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0
[
菜粕吧
]
今晚空头真猛,我少挣了点,
与狼共舞D
09-15 21:42
09-15 21:47
327
0
[
玉米吧
]
砸破2391就到2360
一个人的天宫
09-15 21:43
09-15 21:47
283
0
[
玉米吧
]
做空了
keai99922255
09-15 21:43
09-15 21:47
292
0
[
纯碱吧
]
大好的形式不上,有埋伏哦
妖刀22
09-15 21:42
09-15 21:47
145
0
[
菜油吧
]
现在正是狂热的时候,满天消息都是利多,哈哈
股友u6O7rE
09-15 21:44
09-15 21:47
287
0
[
豆二吧
]
别墨迹赶紧绿下来
AAA1605
09-15 21:43
09-15 21:47
338
0
[
沥青吧
]
砸下来等着开多呢
光大券解放路
09-15 21:44
09-15 21:47
151
0
[
沪银吧
]
实在没见过这么贱的压盘,压不住的,空头等死吧!
成王败寇剑指
09-15 21:43
09-15 21:46
750
3
[
棕榈油吧
]
6110的空单又要被套,补来补去都快60手了。你倒是跌呀!完了损失大了。
不贪心1w99ln
09-15 21:31
09-15 21:46
215
0
[
动力煤吧
]
这破玩意看着累
凤凰山冲
09-15 21:43
09-15 21:46
257
0
[
菜粕吧
]
日线破了?
轻轻河边
09-15 21:44
09-15 21:46
423
2
[
棕榈油吧
]
空散注意了,如果冲过年初的六千四,明年搞不好要上八千哦
冲动之前深呼
09-15 21:32
09-15 21:46
333
0
[
不锈钢吧
]
每次买涨他莫名其妙的跌,买跌就涨,监控大数据
你就是个大忽
09-15 21:42
09-15 21:46
250
0
[
豆油吧
]
暴跌不远了
股友3P90988y
09-15 21:44
09-15 21:46
352
0
[
白糖吧
]
没有空头发战绩吗
超人66666666
09-15 21:42
09-15 21:46
546
1
[
甲醇吧
]
明天到2060
弓头鲸鱼
09-15 21:34
09-15 21:46
282
0
[
燃油吧
]
逢回调做多别犹豫
我不叫丁蟹
09-15 21:43
09-15 21:46
413
0
[
螺纹钢吧
]
据说水泥涨得猛
干劲冲天之丽
09-15 21:43
09-15 21:46
316
0
[
玉米吧
]
你看粕,太慢了
股友sgvbut
09-15 21:42
09-15 21:46
188
0
[
豆二吧
]
嘎嘎居然跌了
看尽繁华艾
09-15 21:43
09-15 21:45
255
0
[
棕榈油吧
]
冲高回落调整开始
此生悟道
09-15 21:42
09-15 21:45
618
1
[
螺纹钢吧
]
什么时候来个瀑布
优雅的肥猫
09-15 21:28
09-15 21:45
1585
6
[
小型纳指吧
]
1.52万亿[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最人间
09-15 18:25
09-15 21:45
514
0
[
沪银吧
]
赶快跌破5960下来吧,别扭扭捏捏的
股友QP1lZs
09-15 21:41
09-15 21:45
393
1
[
豆油吧
]
原地止损,有种拉上来!
Apple000
09-15 21:36
09-15 21:45
539
2
[
铁矿石吧
]
先杀多,再杀空[微笑]
股友61W08708
09-15 21:27
09-15 21:45
702
1
[
焦炭吧
]
焦炭今天跟着铁矿石节奏空,接近30点利润空间!
账户已注销
09-15 15:08
09-15 21:45
808
1
[
焦炭吧
]
现在看机构割机构…爽…
搶掱貨
09-15 21:25
09-15 21:45
269
0
[
菜粕吧
]
空啊!今日成交回报:多方主力机构减仓数万手!
菜粕人生9
09-15 21:42
09-15 21:45
789
0
[
白银T+D吧
]
我怀疑是在设局
呦嘿嘿嘿
09-15 21:41
09-15 21:45
371
0
[
橡胶吧
]
能不能快点跌
修己修心修性
09-15 21:42
09-15 21:45
234
0
[
豆油吧
]
来啦!要解套。继续
不贪心1w99ln
09-15 21:42
09-15 21:45
76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030空单盈利中,给到4000点下方开始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15 21:41
09-15 21:45
285
0
[
沥青吧
]
别让大家对你失望啊[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l1RFCz
09-15 21:40
09-15 21:44
385
0
[
玉米吧
]
还敢开多?美元跌了那么多,只要稍微一反弹,美国农产品就跌出翔。
一切都丢卡咩
09-15 21:41
09-15 21:44
297
0
[
白糖吧
]
挂价常常差一个点不让我买到,止损常常一个点不多被扫掉。
股友sr56LY
09-15 21:41
09-15 21:44
367
1
[
沥青吧
]
跟着永安作恶的不用猖狂,有你们死的那一天!
