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2
[
小型道指吧
]
这涨的谁还敢上车
大发万贯地任
07-08 22:05
07-09 15:10
222
1
[
小型道指吧
]
外围会拉的,配合大a
冷眼追光
07-08 20:34
07-09 15:10
214
1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太坏了
股友iFRRV6
07-09 09:28
07-09 15:10
252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上不敢上,下不敢下!很难看到老道也有今天啊……[大笑]
三年俩仔
07-09 08:08
07-09 15:10
264
2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大a引领全球,美股都要看大a脸色
百鬼竹林
07-08 22:18
07-09 15:10
439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会跳水吗,期待中。
唐建云
07-09 13:50
07-09 15:10
354
1
[
玻璃吧
]
1807开了20手亏大发了,要是到1560就被止损点了!
期货好吓人
07-09 11:41
07-09 15:10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要天天涨?[大笑]
股友xnX55iyy
07-09 13:51
07-09 15:10
112
0
[
沪镍吧
]
恒者恒强
huguang2
07-09 13:47
07-09 15:10
245
0
[
沥青吧
]
09今天怎么搞的?都跑光了
股友FAAAA
07-09 13:50
07-09 15:10
228
1
[
小型道指吧
]
有本事再来一次熔断
不买大AA
07-08 17:50
07-09 15:09
239
0
[
A50期指吧
]
护盘
盆满纳福得苗
07-09 15:06
07-09 15:09
236
0
[
玻璃吧
]
还得涨!!!!!
圣杯修行
07-09 13:49
07-09 15:09
644
2
[
纯碱吧
]
多纯碱、豆一、苹果;任何下跌都能买。
账户已注销
07-09 09:16
07-09 15:09
333
3
[
菜油吧
]
顶不住了。被打爆了
xiaoyi6117
07-08 23:50
07-09 15:09
187
0
[
菜粕吧
]
快上2450。
主力饶命
07-09 13:55
07-09 15:09
235
6
[
黄金/美元吧
]
95加空一层
肥牛短线疯子
07-07 22:12
07-09 15:09
223
0
[
螺纹钢吧
]
上午多头跑,尾盘空头跑,夜盘在增仓上行
物是人非丿
07-09 15:08
07-09 15:09
419
0
[
鸡蛋吧
]
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早上能跌破3700,跟着09的节凑,跌两个点
乏人行远533
07-09 13:46
07-09 15:09
120
0
[
白银T+D吧
]
难道要天天涨?
股友xnX55iyy
07-09 13:49
07-09 15:09
219
0
[
菜油吧
]
多头今天软脚虾?
st丝
07-09 13:53
07-09 15:09
215
0
[
甲醇吧
]
海通又跑多头了,才拉起来的。
做空做多盆满
07-09 13:49
07-09 15:09
316
0
[
玻璃吧
]
从今天开始,涨10点加一手空,200手不知道能不能加完
AAABBBCC
07-09 13:50
07-09 15:09
148
0
[
纽约金TN12吧
]
难道要天天涨?
股友xnX55iyy
07-09 13:49
07-09 15:09
97
0
[
玉米吧
]
上个礼拜还见东财的影子,现在居然不见了[胜利],小安子牛啊
褴褛梧桐
07-09 13:49
07-09 15:09
374
4
[
玻璃吧
]
玻璃1530周线横向压力,153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1548
账户已注销
07-07 14:37
07-09 15:09
204
1
[
沪银吧
]
不是鱼死就是网破
我红了
07-09 11:15
07-09 15:09
435
1
[
聚丙烯吧
]
本周PP创今年新高应该没问题了
墙头草168
07-07 21:30
07-09 15:08
292
1
[
鸡蛋吧
]
鸡蛋诱空开始了,小盘子,拉上去分分钟的事
请叫我兆哥
07-09 11:49
07-09 15:08
148
0
[
菜油吧
]
多头在跑路
星辰舞海
07-09 13:51
07-09 15:08
160
0
[
甲醇吧
]
只要空开够多,2000不是梦
她不吹
07-09 13:49
07-09 15:08
639
2
[
玻璃吧
]
按预定计划实施第一防线,1547高地严阵以待。呵呵。
股友bSsAWt
07-09 10:48
07-09 15:07
298
0
[
玻璃吧
]
行情要有依据,玻璃是金子,还是战略物资,还是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行情好,生产商不
仰天711
07-09 13:48
07-09 15:07
215
0
[
燃油吧
]
压的死死的,怂
股友xQca6Q
07-09 13:48
07-09 15:07
256
0
[
玻璃吧
]
平多闪人,退得心惊胆战
给割那是命
07-09 13:45
07-09 15:07
430
0
[
沪银吧
]
难道要天天涨?
股友xnX55iyy
07-09 13:48
07-09 15:07
124
0
[
白糖吧
]
预测2.半会再下来一波,不知猜得准不准
璐珩淼
07-09 13:48
07-09 15:07
759
0
[
纯碱吧
]
上涨无力,抛空成功。
n14276191090
07-09 15:06
07-09 15:07
8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大爷的,白银TD都突破了!
