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鸡蛋吧
]
到底了买啊
账户已注销
07-09 14:04
07-09 15:20
393
0
[
纯碱吧
]
该品种不支持大涨
豪迈奔放的宋
07-09 14:13
07-09 15:19
1154
1
[
LPG吧
]
空空空
永不逆势1899
07-09 11:00
07-09 15:19
211
0
[
沪银吧
]
沪银短多一下,目标4600.
期市贪狼
07-09 14:02
07-09 15:19
675
0
[
LPG吧
]
大阴大阳,游资?
初现晨曦
07-09 14:04
07-09 15:19
167
0
[
燃油吧
]
太TM恶心
股友hjzT6O
07-09 13:54
07-09 15:19
156
1
[
燃油吧
]
快变st了,哈哈
股友D1dizT
07-09 11:30
07-09 15:19
766
0
[
LPG吧
]
多头趋势,继续看涨
股友yPnwmX
07-09 14:02
07-09 15:19
167
1
[
玉米吧
]
越拍越高,别拍了
林芝的水
07-09 12:03
07-09 15:19
524
0
[
鸡蛋吧
]
来回一百点了,多的也挣钱,空也挣钱了
玲889
07-09 14:02
07-09 15:19
902
0
[
股指期货吧
]
擦,今天又加了5手多,冲啊[胜利][胜利][胜利]
环北阿伟
07-09 13:59
07-09 15:19
121
0
[
豆一吧
]
回到4900多在空
股友yPnwmX
07-09 14:02
07-09 15:18
172
1
[
白银T+D吧
]
内盘停盘,外阴才会跌,开盘又涨回来
股友192x0985
07-09 13:33
07-09 15:18
431
0
[
白糖吧
]
白糖没有行情,都是主力减仓造成的价格波动
caotai88888
07-09 14:05
07-09 15:18
541
0
[
沪银吧
]
现银要上19了
股友RYeIVo
07-09 14:01
07-09 15:18
369
0
[
铁矿石吧
]
大师来来来什么时候C
股友1993557i
07-09 14:01
07-09 15:18
211
0
[
玻璃吧
]
不要犹豫无脑多
股友g1KyqY
07-09 14:01
07-09 15:18
1246
2
[
纯碱吧
]
永安空单还在增加,有一些看不懂
N维当下
07-08 16:12
07-09 15:18
171
0
[
南华期货吧
]
散户洗完!看庄家怎么办!
ABCD风
07-09 13:55
07-09 15:18
133
0
[
玉米吧
]
牛屎居然去做空哈哈宝批龙[大笑][大笑]
打击盜版
07-09 13:56
07-09 15:18
116
0
[
玉米吧
]
礤,创新高!!!
旁观者乙
07-09 14:02
07-09 15:18
239
0
[
玻璃吧
]
玻璃绝对能上1560
股友g1KyqY
07-09 14:00
07-09 15:17
126
0
[
玉米吧
]
冲天阳线,开多了
对冲账户1
07-09 14:02
07-09 15:17
312
0
[
沥青吧
]
多头一直撑着啊,破位破位又拉起来
股友631idx
07-09 14:01
07-09 15:17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
股友6l2797u3
07-09 14:01
07-09 15:17
284
0
[
瑞达期货吧
]
大盘今年涨了十个点,这垃圾股今年却跌了7个点。艹,连大盘都跑不赢,玩鸟~~~
涨涨涨快快涨
07-09 14:00
07-09 15:17
450
1
[
乙二醇吧
]
eg上面老是亏损的小散就别再做了,上下打脸不疼吗,去最白银吧,白银要补涨了,错过
持仓中
07-09 10:51
07-09 15:17
510
0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了,选择方向吧![哭][哭][哭]
最终之战
07-09 14:00
07-09 15:17
693
0
[
白糖吧
]
开始布局做多纯碱101合约(切记不要碰09合约),101合约将是主力多头最靓仔
山丘888
07-09 13:55
07-09 15:17
627
0
[
纯碱吧
]
玻璃涨上天了
行走的强力打
07-09 15:17
07-09 15:17
805
1
[
鸡蛋吧
]
去看看今天出来的cpi,鸡蛋上涨已是必然,今天上车多绝佳机会,猪肉涨近八十一个点
玩开心就好
07-09 12:45
07-09 15:17
312
0
[
鸡蛋吧
]
多08空09,自己品
aa了然aa
07-09 14:01
07-09 15:17
1227
0
[
乙二醇吧
]
这个玩意没救了[大笑],反正我股票赚了
自选永远倒数
07-09 14:00
07-09 15:17
370
0
[
甲醇吧
]
98做多10跑,10又反手做空[胜利][胜利]
会赚钱的Raym
07-09 14:00
07-09 15:17
199
0
[
白糖吧
]
起不来了,一看就很明白了,要回调咯…~~
易进斗金
07-09 14:01
07-09 15:17
283
0
[
玻璃吧
]
不亏也不赢,成功逃顶,这玻璃实在太硬了[摊手]
龙头山88
07-09 14:08
07-09 15:17
499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现在你们敢不敢追高?】,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票大作手
07-09 15:16
07-09 15:17
293
0
[
LPG吧
]
3650做空超爽,止盈3620
熊来了快跑啊
07-09 13:59
07-09 15:17
439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棕油绝对不会跌了
股友52E225H8
07-09 14:46
07-09 15:17
475
0
[
LPG吧
]
出了出了,受不了这刺激
云山春里
07-09 14:00
07-09 15:17
774
1
[
沪铜吧
]
牛逼,把我拉爆仓了
我就是神77
07-09 10:31
07-09 15:17
963
2
[
尿素吧
]
尿素在疯狂减空单,多单居然没有人增,神马情况啊?
