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不到老衲的1/10
财运积玉的傅
09-15 21:57
09-15 22:06
54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040空不香吗?目前顺利斩获50点,有跟单的注意获利减仓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8
09-15 22:06
1064
4
[
纸浆吧
]
感谢纸,让我又重新解套,30万又回来了
拼搏奋斗11
09-15 21:48
09-15 22:06
242
0
[
玻璃吧
]
跌死
甲方一号
09-15 21:58
09-15 22:06
472
1
[
纸浆吧
]
回本以后,只做短线,再也不搞中长线了,难得搞回一个星期的,浪费无数机会,还亏!
道心稳稳
09-15 21:52
09-15 22:06
160
0
[
燃油吧
]
多起来跟上
跟我一起念买
09-15 21:58
09-15 22:06
817
3
[
COMEX黄金吧
]
工商银行帐户贵金属被银行利用汇率控制涨跌丶客户玩不过银行的
招财积玉的殷
09-15 21:42
09-15 22:06
225
1
[
纸浆吧
]
这个可以多了,一直多到4600[大笑]
鱼翅泡饭ZZMZ
09-15 21:30
09-15 22:05
280
0
[
棕榈油吧
]
每日一愿,5900清仓
跟我反手做
09-15 21:58
09-15 22:05
503
3
[
沪镍吧
]
反弹的高度与黄金分割线
叠成谜
09-15 14:27
09-15 22:05
191
0
[
白银T+D吧
]
希望小小的跌个三五点[滴汗]闷杀下今天的贵金属股票[滴汗]
建全是我孙
09-15 21:58
09-15 22:05
797
2
[
豆油吧
]
多头警惕乐极生悲
皮特不皮
09-15 21:46
09-15 22:05
249
0
[
沥青吧
]
所有品种最快破了9.9号低调的
股友3P90988y
09-15 21:57
09-15 22:05
1560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样走![大笑][大笑][大笑]
记忆回不去
09-15 12:59
09-15 22:05
488
2
[
甲醇吧
]
上不去就滚下来
银河星辰8888
09-15 21:37
09-15 22:05
384
1
[
玉米吧
]
都做空
keai99922255
09-15 21:42
09-15 22:05
403
1
[
菜油吧
]
今晚至少8900
胡北人
09-15 19:44
09-15 22:05
484
2
[
沪镍吧
]
空单继续持有
股友VJv6yR
09-15 21:56
09-15 22:04
296
0
[
白糖吧
]
很久没有两三百点的涨跌了,这个星期会不会表现一下
帅大币
09-15 21:57
09-15 22:04
234
0
[
COMEX黄金吧
]
多杀多!!
A6A10
09-15 21:56
09-15 22:04
267
0
[
玻璃吧
]
跌呀,死命的跌
股友71D39m33
09-15 21:55
09-15 22:04
301
0
[
玻璃吧
]
1640满仓空终于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7
09-15 22:04
799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早上845附近继续做一次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15 09:06
09-15 22:04
245
0
[
玻璃吧
]
跌一下尾盘拉起,尾盘买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6
09-15 22:04
379
1
[
白银T+D吧
]
策略提醒:白银/白银TD/纸白银:白银回踩5860多,止损5830,激进等15分
股友065K13M9
09-15 20:10
09-15 22:04
599
0
[
纽约金TN12吧
]
垃圾盘
皮蛋韭菜粥
09-15 21:57
09-15 22:04
418
0
[
铁矿石吧
]
炖汤炖肉得靠小火慢炖,最后关头才是大火收汁!
利利皆姓苦
09-15 21:55
09-15 22:04
290
0
[
玻璃吧
]
看了一个小时没动静,刚跑,立马就掉[哭]
股友I38jA1
09-15 21:56
09-15 22:03
349
0
[
铁矿石吧
]
自己5分钟画个趋势线吧!线下不考虑进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5 21:57
09-15 22:03
268
0
[
沥青吧
]
做空又赚钱了太好玩了
股友V8xw9i
09-15 21:57
09-15 22:03
367
2
[
沪银吧
]
我靠,坑爹啊
相由心生123
09-15 21:51
09-15 22:03
388
0
[
鸡蛋吧
]
10合约也长长脸涨它个百多个点給他们都看看,亨咱是要脸的。
完美完美A
09-15 21:55
09-15 22:03
366
1
[
玻璃吧
]
瀑布要来了
Tired
09-15 21:54
09-15 22:03
595
5
[
沪镍吧
]
期货就是大资金玩的玩意儿,来回的扫荡散户的血肉,哪来什么规矩可言~
乡下来的韭菜
09-15 21:39
09-15 22:03
707
2
[
玉米吧
]
2450就是一个大顶,别傻了伙计们,绝对到不了2500,2100到2400之间震
账户已注销
09-15 21:33
09-15 22:03
276
0
[
棕榈油吧
]
这票确实厉害!到处飘绿[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5 21:55
09-15 22:02
338
0
[
豆二吧
]
今天晚上什么情况,都腌茄子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5
09-15 22:02
333
0
[
白糖吧
]
买什么亏什么也是服气的
期货小佬丶
09-15 21:54
09-15 22:02
721
1
[
沥青吧
]
麻痹多头就抄底了,不拉。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3
09-15 22:02
292
0
[
沥青吧
]
跟跌不跟涨,你玩NM呢?
