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2
[
燃油吧
]
这tmd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有这样压的?
金鑫鑫鑫银
07-09 14:09
07-09 16:32
1085
6
[
鸡蛋吧
]
很多中老年人根据中医理论,视鸡蛋为发物(痛风尿酸高胆固醇高之类),只买鸭蛋或者根
百大人气作手
07-09 13:45
07-09 16:32
564
2
[
COMEX黄金吧
]
预计—年后的今天,黄金应当为1800附近。期间慢慢返复争夺,慢慢磨。也别想暴涨暴
阿方777
09-06 12:29
07-09 16:32
836
10
[
沪锌吧
]
做空中!边涨边加空仓,看你能奈我何!
三葆君
07-06 19:58
07-09 16:32
215
0
[
鸡蛋吧
]
结论:鸡蛋就只是反弹,不是反转
股友cqYz1B
07-09 15:41
07-09 16:32
478
0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晚盘螺纹2010合约稍作回落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7-09 15:39
07-09 16:32
273
1
[
鸡蛋吧
]
鸡蛋都涨价了,还跌[哭][哭][哭]连一波反弹都没有
股友236790oA
07-09 14:36
07-09 16:31
575
1
[
鸡蛋吧
]
09合约增仓3万手,10合约增仓5千手但放出巨量,高手来解读一下
默然良久
07-09 14:37
07-09 16:31
579
7
[
鸡蛋吧
]
空单赚了30点没走,尾盘变成套了30点,不加仓,慢慢等,耗到月底,认命
轻仓带止损
07-09 07:59
07-09 16:31
282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玩都没人参与了谁敢玩谁死
格莱芬多小黑
07-09 13:48
07-09 16:31
219
3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找一个经常跳空的平台(当然是正规平台),跟稳定的平台对比着看、对比着操作,做
小怪兽操盘
07-09 14:15
07-09 16:31
1668
10
[
LPG吧
]
边拉边出!
股友1302PG53
07-09 12:08
07-09 16:31
424
1
[
棉花吧
]
还得回成本线!也就是35附近收盘!这都是走出来的经验!棉花主力还是有良知的,允许
割不倒的韭菜
07-09 14:15
07-09 16:30
596
11
[
NYMEX原油吧
]
7.6原油多单获利出局
usdzar张立则
07-06 17:23
07-09 16:30
680
2
[
股指期货吧
]
一句话说在开头:震荡开始,主线正在筛选当中
股指期货在线
07-09 00:19
07-09 16:30
263
1
[
玻璃吧
]
哈哈,差不多了,终于可以放心地开空了……淡定淡定有钱挣,现在开始空空空!
欢乐万手哥
07-09 14:09
07-09 16:30
349
2
[
沪银吧
]
也没有涨多少啊,相差这么大,中国的白银贵
顺利的许意澄
07-09 14:07
07-09 16:29
1535
5
[
纯碱吧
]
上涨无量,可以理解为没有空头阻力,也可以理解为空头放高了再打。多方不利点:1.抄
期友一只
07-09 12:00
07-09 16:29
114
0
[
玉米吧
]
为了不隔夜,亏个手续费走了,最后两秒钟成交,想买回来停市了,晚上继续空!
