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1
[
甲醇吧
]
第一次来甲醇看,多空争夺好激烈,我倒是希望把永安干掉
寻龙摸金师
07-09 21:44
07-10 09:16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牛]
账户已注销
07-10 07:47
07-10 09:16
282
0
[
鸡蛋吧
]
07目标就是让散户死。我之前说07交割一定在3000上方。昨天就过了。只有散户在
基德01001
07-10 07:47
07-10 09:16
328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
账户已注销
07-10 07:47
07-10 09:16
2045
26
[
沥青吧
]
从昨晚开盘2620一直加空……现在成本价2668……今晚应该能回本了吧
郭达_斯坦森
06-30 18:03
07-10 09:15
173
1
[
铁矿石吧
]
建议广大投资者不要在期货吧发表任何评论了,控盘团队通过这些评论能够判断你是在做多
LCS20200612
07-09 22:18
07-10 09:15
202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这走的跟以前正好反了,以前是咱们白天它跌,大A被吓尿,咱们收盘,人家开始拉,
投资请保持耐
07-10 07:48
07-10 09:15
169
2
[
白银/美元吧
]
哪位大哥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涨
大吉来财的小
07-09 21:19
07-10 09:15
418
1
[
铁矿石吧
]
空空如也,继续空。
股友701960H0
07-09 23:00
07-10 09:15
314
3
[
NYMEX原油吧
]
变成垃圾市了,永远保持在40几块,散了散了
湖里大道
07-09 20:00
07-10 09:15
46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页岩油公司倒闭了?不拉油价了?
基民f9iovo
07-10 07:33
07-10 09:14
295
1
[
铁矿石吧
]
大胆空单开起来!
账户已注销
07-09 22:37
07-10 09:14
899
0
[
小型纳指吧
]
11,000点,近在咫尺。
经历与感受
07-10 07:32
07-10 09:14
122
1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都止盈在1800了,奶奶的,做空做的真纠结
账户已注销
07-09 23:05
07-10 09:13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开拉
股友5n51YD
07-10 06:18
07-10 09:13
417
5
[
COMEX黄金吧
]
不破1811.4就是洗盘,看涨
东宝001
07-09 22:58
07-10 09:13
11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沪银主力上了4536
价值投资知易
07-09 20:44
07-10 09:12
129
1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落了30个点了,你怎么不跟着落30个点?
n91011383699
07-09 22:56
07-10 09:12
432
2
[
COMEX铜吧
]
要跌!
股友5215c76l
07-09 22:29
07-10 09:12
534
6
[
COMEX黄金吧
]
ok
拾点十分
07-09 20:55
07-10 09:12
314
1
[
鸡蛋吧
]
多头开始出货了,危险,先撤再说。
一周双休
07-09 10:08
07-10 09:12
133
1
[
铂金/美元吧
]
这个行情会不会像今年2.20号行情走势一样呢,假突破之后有900多跌倒500多,
找机会下单
07-09 22:44
07-10 09:12
246
2
[
沪银吧
]
应该要高开低走了好强的抛压
slavonicLee
07-09 20:12
07-10 09:12
193
0
[
A50期指吧
]
今正式开跳,周五黑了
执著追月
07-10 06:12
07-10 09:12
416
3
[
螺纹钢吧
]
双顶已成!暴跌拉开序幕!
股shen传说
07-09 22:51
07-10 09:11
1806
6
[
鸡蛋吧
]
看了今天的增减仓,感觉今天跌得好假。明天要暴涨
Haerveu
07-09 18:58
07-10 09:11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跳的多欢快今个月不到1720附近下月还不是到到1760附近。跳的越高做空得越放心
账户已注销
07-10 06:10
07-10 09:11
494
0
[
股指期货吧
]
分红回报的好处就是所有的股东都有收入,不至于互相博弈互相伤害。
中证大哥
07-10 07:27
07-10 09:10
403
2
[
棉花吧
]
正好200点,拜拜
百分百盈利才
07-09 13:41
07-10 09:10
637
0
[
A50期指吧
]
赚钱效应在昨天继续延续,当天收益也创了短期新高,但是内心却喜忧参半。就大势来看,
大跌还赔7万
07-10 06:01
07-10 09:10
357
1
[
螺纹钢吧
]
下来了,不敢相信刚反手做多,倒在了黎明前
一条最咸的鱼
07-09 23:01
07-10 09:09
33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目前国际价格在2600-2800之间,国内近期有望达到此价格。3000以上
NT张小姐
07-09 22:57
07-10 09:09
18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已经没法参考了,
全仓炒股
07-10 05:45
07-10 09:09
187
0
[
A50期指吧
]
才涨几天,都以为自己是股神了
才望有余的哥
07-10 05:45
07-10 09:09
1090
5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晚上新闻联播播放有期货利好消息,明天买买买
菲古神
07-09 20:19
07-10 09:09
32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搅屎棍还没死?
