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8
0
[
纯碱吧
]
这帮人都喊多,积点德吧
颗星星
09-15 21:29
09-15 21:31
319
0
[
白糖吧
]
别的都涨起来了,就差你了,小糖糖
账户已注销
09-15 21:30
09-15 21:31
470
2
[
豆油吧
]
永安拉,海通减仓,永安在做好人好事啊
准确率5
09-15 21:20
09-15 21:30
1505
1
[
粳米吧
]
这走势有多幼稚,随便做多吧!这是什么水平的操盘手?
三葆君
09-15 09:18
09-15 21:30
349
0
[
棕榈油吧
]
哈哈,疯狂,我在场外耐心等待…
东方不败69
09-15 21:30
09-15 21:30
234
0
[
菜油吧
]
这走势有点想逼仓[哭][哭]
zhangcy1919
09-15 21:29
09-15 21:30
313
0
[
白银T+D吧
]
他来了他来了,狂风暴雨要来了,刺激
必须要稳得住
09-15 21:28
09-15 21:30
777
2
[
甲醇吧
]
2100是今天的天花板
我是jiucai47
09-15 21:26
09-15 21:30
752
3
[
玻璃吧
]
空空空
牛锋先锋
09-15 21:14
09-15 21:30
1112
5
[
棕榈油吧
]
今晚肯定有个暴跌,不信走着瞧.
眉山第一帅
09-15 21:15
09-15 21:29
285
0
[
沪金吧
]
外盘大涨他大跌
点石成金wxj
09-15 21:29
09-15 21:29
826
2
[
玻璃吧
]
还好1634跑了,空单大量平,果然跑了了。
我把炒股当游
09-15 14:58
09-15 21:29
698
2
[
玉米吧
]
不到2600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15 21:10
09-15 21:29
634
6
[
玻璃吧
]
到1814开空,1845开多。9月2号
我把炒股当游
09-02 21:59
09-15 21:29
373
0
[
棕榈油吧
]
多月底上7000
账户已注销
09-15 21:20
09-15 21:29
485
1
[
豆粕吧
]
若不是本币升值。目前豆粕要3500了。
温柔的邱翼瑛
09-15 21:02
09-15 21:29
301
1
[
沪银吧
]
6500点欢迎你
精彩人生999
09-15 21:11
09-15 21:29
308
0
[
沥青吧
]
海通,永安加油,在砸200点[鼓掌]
股友sYL3ah
09-15 21:26
09-15 21:28
266
0
[
纸浆吧
]
4782的空单有么?还是继续持有?
跪着学习炒期
09-15 21:27
09-15 21:28
228
0
[
动力煤吧
]
一路做空一路涨
晚上11点后不
09-15 21:27
09-15 21:28
5637
0
[
粳米吧
]
空丶空丶空
hjy123789
09-15 21:26
09-15 21:28
768
2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看跌会赚的,今晚要跳水
哎呦喂1188
09-15 21:23
09-15 21:28
178
0
[
沪银吧
]
什么原因跌
账户已注销
09-15 21:28
09-15 21:28
354
1
[
白糖吧
]
啥玩意
道不可道gkl
09-15 21:20
09-15 21:28
343
0
[
白糖吧
]
刚卖完就涨20,多挣20都不行
刘忍忍
09-15 21:27
09-15 21:28
512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又要双杀[滴汗][滴汗]
一位半仙
09-15 21:26
09-15 21:28
312
0
[
豆二吧
]
下来吧,下来解套[拜神]
AAA1605
09-15 21:26
09-15 21:28
317
0
[
甲醇吧
]
多头获利,散户接盘
九九年期货后
09-15 21:25
09-15 21:28
321
0
[
沥青吧
]
控盘的,多空都是一个庄家,放心吧。
推手001
09-15 21:26
09-15 21:28
347
0
[
甲醇吧
]
走了,感觉要下了,涨不动的样子,盈利30个点
股友3JM8FJ
09-15 21:26
09-15 21:28
236
0
[
白银T+D吧
]
你不要过来哦,再过来我就跳咯
预判你的预判
09-15 21:27
09-15 21:28
456
0
[
棕榈油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啊
一入期市深如
09-15 21:26
09-15 21:28
233
0
[
沪金吧
]
狗庄
点石成金wxj
09-15 21:26
09-15 21:28
335
0
[
菜粕吧
]
多单28已被止损
下单就赚钱
09-15 21:28
09-15 21:28
439
0
[
棕榈油吧
]
谁空单爆了吱一声,现在还有人开空就没涨到头
一入期市深如
09-15 21:22
09-15 21:28
246
0
[
沪金吧
]
压盘压得死死的
点石成金wxj
09-15 21:27
09-15 21:27
521
0
[
纽约金TN12吧
]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
苟住能盈
09-15 21:26
09-15 21:27
715
0
[
纯碱吧
]
粉底加仓多就是了
金龙游海
09-15 21:26
09-15 21:27
1334
13
[
铁矿石吧
]
空头明天早上就要清仓了!不然不给你机会了!听懂的明天跟着多
ok棒
09-09 23:39
09-15 21:27
348
2
[
沪银吧
]
太缺德了外盘涨这么多内盘就是控着
精彩人生999
09-14 22:05
09-15 21:27
301
0
[
沥青吧
]
[鼓掌]海通加油,砸到2000点就行
股友sYL3ah
09-15 21:24
09-15 21:27
999
1
[
沪银吧
]
沪银2012:30分钟级别目前处于小波段反弹中,若后续能稳定站上6000,冲破6