股友V69201R0
07-09 15:19
07-09 16:29
902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阳包阴,熟悉的感觉哈哈哈,明天继续加仓
股友736205m1
07-09 15:34
07-09 16:29
279
1
[
鸡蛋吧
]
现在要多09空08今天龙虎榜就会转向了,08东财空应该跑得差不多了,
股友R7880t59
07-09 14:12
07-09 16:29
609
3
[
沪铜吧
]
我买的铜股票怎么不涨
股友909C51u1
07-09 11:05
07-09 16:29
678
5
[
沪铜吧
]
刚刚开的空被套
股友W137796D
07-09 10:23
07-09 16:28
859
1
[
LPG吧
]
去年11月,原油55美元,天然气2.4,这货3700。今年现在就3600了,是不
技术分析三大
07-09 14:32
07-09 16:28
418
1
[
鸡蛋吧
]
09跌80点08跌20点,什么鬼
短线大神
07-09 14:06
07-09 16:28
154
0
[
小型道指吧
]
好多天没认真看你了,毕竟大a牛市无视外围
乱古荒天帝53
07-09 15:36
07-09 16:28
233
0
[
螺纹钢吧
]
你们看螺纹钢,矿石,焦炭,走势都是一样的,不是硬不硬,是主力说了算
陈锋这个疯子
07-09 15:32
07-09 16:28
160
3
[
白银T+D吧
]
从今往后只顺势做单,多就买多,空就买空。只低多不高空。
葛力姆乔灬
07-09 11:47
07-09 16:28
323
1
[
鸡蛋吧
]
快中秋了鸡蛋都是大涨600-800点的现在买多4500卖
账户已注销
07-09 14:05
07-09 16:28
294
3
[
A50期指吧
]
黑周三当头棒喝,当降温一波三折。双考魔咒,快速长阴,重回三千寻支撑
临池学书得王
07-08 06:04
07-09 16:27
438
1
[
纯碱吧
]
兄弟们顶住,上1400,多他
账户已注销
07-09 13:39
07-09 16:27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今晚利多,黄金到1832~40。参考
海福满
07-09 16:23
07-09 16:26
285
1
[
鸡蛋吧
]
09买多,明天猪上市,带飞鸡蛋
股友R7880t59
07-09 14:02
07-09 16:26
1030
0
[
热轧钢卷吧
]
热卷短期看3700-3735调整,主方向看涨不变,中线目标继续看3840
股友F15n5998
07-09 15:26
07-09 16:26
309
0
[
鸡蛋吧
]
今年10月1号中秋节小仓位玩那占钱去玩股票
专冶不服
07-09 15:26
07-09 16:26
233
1
[
螺纹钢吧
]
股指期货今天将会出现深度回调,将带领多数期货品种向下砸盘。
LCS20200612
07-09 09:19
07-09 16:26
1219
7
[
棉花吧
]
供应,19年国内减产20万吨,进口减少百分之二十,30万吨,棉纱进口减少20万吨
股友f7fCV6
07-08 07:13
07-09 16:26
389
0
[
LPG吧
]
请教下液化气是不是不跟原油,它是特立独行的走势,谁都不参考吗?
再不做煤炭
07-09 15:29
07-09 16:25
343
0
[
期货吧
]
7月10日期货重点品种研判
股友8L828805
07-09 15:28
07-09 16:25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不想涨都不行,硬是被带起来了
永不言败得阿
07-09 15:28
07-09 16:25
265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正常给出策略[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9076q151
07-09 15:27
07-09 16:25
12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
菡琪一梦轶
07-09 15:25
07-09 16:25
2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顺势做多,目标看到1830
恒生顺势
07-09 12:30
07-09 16:25
387
0
[
LPG吧
]
这是靠局部诱空,然后借着平空推上去的
博弈渐进
07-09 15:32
07-09 16:24
114
0
[
玉米吧
]
操控市场,怪象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见证奇迹啊!
一將功成万骨
07-09 15:27
07-09 16:24
135
0
[
白银/美元吧
]
牛逼克拉斯
账户已注销
07-09 15:26
07-09 16:24
210
0
[
LPG吧
]
慢慢继续加空
股友yPnwmX
07-09 15:24
07-09 16:23
980
2
[
鸡蛋吧
]
期货策略家:鸡蛋受阻跳水,站稳支撑继续做多!
vB0期货策略
07-09 10:52
07-09 16:23
237
0
[
A50期指吧
]
只敢买2000万被老妈骂死了隔壁汪阿姨卖房炒股一套换四套了
最后一个股伸
07-09 15:25
07-09 16:23
131
0
[
豆一吧
]
永安这把是费了
fcgwc999
07-09 15:16
07-09 16:23
985
0
[
LPG吧
]
晚上再一根大阳改变信仰
股神传水
07-09 15:22
07-09 16:23
200
0
[
小型道指吧
]
多跌一点吧
慢慢来hui比
07-09 16:23
07-09 16:23
552
2
[
沪镍吧
]
看来镍不会跌到105550点了,107660点的空单是留还是走?
