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1
0
[
鸡蛋吧
]
低多机会[微笑][微笑][微笑]
梁三百
07-09 13:35
07-09 14:53
233
0
[
鸡蛋吧
]
直接破了5日线,牛逼
笑笑不说话6
07-09 13:34
07-09 14:53
110
0
[
白糖吧
]
主力这么恶心的吗,继续这样的话谁跟你玩,不如去其他品种[滴汗]
亏损半仓的巴
07-09 13:34
07-09 14:53
495
0
[
NYMEX原油吧
]
拜托,别在删帖子了好吗? 美原油基本面分析与判断,大家做参考。
股友89c8087z
07-09 13:34
07-09 14:53
388
0
[
鸡蛋吧
]
3905不用慌,正是低吸加多的机会加油干!!信我者明天吃肉,观望明天拍大腿都没用
划船不用浆3
07-09 11:41
07-09 14:53
387
1
[
燃油吧
]
太恶心了,手续费平还要收费,要不然一个点一个点的赚,坑
一直向上1
07-09 10:58
07-09 14:53
111
1
[
白银T+D吧
]
40下来吧嗯嗯
心动的玄子
07-09 11:40
07-09 14:52
144
0
[
螺纹钢吧
]
涨不上去啦吧再牛逼
壹千万001
07-09 13:33
07-09 14:52
104
0
[
白银T+D吧
]
20美元喽[大笑]
一界股民
07-09 13:34
07-09 14:52
471
0
[
鸡蛋吧
]
中国人口农村最多,学校放假、外贸停摆之后,回家吃自己养的土鸡鸭蛋(溜达鸡吃的小虫
百大人气作手
07-09 13:39
07-09 14:52
494
0
[
沪金吧
]
拜托,别在删帖子了好吗? 美黄金基本面分析与判断,大家做参考。
股友89c8087z
07-09 13:33
07-09 14:52
103
0
[
玻璃吧
]
失去理智了,让它疯
仰天711
07-09 13:32
07-09 14:52
122
0
[
玻璃吧
]
疯了再加空,不想好了
仰天711
07-09 13:34
07-09 14:52
35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41附近空单介入带好止损
股友59326f1p
07-09 13:28
07-09 14:51
364
2
[
鸡蛋吧
]
资金就是反着来,现货涨期货跌
少做少错地壳
07-09 11:34
07-09 14:51
372
0
[
聚丙烯吧
]
永安又开始逼仓了[大笑]
股友WJ41F3
07-09 13:41
07-09 14:51
200
0
[
菜油吧
]
空一把
明亮的天空亮
07-09 13:36
07-09 14:51
149
0
[
鸡蛋吧
]
老乡别跑,都是说能涨到4000
困惑人生1
07-09 13:31
07-09 14:51
172
0
[
A50期指吧
]
卷商起、kong,gou玩完
股友kfBxsJ
07-09 13:28
07-09 14:51
2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8现价40.84开空止损:41.10止盈:40.39
股友1658e325
07-09 13:31
07-09 14:50
982
3
[
沪锌吧
]
沪锌形成横盘震荡指标触顶回调增大
股友9d706597
07-07 02:29
07-09 14:49
639
0
[
螺纹钢吧
]
为期货人准备的。
如玉的莫烨
07-09 13:29
07-09 14:48
240
1
[
南华期货吧
]
跌的时候无敌,涨的时候无影,厉害
心想事成红
07-09 11:23
07-09 14:48
309
0
[
棉花吧
]
下午开盘就起飞,
飞水111
07-09 13:28
07-09 14:47
818
0
[
豆粕吧
]
05你要造反?
还没割完的韭
07-08 22:12
07-09 14:47
185
0
[
南华期货吧
]
尾市上去
長生不老0618
07-09 13:28
07-09 14:47
153
1
[
白糖吧
]
这是碰到狙击手了吧?
纯真质朴的洪
07-09 11:05
07-09 14:47
191
0
[
棕榈油吧
]
giao
股友O2kSW9
07-09 13:27
07-09 14:47
191
0
[
A50期指吧
]
让做空的统统爆仓!
克劳修斯克拉
07-09 13:36
07-09 14:47
231
0
[
NYMEX原油吧
]
走了
牛市十年初现
07-09 13:27
07-09 14:47
12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持仓看不到详细
基民小可爱2
07-09 14:37
07-09 14:46
562
0
[
股指期货吧
]
泡沫太大了熊市开始爆跌,散户套牢。
知子1
07-09 13:33
07-09 14:46
112
0
[
棕榈油吧
]
都去玩股票,让机构自己玩,
账户已注销
07-09 13:26
07-09 14:46
193
0
[
南华期货吧
]
跌停加仓
ABCD风
07-09 13:26
07-09 14:46
577
2
[
焦炭吧
]
7.9焦炭:焦炭缺少一次拉升行情,今日合适做多点位。
菘蓝点金
07-09 10:36
07-09 14:45
523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油又忽悠了我们一天!没出新高,也没出新低,只是横盘的区间更窄了,即使数据的轰
guo98786
07-09 13:19
07-09 14:45
931
0
[
玻璃吧
]
止盈了。不知不觉加仓到200多手了。止盈了,先跑为敬。少赚点,就怕万一跌下来套住
云夙小桃酥
07-09 14:43
07-09 14:45
743
0
[
LPG吧
]
关注下方3600附近
水信玄饼
07-09 13:25
07-09 14:45
136
1
[
白糖吧
]
下挫!我的洳
家财成章的韦
07-09 11:20
07-09 14:45
207
0
[
瑞达期货吧
]
真有意思,磨叽啥?
