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玉米吧
]
中粮套保盘跑了将近3万手
股友W5CiBv
07-09 16:29
07-09 17:01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不下来我很失望
疃疃圆圆
07-09 16:42
07-09 17:01
1590
0
[
苹果吧
]
苹果-7.9操作总结
赢商品之利
07-09 16:22
07-09 17:01
607
2
[
玉米吧
]
今晚新高就继续进半仓
富有州鹤地周
07-09 15:26
07-09 17:01
630
3
[
铁矿石吧
]
短多铁矿!不犹豫!
股友6176gY67
07-09 11:16
07-09 17:00
288
0
[
鸡蛋吧
]
[无语]一根线改信仰
静依然21
07-09 16:30
07-09 17:00
316
1
[
玉米吧
]
养殖场都倒闭了,鸡猪瘟来了需求减少那就爆跌
股友U9idVq
07-09 15:57
07-09 17:00
555
5
[
COMEX黄金吧
]
我心态崩了啊,这黄金还下的来不,昨天的空单止损亏了两千多[哭]
股友A2Qhdi
07-09 11:15
07-09 17:00
221
0
[
棉花吧
]
饿,冲着前高去了
妇科圣手黄凯
07-09 16:40
07-09 17:00
139
0
[
棕榈油吧
]
情况不太乐观,已平仓,转战黑色化工
低调老鲍
07-09 16:40
07-09 16:59
238
0
[
综合锌03吧
]
夜盘开空
账户已注销
07-09 16:38
07-09 16:59
593
0
[
焦炭吧
]
焦炭滞涨,关注1910压制!
账户已注销
07-09 16:38
07-09 16:59
291
0
[
A50期指吧
]
牛绳栓太久,狂躁起来连自己都怕。。
股友a1697C17
07-09 16:26
07-09 16:59
148
0
[
甲醇吧
]
永安也愁啊。
岩英送她礼物
07-09 16:27
07-09 16:59
552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基本面上,钢厂首轮提降50元/吨已落地。 焦化厂开工情况变化不大,
账户已注销
07-09 16:36
07-09 16:58
2540
21
[
铁矿石吧
]
期货极难,一起共勉!
股友Z11t8755
06-15 15:26
07-09 16:58
321
0
[
黄金/美元吧
]
从黄金整体走势来看,前景还是很乐观的。昨日飙升至1800美元关口上方,创2011
股友37931p5L
07-09 16:37
07-09 16:58
214
0
[
白糖吧
]
海通又搞一日游,没劲
纯真质朴的洪
07-09 16:39
07-09 16:58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多就完事,说什么大道理都没用
账户已注销
07-09 16:37
07-09 16:58
984
0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冲高乏力。
坚强不屈的舒
07-09 16:37
07-09 16:58
125
0
[
白银T+D吧
]
平仓早了,还想等下来一点继续买入开仓。可惜了。
股友EvcZav
07-09 16:37
07-09 16:58
131
0
[
白银T+D吧
]
内外交易时间不对等,开盘跳空太多,空仓持仓不易
股友Zn8kRs
07-09 16:35
07-09 16:57
169
1
[
棕榈油吧
]
现在买多到年底有一千多点利润
股友52E225H8
07-09 14:43
07-09 16:57
464
1
[
螺纹钢吧
]
永安这个最大赢家一直在看戏。可怕之处就是他多空成本是最低的,3520左右。主动权
将螺纹钢进行
07-09 15:21
07-09 16:57
605
9
[
铁矿石吧
]
空了!
股友6176gY67
07-08 22:08
07-09 16:56
123
0
[
玉米吧
]
中粮这肉割的有点触目惊心[胜利]
富有州鹤地周
07-09 16:34
07-09 16:56
464
0
[
豆二吧
]
群狼战恶虎,吃瓜
别山于他山
07-09 16:34
07-09 16:56
174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唯有白酒可解
07-09 16:33
07-09 16:56
418
1
[
玉米吧
]
空单不要了[哭]死扛
老王楼上
07-09 11:55
07-09 16:56
663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明天IF2007合约还会加速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7-09 16:33
07-09 16:56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自己不好的习惯!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
百富恒指
07-09 16:17
07-09 16:55
484
2
[
玻璃吧
]
多杀多开始你的表演
不会绿
07-09 14:28
07-09 16:55
686
3
[
股指期货吧
]
卧槽,牛市真的来了?都不带调整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songyangzi
07-09 13:01
07-09 16:55
149
0
[
综合锌03吧
]
第二个铝,注意了,火箭随时发射
高效选票公式
07-09 16:32
07-09 16:55
153
0
[
白银T+D吧
]
如果走的是第五浪,延长第三浪,那么高点可能去到21.7美元附近
股友aZkUft
07-09 16:31
07-09 16:55
302
0
[
菜油吧
]
菜油7.9操作总结
赢商品之利
07-09 16:30
07-09 16:55
1117
1
[
股指期货吧
]
90后、00后的股民太厉害了!
我是逆行者
07-09 13:20
07-09 16:54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看涨概率大。
海福满
07-09 16:26
07-09 16:54
25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5-27附近短空带好止损
股友59326f1p
07-09 16:16
07-09 16:53
287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重回涨势,建议现价1823附近继续看涨黄金,风险管控5美金,预期目标10美
乐先生阿乐
07-09 16:18
07-09 16:53
515
4
[
玻璃吧
]
一个个都是法律专家,现货市场又没涨价,期货市场法律你咋不搬出来
华中大导弹66
07-09 09:59
07-09 16:53
292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多多多!!!
