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沥青吧
]
已买就被套
贪婪或欲念
07-09 14:46
07-09 15:56
1332
2
[
螺纹钢吧
]
反转,突破,加仓,追单。这些称呼在操作方式上的不同区别。操作上系统性与非糸统性的
阿甘_交易之
07-09 11:42
07-09 15:56
254
1
[
南华期货吧
]
赚点儿先出来再说,看庄家怎么表演。
股友09l883K2
07-09 13:24
07-09 15:56
351
0
[
豆粕吧
]
豆粕和玉米在同花顺期货里看收盘时间为什么是15:10:26,而且都多了一笔成交
股友iBSQRT
07-09 15:54
07-09 15:55
824
0
[
锰硅吧
]
锰硅反弹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7-09 14:42
07-09 15:55
310
1
[
螺纹钢吧
]
中小户不要去跟风了,让控盘团队自买自卖,看他们去赚谁的钱。
LCS20200612
07-09 11:20
07-09 15:55
167
0
[
菜油吧
]
7788可能到顶了
刀耕火种捡芝
07-09 14:46
07-09 15:55
243
0
[
螺纹钢吧
]
涨吧,黄金螺纹钢
账户已注销
07-09 14:45
07-09 15:55
230
0
[
LPG吧
]
今晚要上3700?
熊来了快跑啊
07-09 14:44
07-09 15:55
410
2
[
鸡蛋吧
]
买106一手
燃油6000元
07-09 09:33
07-09 15:55
18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打爆空bi'si
克劳修斯克拉
07-09 14:38
07-09 15:55
182
1
[
沪银吧
]
额,空的还能回来么?
股友yPnwmX
07-09 13:04
07-09 15:55
174
0
[
菜油吧
]
sb,p没追上跑这来套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14:42
07-09 15:54
271
1
[
沪金吧
]
噗,模拟赚翻了,实盘没赢过
两袖清风口袋
07-07 22:04
07-09 15:54
123
0
[
豆粕吧
]
别看了,上不去,能上早上了,再不走跳水了
伦的半岛铁盒
07-09 14:42
07-09 15:54
267
0
[
沪锌吧
]
基本面不支持走高,但盘面就这么强,外盘还在涨,没办法
账户已注销
07-09 14:41
07-09 15:54
390
2
[
螺纹钢吧
]
哎,短空3768没成功
将螺纹钢进行
07-09 10:10
07-09 15:54
89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妥妥的诱多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手
喜欢数学的大
07-09 14:42
07-09 15:54
200
2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到750不?
飞黄高升得苗
07-09 12:38
07-09 15:54
969
4
[
原油吧
]
想要便宜油不可能啦
sisi2020
07-08 13:51
07-09 15:54
613
5
[
玉米吧
]
传说的空头又进场了,2158点增持1手空单!
唐穆尧
07-06 19:02
07-09 15:54
356
0
[
铁矿石吧
]
走势诡异。留意最后15分钟。
不要怂满仓梭
07-09 14:39
07-09 15:54
198
0
[
沪银吧
]
外盘完美跳水,绿4个点,多空双杀[大笑]
霍总666
07-09 15:09
07-09 15:54
321
0
[
沥青吧
]
从亏50多个点。做好抗20日线准备,今天盈利10个跑了,看好后期涨势,留了点低仓
我在水上漂
07-09 15:09
07-09 15:54
124
0
[
豆一吧
]
不要怕我来空一手支援你们
账户已注销
07-09 14:42
07-09 15:53
180
4
[
白糖吧
]
5220加多3000手,坐等吃大肉
基民1nDaCn
07-09 11:23
07-09 15:53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每一段的上涨下跌看动能比例判断,C段上涨是必然
账户已注销
07-09 14:40
07-09 15:53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越是不信他会新高他越是新高给你看这就是前几年做空美股得出的教训
两线独孤求败
07-09 14:40
07-09 15:53
357
0
[
白糖吧
]
要我说。。。国内的糖厂别辛苦雇农民种甘蔗了,直接交割再转手卖货可能赚得多一点,反
股友2980c985
07-09 14:42
07-09 15:53
1279
4
[
沪铝吧
]
需求这么淡,居然一直升?
一切都丢卡咩
07-06 13:55
07-09 15:53
198
1
[
螺纹钢吧
]
总感觉要瀑布呢
大名爆脾气
07-09 11:19
07-09 15:52
293
0
[
鸡蛋吧
]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08蛋蛋!
珺雪助
07-09 14:38
07-09 15:52
232
0
[
鸡蛋吧
]
0809空8-9月天气炎热鸡蛋存储问题堪忧11多会上去
小福188
07-09 14:40
07-09 15:52
253
0
[
鸡蛋吧
]
明天破3700
可爱多888
07-09 14:40
07-09 15:52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农业领涨,今日带涨
牛气冲天买就
07-09 14:41
07-09 15:52
163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就下来乘乘凉吧
同鞋报告
07-09 14:40
07-09 15:52
372
24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是跟着我满仓做多1771-75的已经赚了两倍多了吧!这叫快速脱离成本然后就是
两线独孤求败
07-09 12:24
07-09 15:52
220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盘都升那么高,国投瑞银白银咋还是这样子
基民A9vFjU
07-07 09:01
07-09 15:52
225
1
[
菜粕吧
]
去玩豆粕吧,这货持仓上个月就剩下27万,还玩个毛。没有量的合约太难完了,风险高容
还没割完的韭
07-08 22:21
07-09 15:52
89
0
[
玉米吧
]
破前高,50止盈,弟兄们加油,干多
股友5q959537
07-09 14:41
07-09 15:51
252
0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扯后腿,你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股道驰骋
07-09 14:40
07-09 15:51
293
1
[
螺纹钢吧
]
感觉又一波大行情,不知道涨还是跌
斐然富贵的段
07-09 13:16
07-09 15:51
599
5
[
螺纹钢吧
]
7月9日,杭州阴,中天螺纹价格3660元/吨,中天盘螺3900元/吨;根据市场统
股友N3727o65
07-09 10:59
07-09 15:51
218
0
[
甲醇吧
]
空它一下下。[大笑]
趋势为王顺势
07-09 14:38
07-09 15:51
264
0
[
乙二醇吧
]
再跌点吧.我想进点货.现在价格稍微有点高.一手还差二百五十块,跌点让我买进去好吗
n1428907516e
07-09 14:35
07-09 15:51
304
0
[
A50期指吧
]
抛压严重,明天小心
A大鸡大礼
07-09 14:35
07-09 15:51
145
0
[
白糖吧
]
晚上又一波火箭?
