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5
1
[
鸡蛋吧
]
去看看今天出来的cpi,鸡蛋上涨已是必然,今天上车多绝佳机会,猪肉涨近八十一个点
玩开心就好
07-09 12:45
07-09 15:17
312
0
[
鸡蛋吧
]
多08空09,自己品
aa了然aa
07-09 14:01
07-09 15:17
1227
0
[
乙二醇吧
]
这个玩意没救了[大笑],反正我股票赚了
自选永远倒数
07-09 14:00
07-09 15:17
370
0
[
甲醇吧
]
98做多10跑,10又反手做空[胜利][胜利]
会赚钱的Raym
07-09 14:00
07-09 15:17
199
0
[
白糖吧
]
起不来了,一看就很明白了,要回调咯…~~
易进斗金
07-09 14:01
07-09 15:17
283
0
[
玻璃吧
]
不亏也不赢,成功逃顶,这玻璃实在太硬了[摊手]
龙头山88
07-09 14:08
07-09 15:17
499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现在你们敢不敢追高?】,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票大作手
07-09 15:16
07-09 15:17
293
0
[
LPG吧
]
3650做空超爽,止盈3620
熊来了快跑啊
07-09 13:59
07-09 15:17
439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棕油绝对不会跌了
股友52E225H8
07-09 14:46
07-09 15:17
475
0
[
LPG吧
]
出了出了,受不了这刺激
云山春里
07-09 14:00
07-09 15:17
774
1
[
沪铜吧
]
牛逼,把我拉爆仓了
我就是神77
07-09 10:31
07-09 15:17
963
2
[
尿素吧
]
尿素在疯狂减空单,多单居然没有人增,神马情况啊?
看着你涨涨跌
07-09 10:02
07-09 15:17
698
2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我等你跌到1750,相信永安不会放过每一个机会
股友1P35809e
07-09 11:30
07-09 15:17
164
0
[
玻璃吧
]
期待1600呢,涨多少我加多少,直到加你们加不上了
坚决一手哥
07-09 14:05
07-09 15:16
124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看涨,多单持有
caotai88888
07-09 14:04
07-09 15:16
140
0
[
沪镍吧
]
诱多回调……~~
易进斗金
07-09 14:00
07-09 15:16
142
0
[
铁矿石吧
]
即使走强,回踩加多!
洞鉴股金
07-09 13:58
07-09 15:16
988
1
[
股指期货吧
]
观众开始入场
幸福思维
07-08 15:06
07-09 15:16
120
0
[
鸡蛋吧
]
超跌反弹了一下
可爱多888
07-09 13:58
07-09 15:16
140
0
[
玻璃吧
]
即使下跌,也得震荡一下吧!41我先平了!!一会我在回来!!起码回本了[鼓掌][鼓
时空相对
07-09 13:57
07-09 15:16
40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可以调整一下了,下周大跌之后再逢低买入
杰森林鸿
07-09 13:58
07-09 15:16
123
0
[
菜油吧
]
多起来啊!兄弟们!
欺海弄潮
07-09 13:58
07-09 15:15
129
0
[
白糖吧
]
黄金坑,继续做多~
股友QBHs9V
07-09 13:57
07-09 15:15
148
0
[
甲醇吧
]
跟上液化气
少做少错地壳
07-09 13:56
07-09 15:15
163
0
[
燃油吧
]
没得意思,全仓去股市了
奔放的湛莉
07-09 13:56
07-09 15:15
199
0
[
玻璃吧
]
这庄家盯着我呢吧?1543的多,,
股友g1KyqY
07-09 13:58
07-09 15:15
126
0
[
玻璃吧
]
涨涨涨,,上去上去,,
股友g1KyqY
07-09 13:58
07-09 15:15
246
2
[
玉米吧
]
抓紧时间破新高,2150止盈,谢谢你
股友5q959537
07-09 10:10
07-09 15:15
229
0
[
玻璃吧
]
46我的空单又加回来了!!昨天到今天回本了[鼓掌][鼓掌][鼓掌]!!
时空相对
07-09 13:56
07-09 15:15
326
0
[
玉米吧
]
晚上继续拉升[胜利][买入][买入][买入]
安小树Li
07-09 15:14
07-09 15:15
252
0
[
玉米吧
]
再说一遍别鸡儿乱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09 13:56
07-09 15:15
220
0
[
鸡蛋吧
]
多,明天反弹。鸡蛋价格大涨
梁三百
07-09 14:02
07-09 15:15
328
0
[
鸡蛋吧
]
平空仓,去打牌了。
余凯发晕医
07-09 14:01
07-09 15:14
109
0
[
玉米吧
]
永安这个老不死天天搞死棍,就特么没有一个期货公司把它给干倒吗?
股友U9idVq
07-09 13:54
07-09 15:14
140
0
[
螺纹钢吧
]
3707是保护价吗?
