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1
[
玉米吧
]
2146满仓做空!速度!
目标挣到500
07-09 14:35
07-09 19:51
267
2
[
A50期指吧
]
希望大家清醒些这一轮行情没有持续性的外资撤离时就是踩踏时
股友u32g3295
07-08 21:59
07-09 19:50
225
2
[
A50期指吧
]
跌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好粗的韭菜
07-08 21:59
07-09 19:50
354
1
[
A50期指吧
]
查配资了,这轮行情结束了
大aBet
07-08 21:52
07-09 19:50
335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G1DWFS
06-04 19:48
07-09 19:50
400
3
[
黄金/美元吧
]
若不是趋势向上,也许我的账户早就爆仓了!这两天能挽回一些损失,仅仅都是运气!
左侧8
07-09 18:00
07-09 19:50
329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走的预期,晚上会不会来个瀑布!
摸金小兵
07-09 17:14
07-09 19:49
240
0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是空仓的吗
出钱学艺
07-08 22:10
07-09 19:49
512
8
[
A50期指吧
]
证监会整治258家配资加杠杆交易平台,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基民9QYEWO
07-08 22:04
07-09 19:49
545
4
[
A50期指吧
]
lz当韭菜这么多年、就不能高兴高兴吗?不要停、继续拉升、继续涨停![毛估估][毛
九阴集团
07-08 07:58
07-09 19:49
29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千万不要上,明天开盘才上
日日涨一字板
07-09 18:13
07-09 19:48
350
7
[
A50期指吧
]
哈哈,兄弟们,怎么说?@梦若神机V
有事丶日后再
07-08 22:12
07-09 19:48
250
2
[
A50期指吧
]
刚刚卖了,又要满仓!
买断离手
07-08 21:54
07-09 19:48
291
3
[
A50期指吧
]
犹豫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出手了!最高点卖掉!!!
买断离手
07-07 16:06
07-09 19:48
217
0
[
A50期指吧
]
不刺激,
我砸盘贼溜
07-09 18:54
07-09 19:48
130
0
[
豆一吧
]
上4900空他娘的
黑不溜秋哒
07-09 18:54
07-09 19:48
556
2
[
南华期货吧
]
谁能告诉我今天的K线形态是什么?
生意如意地洪
07-09 16:00
07-09 19:47
238
1
[
A50期指吧
]
周四操作:牛市买券商,关注几只龙头会涨停的换手券商,担心被洗走,用盘中做t法,高
日入过万
07-08 22:14
07-09 19:47
462
0
[
鸡蛋吧
]
感觉明天鸡蛋要涨停。所有指标都预示鸡蛋要暴涨
Haerveu
07-09 18:56
07-09 19:47
322
5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来一波调整,150点!加油[牛]
决断如流18
07-08 23:03
07-09 19:47
167
0
[
甲醇吧
]
最后一张船票,是否来得及登上你的破船[赚大了]
木雨橙风
07-09 18:44
07-09 19:47
217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满上了,明天继续逼空吧
家财亨通地雪
07-08 22:47
07-09 19:46
40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别拉那么猛呀留点明天再拉
股友r0wmJi
07-08 22:42
07-09 19:46
209
1
[
A50期指吧
]
真强悍
财运积玉的傅
07-08 23:20
07-09 19:46
266
2
[
A50期指吧
]
5倍杠杆,一个跌停本金全没了。
欢乐的周沁觞
07-08 23:10
07-09 19:46
244
1
[
A50期指吧
]
大a走出独立行情了嘛这是
基民8ku7BM
07-08 23:38
07-09 19:46
226
1
[
A50期指吧
]
分歧转一致。跌!
半仓自由之路
07-08 23:25
07-09 19:46
24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我们一起开空单发财,这次想不发财都难,开空单捡钱。
锐不可当无所
07-08 23:14
07-09 19:46
237
2
[
A50期指吧
]
唉,别涨了,我买的几只没有涨超过3个点的
最后10分钟再
07-08 23:46
07-09 19:45
29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除了半导体全部大涨
信仰l
07-08 23:41
07-09 19:45
429
6
[
A50期指吧
]
中信加开两千单空单,好自为之。
不赚最后一铜
07-09 00:12
07-09 19:45
247
1
[
A50期指吧
]
a50不下来很难有大级别调整
低调的骄傲
07-09 00:01
07-09 19:45
20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3500,大概率事件
大胖lover
07-08 23:52
07-09 19:45
232
1
[
A50期指吧
]
应该要注意轮动,板块轮动已经在开始了,有机会一整个月天天输钱的,晚上一定要复盘,
最后10分钟再
07-08 23:47
07-09 19:45
201
1
[
A50期指吧
]
打鸡血了?长牛好吗?别来疯牛,跟个神经病似的!满仓干了一点安全感没有[摊手][摊
不腻害
07-08 23:45
07-09 19:45
228
1
[
A50期指吧
]
诱多感觉
腼腆羞涩的董
07-08 23:44
07-09 19:45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重点防守25000点!
账户已注销
07-09 18:42
07-09 19:45
216
2
[
A50期指吧
]
行了行了!明天满仓行了不?
