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准时开砸'
铁_公鸡
07-10 09:03
07-10 09:47
144
0
[
白银/美元吧
]
再回杀18,多就不敢加了[大笑]
寻找穿越
07-10 09:03
07-10 09:47
214
0
[
A50期指吧
]
你敢下来我就敢买[鼓掌]
小韭菜与主力
07-10 09:03
07-10 09:47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666九点准时砸。。。。
破起点离筹锐
07-10 09:03
07-10 09:47
202
0
[
A50期指吧
]
回调一下更健康
应长天
07-10 09:03
07-10 09:47
149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开玩阴招了
金银兴隆地洁
07-10 09:03
07-10 09:47
201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吧,好让我上车啊
非正常人研究
07-10 09:02
07-10 09:47
198
0
[
A50期指吧
]
凉凉,黑色星期五,没戏了~
st国联
07-10 09:01
07-10 09:47
220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做空股指期货!
砸盘大侠
07-10 09:02
07-10 09:47
174
0
[
A50期指吧
]
回谢了,
富可有余得洪
07-10 08:13
07-10 09:47
259
0
[
COMEX黄金吧
]
跟道指期货挺紧的,它跌黄金期货你也跌。
一叶子187817
07-10 08:15
07-10 09:47
489
0
[
焦煤吧
]
按照当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焦炭短期支撑参考1855附近,上方压力则暂时看到192
股友085808h9
07-10 08:13
07-10 09:47
194
0
[
A50期指吧
]
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09:22
07-10 09:47
230
2
[
菜粕吧
]
涨一星期,跌一星期,下跌开始至20日开涨,好玩不?是不是脑袋嗡嗡地?我2360的
股友ICTbNu
07-09 23:11
07-10 09:47
1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傻13,大A开盘前他各种上蹿下跳,大A开盘后它就跟狗一样,立马回到他主人身边
飓浪之巅
07-10 09:17
07-10 09:46
215
0
[
A50期指吧
]
牛批
多情应笑我88
07-10 09:16
07-10 09:46
20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好好学习炒韭
07-10 09:17
07-10 09:46
196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行情做空简直是火中取栗呀
陆地股仙
07-10 08:14
07-10 09:46
223
0
[
A50期指吧
]
涨得太猛,需要打压一下
早出晚归的搬
07-10 09:02
07-10 09:46
183
0
[
甲醇吧
]
今天国家调控油价
矮人王
07-10 08:14
07-10 09:46
207
0
[
A50期指吧
]
才跌这么点
大aBet
07-10 09:02
07-10 09:46
237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福田路社区
07-10 09:18
07-10 09:46
226
0
[
A50期指吧
]
稳了,低开高走
专心的高古力
07-10 09:02
07-10 09:46
214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绿了看起来要回调了[胜利]弯腰捡钻石的机会
最后买一次妖
07-10 09:00
07-10 09:46
190
0
[
A50期指吧
]
凉了
C职业赌徒
07-10 09:01
07-10 09:46
525
0
[
A50期指吧
]
瞬间爆炸
染小枫
07-10 09:00
07-10 09:46
311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41就是天花板,没有上涨空间,只可能下跌,信不信由你。
股友7F6M3916
07-10 08:11
07-10 09:46
22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么涨,踏空的怎么入场
bracewang
07-10 08:10
07-10 09:46
190
0
[
A50期指吧
]
纸上富贵,收割回笼的才是真金!
天天向上178
07-10 09:16
07-10 09:46
270
1
[
沥青吧
]
什么是期货,什么是风险,如果闭着眼都能赚钱,那还叫期货吗。美油早就力不从心了,只
ajbdxhidbd28
07-09 23:05
07-10 09:45
280
4
[
白银/美元吧
]
利空出尽。。继续做多
不懂愚山2863
07-09 20:33
07-10 09:45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涨9:15开砸
炒股赚钱养家
07-10 08:09
07-10 09:45
471
0
[
焦煤吧
]
昨日焦炭主力合约2009自1911.5开盘后先是微幅上探最高至1922.5,然后
股友085808h9
07-10 08:11
07-10 09:44
317
0
[
期货吧
]
孤雨(07.1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0 08:05
07-10 09:44
109
0
[
燃油吧
]
升的少,跌的多,无语死了
飞翔的海鸟
07-10 08:09
07-10 09:44
216
0
[
鸡蛋吧
]
周末开始学生都放假了,需求有所减少,估计现价难涨
c25843614399
07-10 07:52
07-10 09:44
188
0
[
A50期指吧
]
我持续看多[牛]奥力给
源源不段先生
07-10 09:16
07-10 09:44
197
0
[
A50期指吧
]
听风就是雨!!!第二道金牌发下来,还想大涨?做梦吧!