六稔金羽
07-09 13:48
07-09 15:07
1042
0
[
LPG吧
]
液化气就是工业的茅台五粮液,坐等3800。加多宝加多宝加多宝
账户已注销
07-09 13:48
07-09 15:07
349
1
[
焦炭吧
]
有没有大神知道东证期货是什么情况,多空一样,都是龙虎榜第一,这散户太多了吧
赌徒9528
07-09 11:17
07-09 15:07
96
0
[
豆一吧
]
空10手
股友oOUJbA
07-09 13:48
07-09 15:07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行情整体趋势看多不变,高位小幅回撤之后震荡,下方多头支撑力度较强,
投资界的老船
07-09 13:47
07-09 15:07
134
0
[
沪镍吧
]
期货和股票两种概念
huguang2
07-09 13:47
07-09 15:07
263
0
[
COMEX黄金吧
]
1820的黄金多单盈利减仓
乾元V8881788
07-09 13:47
07-09 15:06
152
0
[
白糖吧
]
山够高了,做空
纯真善良的谷
07-09 13:46
07-09 15:06
357
0
[
豆粕吧
]
豆粕2009:行情持续支撑线上方震荡整理,短期依然会有回撤测试之势,若行情始终无
投资界的老船
07-09 13:46
07-09 15:06
993
0
[
甲醇吧
]
郑醇2009:行情持续处于均线附近小幅度震荡,趋势形态继续偏反弹,短期行情预计将
投资界的老船
07-09 13:46
07-09 15:06
171
0
[
玻璃吧
]
让庄家自己玩
圣杯修行
07-09 13:46
07-09 15:05
978
0
[
LPG吧
]
昨天高位被套,现在量越来越小,是不是止损算了?
云山春里
07-09 13:43
07-09 15:05
177
0
[
玻璃吧
]
多少人抄死了!!!
赢多多168
07-09 13:46
07-09 15:05
351
0
[
白银T+D吧
]
2020年7月9日现货白银技术面:突破18.4将冲击19关键压力
金荣UPWAY
07-09 13:43
07-09 15:05
232
0
[
菜粕吧
]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现在的位置,要么是山顶,要么是谷底,山雨欲来,是
烟涛一叶舟
07-08 07:34
07-09 15:04
227
0
[
南华期货吧
]
怒涨一分钱[滴汗]
n75079436974
07-09 13:45
07-09 15:04
226
0
[
菜油吧
]
7760又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7-09 13:45
07-09 15:04
149
0
[
铁矿石吧
]
太无耻了[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7-09 15:02
07-09 15:04
124
0
[
玻璃吧
]
牛逼啊[滴汗]
锦鲤零零8号
07-09 13:46
07-09 15:04
148
2
[
白银/美元吧
]
这几天真的买屎都会涨
财源亨通地黄
07-08 21:50
07-09 15:04
562
2
[
股指期货吧
]
鼓励一下
永远永远的多
07-09 11:33
07-09 15:04
121
0
[
沪镍吧
]
不可小视,要拉高,平空开高
huguang2
07-09 13:45
07-09 15:04
416
2
[
焦炭吧
]
21160多翻空的多头不会这样低开出货!最后一次挖坑了
浅若沐清风
06-30 20:47
07-09 15:04
720
12
[
焦炭吧
]
空军将被爆200点!100手多单开启!
小龍玩手机
06-30 14:01
07-09 15:04
117
0
[
菜油吧
]
再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7-09 13:45
07-09 15:04
246
0
[
燃油吧
]
股票赚了70几个点
梧桐Banker
07-09 13:45
07-09 15:03
507
2
[
焦炭吧
]
空爆仓的不是别人正是你自己什么叫恶意忽悠空会有哪些影响?就是恶意做空你自己不是别
yaogss
07-02 20:53
07-09 15:03
579
1
[
焦炭吧
]
那只空沟已经关了起来,被紧闭了多头赶紧爆它让他尸骨无存!
X战神天下X
07-02 13:56
07-09 15:03
632
5
[
焦炭吧
]
别听瞎几把到分析,武钢董事长预测今年焦炭价格在2300--2700运行!
量能定律
07-02 09:18
07-09 15:03
243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行情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高位震荡小幅回撤,趋势继续看反弹,短期关注下
投资界的老船
07-09 13:45
07-09 15:03
782
3
[
白糖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糖主力#涨还是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1979D0P9
07-09 14:32
07-09 15:03
184
0
[
燃油吧
]
洗了这么久盘,明天应该有根大阳了,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AZ罗
07-09 13:45
07-09 15:03
494
4
[
焦炭吧
]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现在不反弹就是底喽!
股友85W565r1
07-02 10:34
07-09 15:03
648
8
[
焦炭吧
]
上海钢铁预测今年焦炭还有30%涨幅,让采购部现在抓紧采购!
量势解读
07-02 09:19
07-09 15:03
564
7
[
焦炭吧
]
大盘回调就是这个鳄鱼庄做多的时候我们看看就知道是不是还是老庄!
小盆友过佳佳
07-01 13:55
07-09 15:03
598
3
[
焦炭吧
]
空头头寸已经宣泄,积极做多!
chuxhtsr
07-01 08:23
07-09 15:03
404
3
[
焦炭吧
]
这个主力笑死人,都这样量了,就算做空,也没有人接盘空单呀!
天龍龍香
06-30 22:02
07-09 15:03
799
6
[
焦炭吧
]
多单即可,天空还是宇宙!
最爱xyxy
05-18 21:02
07-09 15:03
11005
21
[
螺纹钢吧
]
非农数据利好提振市场 需求下降黑色弱势运行
期货小秘书
07-03 08:41
07-09 15:03
27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南华快起床啦,跟瑞达一起做晨操,运动、大踏步向前行。
n14202072075
07-09 13:44
07-09 15:03
125
1
[
白银/美元吧
]
破19就好了
图吐了咯啦咯
07-09 11:55
07-09 15:03
529
2
[
焦炭吧
]
该发飙了吧
zhongjs
07-09 09:27
07-09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05
164206
164207
164208
164209
164210
164211
164212
164213
164214
164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