股友ggACAe
09-15 21:55
09-15 22:02
208
1
[
纸浆吧
]
4794轻多
深谋远虑的鹿
09-15 21:20
09-15 22:02
411
0
[
沪银吧
]
高了就是要空!
股友2980c985
09-15 21:54
09-15 22:02
351
0
[
甲醇吧
]
还有6个点今晚就收工了。
股友259Iz029
09-15 21:55
09-15 22:02
226
0
[
玉米吧
]
2660
宜胜君
09-15 21:56
09-15 22:02
632
2
[
沪金吧
]
黄金:1971/1972空单持有者和1964上方空单注意,1960之上做一次减仓
李弘晢186
09-15 21:39
09-15 22:02
1313
1
[
沪银吧
]
赔了一万,瞬间赚[鼓掌][鼓掌]
Ds韭菜开花
09-15 21:54
09-15 22:01
722
2
[
焦煤吧
]
焦煤60分钟跌破均线支撑,考验日线ma20支撑,1245-1265多空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15 16:53
09-15 22:01
596
9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估计能发射个火箭!!
瑞琪巴29115
09-15 18:25
09-15 22:01
508
2
[
玉米吧
]
涨不动,就要跌。空!
求求你涨涨吧
09-15 21:32
09-15 22:01
274
1
[
白银T+D吧
]
我就是说过不到5500是没法上去的,有人不信!
Txs丨牛長紅
09-15 21:51
09-15 22:01
369
0
[
A50期指吧
]
调皮,老爹的话不听!不是好孩子!
andyenzy5071
09-15 21:53
09-15 22:01
459
0
[
玻璃吧
]
空头3000手,空头发挥了!砸到1600看好你
股友U9idVq
09-15 21:51
09-15 22:00
288
0
[
棕榈油吧
]
诱多。。。。
向阳心自暖
09-15 21:53
09-15 22:00
337
3
[
COMEX黄金吧
]
金股不涨或是对期金反弹的不认可
房价猛于虎
09-14 23:21
09-15 22:00
286
0
[
玻璃吧
]
还要续跌
明日小黄瓜
09-15 21:54
09-15 22:00
254
0
[
白糖吧
]
接多
梁价值
09-15 21:53
09-15 22:00
236
1
[
菜油吧
]
典型一走就跌系列
蟹哥来了诸神
09-15 21:40
09-15 22:00
317
0
[
甲醇吧
]
现货1805,你看着来吧!
不着C调
09-15 21:54
09-15 22:00
345
0
[
豆油吧
]
利空消息:下周9月21日晚USDA上调美豆优良率已经是定局
皮特不皮
09-15 21:51
09-15 22:00
475
2
[
棕榈油吧
]
不玩这玩意儿了,心脏受不了
股友EP0XPZ
09-15 21:36
09-15 22:00
355
0
[
橡胶吧
]
接多
梁价值
09-15 21:54
09-15 22:00
499
0
[
小型标普吧
]
又天天新高来了
股友QBn2rT
09-15 21:53
09-15 22:00
988
3
[
豆粕吧
]
3120卖空40手小散,等下跌,来吧
御汇丰玻璃
09-15 21:28
09-15 22:00
31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扑街的样子
加大骉
09-15 21:54
09-15 21:59
460
1
[
铁矿石吧
]
还敢做多吗弟弟吗们
田哥带飞
09-15 21:40
09-15 21:59
690
1
[
豆粕吧
]
豆粕直接3110附近空一波,止损25点
账户已注销
09-15 21:36
09-15 21:59
936
1
[
乙二醇吧
]
后续注意4050--4040附近的承压做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15 16:47
09-15 21:59
476
1
[
沥青吧
]
永安大哥这波挣得不少了、可以走点了吧
股友l1RFCz
09-15 21:31
09-15 21:59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你是真不容易可算下来了,44等着你,
多空都看线
09-15 21:53
09-15 21:59
661
2
[
棉花吧
]
美棉大跌!但为什么不显示。
zzxzzh2006
09-15 21:43
09-15 21:59
532
0
[
甲醇吧
]
靠,止损2072。。。平了马上拉上去了[怒][怒][怒]
午夜渣男
09-15 21:53
09-15 21:59
737
2
[
沪铝吧
]
能不能到15000
牛逼有熊
09-15 14:27
09-15 21:59
267
0
[
菜油吧
]
??????????什么鬼?
控头神算子
09-15 21:52
09-15 21:58
439
0
[
沪银吧
]
就真的不能看一眼黄金
A741258
09-15 21:54
09-15 21:58
267
0
[
菜油吧
]
跳水油,半小时下来100点
假消息别信
09-15 21:53
09-15 21:58
584
3
[
原油吧
]
怎么买呀
恭喜为富的文
09-15 21:37
09-15 21:58
674
4
[
玉米吧
]
不到2500坚决别走,现在可以加仓了
JEF
09-15 21:26
09-15 21:58
309
0
[
沥青吧
]
美油和原油拉,沥青被操控不涨反跌,不玩这个品种,死吧
心够大
09-15 21:52
09-15 21:58
149
0
[
菜油吧
]
妖
水哥1111
09-15 21:52
09-15 21:57
249
0
[
玻璃吧
]
破布来了,
闪电豹1
09-15 21:51
09-15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0311
160312
160313
160314
160315
160316
160317
160318
160319
160320
1603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