股友25L53x85
09-15 20:58
09-15 21:26
160
0
[
沪银吧
]
控盘很稳,空头怎么都是死,尽早缴枪
相由心生123
09-15 21:24
09-15 21:26
177
0
[
沪银吧
]
小白太弱了
哎呦喂1188
09-15 21:24
09-15 21:26
419
0
[
玉米吧
]
都快点开多单
keai99922255
09-15 21:24
09-15 21:25
565
1
[
沪银吧
]
沪银12这波6000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了,美银也不给力的样子,国庆有幺蛾子
追讨亏损中
09-15 21:11
09-15 21:25
1182
5
[
豆粕吧
]
继续疯,我下五百手多单,
宏图高雅得刘
09-15 21:10
09-15 21:25
612
3
[
铁矿石吧
]
又培养了一批空头继续喝酒吃肉欢迎谩骂。
ok棒
09-11 17:56
09-15 21:25
895
0
[
玉米吧
]
永安中粮大力做多
keai99922255
09-15 21:16
09-15 21:25
286
0
[
苹果吧
]
逢高做空
河马吃西瓜
09-15 21:24
09-15 21:25
369
0
[
PTA吧
]
多头撤退,反弹空
一阳大叔
09-15 21:24
09-15 21:25
596
0
[
菜油吧
]
8800已经不安全了。谨慎空。永安苟净多一万三肯定搞事情。[大笑][大笑]黑色快
特仑苏很甜
09-15 21:23
09-15 21:25
32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38最高点的空单再耐心持有一下,37.3附近大家止盈就好
股友9kW73535
09-15 21:23
09-15 21:25
249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洗洗睡吧
大顺大财大吉
09-15 21:23
09-15 21:25
336
0
[
沥青吧
]
没有原油暴力拉升,这货就是阴跌到结束
买定不离眼
09-15 21:24
09-15 21:25
405
0
[
铁矿石吧
]
可以抄底了,明天大涨
高峰2
09-15 21:24
09-15 21:25
358
0
[
玉米吧
]
使劲跌,新玉米要上市了
一个人的天宫
09-15 21:24
09-15 21:25
395
0
[
沪银吧
]
太贵了,跌跌跌!
股友2980c985
09-15 21:24
09-15 21:25
299
0
[
A50期指吧
]
吊样,没一天像个人样
盆满来财de叶
09-15 21:24
09-15 21:25
359
0
[
白糖吧
]
炒完中秋炒新年,过年前大趋势都是涨的
矮人王
09-15 21:23
09-15 21:25
325
0
[
豆粕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BZBTcG
09-15 21:24
09-15 21:24
317
2
[
COMEX黄金吧
]
目标3000
葫芦娃a
09-15 20:57
09-15 21:24
1291
4
[
玉米吧
]
买多的最后机会,明天开始一飞冲天,10个交易日上3000哦,冲啊冲啊
唐僧爱吃回锅
09-15 21:18
09-15 21:24
314
0
[
玻璃吧
]
该转多了
好良言
09-15 21:24
09-15 21:24
377
0
[
甲醇吧
]
必须大瀑布呀,猝不及防
普拉斯亿万
09-15 21:24
09-15 21:24
373
0
[
沪银吧
]
开空,速度
股友Z5zjTB
09-15 21:22
09-15 21:24
214
0
[
菜油吧
]
下来干嘛直接涨停
股友gUHSPr
09-15 21:23
09-15 21:24
512
2
[
甲醇吧
]
下的真快哦。。。。
恭喜腾达得关
09-15 21:14
09-15 21:24
424
1
[
菜油吧
]
创新高了,
股难操9533
09-15 21:21
09-15 21:23
400
2
[
棕榈油吧
]
都看涨了是吗,意味着悄然要变盘了吧
梁价值
09-15 21:08
09-15 21:23
375
0
[
不锈钢吧
]
跌的真快
凤凰山冲
09-15 21:22
09-15 21:23
528
0
[
不锈钢吧
]
多去空来,凶多吉少,反复震荡,市场还在累库中,下旬再说
九把刀挣了30
09-15 21:23
09-15 21:23
218
0
[
纸浆吧
]
散户买多,机构做空,看准了再下,趋势更铁矿
田哥带飞
09-15 21:22
09-15 21:23
467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好凶增仓搞你没商量
愚守拙
09-15 21:21
09-15 21:23
463
1
[
豆油吧
]
哟忧心信达三万二千手空单怎么办啊?
股友6wF61953
09-15 21:18
09-15 21:23
2354
23
[
玻璃吧
]
拜拜!你们玩!永离期货市场十万亏了八万!就是玻璃害的!怪自己!再见了!
gjtxs
09-15 11:26
09-15 21:23
269
0
[
沥青吧
]
散户都买多,那就想不起来,高位敢多低位敢空才能吃大肉[大笑]
永不碰镍
09-15 21:21
09-15 21:23
332
0
[
纯碱吧
]
时机成熟,多起来[呲牙][呲牙][呲牙]
金色梧桐树
09-15 21:22
09-15 21:23
324
1
[
菜油吧
]
今晚上9000
股友gUHSPr
09-15 21:19
09-15 21:23
1036
16
[
黄金/美元吧
]
走出稳定的横,就会选择方向。如果要选择方向,就是向上。
小破熊
09-09 16:53
09-15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316
160317
160318
160319
160320
160321
160322
160323
160324
160325
1603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