[
白糖吧
]
昨晚上是恐慌情绪跟跌,坚持多单,轻仓跟上
幻然一梦
07-10 08:31
07-10 09:54
29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0.2多,看41.4
老金48118544
07-09 22:00
07-10 09:54
287
0
[
NYMEX原油吧
]
从历史高点2008年147美元至今己12年,大概率走出慢牛行情,5年内见到200
不理你
07-10 08:29
07-10 09:54
628
0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上涨,但期现价差太大,看资金怎么玩了
彩云之南月亮
07-10 08:32
07-10 09:54
113
0
[
燃油吧
]
已经破位下跌了,不能做多
lgrlxm
07-10 09:26
07-10 09:54
168
0
[
玻璃吧
]
诱空。还要涨
我赔钱我快乐
07-10 09:26
07-10 09:53
2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勇闯股娃
07-09 22:32
07-10 09:53
102
0
[
焦炭吧
]
白盘走势难道又是横盘震荡[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反项指标
07-10 08:31
07-10 09:53
2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好看了,A股迎来高考[拜神][拜神][拜神]
侠者为国护盘
07-10 09:25
07-10 09:53
36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小纳指真是天理难容啊?天天涨,真气人
股熊1
07-10 08:29
07-10 09:53
147
0
[
燃油吧
]
感觉主力要进场操作了?
基民a8BVhT
07-10 09:25
07-10 09:53
192
0
[
A50期指吧
]
拉闸
清新而迈
07-10 09:28
07-10 09:53
124
0
[
玉米吧
]
太磨叽了
嘿_韭菜
07-10 09:27
07-10 09:53
266
0
[
沥青吧
]
开打了!
瀑海垚垚
07-10 08:30
07-10 09:53
480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低走做空大行程
空头加油
07-10 09:26
07-10 09:53
203
0
[
燃油吧
]
只要破了1690就是空头趋势了
lgrlxm
07-10 09:26
07-10 09:53
642
6
[
燃油吧
]
哪位大哥能给我科普一下这个原油是啥牌子的与09的燃油有啥关联没?
勇敢的中华
07-09 20:05
07-10 09:52
2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阻力180818111816下方支撑位180017961788压力位布局做空
HellLH168
07-10 08:29
07-10 09:52
256
0
[
燃油吧
]
外盘一直跟着内盘跑
富贵g
07-10 08:28
07-10 09:52
202
0
[
玻璃吧
]
闭眼看多就对了,这走势多头才刚刚开始
股友H10unn
07-10 08:27
07-10 09:52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啥时候能到28000,先不说创新高,28000都到不了了吗,一直搞震荡[困顿
雾散之时
07-10 08:26
07-10 09:52
19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跳水队起飞了
股友r9585251
07-10 09:25
07-10 09:52
1769
30
[
螺纹钢吧
]
所有的商品期货走势都能提前推算出来。
股友9rv05182
07-08 18:55
07-10 09:51
215
0
[
A50期指吧
]
风在吹,心在跳,空狗在咆哮!
臭鱼烂虾博俊
07-10 08:23
07-10 09:51
2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先预演下,下周暴跌[大笑]
家里有钱
07-10 09:05
07-10 09:51
229
1
[
甲醇吧
]
赶紧捶爆空头,
股友78k391W1
07-09 23:00
07-10 09:51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开始跳水,太厉害了
ekkoxiaomeng
07-10 09:21
07-10 09:50
197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快速拉升
专心的高古力
07-10 09:22
07-10 09:50
185
0
[
A50期指吧
]
去尼丫的
kidrock2014
07-10 09:22
07-10 09:50
125
0
[
燃油吧
]
不至于冰火两重天吧
lgrlxm
07-10 09:05
07-10 09:50
350
0
[
NYMEX原油吧
]
涨回去
超级大空投
07-10 08:22
07-10 09:50
186
0
[
A50期指吧
]
该看空了
灿烂的小太阳
07-10 09:07
07-10 09:49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
红红流沙
07-10 08:52
07-10 09:49
2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可能红了
机灵聪慧的冉
07-10 09:19
07-10 09:49
21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巨量震荡到月底。跌下去的可能性很小,主要是小散户珍贵,不能现在就割,怎么也要
股友5Z38371v
07-10 08:19
07-10 09:49
260
1
[
甲醇吧
]
跌停算了磨磨唧唧
股友90395dv3
07-10 00:01
07-10 09:49
170
0
[
沪镍吧
]
拉上去机率等于零,还没止跌
AA林庚123867
07-10 08:06
07-10 09:49
147
0
[
甲醇吧
]
马上拉上去1850
崔大仙
07-10 08:18
07-10 09:49
315
8
[
白银T+D吧
]
控制仓位继续低多别学我,我只是当价值投资了,纸银赚得少,我这边控制仓位弄个2~3
扫损大队长
07-07 20:25
07-10 09:49
307
1
[
沥青吧
]
不知道从2600,2700空上来的老哥有几个坚持到今天这一刻
只取一瓢饮24
07-09 23:11
07-10 09:49
251
0
[
燃油吧
]
原油从底部反弹回来周线级别需要一次回调了,对应的09各合约交割前价格估计都是做空
小灰灰594288
07-10 09:23
07-10 09:48
355
1
[
沥青吧
]
卧槽09合约开盘居然触及涨停,13%啊!!这类事件每年都有几个品种发生一次,看来
ajbdxhidbd28
07-09 23:31
07-10 09:48
404
0
[
COMEX黄金吧
]
无所畏惧,坚定持有恒邦,静待新高!
Westfield
07-10 08:05
07-10 09:48
1078
3
[
菜油吧
]
今晚瀑布100个点,否则我正式退出期坛!
多空由我
07-09 15:08
07-10 09:48
968
0
[
小型标普吧
]
之前收割我们现在风水轮流转收割你们
股友0e202f16
07-10 08:17
07-10 09:48
502
2
[
沪铜吧
]
下午刚多晚上就跌?
赵代斌哥哥
07-09 23:17
07-10 09:48
467
0
[
沪铜吧
]
终于跌了!刚刚4手空单瑟瑟发抖中
股友t3718N97
07-09 22:14
07-10 09:48
2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大盘还红。看空踏空者得有多绝望。
小韭买在无人
07-10 09:04
07-10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42
164243
164244
164245
164246
164247
164248
164249
164250
164251
164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