韭菜盒子闯股
07-10 09:29
07-10 09:43
723
1
[
LPG吧
]
永安海通自讨苦吃,白天急拉只手遮天,没想到晚上原油直泄,境外市场可操纵不了,呵呵
T先生2019
07-09 22:54
07-10 09:43
24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跑,牛市最忌讳频繁交易,拿住了才能当好韭菜[俏皮]
会躲的韭菜
07-10 08:05
07-10 09:43
2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跳水1O0点以上吗
风凉一夏888
07-10 09:09
07-10 09:43
262
0
[
玻璃吧
]
方正加多了不少,应该是涨
明亮的天空亮
07-10 09:10
07-10 09:43
188
0
[
A50期指吧
]
你别怂呀,小日本都没有被吓倒
望穿秋水10
07-10 09:12
07-10 09:42
187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全仓妖股的嫩
07-10 09:13
07-10 09:42
759
3
[
鸡蛋吧
]
鸡蛋2009:昨日盘中回升测试4000关口未能突破,后续承压该线进入震荡整理。目
账户已注销
07-09 09:38
07-10 09:42
198
0
[
红枣吧
]
一路下跌,根本停不下来,空到8000[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7-10 09:41
07-10 09:42
450
0
[
NYMEX原油吧
]
风云气象站资本市场10年大底已经铸成3年牛市行情已经开启成交万亿元铸就 牛市加速
A静水一方
07-10 09:25
07-10 09:42
187
0
[
A50期指吧
]
周五操作:低吸券商和指数etf,创业板为主。以后波动越来越大了,不要追涨杀跌。
日入过万
07-10 09:09
07-10 09:42
3643
2
[
日橡胶吧
]
油价涨你不涨。油价跌你大跌。
跟随基本面
06-16 16:42
07-10 09:42
144
3
[
黄金/美元吧
]
鑫圣坑逼啊
TravelingLig
07-09 23:40
07-10 09:42
188
0
[
A50期指吧
]
周五操作:低吸头部券商,券商会反复,成交量在,板块个股至少很多只翻倍,现在还没有
日入过万
07-10 09:11
07-10 09:42
18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黑色星期五
花敏1981
07-10 09:11
07-10 09:42
373
9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到1804左右做多,关注我,喊单很准的
就决定是你了
07-09 10:42
07-10 09:41
467
3
[
鸡蛋吧
]
追空了。希望明天给机会出吧
股友PX7zoa
07-09 21:42
07-10 09:41
1091
3
[
鸡蛋吧
]
风向变了,多09走起!网上能看到的消息都是没用的,现在存栏量5.6月肯定超淘了!
股友yy7Q7R
07-02 18:40
07-10 09:41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冠军操盘手 :7.10 黄金 亚盘将得到 适当回调 看1795至1810 区间
wez1670全职
07-10 07:56
07-10 09:41
971
4
[
鸡蛋吧
]
轩锋—鸡蛋4000关键争夺点!
轩锋XF
07-09 09:21
07-10 09:41
401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准时啊,九点变绿
zyl41
07-10 08:59
07-10 09:41
111
0
[
玻璃吧
]
开了100手多这位置
zhangcy1919
07-10 09:00
07-10 09:41
149
0
[
沪银吧
]
吃多机构,境外做空对冲,被打的爬不起来
那年那事那时
07-10 08:59
07-10 09:41
184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吗?
牛的不得了的
07-10 08:59
07-10 09:41
270
0
[
COMEX黄金吧
]
小鬼子股市开始领跌了,做多黄金的有福了
赌侠哥哥
07-10 08:58
07-10 09:41
4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星期五,加上人民币破7,凶吉难料
逾越规矩剁手
07-10 08:58
07-10 09:41
137
0
[
小型道指吧
]
一到九点就开始
腼腆羞涩的罗
07-10 08:58
07-10 09:41
413
1
[
鸡蛋吧
]
夜盘期货都绿喽
股友ArBkYX
07-09 23:09
07-10 09:41
274
0
[
乙二醇吧
]
梭哈多
沐378
07-10 07:57
07-10 09:41
411
1
[
白糖吧
]
明天跌停收盘:-新疆糖、现货压力、进口政策、ICE调整那个也暴跌
云帆沧海0699
07-09 23:29
07-10 09:41
297
1
[
鸡蛋吧
]
夜盘玉米豆粕涨了那么多,这鸡蛋估计也得涨了!
太极6699
07-09 21:52
07-10 09:41
1714
6
[
鸡蛋吧
]
龙虎榜这个样子啊。
舒友青
07-09 17:13
07-10 09:41
538
8
[
螺纹钢吧
]
开仓平仓一手螺纹钢共要15元,感觉好贵,你们是多少
股友wvyG4v
07-09 21:26
07-10 09:40
251
1
[
COMEX黄金吧
]
我恒邦全仓啊别跌了
长短跌长
07-09 23:39
07-10 09:40
160
0
[
小型道指吧
]
一到九点就跳水什么玩意
牛的不得了的
07-10 08:58
07-10 09:40
381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上去,所有商品看你脸色呢
将螺纹钢进行
07-10 07:53
07-10 09:40
6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承压下跌,关注3680一带支撑
股友1x9v3110
07-10 09:23
07-10 09:40
369
2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现货黄金1806多到1815反手空目标继续看!
股友51765z0P
07-09 20:13
07-10 09:40
269
0
[
豆一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豆一2009合约预计晚盘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7-10 07:54
07-10 09:39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马上要下来了,a要开盘了
买啥特么啥红
07-10 08:54
07-10 09:39
413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啥牛,尽管跳,大A现在根本不鸟你了
那年冬天962
07-10 08:54
07-10 09:39
333
0
[
小型标普吧
]
本来大A今天会回调
基民IVwOyE
07-10 08:54
07-10 09:39
832
8
[
沪金吧
]
做空亏死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09 17:30
07-10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43
164244
164245
164246
164247
164248
164249
164250
164251
164252
164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