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4
0
[
鸡蛋吧
]
看最后一行自己品
股友97vI5632
07-09 15:38
07-09 15:40
230
0
[
沪锌吧
]
再说一次,第二个铝,多单拿一个月,必翻倍
高效选票公式
07-09 14:27
07-09 15:39
125
3
[
黄金/美元吧
]
随便了,昨天直接割了去a股一天已经回本了
墙角画圈中
07-08 23:39
07-09 15:39
455
2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我见过,一会跳个大的
海蟹奈奈
07-09 10:13
07-09 15:39
251
0
[
玻璃吧
]
到交割了不用想了
格莱芬多小黑
07-09 15:38
07-09 15:39
567
2
[
焦炭吧
]
疯狂诱多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诱多!吸引接盘侠!暗中多单出逃秒杀垂直爆跌防不胜防
股友1E6i0078
07-07 09:23
07-09 15:39
661
0
[
纯碱吧
]
买股票吧买什么这个垃圾
豪迈奔放的宋
07-09 14:26
07-09 15:39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在1791一线得到支撑迅速反弹,欧盘上破1800出现加速上涨,最高触及1
股友51M73O27
07-09 14:26
07-09 15:39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支撑调整短线到1806.8留意
股友7X00T561
07-09 14:26
07-09 15:39
145
0
[
沪银吧
]
白银创最近新高了,注意止盈止损,,,
期货利好
07-09 14:26
07-09 15:39
726
1
[
NYMEX原油吧
]
资格
股友f0035A73
11-09 20:49
07-09 15:38
18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拉起来[献花][献花]
曾文亲
07-09 14:24
07-09 15:38
424
0
[
乙二醇吧
]
以现在做底箱,跌50点加二手
一本道经闯期
07-09 14:23
07-09 15:38
220
0
[
沪锌吧
]
空死你(_)!!能不能吃肉
期货收皮王
07-09 14:19
07-09 15:38
567
2
[
玻璃吧
]
玻璃啊,玻璃!
aikaorou
07-09 12:13
07-09 15:38
192
4
[
铁矿石吧
]
今年中国需求至少比去年增加20%,货币供应增加20%,所以不要等到1200元的时
围观的NPC
07-09 09:06
07-09 15:38
3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小赚150美金离场,目前美疫情加剧,指数大趋势看跌。
股友1658e325
07-09 14:16
07-09 15:38
582
11
[
白银T+D吧
]
扛不住了我准备止损了。感觉要涨到4600
葛力姆乔灬
07-09 10:57
07-09 15:38
427
0
[
沪银吧
]
杀的都是止损追涨杀跌的啊[滴汗]
那年那事那时
07-09 14:25
07-09 15:38
241
0
[
沥青吧
]
卧槽,昨天一样套路,又在高点被套
只取一瓢饮24
07-09 14:24
07-09 15:37
102
0
[
玉米吧
]
一个破玉米还想上天不成
股友375116aX
07-09 14:23
07-09 15:37
248
0
[
沥青吧
]
唉,一个个沃糙
等割的佬九菜
07-09 14:24
07-09 15:37
425
0
[
乙二醇吧
]
[赞][赞]
松鹤延年安
07-09 14:23
07-09 15:37
1553
0
[
沪金吧
]
不会编程如何做好量化投资?
股友UI5pXE
07-09 14:42
07-09 15:37
389
0
[
玻璃吧
]
保证金风险度多少会被强平
账户已注销
07-09 14:17
07-09 15:37
157
0
[
燃油吧
]
神奇的2点半上天
宙哥半仓稳健
07-09 14:17
07-09 15:37
333
0
[
甲醇吧
]
真的不如去炒股啊[闭嘴]
股友8Mo1Fq
07-09 14:17
07-09 15:37
147
0
[
铁矿石吧
]
谁敢做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啥无所谓呀
07-09 15:35
07-09 15:36
178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
股友58f0815c
07-09 14:21
07-09 15:36
344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不言顶
loved67690
07-09 14:21
07-09 15:36
98
0
[
玉米吧
]
还有五个点拉吧
神奇小财神
07-09 14:21
07-09 15:36
213
0
[
沥青吧
]
多头威武[赞]
只取一瓢饮24
07-09 14:21
07-09 15:36
168
0
[
A50期指吧
]
空bs
克劳修斯克拉
07-09 14:15
07-09 15:36
315
0
[
玻璃吧
]
使劲拉啊1528500手空单求教育
牛B很牛B
07-09 14:22
07-09 15:36
93
0
[
玉米吧
]
多头怎么出货了还在秀多你说特么的永安是不是垃圾吃人不吐骨头
股友U9idVq
07-09 14:23
07-09 15:35
242
0
[
综合锌03吧
]
吃了火药,操!亏大了
亿利赢盈
07-09 14:15
07-09 15:35
283
0
[
苹果吧
]
只有散户在玩,都去股市了
jiangwenhan
07-09 14:15
07-09 15:35
127
0
[
甲醇吧
]
没人买期货了,都去股市了
股友oPclvM
07-09 14:17
07-09 15:35
225
0
[
沥青吧
]
沥青会把原油带起来的
贪婪或欲念
07-09 14:21
07-09 15:35
325
0
[
玻璃吧
]
原来玻璃是所有品种里保证金最少的才5%
AAABBBCC
07-09 14:21
07-09 15:35
196
0
[
动力煤吧
]
是永安发力了吗
小韭菜要变收
07-09 14:17
07-09 15:35
263
2
[
菜油吧
]