雨点_898
07-10 09:02
07-10 09:09
1638
3
[
鸡蛋吧
]
鸡蛋2009:行情今日再次破位下探,行情短期的多头上扬之势扭转,趋势再次转向空头
投资界的老船
07-09 19:09
07-10 09:08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发挥避险作用。
经历与感受
07-10 07:20
07-10 09:07
260
0
[
NYMEX原油吧
]
太累了把线都压弯了
股友Ydkhti
07-10 04:34
07-10 09:07
866
1
[
LPG吧
]
液化气回踩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7-09 21:50
07-10 09:06
492
1
[
豆二吧
]
你个垃圾吧主,中储拍卖消息不让转发,收好处了吧。
金鸡报晓44
07-09 21:42
07-10 09:06
192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真多。
csmn521314
07-10 05:31
07-10 09:06
297
0
[
铁矿石吧
]
短线收割永安[成交]
外卖员炒股
07-10 05:17
07-10 09:05
183
0
[
燃油吧
]
1663空解套。
西北锁螺丝
07-10 07:11
07-10 09:05
315
1
[
LPG吧
]
原油大跌,LPG它没事,牛!这货太妖,没有参照物,去看看甲醇乙二醇去了
robin7547
07-09 22:28
07-10 09:04
975
5
[
小型纳指吧
]
10715空10660止盈10740止损
股友VN1ySv
07-09 19:44
07-10 09:04
305
0
[
NYMEX原油吧
]
40元得而复失。
经历与感受
07-10 07:18
07-10 09:03
439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好,了解黄金行情之外,也可帮手了解一下这股,中报业绩预告出了,1到6月份业绩
初入股票市场
07-09 20:14
07-10 09:03
209
0
[
白糖吧
]
明天跌停!3点以上
刺客1927
07-10 04:37
07-10 09:03
386
4
[
白银T+D吧
]
最后一波了,在不上车没机会了,多头冲吧
一战成名的金
07-09 23:38
07-10 09:02
136
1
[
白银T+D吧
]
利空也涨,利多也涨,油涨我也涨,油跌我也涨,美元跌我涨,美元涨我也涨,无所不涨啊
股友192x0985
07-09 22:25
07-10 09:01
281
4
[
豆一吧
]
还有完没完....
斯托斯托
07-09 21:38
07-10 09:01
680
0
[
纯碱吧
]
从技术层面,空方操盘手的手法就是:通过检验1400点位,试一试多方力量。不过操盘
账户已注销
07-10 08:41
07-10 09:01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北冥什么,就是以前风吹的发型。你说你没让人爆仓怎么不敢回我话反而回别人在我帖子上
吊打别人卖出
07-10 02:28
07-10 09:01
300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8分钱给我将回去
账户已注销
07-09 22:34
07-10 09:00
136
1
[
燃油吧
]
我要打举报电话
czmecxs
07-09 22:22
07-10 08:59
255
0
[
沪银吧
]
垃圾
吉发招财进宝
07-10 02:13
07-10 08:59
182
0
[
A50期指吧
]
恒指凉凉
信仰l
07-10 02:49
07-10 08:58
455
0
[
铁矿石吧
]
散多太多,多头危险
高峰2
07-10 08:55
07-10 08:58
22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能跌,国企央企高层赶紧买矿,反正不是自己钱,还有回扣
朵朵和八斤
07-09 18:04
07-10 08:58
369
2
[
铁矿石吧
]
高度一致,高度不一致
三省吾思
07-09 16:49
07-10 08:58
159
5
[
黄金/美元吧
]
7.6货币小赚一单,明天做黄金
usdzar张立则
07-06 20:43
07-10 08:58
222
3
[
铁矿石吧
]
奔驰大G已订,坐等900开走
股友232cd015
07-09 21:58
07-10 08:57
719
2
[
豆二吧
]
最后的黄昏,即将迎来黑暗,趋势向下今天阴线收盘。不懂基本面也不懂技术就是韭菜中的
达尔文的蚊
07-09 09:02
07-10 08:57
197
0
[
沪银吧
]
今晚没有啥行情了,大家都洗洗睡吧!
股友b9WcHL
07-10 02:12
07-10 08:57
1826
17
[
玉米吧
]
多头兄弟们不要慌,等到哪天单日增仓超过2万手时候考虑减仓,单日增仓超过四五万手清
抱石澄怀
06-15 10:15
07-10 08:56
17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大a还是比较强
麦噹噹Ip
07-10 02:09
07-10 08:55
189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开盘就拉起来了。。。
股友S97lWo
07-10 02:15
07-10 08:55
137
1
[
棕榈油吧
]
5050抄底
股友Km825769
07-09 22:10
07-10 08:55
166
0
[
A50期指吧
]
红盘收市
新奇的王佳玉
07-10 02:16
07-10 08:55
432
0
[
纽约金TN12吧
]
(贵金属T+D~早评)昨日国际黄金日线收阴线线,预示行情区间震荡机会大。昨日国际
黄金交易圈
07-10 07:00
07-10 08:55
44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派可下周三协商会议,大家觉得是减产呢还是继续干价格仗呢[赚大了]
红星照耀中国
07-09 22:04
07-10 08:54
215
0
[
菜油吧
]
昨晚主要受国际油价拖累
jiangwenhan
07-10 06:59
07-10 08:54
638
4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多少点,30还是50.
风云际会天上
07-09 15:21
07-10 08:54
265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对了,等我大A黄金股涨起来再升!
股海无涯天作
07-10 01:44
07-10 08:53
293
5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必上2000,上3000也是有可能的
账户已注销
07-09 20:33
07-10 08:53
179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时候大资金怎么多。他现在砸盘的话自己也跑不掉
兜兜没有米
07-10 01:55
07-10 08:53
360
0
[
沥青吧
]
抄底多,一天150点起码反弹一半
抛硬币买多空
07-10 06:46
07-10 08:52
795
5
[
鸡蛋吧
]
我是真的想交割,没有养殖的人根本不知道鸡蛋多便宜,多廉价,别的地方我不知道,我们
会弹吉他的猫
07-09 12:12
07-10 08:52
577
8
[
沥青吧
]
这是什么鬼,谁能解释一下
艺术2021
07-09 21:11
07-10 08:52
共有帖子数
165384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96
164197
164198
164199
164200
164201
164202
164203
164204
164205
1642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