看着你涨涨跌
07-09 10:02
07-09 15:17
698
2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我等你跌到1750,相信永安不会放过每一个机会
股友1P35809e
07-09 11:30
07-09 15:17
164
0
[
玻璃吧
]
期待1600呢,涨多少我加多少,直到加你们加不上了
坚决一手哥
07-09 14:05
07-09 15:16
124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看涨,多单持有
caotai88888
07-09 14:04
07-09 15:16
140
0
[
沪镍吧
]
诱多回调……~~
易进斗金
07-09 14:00
07-09 15:16
142
0
[
铁矿石吧
]
即使走强,回踩加多!
洞鉴股金
07-09 13:58
07-09 15:16
988
1
[
股指期货吧
]
观众开始入场
幸福思维
07-08 15:06
07-09 15:16
120
0
[
鸡蛋吧
]
超跌反弹了一下
可爱多888
07-09 13:58
07-09 15:16
140
0
[
玻璃吧
]
即使下跌,也得震荡一下吧!41我先平了!!一会我在回来!!起码回本了[鼓掌][鼓
时空相对
07-09 13:57
07-09 15:16
40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可以调整一下了,下周大跌之后再逢低买入
杰森林鸿
07-09 13:58
07-09 15:16
123
0
[
菜油吧
]
多起来啊!兄弟们!
欺海弄潮
07-09 13:58
07-09 15:15
129
0
[
白糖吧
]
黄金坑,继续做多~
股友QBHs9V
07-09 13:57
07-09 15:15
148
0
[
甲醇吧
]
跟上液化气
少做少错地壳
07-09 13:56
07-09 15:15
163
0
[
燃油吧
]
没得意思,全仓去股市了
奔放的湛莉
07-09 13:56
07-09 15:15
199
0
[
玻璃吧
]
这庄家盯着我呢吧?1543的多,,
股友g1KyqY
07-09 13:58
07-09 15:15
126
0
[
玻璃吧
]
涨涨涨,,上去上去,,
股友g1KyqY
07-09 13:58
07-09 15:15
246
2
[
玉米吧
]
抓紧时间破新高,2150止盈,谢谢你
股友5q959537
07-09 10:10
07-09 15:15
229
0
[
玻璃吧
]
46我的空单又加回来了!!昨天到今天回本了[鼓掌][鼓掌][鼓掌]!!
时空相对
07-09 13:56
07-09 15:15
326
0
[
玉米吧
]
晚上继续拉升[胜利][买入][买入][买入]
安小树Li
07-09 15:14
07-09 15:15
252
0
[
玉米吧
]
再说一遍别鸡儿乱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09 13:56
07-09 15:15
220
0
[
鸡蛋吧
]
多,明天反弹。鸡蛋价格大涨
梁三百
07-09 14:02
07-09 15:15
328
0
[
鸡蛋吧
]
平空仓,去打牌了。
余凯发晕医
07-09 14:01
07-09 15:14
109
0
[
玉米吧
]
永安这个老不死天天搞死棍,就特么没有一个期货公司把它给干倒吗?
股友U9idVq
07-09 13:54
07-09 15:14
140
0
[
螺纹钢吧
]
3707是保护价吗?
好好16888
07-09 13:58
07-09 15:14
221
0
[
玻璃吧
]
真当没顶了,这不是股票,玻璃变钻石
仰天711
07-09 13:56
07-09 15:14
402
0
[
玻璃吧
]
终于等到了好的价位一层仓开空三天没有盈利止损在1545开空
令人作呕的期
07-09 13:54
07-09 15:14
288
0
[
LPG吧
]
已翻红,要不要出
云山春里
07-09 13:55
07-09 15:14
61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低多的注意获利
tthj0188期货
07-09 13:54
07-09 15:14
457
3
[
铁矿石吧
]
还是这句,傻瓜式操作,直接多,日线的金叉初现亏不了,只会赚
W兰陵笑笑生
07-09 09:01
07-09 15:14
377
0
[
玻璃吧
]
现在没人买空了吧[大笑]
华中大导弹66
07-09 13:59
07-09 15:14
202
0
[
玻璃吧
]
多多多,,我开始多了,,这行情没空什么事,,
股友g1KyqY
07-09 13:55
07-09 15:14
448
0
[
甲醇吧
]
甲醇1820下方可以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09 13:51
07-09 15:14
192
0
[
玻璃吧
]
老子刚做的多,,就开始下跌了
股友g1KyqY
07-09 13:57
07-09 15:14
166
0
[
燃油吧
]
里面没有人气都在观望搞不好有大动作要小心
筷子abjhjbvh
07-09 13:54
07-09 15:14
477
1
[
小型标普吧
]
想红就把你拉绿
Enri
07-09 10:30
07-09 15:14
106
0
[
玉米吧
]
我怀疑上面还有一根上线,要到2160试试看,甚至真有可能破2200
股友5q959537
07-09 13:57
07-09 15:13
17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打爆空
克劳修斯克拉
07-09 13:57
07-09 15:13
146
0
[
白糖吧
]
玩的什么套路?
每日酸奶
07-09 13:56
07-09 15:13
1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策略
ff_52011
07-09 15:08
07-09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98
164199
164200
164201
164202
164203
164204
164205
164206
164207
1642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