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0
[
豆油吧
]
人们日常消费。油盐
千山鸟花村
09-15 21:10
09-15 21:13
560
1
[
甲醇吧
]
甲醇突破走势,回落2060-70区域多为主。
从股到期
09-15 20:49
09-15 21:13
268
0
[
沥青吧
]
沥青最弱,要个机会平了,还燃油
基佬搭理
09-15 21:07
09-15 21:13
383
0
[
燃油吧
]
准备空,别信外盘
进进出出爽钱
09-15 21:10
09-15 21:13
162
0
[
燃油吧
]
假酒都上去了,这个会跟的
涛涛灬江水C
09-15 21:09
09-15 21:13
703
1
[
玻璃吧
]
现在跌个10个点都很难了吗?
股友U9idVq
09-15 21:05
09-15 21:13
282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说刺激方案没有出台,但是预期还在,继续多单,猜的[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9
09-15 21:13
383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空中行走
股友rGSa7Q
09-15 21:08
09-15 21:13
322
1
[
动力煤吧
]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认为这货煤还不能做空,趋势在哪摆着、低多为妙
期货还是股市
09-15 20:57
09-15 21:13
998
2
[
沪铜吧
]
沪铜不活跃,看看comex铜,差距太大了
安安_宝宝
09-11 23:30
09-15 21:13
49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30分钟级别,关注反弹做空机会
股友25L53x85
09-15 20:56
09-15 21:12
564
1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发质询函或关小黑屋?责任心去哪了?散户的利益还保不保护?
和好的朱莎莎
09-15 20:43
09-15 21:12
314
0
[
棕榈油吧
]
太会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5 21:08
09-15 21:12
1399
7
[
甲醇吧
]
必须涨停,爆死永安,老子还拿着2100多单,晚上涨停2600吃大肉100手多单
股友157150zK
09-15 19:54
09-15 21:12
260
0
[
沥青吧
]
我****你长这么点这么无耻的空头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6
09-15 21:12
372
0
[
PVC吧
]
开空的脑壳有铁
股海打怪嗷嗷
09-15 21:08
09-15 21:12
336
0
[
豆粕吧
]
开盘那瞬间太快
黄药师1026
09-15 21:08
09-15 21:12
179
0
[
燃油吧
]
空,加空。多头动能一点不强
耐心资本最耐
09-15 21:08
09-15 21:12
593
1
[
棕榈油吧
]
亏死中粮这啥币
股友D5188957
09-15 21:06
09-15 21:12
331
0
[
玻璃吧
]
继续空。。。。还能赚钱吗
血夜奔狼
09-15 21:08
09-15 21:12
1093
3
[
甲醇吧
]
原油期货与甲醇涨跌有什么关系??
招财满堂的向
09-15 19:44
09-15 21:12
522
1
[
玻璃吧
]
看你们都在做空,我知道了,做多就是对了,
陈歌歌
09-15 20:57
09-15 21:12
369
0
[
螺纹钢吧
]
反弹继续空黑色准备走下跌趋势了[赚大了]
股友A362G957
09-15 21:09
09-15 21:12
1000
2
[
玉米吧
]
涨,涨,涨!!!不到2500就不抛!!!
借势而飞
09-15 20:50
09-15 21:12
341
1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快开的时候,外盘砸下来接近3点收盘价,太假了
坚决不扛单
09-15 20:46
09-15 21:12
388
1
[
沥青吧
]
直接开在2500
股友LofUiA
09-15 20:22
09-15 21:11
373
0
[
橡胶吧
]
每次上去一个点立马就打下来,你是有埋伏吗
修己修心修性
09-15 21:09
09-15 21:11
78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不要慌,这是国内资金拉的,等10点美国佬喝完咖啡就砸盘了
百战百输汤姆
09-15 17:47
09-15 21:11
209
0
[
燃油吧
]
跟甲醇之间价差大了
海马爱大鱼
09-15 21:07
09-15 21:11
291
0
[
豆粕吧
]
来点空吧
还没割完的韭
09-15 21:08
09-15 21:11
357
0
[
白糖吧
]
赶紧跌,我多单已经跑了,可别涨,涨了还得后悔[大笑][大笑]
I投机永不眠I
09-15 21:09
09-15 21:11
526
0
[
苹果吧
]
十一月初见底,这是苹果规律。
琼光淡000
09-15 21:07
09-15 21:11
224
0
[
纸浆吧
]
不要乱说话好吗
力文马
09-15 21:07
09-15 21:11
138
0
[
燃油吧
]
大家控制仓位,慢慢多,跌破30阶梯式多,拉爆空头,疫苗都出来了,明年的燃油,怕毛
等待与伏击
09-15 21:07
09-15 21:11
610
0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8
09-15 21:10
388
0
[
螺纹钢吧
]
向下
勇猛的雏森桃
09-15 21:07
09-15 21:10
445
0
[
纯碱吧
]
纯碱回抽了!
金市源
09-15 21:07
09-15 21:10
305
0
[
甲醇吧
]
做多了
女王归来
09-15 21:07
09-15 21:10
428
5
[
白糖吧
]
空军出来聊天吗
超人66666666
09-15 20:02
09-15 21:10
38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让A股怎么想?