期海老李macd
07-09 16:28
07-09 16:53
520
0
[
螺纹钢吧
]
产量与厂库均由增转减;社库连续第三周上涨
股友RnRUkD
07-09 16:24
07-09 16:53
205
0
[
动力煤吧
]
煤又涨价了,回调就买入
股友yPnwmX
07-09 16:18
07-09 16:53
4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冲势未变,晚上回踩继续看多做多!!!
期海老李macd
07-09 16:17
07-09 16:53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从美国最近几个州重新恢复控制措施,预计今晚利多黄金。
海福满
07-09 16:25
07-09 16:53
75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反弹建议继续高空布局,继续关注3590!
账户已注销
07-09 16:26
07-09 16:52
718
2
[
沥青吧
]
石油都没怎么涨,不明白你是怎么涨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07-09 15:02
07-09 16:52
859
2
[
甲醇吧
]
会不会是挖坑啊?涨得一点气式没有。。。大空头也不撤,越来越没信心了
以后叫朱栏
07-09 11:05
07-09 16:52
519
2
[
菜油吧
]
国泰一家死撑,摩根最大赢家,国信亏损出局,晚上看跳水
股友tq3mni
07-09 16:31
07-09 16:51
319
0
[
玉米吧
]
继续空[胜利]
富有州鹤地周
07-09 16:25
07-09 16:51
482
2
[
鸡蛋吧
]
小散多,没有几天了,赶快平仓。今明看得到跌停板,08鸡蛋3559也嫌贵,7月底,
百大人气作手
07-09 12:14
07-09 16:50
255
1
[
棕榈油吧
]
最后1分钟跳水
c136137
07-08 17:56
07-09 16:50
2425
12
[
鸡蛋吧
]
09增仓3万多这是要干啥
股友R7880t59
07-09 14:31
07-09 16:50
408
0
[
焦炭吧
]
焦炭09合约承压回落空单获利!
账户已注销
07-09 10:11
07-09 16:50
421
5
[
COMEX黄金吧
]
我想问问怎么在这上面交易,哪位大神告诉一下
足智高雅地洪
07-08 21:39
07-09 16:50
361
1
[
乙二醇吧
]
3585的空单100手!晚上跟做空主力吃大肉!
股友胡立跃
07-09 13:55
07-09 16:49
198
1
[
白银T+D吧
]
明天看空
账户已注销
07-09 14:55
07-09 16:49
545
3
[
沪镍吧
]
这个捏是老桩操控,手法比较犀利,一般技术不行的,不要玩
账户已注销
07-09 10:46
07-09 16:49
333
0
[
螺纹钢吧
]
回落走势,上冲已经乏力了。
榈野仙踪
07-09 16:16
07-09 16:48
261
0
[
豆粕吧
]
是不是停盘了怎么不动
大漠孤烟12
07-09 16:33
07-09 16:48
124
0
[
菜油吧
]
奶奶的,空神油被套!错过股市一波小牛!
四叶草v荷包
07-09 16:34
07-09 16:48
393
0
[
南华期货吧
]
早盘出回头一看真明智3900只股票就400跌的这股总体力道不大基本长得差不多了是
挺都岑
07-09 16:04
07-09 16:48
288
0
[
乙二醇吧
]
永安去砸外盘了,晚上继续暴跌[大笑]
河马吃西瓜
07-09 16:05
07-09 16:48
269
0
[
沪锌吧
]
两天涨一周的量!多观望,找时机!
细心的情如幽
07-09 16:04
07-09 16:48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赚空头钱,其实也不是很开心的!
冷眼看潮起潮
07-09 16:46
07-09 16:48
3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短期持稳震荡,5050-5120看区间上破
股友RnRUkD
07-09 16:06
07-09 16:48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赚空头钱,其实也不是很开心的!
冷眼看潮起潮
07-09 16:46
07-09 16:47
480
0
[
沥青吧
]
速度做多,永安又回来做多了,加油,看到3500
割韭菜不要拔
07-09 16:15
07-09 16:47
159
2
[
铂金/美元吧
]
最后的加仓机会,七月份起飞
xboom12
07-08 19:22
07-09 16:47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09附近多单,稳健可以1814附近减个仓位,设置保本博利润,小仓想离场可
金帝财神A
07-09 14:54
07-09 16:46
2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23附近开空止损:1824止盈:1817
股友1658e325
07-09 15:02
07-09 16:46
96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美盘再涨再空
点石发财得苏
07-09 16:12
07-09 16:46
653
2
[
乙二醇吧
]
今天卖掉绿地控股,明天买二哥,最大杠杆!
贪玩的老巴
07-07 09:32
07-09 16:46
34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20.0多单进场,止损1818.0,止盈等我通知~
股友9557yU65
07-09 09:49
07-09 16:45
498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看高位区间洗盘调整,不做拦路虎
财经大全
07-09 16:23
07-09 16:45
1061
0
[
鸡蛋吧
]
看清楚没,今天为啥大跌?预计明日7月10日全国各地鸡蛋基本全线上涨,其中北京、上
A天道酬勤s
07-09 16:44
07-09 16:45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真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吗?
我红了
07-09 13:11
07-09 16:45
151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策略:
ff_52011
07-09 16:08
07-09 16:45
1071
0
[
LPG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预计晚盘LPG2011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7-09 16:10
07-09 16:45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88
164189
164190
164191
164192
164193
164194
164195
164196
164197
1641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