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0
[
甲醇吧
]
决不追涨
wb老王
09-15 21:02
09-15 21:08
282
0
[
玻璃吧
]
跟劳资破1600点,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3
09-15 21:07
230
0
[
燃油吧
]
燃油到底跟什么?原油涨它也跌![为什么]
耐心静待
09-15 21:05
09-15 21:07
34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操作建议~!
金市源
09-15 21:05
09-15 21:07
182
0
[
燃油吧
]
这塔酿的就离谱了
百战百输汤姆
09-15 21:04
09-15 21:07
308
0
[
玻璃吧
]
1579见,冲啊,傻弟弟
股友d7Myhi
09-15 21:04
09-15 21:07
726
1
[
菜粕吧
]
外盘连续收阳,没跌破前一天的价格。。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毛从虫
09-15 20:54
09-15 21:07
349
8
[
白银T+D吧
]
今晚这么走
期货剧本中心
09-15 20:15
09-15 21:07
279
0
[
玻璃吧
]
是时候金九银十了
股友mbtYTl
09-15 21:03
09-15 21:07
317
0
[
豆粕吧
]
骑虎难下
淡淡的忧伤77
09-15 21:02
09-15 21:07
805
3
[
COMEX黄金吧
]
都在等23点消息吗?新一轮放水通过那不是要冲击2000了?
独立点行不行
09-15 20:38
09-15 21:07
306
0
[
棕榈油吧
]
难搞
梁价值
09-15 21:03
09-15 21:07
248
0
[
棉花吧
]
有妖气,要变妖。
一孤狼
09-15 21:01
09-15 21:06
346
0
[
沥青吧
]
石油涨了你也不涨我丢
洗洗再睡吧
09-15 21:01
09-15 21:06
168
0
[
动力煤吧
]
为什涨这么多?
为什么会亏
09-15 21:01
09-15 21:06
345
0
[
玉米吧
]
大单子来了直接上千手的空,多单上千手的逃了
一天一个亏损
09-15 21:02
09-15 21:06
203
0
[
燃油吧
]
赶紧做多
lgrlxm
09-15 21:01
09-15 21:06
745
1
[
豆油吧
]
现在油脂是唯一一个没大幅度下跌的板块了。前断时间黄金白银倒,上周有色倒,这两天黑
流浪的小蜗牛
09-15 20:42
09-15 21:06
760
2
[
玻璃吧
]
希望冲破1680,冲高冲高!!!
財狼BC待时而
09-15 20:52
09-15 21:06
380
2
[
NYMEX原油吧
]
农产品还要拉
妖刀22
09-15 07:27
09-15 21:06
633
2
[
燃油吧
]
燃油对外盘反应并不强烈,除非暴跌暴涨,今晚大概率在会65上下织布,
沐378
09-15 20:01
09-15 21:06
355
1
[
玻璃吧
]
一群老师开始唱空准备做多
经典散户王
09-15 18:28
09-15 21:06
268
0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
八二年老韭菜
09-15 21:01
09-15 21:06
901
1
[
豆粕吧
]
豆粕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5 20:56
09-15 21:06
1078
2
[
菜粕吧
]
我宁可做空亏损——爱国之心!
股友6317m827
09-15 16:59
09-15 21:06
428
0
[
沥青吧
]
真无耻
罗bt
09-15 21:02
09-15 21:05
243
0
[
玻璃吧
]
大哥空头救救我解套啊!
股友U9idVq
09-15 21:01
09-15 21:05
243
0
[
沥青吧
]
先跌为敬
买定不离眼
09-15 21:01
09-15 21:05
325
0
[
玉米吧
]
给爷涨全仓干[大笑][大笑]
玩可转债没赚
09-15 21:01
09-15 21:05
231
1
[
白银T+D吧
]
内盘要开了他就使劲往下掉
精彩人生999
09-15 20:51
09-15 21:05
290
3
[
白银T+D吧
]
给我破
心动的玄子
09-15 20:29
09-15 21:05
642
0
[
玻璃吧
]
9-15晚间钱多多分析师 带你走上发财之路
股友X6011078
09-15 21:00
09-15 21:04
304
0
[
沥青吧
]
要做空的,外盘涨,高开低走
股友3P90988y
09-15 21:01
09-15 21:04
475
0
[
沪金吧
]
原油37.8-38.00空单,37.4这里提示出局,剩余请随意
橙子说金油
09-15 21:03
09-15 21:04
308
0
[
棕榈油吧
]
好牛逼
股友HSWeIT
09-15 21:01
09-15 21:04
265
0
[
玻璃吧
]
空哥救救我啊
股友U9idVq
09-15 20:59
09-15 21:04
279
0
[
小型道指吧
]
28201差不多了吧。
小弟我是来接
09-15 20:59
09-15 21:03
655
2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这轮1.52亿出来以后就是利好落地了,变利空了,毕竟是大选前最后一次了
鍗冧笀棣栧杽
09-15 20:53
09-15 21:03
336
0
[
纯碱吧
]
老碱大跌
崆峒七伤拳
09-15 20:58
09-15 21:03
337
0
[
小型标普吧
]
还不跳水吗
陆丰666
09-15 20:59
09-15 21:03
291
0
[
玻璃吧
]
可笑的高开,看你怎么摔死的
我不想取名字
09-15 20:59
09-15 21:03
947
2
[
玻璃吧
]
大哥能不能低开啊!看情况今天不会低开了
股友U9idVq
09-15 20:46
09-15 21:03
342
0
[
纯碱吧
]
最坑合约105
期货锅盔
09-15 20:59
09-15 21:03
383
0
[
纸浆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0
09-15 21:03
425
0
[
豆二吧
]
今晚又大动作吗?新帖怎么豆没有了
嘻哈江湖
09-15 21:00
09-15 21:03
295
2
[
菜油吧
]
880010手空,不是吧不是吧,不是真的有人在8800开多吧[无语][无语]
鑫鑫鑫鑫619
09-15 16:59
09-15 21:03
1113
4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 新高 晚上不会高开100点拉涨停吧.我20手空单怎么办 准备开盘止
股权霸
09-15 19:28
09-15 21:02
2509
13
[
豆粕吧
]
以后不说点位了,喷子太多了没有意思
股友2yqEE9
09-14 14:08
09-15 21:02
713
2
[
玻璃吧
]
完蛋了今天晚上要被套住了!特么的不知道套多久才能解套
股友U9idVq
09-15 20:18
09-15 21:01
490
0
[
焦炭吧
]
他娘的,跌死你!