股市该踩刹车了,到时候先打你这个出头鸟[怒]
天狼的召唤
07-09 09:05
07-09 15:35
318
1
[
玻璃吧
]
玩玻璃的胆儿真肥~
铜部迎锦
07-09 14:03
07-09 15:35
293
1
[
沪金吧
]
外围金价折算人民币409
乌小鱼
07-09 10:01
07-09 15:35
231
0
[
南华期货吧
]
跟跌你最快
我买绝对跌
07-09 14:22
07-09 15:35
246
0
[
鸡蛋吧
]
08真硬,操控严重
短线大神
07-09 14:17
07-09 15:34
228
0
[
沥青吧
]
12好猛。我喜欢,使劲拉上去。等会跌得更爽
期货收皮王
07-09 14:22
07-09 15:34
1459
4
[
鸡蛋吧
]
08是真硬
股往金来一片
07-09 13:58
07-09 15:34
335
0
[
LPG吧
]
3600以下的日子结束了,这波空的小心了
飞天甲醇矿
07-09 14:20
07-09 15:34
461
0
[
沪铜吧
]
空空空
信号999
07-09 14:21
07-09 15:34
538
6
[
鸡蛋吧
]
多头还在吗?[俏皮]
挂机达人
07-09 11:23
07-09 15:34
256
0
[
鸡蛋吧
]
跌成屎了快空
赚它20倍
07-09 14:21
07-09 15:34
212
0
[
南华期货吧
]
等
ABCD风
07-09 14:20
07-09 15:34
173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俊俊0551
07-09 14:20
07-09 15:33
218
0
[
沥青吧
]
各种套,套套不一样啊[大笑]
瞎蒙做多
07-09 14:20
07-09 15:33
647
0
[
鸡蛋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鸡蛋2009#07是怎么回事】,快来参与投票吧~
ag2019
07-09 15:32
07-09 15:33
253
0
[
鸡蛋吧
]
空单今天终于舒服了。加油[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宏图暴富得周
07-09 14:19
07-09 15:33
103
0
[
玻璃吧
]
等着你1600
坚决一手哥
07-09 14:16
07-09 15:33
86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牛市干牛股
07-09 14:16
07-09 15:33
191
0
[
A50期指吧
]
上去
曾文亲
07-09 14:19
07-09 15:33
565
16
[
铁矿石吧
]
能有空头主力救我吗?737套了快5000了,持有7天
账户已注销
07-08 10:06
07-09 15:33
541
7
[
玻璃吧
]
一路空一路涨一百点,我脑袋让驴踢了,等到交割,十几手还能让我爆仓?
Oooops
07-09 11:14
07-09 15:33
224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压不住了
股友9iQ69681
07-09 14:18
07-09 15:32
85
0
[
玉米吧
]
还不下来,主力还推那
股友77u9109N
07-09 14:19
07-09 15:32
210
1
[
乙二醇吧
]
3555的多,70出了,不敢多看
游神99
07-09 10:07
07-09 15:32
954
5
[
玻璃吧
]
玻璃成功地引来大小空头急速赶来,增仓量说明一切。呵呵。
股友bSsAWt
07-07 13:56
07-09 15:32
16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高高高高高高
07-09 14:19
07-09 15:32
106
0
[
玉米吧
]
现价2144做空!速度!满仓空!!!
目标挣到500
07-09 14:18
07-09 15:32
745
4
[
鸡蛋吧
]
鸡蛋回调可以搞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11:01
07-09 15:32
165
0
[
沪银吧
]
我是空头,有本事你拉到合约完。
恶性循环ing
07-09 14:18
07-09 15:32
265
0
[
鸡蛋吧
]
有空的见好就收,没空的别追了,真的
天使萌和三上
07-09 14:18
07-09 15:32
554
0
[
LPG吧
]
这个价位不空还等什么时候呢?
股友oE310881
07-09 14:19
07-09 15:32
95
0
[
玉米吧
]
现价2143做空!速度!满仓做空!不要犹豫!速度空!
目标挣到500
07-09 14:19
07-09 15:32
233
0
[
瑞达期货吧
]
自己玩吧
SMVP
07-09 14:14
07-09 15:32
93
0
[
玉米吧
]
晚上你低开吗?明天你回调吗?从来没有见过你涨那么凶过?
股友U9idVq
07-09 14:15
07-09 15:32
2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能玩吗代码多少
長藤資本
07-08 22:58
07-09 15:32
221
1
[
PVC吧
]
65开多,挂85平,小便去了,回来一看没成交,又65平了,白玩。
账户已注销
07-09 12:05
07-09 15:32
314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合约依托小时图40均线支撑反弹向上,有参与支撑位置多单的可以开始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09 14:18
07-09 15:32
45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看你能拉多高!
PLANTXT
07-09 14:18
07-09 15:32
255
0
[
沥青吧
]
一挂就拉
股友8aGNH757
07-09 14:18
07-09 15:31
共有帖子数
16535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01
164202
164203
164204
164205
164206
164207
164208
164209
164210
1642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