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0
[
豆粕吧
]
是不是停盘了怎么不动
大漠孤烟12
07-09 16:33
07-09 16:48
124
0
[
菜油吧
]
奶奶的,空神油被套!错过股市一波小牛!
四叶草v荷包
07-09 16:34
07-09 16:48
393
0
[
南华期货吧
]
早盘出回头一看真明智3900只股票就400跌的这股总体力道不大基本长得差不多了是
挺都岑
07-09 16:04
07-09 16:48
288
0
[
乙二醇吧
]
永安去砸外盘了,晚上继续暴跌[大笑]
河马吃西瓜
07-09 16:05
07-09 16:48
269
0
[
沪锌吧
]
两天涨一周的量!多观望,找时机!
细心的情如幽
07-09 16:04
07-09 16:48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赚空头钱,其实也不是很开心的!
冷眼看潮起潮
07-09 16:46
07-09 16:48
3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短期持稳震荡,5050-5120看区间上破
股友RnRUkD
07-09 16:06
07-09 16:48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赚空头钱,其实也不是很开心的!
冷眼看潮起潮
07-09 16:46
07-09 16:47
480
0
[
沥青吧
]
速度做多,永安又回来做多了,加油,看到3500
割韭菜不要拔
07-09 16:15
07-09 16:47
159
2
[
铂金/美元吧
]
最后的加仓机会,七月份起飞
xboom12
07-08 19:22
07-09 16:47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09附近多单,稳健可以1814附近减个仓位,设置保本博利润,小仓想离场可
金帝财神A
07-09 14:54
07-09 16:46
2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23附近开空止损:1824止盈:1817
股友1658e325
07-09 15:02
07-09 16:46
96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美盘再涨再空
点石发财得苏
07-09 16:12
07-09 16:46
653
2
[
乙二醇吧
]
今天卖掉绿地控股,明天买二哥,最大杠杆!
贪玩的老巴
07-07 09:32
07-09 16:46
34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20.0多单进场,止损1818.0,止盈等我通知~
股友9557yU65
07-09 09:49
07-09 16:45
498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看高位区间洗盘调整,不做拦路虎
财经大全
07-09 16:23
07-09 16:45
1061
0
[
鸡蛋吧
]
看清楚没,今天为啥大跌?预计明日7月10日全国各地鸡蛋基本全线上涨,其中北京、上
A天道酬勤s
07-09 16:44
07-09 16:45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真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吗?
我红了
07-09 13:11
07-09 16:45
151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策略:
ff_52011
07-09 16:08
07-09 16:45
1071
0
[
LPG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预计晚盘LPG2011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7-09 16:10
07-09 16:45
629
2
[
鸡蛋吧
]
08东财炮灰今天估计空单直线上升到至少第三名。昨天是在4600张左右,今天追涨杀
顺藤摸瓜瓜
07-09 12:26
07-09 16:45
257
0
[
玻璃吧
]
龙虎榜就没有空头么。。。。。。
不要怂2828
07-09 16:12
07-09 16:45
1600
5
[
鸡蛋吧
]
尾盘了,该拉了
aa了然aa
07-09 14:45
07-09 16:45
211
2
[
白银/美元吧
]
欧盘还没开,今天19没问题,再空一波
点石发财得苏
07-09 14:43
07-09 16:45
320
5
[
螺纹钢吧
]
已站岗,3580空单,等爆中
阳谋春秋
07-08 23:04
07-09 16:45
266
0
[
NYMEX原油吧
]
跌够了,必须拉升在即!
Trader_think
07-09 16:12
07-09 16:45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你跌一下
慢慢来hui比
07-09 16:21
07-09 16:45
475
1
[
南华期货吧
]
买买买,明天继续上
继兵的天空
07-09 14:50
07-09 16:44
176
1
[
铁矿石吧
]
全国各地雨不停,铁矿石红红火火啊
n91011383699
07-09 14:48
07-09 16:44
186
0
[
A50期指吧
]
做多,晚上涨100点
阿力805113
07-09 16:09
07-09 16:43
227
0
[
A50期指吧
]
就看谁先割谁就完了!
会躲的韭菜
07-09 16:08
07-09 16:43
287
1
[
玉米吧
]
我相信晚上低开,瀑布。不是晚上就是明天
股友U9idVq
07-09 14:56
07-09 16:43
409
0
[
焦炭吧
]
2020.7.9焦炭偏强震荡,多单继续持有
顺气自然009
07-09 16:02
07-09 16:43
494
0
[
甲醇吧
]
2020.7.9化工类 甲醇蓄势待发,沥青多单继续持有
顺气自然009
07-09 16:00
07-09 16:42
379
0
[
乙二醇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预计晚盘乙二醇20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3500-3660
交易九绝打天
07-09 16:01
07-09 16:42
422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冲高回落 波段把握 焦炭09合约冲高回落。日k线关注
账户已注销
07-09 15:52
07-09 16:42
357
0
[
沥青吧
]
两桶油泄了,你也下来吧,晚上低开低走[胜利][胜利]
会赚钱的Raym
07-09 16:18
07-09 16:42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近期A指戏耍道指
勇敢的冷叶霜
07-09 15:54
07-09 16:42
1093
0
[
沪铜吧
]
沪铜趋势不变,多单继续持有
顺气自然009
07-09 16:02
07-09 16:42
789
0
[
橡胶吧
]
2020.7.9橡胶偏强震荡,多单继续持有
顺气自然009
07-09 16:00
07-09 16:42
300
0
[
甲醇吧
]
明天又要大涨了
万劍无声
07-09 16:20
07-09 16:41
389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涨,不是重点,重点是需求大了?还是小了?