股友yPnwmX
07-09 14:39
07-09 15:51
836
2
[
PTA吧
]
资金都去股市了,这里不会有大行情
股友KuEaZl
07-08 21:14
07-09 15:51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乏力。
坚强不屈的舒
07-09 14:32
07-09 15:50
229
0
[
沥青吧
]
预警多头出
胖哥4455
07-09 14:31
07-09 15:50
271
0
[
小型道指吧
]
绿头龟,一边凉快去!
分秒涨不停
07-09 15:49
07-09 15:50
346
0
[
COMEX黄金吧
]
群众们都是股神啊!天天猜天地
股友56Dgmt
07-09 14:35
07-09 15:50
212
1
[
棕榈油吧
]
都玩股票吧,这风险大收益小。
gl雨花石
07-09 12:10
07-09 15:50
120
0
[
综合镍03吧
]
难道要天天涨吗?
股友xnX55iyy
07-09 14:33
07-09 15:50
57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策略单
aby5611雷沐
07-09 09:17
07-09 15:50
569
1
[
NYMEX原油吧
]
7.8日原油分析及操作指导
cf861107
07-08 09:55
07-09 15:50
401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突破阻力,回落560附近继续进多
账户已注销
07-09 10:21
07-09 15:50
436
0
[
铁矿石吧
]
主力腾出资金,晚上又可以拉了。非常漂亮的入袋为安
就爱你3
07-09 15:02
07-09 15:50
206
0
[
沪锌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1xqTAZ
07-09 14:38
07-09 15:50
335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1925压力,1890支撑,先看此区间震荡
股友RnRUkD
07-09 14:38
07-09 15:49
113
0
[
白银T+D吧
]
今天算个小丰收,股票板了卖了,这里继续持仓
不会飞的骡子
07-09 14:36
07-09 15:49
319
0
[
LPG吧
]
来,涨停来一波
股友xXXISv
07-09 14:59
07-09 15:49
292
0
[
沪镍吧
]
越看越有点空头的味道,
飞水111
07-09 14:33
07-09 15:49
182
0
[
A50期指吧
]
绿的买单是做空吗?红的是做多
王忠焕
07-09 14:33
07-09 15:49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小赚150美金,买点策略更新慢,来不及通知出。
股友1658e325
07-09 14:33
07-09 15:49
283
0
[
鸡蛋吧
]
卷铺盖滚蛋了[大笑]
糖即可得
07-09 14:36
07-09 15:49
333
0
[
COMEX黄金吧
]
土匪慢点涨不行吗今天你这涨到头了下午我不得跑马
股友k2y5vE
07-08 08:35
07-09 15:49
233
0
[
动力煤吧
]
现货也在猛飚
银河几时
07-09 14:38
07-09 15:49
400
0
[
玻璃吧
]
再强调一次!每次下跌都是加仓上车的好机会,我说了快两百遍了!!玻璃交割期不上20
账户已注销
07-09 14:37
07-09 15:49
721
0
[
豆粕吧
]
上涨通道中,不怕!
无爱无恨8885
07-09 15:48
07-09 15:49
150
0
[
螺纹钢吧
]
这个吊颈线,晚上要暴跌
反向指标老韭
07-09 14:36
07-09 15:49
99
0
[
玉米吧
]
钱多人傻好赚
domiti
07-09 14:35
07-09 15:49
90
0
[
玉米吧
]
目标价2222哈哈
努力变强呀
07-09 14:36
07-09 15:48
298
0
[
白糖吧
]
终于等到1小时死叉,希望这个死叉能给力点
亏钱小能手77
07-09 14:37
07-09 15:48
729
1
[
玻璃吧
]
玻璃每次结算价附近就接几手多,因为每次这附近就跌不下去了,设2个点左右止损,每次
账户已注销
07-09 11:25
07-09 15:48
198
0
[
螺纹钢吧
]
铜墙铁壁
川流不息的我
07-09 14:36
07-09 15:48
389
0
[
A50期指吧
]
走出了年初大跌图
糖果色系
07-09 14:33
07-09 15:48
88
0
[
玉米吧
]
此时不空何时空???
目标挣到500
07-09 14:34
07-09 15:48
246
0
[
A50期指吧
]
走出了年初大跌图
糖果色系
07-09 14:31
07-09 15:48
123
0
[
菜油吧
]
操,赶快破7700
明天1234明天
07-09 14:31
07-09 15:4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93
164194
164195
164196
164197
164198
164199
164200
164201
164202
1642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