期海汇市
07-09 12:24
07-09 16:23
452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都回到9年前价格了。白银还没回到一半。
基民gvrfc2
07-09 13:44
07-09 16:23
766
14
[
股指期货吧
]
4913 5379
点位之王
07-08 22:14
07-09 16:23
299
1
[
NYMEX原油吧
]
风云气象站常山北明主力涨停板开板震仓连续涨停板来临加速主升浪满仓持有
A静水一方
07-09 14:04
07-09 16:23
345
2
[
甲醇吧
]
没有看到一个帖子有一点点帮助的[为什么]
善输小亏
07-09 13:57
07-09 16:22
409
0
[
沥青吧
]
神仙打架
奔跑吧brothe
07-09 15:23
07-09 16:21
281
0
[
玻璃吧
]
我无论如何都不信,玻璃有涨破历史新高的现实基础。20%仓位空,拉吧
股友FEjYZe
07-09 15:18
07-09 16:21
239
1
[
沪银吧
]
都告诉你们韭菜买多挣钱,真当机构会这么好,那他们挣谁的
顺利的许意澄
07-09 14:00
07-09 16:21
1927
1
[
LPG吧
]
我实在看不懂了,如果就为了圈Q才出的这个品种么?难道资本雄厚就能为所欲为么?
哒哒de刚
07-09 13:57
07-09 16:20
11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看跌
股友8WUr5y
07-09 15:20
07-09 16:20
4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期看3700-3737区间调整,中线看涨到3840-3850
股友F15n5998
07-09 15:20
07-09 16:20
251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开盘对原油就是最大的利空,我踏马都笑了[滴汗][滴汗]
一簑煙雨任平
07-09 15:14
07-09 16:20
233
0
[
纸浆吧
]
这垃圾都没人玩了,抓紧布局股票吧
节节高kHRvDn
07-09 15:16
07-09 16:20
391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多即可,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微笑]
对冲之神
07-09 15:18
07-09 16:20
591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回踩跟多!
期市早班车a
07-08 19:59
07-09 16:1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就不跌一直涨吗
基民20355r
07-09 15:15
07-09 16:19
226
0
[
综合锌03吧
]
赶紧滚下去[怒]
股神峰之巅
07-09 15:16
07-09 16:19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本日分享,两单了解利润。因审核时差,做不了实时
乐先生阿乐
07-09 15:17
07-09 16:19
287
3
[
豆一吧
]
下午是4700还是4900
韭菜专业毕业
07-09 12:54
07-09 16:19
415
2
[
焦炭吧
]
焦炭009在1840-1850就是底部区域,凡跑到这个价位来的都可以理解为诱空
EXTRAODINNAI
07-04 09:42
07-09 16:19
190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拉到4000点去,让你们上个毛车。
股友ZI794p
07-09 15:17
07-09 16:19
362
3
[
鸡蛋吧
]
我特么不后悔做空,后悔做了08,战战兢兢也不知道能不能解套
股友cqYz1B
07-09 10:20
07-09 16:19
54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短期预计会在790-778小区间调整
股友F15n5998
07-09 15:15
07-09 16:19
742
2
[
沪铜吧
]
难以想象自己的眼睛,这货居然能这么猛!空头应该都玩完了!
欧纳002
07-09 09:51
07-09 16:19
267
0
[
沪锌吧
]
再说一遍,第二个铝,一个月后看结果!
高效选票公式
07-09 15:15
07-09 16:18
17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稳不稳就看主力少量资金跟着走
大发兴隆的典
07-09 15:16
07-09 16:18
282
0
[
期货吧
]
徐博鸿:7.9黄金多头依旧强劲 黄金原油后市如何操作附解套
徐博鸿
07-09 16:11
07-09 16:18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懂了吗,看你也是看不懂。几千个没名字的小号关注同样的19人说明什么你那低13确
账户已注销
07-09 14:11
07-09 16:1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90
164191
164192
164193
164194
164195
164196
164197
164198
164199
1642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