贪心莫玩期货
09-15 21:24
09-15 21:44
370
0
[
螺纹钢吧
]
空!反弹就是空!目标价3450
心胸开阔的霹
09-15 21:41
09-15 21:44
236
0
[
沪金吧
]
金叉
飘渺晨风739
09-15 21:41
09-15 21:44
346
0
[
玻璃吧
]
没行情
LingshaoMS
09-15 21:41
09-15 21:44
266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空头该发力了。不多说。
没有办不成功
09-15 21:41
09-15 21:44
345
0
[
豆粕吧
]
出货咯[大笑]
梧桐Banker
09-15 21:38
09-15 21:44
300
0
[
棕榈油吧
]
还能跌哦!
矮人王
09-15 21:41
09-15 21:44
309
0
[
玉米吧
]
多多多
豆先生1
09-15 21:41
09-15 21:44
2560
12
[
豆粕吧
]
3050的空3194已割[滴汗]不知是对是错
今天亏了吗
09-14 15:04
09-15 21:44
312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双杀,能套一批算一批
稳赚不赔MAX
09-15 21:41
09-15 21:44
646
2
[
玻璃吧
]
2300是不是有可能涨到
kn321
09-15 21:33
09-15 21:43
381
0
[
纯碱吧
]
大家都不要买105合约坑得厉害
期货锅盔
09-15 21:41
09-15 21:43
253
0
[
菜油吧
]
美豆崩了,多头赶紧止盈撤退
胡北人
09-15 21:41
09-15 21:43
468
1
[
螺纹钢吧
]
加空加空
耐心资本最耐
09-15 21:13
09-15 21:43
139
0
[
菜油吧
]
收盘破8700
稳住才能胜
09-15 21:38
09-15 21:43
401
2
[
动力煤吧
]
595滴空单啊
股友mVEwti
09-15 21:06
09-15 21:43
189
0
[
菜油吧
]
卖了两套房,赌你上万,梦想会成真的!你是油,你是油,你是油!
利利皆姓苦
09-15 21:39
09-15 21:43
480
2
[
玻璃吧
]
只能2手空,没钱玩
股友71D39m33
09-15 21:30
09-15 21:43
259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上破6800的气势啊,长线多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9-15 21:39
09-15 21:43
335
0
[
玉米吧
]
粕暴跌开始了
股友sgvbut
09-15 21:40
09-15 21:43
161
0
[
菜油吧
]
牛,你给我爆了
淡雅清新的千
09-15 21:39
09-15 21:43
470
2
[
玉米吧
]
不到2600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9
09-15 21:43
153
0
[
菜油吧
]
豆粕豆油玉米都跌,你自己涨[大笑][大笑]
稳住才能胜
09-15 21:40
09-15 21:42
411
0
[
豆粕吧
]
空啊!今日成交回报:多方主力机构减仓数万手!
菜粕人生9
09-15 21:39
09-15 21:42
359
0
[
螺纹钢吧
]
加空干,往下还有很大空间。
耐心资本最耐
09-15 21:39
09-15 21:42
156
0
[
沪银吧
]
涨
甲方一号
09-15 21:42
09-15 21:42
483
1
[
沪银吧
]
白银和黄金两种走势[困顿]
大圣say123
09-15 21:31
09-15 21:42
335
0
[
玻璃吧
]
菜油还没下去,空菜油了兄弟们。机会不多。
老国武
09-15 21:39
09-15 21:42
1282
3
[
螺纹钢吧
]
禅修论金:9.15晚盘操作建议
股友U7l62952
09-15 17:27
09-15 21:42
329
0
[
玉米吧
]
空
股友sgvbut
09-15 21:40
09-15 21:42
318
0
[
沥青吧
]
永安加油,海通加油
股友sYL3ah
09-15 21:39
09-15 21:42
383
0
[
铁矿石吧
]
欠我们两个跌停!!!赶紧
赚个喝酒钱
09-15 21:42
09-15 21:42
261
1
[
白银T+D吧
]
20个点盘了一个小时,我服了
必须要稳得住
09-15 21:09
09-15 21:42
338
1
[
燃油吧
]
原油都1个点了!靠
大白菜Q
09-15 21:20
09-15 21:42
5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位放心,油价一年内涨不上来的。但更没道理跌到封城结束水平吧
HappyM
09-15 20:33
09-15 21:42
647
0
[
动力煤吧
]
开空
散户主力分辨
09-15 21:38
09-15 21:42
2480
0
[
国债期货吧
]
小姑姑,要是您是妈妈该多好!
账户已注销
09-15 21:22
09-15 21:41
441
0
[
铁矿石吧
]
玻璃已经破位了下一个就是你,标准双头
新手操作123
09-15 21:39
09-15 21:41
185
0
[
菜油吧
]
主力下来干嘛直接来俩涨停上一万点
股友gUHSPr
09-15 21:39
09-15 21:41
264
0
[
豆油吧
]
逢高做空,明早狂跌
准确率5
09-15 21:39
09-15 21:41
520
5
[
棕榈油吧
]
这种高开,6120不开空几手都不行
小灰灰594288
09-15 21:03
09-15 21:41
378
0
[
豆粕吧
]
跌停也正常,我就不出
招财如意得亚
09-15 21:39
09-15 21:41
927
2
[
鸡蛋吧
]
鸡蛋2101:行情今日回撤修正之后即企稳回升,并且多头逐步走强,呈现单边上扬走势
投资界的老船
09-15 19:05
09-15 21:41
164
0
[
菜油吧
]
万点不是梦
股友gUHSPr
09-15 21:38
09-15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313
160314
160315
160316
160317
160318
160319
160320
160321
160322
160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