五毛滚
09-15 21:08
09-15 21:10
36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空单获利
ydn66998
09-15 21:06
09-15 21:10
174
0
[
菜油吧
]
多月底上9900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7
09-15 21:10
410
0
[
纯碱吧
]
牛比永安每天的翅膀稳如泰山,不知道日内怎么操作的
大空头0508
09-15 21:08
09-15 21:10
1132
1
[
苹果吧
]
早熟果结束价格持续低迷
顺势而而而为
09-15 20:43
09-15 21:10
294
0
[
玻璃吧
]
空它,空空如也
八二年老韭菜
09-15 21:06
09-15 21:10
261
0
[
沥青吧
]
沥青好弱啊。。。[亏大了]
apll1
09-15 21:06
09-15 21:10
8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6
09-15 21:10
254
0
[
棕榈油吧
]
牛
斯科必见
09-15 21:06
09-15 21:10
549
0
[
动力煤吧
]
这就碰过600了?吃惊啊
汤哥99
09-15 21:05
09-15 21:10
665
1
[
玻璃吧
]
玻璃2101:30分钟级别,前期突破震荡平台向下弱势反弹后持续向下突破,关注反弹
股友25L53x85
09-15 20:58
09-15 21:09
381
0
[
玉米吧
]
快涨啊
一战到底还有
09-15 21:09
09-15 21:09
272
0
[
菜粕吧
]
双粕迷惑性很强。。。
毛从虫
09-15 21:07
09-15 21:09
698
1
[
玉米吧
]
看期权,应该空,我把止盈放在2302,希望能有一个月工资
主要是赚钱
09-15 20:40
09-15 21:09
34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二十个点我也不嫌多
股友Ydkhti
09-15 21:06
09-15 21:09
310
0
[
豆粕吧
]
牛逼啊
走着猫步的鱼
09-15 21:05
09-15 21:09
904
0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6
09-15 21:09
703
0
[
沪铅吧
]
开空。下跌中的反弹。
没有办不成功
09-15 21:04
09-15 21:09
253
0
[
菜粕吧
]
这么不要脸?往下冲一下又回来了
鹿在脚下
09-15 21:05
09-15 21:09
345
0
[
豆粕吧
]
又在诱多,骗韭菜进多单,然后大瀑布来临!亲们注意了!进空,大块吃肉!
马马哥哥
09-15 21:05
09-15 21:09
325
0
[
纯碱吧
]
继续跌停
洗洗再睡吧
09-15 21:02
09-15 21:09
433
0
[
螺纹钢吧
]
上来就加空,空下去。打爆多头
耐心资本最耐
09-15 21:05
09-15 21:09
234
0
[
豆二吧
]
还有不服气的小伙伴[鼓掌][鼓掌][鼓掌]
看尽繁华艾
09-15 21:04
09-15 21:09
320
0
[
铁矿石吧
]
大风歌
利利皆姓苦
09-15 21:05
09-15 21:08
269
0
[
玻璃吧
]
来个2万手空快点
股友U9idVq
09-15 21:05
09-15 21:08
276
0
[
沥青吧
]
这群空,真的不罢休
股友8H6f7078
09-15 21:05
09-15 21:08
414
0
[
沥青吧
]
涨涨涨
股友vucFQT
09-15 21:08
09-15 21:08
366
0
[
纸浆吧
]
垃圾东西,害我亏了1.3万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3
09-15 21:08
253
0
[
白糖吧
]
跌不动了!
上良品之
09-15 21:03
09-15 21:08
302
0
[
沪银吧
]
冲
心动的玄子
09-15 21:04
09-15 21:08
305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破1600跌停一次,为什么开盘就涨还是跌了十几个点
股友U9idVq
09-15 21:04
09-15 21:08
337
0
[
橡胶吧
]
不补缺口,空
纯真善良的谷
09-15 21:05
09-15 21:08
455
2
[
COMEX黄金吧
]
1.5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点公布。
Lucas5
09-15 20:13
09-15 21:08
310
0
[
甲醇吧
]
决不追涨
wb老王
09-15 21:02
09-15 21:08
282
0
[
玻璃吧
]
跟劳资破1600点,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3
09-15 21:07
230
0
[
燃油吧
]
燃油到底跟什么?原油涨它也跌![为什么]
耐心静待
09-15 21:05
09-15 21:07
34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操作建议~!
金市源
09-15 21:05
09-15 21:07
182
0
[
燃油吧
]
这塔酿的就离谱了
百战百输汤姆
09-15 21:04
09-15 21:07
308
0
[
玻璃吧
]
1579见,冲啊,傻弟弟
股友d7Myhi
09-15 21:04
09-15 21:07
726
1
[
菜粕吧
]
外盘连续收阳,没跌破前一天的价格。。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毛从虫
09-15 20:54
09-15 21:07
349
8
[
白银T+D吧
]
今晚这么走
期货剧本中心
09-15 20:15
09-15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318
160319
160320
160321
160322
160323
160324
160325
160326
160327
160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