好好16888
07-09 13:58
07-09 15:14
221
0
[
玻璃吧
]
真当没顶了,这不是股票,玻璃变钻石
仰天711
07-09 13:56
07-09 15:14
402
0
[
玻璃吧
]
终于等到了好的价位一层仓开空三天没有盈利止损在1545开空
令人作呕的期
07-09 13:54
07-09 15:14
288
0
[
LPG吧
]
已翻红,要不要出
云山春里
07-09 13:55
07-09 15:14
61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低多的注意获利
tthj0188期货
07-09 13:54
07-09 15:14
457
3
[
铁矿石吧
]
还是这句,傻瓜式操作,直接多,日线的金叉初现亏不了,只会赚
W兰陵笑笑生
07-09 09:01
07-09 15:14
377
0
[
玻璃吧
]
现在没人买空了吧[大笑]
华中大导弹66
07-09 13:59
07-09 15:14
202
0
[
玻璃吧
]
多多多,,我开始多了,,这行情没空什么事,,
股友g1KyqY
07-09 13:55
07-09 15:14
448
0
[
甲醇吧
]
甲醇1820下方可以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09 13:51
07-09 15:14
192
0
[
玻璃吧
]
老子刚做的多,,就开始下跌了
股友g1KyqY
07-09 13:57
07-09 15:14
166
0
[
燃油吧
]
里面没有人气都在观望搞不好有大动作要小心
筷子abjhjbvh
07-09 13:54
07-09 15:14
477
1
[
小型标普吧
]
想红就把你拉绿
Enri
07-09 10:30
07-09 15:14
106
0
[
玉米吧
]
我怀疑上面还有一根上线,要到2160试试看,甚至真有可能破2200
股友5q959537
07-09 13:57
07-09 15:13
17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打爆空
克劳修斯克拉
07-09 13:57
07-09 15:13
146
0
[
白糖吧
]
玩的什么套路?
每日酸奶
07-09 13:56
07-09 15:13
1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策略
ff_52011
07-09 15:08
07-09 15:13
937
4
[
鸡蛋吧
]
07和08是一伙人,09单独坐庄,马上09就比08低了,尴尬了
乏人行远533
07-09 09:27
07-09 15:13
124
0
[
菜粕吧
]
有本事横盘一年。
主力饶命
07-09 13:53
07-09 15:13
132
0
[
沪银吧
]
刺激不,嗯,刺激
股友5q959537
07-09 13:52
07-09 15:13
162
0
[
燃油吧
]
要是掉不下去你就涨上去,别磨磨唧唧的啦
再也不做空QA
07-09 13:54
07-09 15:13
227
1
[
综合镍03吧
]
去你吗天天涨。一点也不回调!!
小小的GG
07-08 22:09
07-09 15:13
357
0
[
玻璃吧
]
第一防线打赢了,1547空,1542踢了。重新布置!1549严阵以待!
股友bSsAWt
07-09 13:55
07-09 15:13
270
0
[
沪锌吧
]
17500追涨了哎呀[哭]
股友srcIrG
07-09 13:53
07-09 15:12
300
0
[
玉米吧
]
2148收盘晚上继续拉高。加空的不怕死继续来!拉爆
一个小蔡姬韭
07-09 13:57
07-09 15:12
183
0
[
燃油吧
]
1713做多肯定涨,技术需要突破
基佬搭理
07-09 13:54
07-09 15:12
423
0
[
甲醇吧
]
世界低利率,中国大基建,做为建筑领域的胶水大量应用在房地产领域,不可能长期低价,
跟随基本面
07-09 13:53
07-09 15:12
231
0
[
A50期指吧
]
提前进入震荡做中枢阶段,其他指数估计上涨也得告一段落了。
以缠汇友
07-09 13:52
07-09 15:12
285
0
[
白糖吧
]
5230上方多单安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09 13:55
07-09 15:12
515
1
[
LPG吧
]
化工基本在原油下跌下开始回撤,而lpg仍然坚持在3600以上,连续两天在3640
robin7547
07-09 11:15
07-09 15:12
525
0
[
沪金吧
]
财经狼:黄金成功站上1800,原油助力走高,后市仍将腾飞
财经狼W
07-09 13:59
07-09 15:12
164
0
[
豆粕吧
]
上去就空01,下来就补多,现在不上不下最难受
股友29ip0869
07-09 13:53
07-09 15:12
136
1
[
豆一吧
]
均线是骨,K线是肉,肉随骨生。
努力wjf
07-06 21:31
07-09 15:12
182
2
[
白糖吧
]
这种趋势下来很难。
股友Xqccea
07-09 09:27
07-09 15:12
308
0
[
南华期货吧
]
风向标又转去瑞达
幽谷紫藤
07-09 15:11
07-09 15:12
224
0
[
鸡蛋吧
]
尾盘能拉上去
股友236790oA
07-09 13:54
07-09 15:12
202
0
[
甲醇吧
]
突破1820!
飘逸的云11
07-09 13:52
07-09 15:11
108
0
[
玉米吧
]
永安一直在加多单,俩星期全是多。是准备干啥?
贪狼破军七杀
07-09 13:52
07-09 15:11
247
1
[
南华期货吧
]
感到丢人,卖了这个
陪干了
07-09 12:24
07-09 15:11
205
0
[
螺纹钢吧
]
沒人跟多单,把庄家急死
年年好运11
07-09 13:52
07-09 15:11
83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0663多,止损10640,止盈10701
股友1658e325
07-09 13:49
07-09 15:11
200
0
[
A50期指吧
]
成熟了,开始收割
孤独前行
07-09 13:53
07-09 15:11
207
0
[
鸡蛋吧
]
碰一下五日线,再涨
不可思议涨个
07-09 13:52
07-09 15:11
195
0
[
A50期指吧
]
拉升[困顿]
曾文亲
07-09 13:52
07-09 15:11
232
0
[
鸡蛋吧
]
空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7-09 13:51
07-09 15:10
270
0
[
COMEX黄金吧
]
1820的黄金多单盈利减仓
乾元V8881788
07-09 13:51
07-09 15:10
115
0
[
玻璃吧
]
把空头杀的彻底[大笑]
股友933oQ275
07-09 13:51
07-09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04
164205
164206
164207
164208
164209
164210
164211
164212
164213
164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