恭喜万贯的扫
07-09 13:25
07-09 14:44
273
1
[
鸡蛋吧
]
我站高了[哭]
可爱多888
07-09 11:28
07-09 14:44
932
9
[
玻璃吧
]
玻璃逢高做空,目标1400
陌晓妖
06-24 10:23
07-09 14:43
182
0
[
A50期指吧
]
逼空,一旦回掉,就是一路下跌
战神201
07-09 13:18
07-09 14:43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0点后不破1815,1813之上卡空一次,止损还是3个点,试错头部下跌走
李弘晢186
07-08 21:56
07-09 14:43
162
0
[
玉米吧
]
今晚2150见[想一下]
褴褛梧桐
07-09 13:24
07-09 14:43
192
0
[
南华期货吧
]
太垃圾,跑了跑了
n75079436974
07-09 13:22
07-09 14:43
423
2
[
瑞达期货吧
]
明显拉高出货
肖时在生
07-09 11:15
07-09 14:42
276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卖
火箭发射cg
07-09 13:22
07-09 14:42
120
0
[
铁矿石吧
]
数据多,多起来
静安巴子老师
07-09 13:22
07-09 14:42
664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凶多吉少
小纳雄起
07-09 13:20
07-09 14:42
152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开盘就往下,真是日了个狗
来自丝瓜塔的
07-09 13:21
07-09 14:41
1351
3
[
鸡蛋吧
]
多头已经清仓得差不多了,会一直跌了!
股友v7gBqK
07-09 11:47
07-09 14:41
371
4
[
白糖吧
]
这下好了不多了吧
kong91
07-09 11:18
07-09 14:41
811
1
[
沪金吧
]
喊多的是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
股友1E6i0078
06-11 14:50
07-09 14:41
222
0
[
白糖吧
]
多头主力前期高位解套出走,空留一群瑟瑟发抖接盘侠站岗[大笑][大笑][大笑]白糖
账户已注销
07-09 13:21
07-09 14:40
412
3
[
白糖吧
]
永安想深蹲,一罐做法
永不碰镍
07-01 09:39
07-09 14:40
448
0
[
沪金吧
]
穷人,切记啊, 某些穷人的操作还不够交易费,让那sx自娱自乐
股友1E6i0078
07-08 00:09
07-09 14:39
330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什么意思?
牛市十年初现
07-09 13:14
07-09 14:38
207
0
[
白银T+D吧
]
这来次回调就有些吓人了
和气暴富de苏
07-09 13:17
07-09 14:38
209
0
[
瑞达期货吧
]
应该有补涨需求,为什么不涨?
圣王重生
07-09 13:17
07-09 14:38
404
0
[
塑料吧
]
牛市来了[牛][牛][牛]
货源归边666
07-09 13:16
07-09 14:38
1007
5
[
沪金吧
]
想法不重要,很多想法都是自我欺骗。
股友1E6i0078
06-10 17:33
07-09 14:37
641
1
[
螺纹钢吧
]
短线思路3695一线多,中线多看3840-3850不变
股友F15n5998
07-09 10:36
07-09 14:37
239
0
[
瑞达期货吧
]
绿顶了出货为主
a你王哥
07-09 13:29
07-09 14:37
520
1
[
沥青吧
]
冲啊,买进多单,一个字,干!
艺术2021
07-09 10:58
07-09 14:36
360
1
[
铁矿石吧
]
必需做空,为什么要高价买进口的东西
我喜欢被打脸
07-09 10:29
07-09 14:36
338
0
[
铁矿石吧
]
呵呵,我740-760劝空单兄弟冷静,你们不听,现在还想着空,多单主力回头一刀,
黑色多转空
07-09 13:09
07-09 14:35
1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诱多辛苦了
学会看空才能
07-09 13:13
07-09 14:35
228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长电低开的时候把长电科技卖了买了你…直接打自已的脸
过去的都是传
07-09 13:26
07-09 14:35
499
0
[
COMEX白银吧
]
白灵雁:7.9黄金上涨趋势一片大好,今日思路逢低做多
股友5d27030c
07-09 13:12
07-09 14:34
266
0
[
NYMEX原油吧
]
这点亏叫亏,那你就赢不大!
Trader_think
07-09 13:06
07-09 14:34
238
0
[
A50期指吧
]
为啥一开盘就跌
股友717902CY
07-09 13:06
07-09 14:33
319
0
[
期货吧
]
白灵雁:7.9黄金上涨趋势一片大好,今日思路逢低做多
股友5d27030c
07-09 13:12
07-09 14:33
317
1
[
玻璃吧
]
哎
稳字永在心头
07-09 11:02
07-09 14:33
992
0
[
股指期货吧
]
别跟趋势作对
loved67690
07-09 13:11
07-09 14:32
384
0
[
沪金吧
]
李兴淼:避险情绪很可能推动黄金继续走高
李兴淼427
07-09 13:07
07-09 14:31
517
0
[
A50期指吧
]
都不要急,耐住性子,广场舞大资金已经逐步到位,要充分相信这些大能量。A5
小火苗001
07-09 13:27
07-09 14:31
556
1
[
沪银吧
]
沪银月底6千到7千价格区间
期货就是取款
07-09 10:07
07-09 14:30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想坑大a
富贵满斗得张
07-09 13:22
07-09 14:30
251
1
[
鸡蛋吧
]
今天割了你跌了
冷静心态重要
07-09 11:12
07-09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07
164208
164209
164210
164211
164212
164213
164214
164215
164216
1642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