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5
4
[
纽约金TN12吧
]
策略跟踪:黄金按昨日原计划1950附近空单进场,现价1945附近,黄金TD416
股友065K13M9
09-14 13:16
09-15 20:54
1529
11
[
沥青吧
]
触发了我的止损就拉上去[无语][无语][无语]
老板一出手
09-15 14:16
09-15 20:53
361
0
[
原油吧
]
美原油好像基本上我们停盘他就涨,我们开盘就跌,或者我们停盘他也跌,开盘反弹我们继
股友3806C81C
09-15 20:50
09-15 20:53
818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盘 接着来盈利
账户已注销
09-15 19:50
09-15 20:53
456
12
[
白银T+D吧
]
早晨的高位空,可以在5900下方平空出来了,尽量不过夜,休盘后结果很难预测。获利
A股T加6
09-15 15:15
09-15 20:53
1317
9
[
沥青吧
]
狗庄,亏损350点,就是不止损,有本事别拉,到交割。
财神左右手
09-15 14:21
09-15 20:53
1120
6
[
菜粕吧
]
今明两天必上2520
股友51i23915
09-15 14:43
09-15 20:52
586
2
[
玻璃吧
]
全世界人都知道破位回踩确认继续空,今晚谁来解救1700以上多单多单
光大炮
09-15 19:43
09-15 20:52
173
0
[
白银T+D吧
]
快破
股友55Cua3
09-15 20:34
09-15 20:52
1197
1
[
螺纹钢吧
]
今晚螺纹钢是不是高开了
深沉的柳韶华
09-15 20:41
09-15 20:51
894
4
[
甲醇吧
]
美油爆涨,晚上拉爆空头
飞天甲醇矿
09-15 17:44
09-15 20:51
320
0
[
玉米吧
]
暴涨,开盘涨停
李冰冠053
09-15 20:48
09-15 20:51
465
1
[
NYMEX原油吧
]
跳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0:40
09-15 20:51
560
1
[
豆粕吧
]
白玩一天了,好好的空纯碱,空一半跑过来空你,还倒贴2个点。。。
起风了qfl
09-15 14:53
09-15 20:51
2045
1
[
原油吧
]
人民币升值这么多,美原油涨,两个相冲,原油怎么走啊?还真不知道?
sanyang1971
09-15 20:37
09-15 20:50
142
0
[
燃油吧
]
高开多人?10个点?
自己的风清扬
09-15 20:49
09-15 20:50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目前止盈黄金4+6美金】黄金现价止盈空获利
金油策略王
09-15 20:46
09-15 20:49
887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预计美联储会重申宽松的货币立场,而黄金的走势主要还要看美
林默2008
09-15 19:58
09-15 20:49
210
1
[
白银T+D吧
]
给我破
心动的玄子
09-15 20:36
09-15 20:49
660
1
[
豆油吧
]
9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分析:玉米进口调增大豆供应充足09-1513:30来源:油粕面
股友gIeWE8
09-15 20:20
09-15 20:48
1482
4
[
玻璃吧
]
今天郁闷,尾盘1634开多单,点成空单,服了自己
股市新人13
09-15 18:28
09-15 20:48
2079
6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应该能有个反弹吧,不可能沿着布林下轨自由落体。。。。
流浪猫投资日
09-15 17:00
09-15 20:48
923
3
[
螺纹钢吧
]
3600多8手安吗?
期友LoveYou
09-15 20:12
09-15 20:48
398
0
[
豆粕吧
]
永安要跑路了
niuniu5678
09-15 20:47
09-15 20:48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美指发神经[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5 19:42
09-15 20:47
170
0
[
白银T+D吧
]
这个内外盘,是不是差的太多了,大哥
基民YSdztV
09-15 20:44
09-15 20:47
651
2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都增产了,马3
账户已注销
09-15 20:06
09-15 20:47
173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到底是一个梦还是真实的大家一起见证
大海茫茫
09-15 20:44
09-15 20:47
425
0
[
螺纹钢吧
]
还在嘲笑永安,永安空头铁矿!
股友15638M62
09-15 20:44
09-15 20:47
707
3
[
玉米吧
]
统计局:新玉米即将上市价格上涨的态势会得到明显缓解第一财经14分钟前智能语音版约
股友5y79C513
09-15 11:37
09-15 20:47
365
0
[
甲醇吧
]
夜盘低走
谦虚谨慎的金
09-15 20:45
09-15 20:47
1081
5
[
玻璃吧
]
玻璃被35压住,多单已经走完。如果下来有支撑再多吧
唯有彻底才能
09-14 10:21
09-15 20:46
434
0
[
苹果吧
]
苹果支撑7600,远期合约关注30日线支撑短多
股友99f76063
09-15 20:44
09-15 20:46
146
0
[
白银T+D吧
]
5900给我破
心动的玄子
09-15 20:43
09-15 20:46
896
0
[
玻璃吧
]
9.16玻璃2101合约空头增仓,跌破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15 20:43
09-15 20:45
1092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玻璃从一小时图上看,昨天破低走弱后,昨天晚盘开盘后虽然有所反弹,但
鑫鑫聚财1
09-15 20:43
09-15 20:45
682
6
[
NYMEX原油吧
]
上60
账户已注销
09-15 18:04
09-15 20:44
1211
1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一触即发
三国勇士
09-15 20:36
09-15 20:44
364
1
[
玻璃吧
]
还在继续挣扎[大笑]
买个自行车
09-15 14:52
09-15 20:43
598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11点,美国将公布1.52万亿刺激计划!