沙胆路
07-09 00:04
07-09 19:44
203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之后很多人都是在唱空,但是这两天的表现,都令人有点意外
小小巴菲
07-08 23:42
07-09 19:44
618
8
[
A50期指吧
]
面对疾风吧,大盘指数是要回到15年还是07年[傲]
填坑123456
07-09 07:40
07-09 19:44
946
5
[
A50期指吧
]
健康的行情是震荡上行,前者是趋势性行情,有持续性。非健康的行情就是恶搞一把然后一
摸鱼炒股tt
07-09 01:05
07-09 19:44
238
1
[
A50期指吧
]
停不下来
草菇黑马
07-09 00:29
07-09 19:44
295
2
[
A50期指吧
]
明早可能是另一番景象了。
情岛底黎明
07-09 00:28
07-09 19:44
224
2
[
A50期指吧
]
这年头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别跟我讲技术面,基本面,那都不靠谱,一个字,干
X进击的小韭
07-09 00:18
07-09 19:44
248
1
[
A50期指吧
]
[献花]
我只是个投资
07-09 00:10
07-09 19:44
200
0
[
A50期指吧
]
涨不停!真的很烦他
蓝天的唐楷严
07-09 18:42
07-09 19:44
262
3
[
白银T+D吧
]
那持仓量太高了,我有点怕!万一扎堆出逃无法想象多单清仓!
坚持之西瓜
07-09 14:37
07-09 19:43
375
3
[
螺纹钢吧
]
最好连续来两根三个点的大阳
账户已注销
07-08 21:46
07-09 19:43
21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证券还得涨
希望_在明天
07-09 02:38
07-09 19:43
288
5
[
A50期指吧
]
看你还能装逼几天,赶紧滚下来买医疗[大笑]
保护中小投资
07-09 00:42
07-09 19:43
211
0
[
A50期指吧
]
疯牛?
不腻害
07-09 18:42
07-09 19:43
157
0
[
玉米吧
]
今天明天玉米爆跌特么狗永安开始轻仓砸盘子了
股友U9idVq
07-09 18:42
07-09 19:43
980
1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重点关注:20:30美国至7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该数据前值为:14
qwc268
07-09 17:36
07-09 19:42
216
2
[
A50期指吧
]
高出高出拉高出货啦,大家当心,这次有点邪
蚂蚱斌插在这
07-09 03:59
07-09 19:42
23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如果明天爆量成交2万亿的话,手里个股不是特别牛的话,就减仓或者清仓控制风
心剑兰花
07-09 02:58
07-09 19:42
1221
1
[
A50期指吧
]
好像没有打击配资一样
乘风御剑牛
07-09 00:42
07-09 19:42
204
1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只能去后悔了。现在上车还来得及
资本永不眠77
07-09 02:55
07-09 19:42
219
1
[
A50期指吧
]
必须快速上涨到4000才能吸引更外资金,才会像美股一样走慢牛[大笑]
望穿秋水10
07-09 02:32
07-09 19:42
289
3
[
A50期指吧
]
空头们你们快砸下去啊……天天涨好难受啊,我想要看到跌啊[加油]
阿迪淡雅
07-09 05:49
07-09 19:41
237
1
[
A50期指吧
]
抵押两套房子了,周一杀进来,再挣两套房。
有洞察力的祝
07-05 07:19
07-09 19:41
522
5
[
A50期指吧
]
明天调整直接上借呗!
陈素锦
07-09 18:01
07-09 19:41
266
1
[
A50期指吧
]
不逼死空头不罢休了[微笑]这阶段果然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那么多喊调整的看来场外
v小小看客
07-09 06:22
07-09 19:41
384
1
[
玻璃吧
]
再强调一次!每次下跌都是加仓上车的好机会,我说了快两百遍了!!玻璃交割期不上20
账户已注销
07-09 14:37
07-09 19:40
386
0
[
COMEX黄金吧
]
8.30非农数据来了,黄金空一波,赌一把
股友805k133a
07-09 18:40
07-09 19:40
417
1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涨到3700左右就要到头儿了
股友10K7m500
07-09 18:11
07-09 19:39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那里是美股。我看到了曾经a股的影子。加油,要想像现在的a股,照这个趋势你还有更
笨笨熊0207
07-09 18:40
07-09 19:39
393
1
[
COMEX白银吧
]
下周上20!!
股友52Y32O96
07-09 15:15
07-09 19:39
382
2
[
A50期指吧
]
牛市不言顶
上海518
07-09 06:55
07-09 19:39
404
0
[
A50期指吧
]
你在山顶,我在山脚等你好吗?
账户已注销
07-09 18:40
07-09 19:38
2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波动更大
股友sGd9iM
07-09 18:37
07-09 19:38
307
1
[
棕榈油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会赚钱的Raym
07-09 17:34
07-09 19:38
759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7.9操作
赢商品之利
07-09 16:21
07-09 19:38
362
0
[
豆二吧
]
永安带小散战群魔,不上不下,行情反复震荡
股友MPVWTo
07-09 18:37
07-09 19:36
21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姿势开盘是要拉稀啊?
唯有白酒可解
07-09 06:59
07-09 19:35
238
1
[
A50期指吧
]
这跳台
亲身体验者
07-09 06:48
07-09 19:35
360
3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胜利][胜利][胜利]
长线是废铜烂
07-09 09:06
07-09 19:34
278
2
[
A50期指吧
]
好不容易涨上去,一下子跳下来
基民IVwOyE
07-09 09:06
07-09 19:34
203
1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已就位!
股友9VMP8H
07-09 06:53
07-09 19:34
698
4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今天大a涨几个点】,快来参与投票吧~
家财成金的夏
07-09 09:09
07-09 19:33
316
3
[
纽约金TN12吧
]
压盘太厉害了
柠檬甜8甜8
07-09 10:21
07-09 19:33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83
164184
164185
164186
164187
164188
164189
164190
164191
164192
164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