股友r0PGst
09-15 20:57
09-15 21:00
432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30分钟级别,震荡偏空关注反弹做空机会
股友25L53x85
09-15 20:56
09-15 21:00
551
2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走得真稳,除了羡慕只有无奈。不像A50上蹿下跳,股民看得心惊肉跳还被割韭菜
越战挫越勇的
09-15 20:30
09-15 21:00
1112
3
[
纯碱吧
]
不明白,十年的股龄,到期货还是赔
冷静心态重要
09-15 20:31
09-15 21:00
1868
10
[
豆粕吧
]
9.14日内建议:多头排列,回调偏多进场即可
tthj0188期货
09-13 20:13
09-15 21:00
1037
2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预计晚盘螺纹2101合约还会继续下跌然后再振荡反弹一波
交易九绝打天
09-15 15:57
09-15 21:00
1887
6
[
甲醇吧
]
甲醇9.14日内建议:甲醇基本面略有好转,运行区间上移,明日回调偏多布局
tthj0188期货
09-13 20:30
09-15 21:00
648
4
[
白糖吧
]
白糖日线红三兵走势形成,多头无需担心,看高一线到5300。不过我从5162上来,
喵老大妖股
09-15 17:48
09-15 20:59
774
7
[
苹果吧
]
空单被套了咋办
河马吃西瓜
09-15 14:56
09-15 20:59
263
0
[
玻璃吧
]
牛逼了,今天涨价100
股友950088VC
09-15 20:56
09-15 20:59
1697
4
[
纯碱吧
]
1670买的多感觉有点冲动了
李部尚書
09-15 17:33
09-15 20:58
474
2
[
沪银吧
]
白银横盘整理谨防跳水
股友VC128892
09-15 20:35
09-15 20:58
1705
8
[
菜粕吧
]
菜粕9.14日内建议:菜粕根据豆粕走势联动,顺势偏多布局即可
tthj0188期货
09-13 20:36
09-15 20:58
25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瑟瑟发抖
大顺大财大吉
09-15 20:54
09-15 20:57
552
1
[
NYMEX原油吧
]
你就不能坚挺会,撑到国内开盘再跌么[亏大了]
四五八一抬俩
09-15 20:48
09-15 20:57
1054
4
[
沪银吧
]
白银这次奔着新高去的,有敢跟我赌一把的吗?我持仓开多跟我赌的开空
股友VuWYu2
09-15 18:00
09-15 20:57
539
4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9.14日内建议:苯乙烯短线表现强势,注意回调偏多布局
tthj0188期货
09-14 09:45
09-15 20:57
344
0
[
棕榈油吧
]
看张看张,全仓干多。就现在这个动荡的世界,凡是能够吃进肚子的都看张。
期海漫步
09-15 20:55
09-15 20:57
651
2
[
沥青吧
]
沥青2400一线的抄底多单可以先止盈近50个点减仓离场
tthj0188期货
09-14 14:16
09-15 20:57
626
2
[
玉米吧
]
多玉米上3000
账户已注销
09-15 15:39
09-15 20:57
807
4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预计纸浆2012合约9月16日还会有一次急跌然后才会大幅反弹
交易九绝打天
09-15 16:12
09-15 20:57
581
2
[
甲醇吧
]
2100的多单,今晚应该有救了哈哈
股友157150zK
09-15 19:43
09-15 20:57
759
5
[
白糖吧
]
白糖注意5150的多单可以注意止盈了
tthj0188期货
09-14 09:29
09-15 20:57
344
0
[
纯碱吧
]
纯碱操作策略
金市源
09-15 20:51
09-15 20:56
37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都看涨?我感觉怎么得先砸下去,再考虑上来吧
王小凤2
09-15 20:54
09-15 20:56
7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短线回调支撑位多头不改
股友7963uO30
09-15 20:52
09-15 20:56
218
0
[
燃油吧
]
外盘拉稀了
不职业的小白
09-15 20:53
09-15 20:56
856
16
[
沪金吧
]
空单买完睡觉,明天起床数票票
ltj冬去春又
09-08 22:07
09-15 20:56
1204
3
[
玻璃吧
]
特么今天空头跑了很多啊!
股友U9idVq
09-15 20:35
09-15 20:56
830
1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月初见顶开始暴跌9月见30美元10月见20美元今年底原油破10美元的根本原
平衡6666666
08-05 21:54
09-15 20:56
4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头走势继续偏多交易看6400
股友99f76063
09-15 20:51
09-15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319
160320
160321
160322
160323
160324
160325
160326
160327
160328
160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