缘晚666
09-15 20:04
09-15 20:43
441
0
[
菜油吧
]
油脂最近真强。最后的疯狂?
股市新人13
09-15 20:42
09-15 20:43
477
1
[
NYMEX原油吧
]
开仓加多
股友E888e622
09-15 20:33
09-15 20:42
853
0
[
沪银吧
]
沪银2012:沪银从一小时图上看,今天震荡走高,昨天夜盘受到外盘贵金属走高影响高
鑫鑫聚财1
09-15 20:41
09-15 20:41
7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应有持续回落实现
账户已注销
09-15 20:41
09-15 20:41
576
2
[
小型纳指吧
]
人民币今天是负的还是正的
可以Henry
09-15 20:13
09-15 20:41
7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盘后点评
股友7963uO30
09-15 20:40
09-15 20:41
591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我建议不要bb,影响市场
账户已注销
09-15 20:40
09-15 20:41
593
0
[
焦煤吧
]
【山西鹏飞集团焦炭提涨50】山西鹏飞集团决定自9月17日期,对焦炭提涨50元/吨
账户已注销
09-15 20:38
09-15 20:41
534
0
[
焦炭吧
]
焦炭今天的一波大幅回落,之前的小周期上升波段就被打破了。目前盘面来说。短期价格进
qsyx98
09-15 20:40
09-15 20:41
36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利空
股友J0mnp3
09-15 20:39
09-15 20:40
58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
把韭当割人生
09-15 20:38
09-15 20:40
753
0
[
焦炭吧
]
焦炭盘后点评
股友7963uO30
09-15 20:39
09-15 20:40
342
0
[
沥青吧
]
涨不了多少,高开低走。
股友sYL3ah
09-15 20:38
09-15 20:40
1174
3
[
沥青吧
]
原油暴力拉升尾盘没敢开多沥青后悔死了不知道晚上高开多少给不给机会
曹操派来的使
09-15 17:25
09-15 20:40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9.15黄金如期继续稳步上行,今晚美盘预计黄金会持续拉升,整体是冲高回落的A字或
河图看看
09-15 20:37
09-15 20:39
433
1
[
棉花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9-01 08:54
09-15 20:39
565
0
[
鸡蛋吧
]
鸡蛋11合约偏强一些,关注前高能否形成突破
股友99f76063
09-15 20:38
09-15 20:38
691
7
[
棕榈油吧
]
棕榈今日简析
超有財
09-15 18:47
09-15 20:38
1051
11
[
燃油吧
]
这晚上得高开多少阿,天呢
无敌喵喵
09-15 17:35
09-15 20:37
211
0
[
燃油吧
]
说了一个星期了燃油低多,螺纹钢高空,都应验了。清仓介入,切勿追涨杀跌。
蟹老板炒韭菜
09-15 20:35
09-15 20:37
886
0
[
纯碱吧
]
9.16纯碱2101合约触及跌停,趋势偏空!
账户已注销
09-15 20:36
09-15 20:37
720
5
[
玻璃吧
]
减仓下行
涨停看
09-15 18:30
09-15 20:37
755
8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会不会大瀑布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保持好心情12
09-15 14:58
09-15 20:37
733
4
[
菜油吧
]
想让跌一点,可是真心不容易呀!眼巴巴等着!
君临天下先
09-15 15:04
09-15 20:37
342
1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为啥这么多空头干不过多头,就是因为多头有永安吗?
股友gIeWE8
09-15 19:07
09-15 20:36
667
0
[
铁矿石吧
]
【北方6港铁矿石到港量统计】据点钢网统计,上周(2020.09.05-2020.
账户已注销
09-15 20:35
09-15 20:36
299
0
[
COMEX黄金吧
]
没量啊,过去的,还是要回来,第2根大阴快吃完了
完了全完了
09-15 20:35
09-15 20:36
384
1
[
COMEX黄金吧
]
小散炒黄金,早晚和炒原油一样爆头,到时怪这怪那的,趁早收手吧
老韭菜盒子熟
09-15 20:28
09-15 20:36
210
1
[
黄金/美元吧
]
哎,美元崩了,人民币彪升,空单小心了
力量的本源
09-15 19:03
09-15 20:36
826
1
[
动力煤吧
]
这几天能上600吗?
不买庄股
09-15 17:52
09-15 20:36
291
0
[
棉花吧
]
6000亿mlf一年期?
祝融之火
09-15 20:35
09-15 20:36
825
5
[
菜粕吧
]
2400的空还有多久能解套
ou简单
09-15 11:41
09-15 20:35
313
0
[
豆油吧
]
看开盘前拉的外油脂
拆易建难
09-15 20:33
09-15 20:35
391
0
[
小型道指吧
]
这周小心反转行情
大龄书童
09-15 20:32
09-15 20:35
624
1
[
沥青吧
]
美油一点我们开盘就跌,收盘做死的涨
管住手123
09-15 20:31
09-15 20:35
451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计划要来了
赚钱钱钱了
09-15 20:34
09-15 20:35
445
0
[
沪银吧
]
尾盘的跳水是为了今晚的高开吗
羽桐羽洋
09-15 20:34
09-15 20:35
683
0
[
豆油吧
]
内盘要开了,外盘配合表演
行者zhang
09-15 20:35
09-15 20:35
446
0
[
小型道指吧
]
适当减仓,小心反转的行情
大龄书童
09-15 20:33
09-15 20:34
439
0
[
螺纹钢吧
]
收在最低,今晚不低开3590以下坚决卖
账户已注销
09-15 20:33
09-15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321
160322
160323
160324
160325
160326
160327
160328
160329
160330
160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