股友9222c5e7
07-09 16:02
07-09 16:41
854
1
[
菜粕吧
]
上涨却拼命买期权沽,看来不看好后市。
xj海东青3032
07-09 14:43
07-09 16:41
3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无脑做多,千万别做空
股友pZxkHk
07-09 16:02
07-09 16:41
539
1
[
沪铜吧
]
总感觉今天有人在出货
橡皮糖
07-09 14:28
07-09 16:41
216
3
[
铁矿石吧
]
回到750
股友I87lZq
07-09 11:00
07-09 16:41
4159
0
[
粳米吧
]
生猪即将大量出栏,豆粕需求量很大,速来多豆粕!
万劍无声
07-09 16:09
07-09 16:41
447
0
[
豆二吧
]
转钱进来,怕爆仓
加拿大巨型电
07-09 15:59
07-09 16:41
153
1
[
白银T+D吧
]
善意提醒空单有机会抓紧走,做空要谨慎,回望下这半年,哪次空单赚到钱了?
你算哪个韭菜
07-09 14:17
07-09 16:40
270
0
[
NYMEX原油吧
]
牢记油价下跌美股下跌
审黑中
07-09 16:07
07-09 16:40
435
0
[
燃油吧
]
开仓的是因为和美原油关联度高,看来要离开了
股友339Wh872
07-09 16:39
07-09 16:40
873
0
[
股指期货吧
]
我从上周三开始做多if2012 10手到本周四已经翻了1.5倍了
股友Y6bgO6
07-09 15:57
07-09 16:40
392
1
[
沪金吧
]
399.56的空 还有希望吗?
漫漫长路啊
07-09 13:40
07-09 16:39
93
0
[
玉米吧
]
继续多它,这波行情先赚个零花钱[大笑]
hayden28
07-09 15:54
07-09 16:39
832
0
[
橡胶吧
]
盘面分析:橡胶日线级别上周出现孕线反转看涨形态后,价格呈现单边强势上涨行情,今日
qsyx98
07-09 15:56
07-09 16:39
110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真厉害
最美好的一天
07-09 15:57
07-09 16:39
463
2
[
沪银吧
]
除非空军去搞跌外盘,不然内盘的看涨情绪很难降下来
taizhuqiang
07-09 12:18
07-09 16:38
768
1
[
豆二吧
]
,空头有出不完的货
加拿大巨型电
07-09 09:46
07-09 16:38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
观剧者清
07-09 16:30
07-09 16:38
143
1
[
棕榈油吧
]
暴跌在即多散请马上撤退再次警告
喜欢数学的大
07-09 14:29
07-09 16:38
62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09,今日国内动力煤市场价格稳中偏强。供应方面,陕蒙地区产销偏紧,采购
账户已注销
07-09 16:37
07-09 16:37
197
0
[
甲醇吧
]
装,全部做空,让它装
痛苦殇
07-09 15:30
07-09 16:37
512
2
[
豆二吧
]
豆一40站不稳50上不去,直接开空,等待往下砸
股友Efu6WQ
07-08 09:08
07-09 16:37
213
0
[
A50期指吧
]
所以行情还会延续,空头加仓就被新股民拉起,直接爆头,直到空头变成多头,行情达到高
融资卖房满仓
07-09 16:02
07-09 16:37
1868
4
[
LPG吧
]
敢空液化石油气需要莫大的勇气,除非你开矿的!永安雄起……因为期货交易所是你开的
征途反行其道
07-09 11:09
07-09 16:37
165
0
[
玻璃吧
]
涨到交割[鼓掌]
钛白金鑫
07-09 15:51
07-09 16:37
344
1
[
鸡蛋吧
]
07现在3051,那么08涨到4000也正常吧?而09涨到4500应该也正常的
不可思议涨个
07-09 14:17
07-09 16:37
229
2
[
玉米吧
]
我在想一个事,玉米是不是金子做的?什么时候能下来?我特么在菜油哪里亏了5000就
股友U9idVq
07-09 14:08
07-09 16:37
4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794可空,
股友0599T59h
07-07 13:42
07-09 16:37
177
0
[
菜油吧
]
大摩又要被揍了?
xllmm
07-09 15:52
07-09 16:36
518
2
[
鸡蛋吧
]
鸡蛋大哥啊,再跌我就爆仓了
梁三百
07-09 14:30
07-09 16:36
544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跳水的姿势
久耀熠
07-09 11:32
07-09 16:36
91
0
[
玉米吧
]
不管你跌还是涨,我拿你5天,然后我要炒股去了,把资金合理分配。期货特么太危险了股
股友U9idVq
07-09 15:36
07-09 16:36
2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下跌,1819附近建议止盈减仓!
股友1658e325
07-09 15:36
07-09 16:36
193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大笑][大笑][大笑]
白羊男主角
07-09 15:35
07-09 16:36
137
0
[
沪金吧
]
乱世买黄金呀!最高能到多少?
AMTF888
07-09 15:47
07-09 16:36
201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闭市,这玩意就没用了
隔日了结
07-09 15:48
07-09 16:35
364
1
[
COMEX黄金吧
]
吃着西瓜,看黄金到200,然后再反手做空[大笑]
芳卿妹妹
07-09 10:19
07-09 16:35
456
0
[
沥青吧
]
神仙打架斗殴
奔跑吧brothe
07-09 15:47
07-09 16:35
189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鼓掌][鼓掌][鼓掌]
只吃一口肉
07-09 15:57
07-09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89
164190
164191
164192
164193
164194
164195
164196
164197
164198
164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