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砸盘
美妙15195
11-25 12:05
11-25 13:42
1339
0
[
LPG吧
]
保证金太高了,如果便宜完全可以多01合约,空05的
熠UC
11-25 12:05
11-25 13:42
301
0
[
A50期指吧
]
买啥不好只能买指数基金了可是已经买了其他就狠不下心换
爆款爆款
11-25 12:03
11-25 13:41
852
1
[
棉花吧
]
思路不变,多单14450继续布局往上看
屯里老杨
11-25 08:59
11-25 13:41
316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通红,你下午也红啦吧
牛哪去啦
11-25 12:02
11-25 13:41
817
2
[
豆二吧
]
【技术贴】豆一重回涨势,回踩继续做多,有望再创新高!
股友3U9668D8
11-24 16:09
11-25 13:41
265
0
[
菜粕吧
]
这玩意又要出现01合约跌05合约涨的局面。05马上成主力合约了。
期待你的故事
11-25 11:51
11-25 13:41
1365
3
[
苹果吧
]
苹果每天都有瀑布,就不知道是上还是下,哎!
草原0
11-25 09:49
11-25 13:41
993
1
[
苹果吧
]
我是多头,如果我一下交枪投降了,我就永远停留在原地,被主力一吓都跑,我就跟主力周
期货金融理财
11-25 10:46
11-25 13:41
654
0
[
A50期指吧
]
刺激
吾动不看
11-25 13:41
11-25 13:41
25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2合约操作建议:上方1818做空,目标看下方1808-1803破位看17
股友1t0857V0
11-25 12:03
11-25 13:40
6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跌,最低下跌至1800关口。昨天给到1833附近空有
股友62X90788
11-25 12:02
11-25 13:40
327
0
[
玉米吧
]
别的省我不知道,四川现收1.2一斤
深谋远虑的万
11-25 12:02
11-25 13:40
506
0
[
沪金吧
]
周二俄罗斯疫苗利好消息黄金再遭重挫,技术上出现加速段之后的首次时间失衡走势
股友2q089609
11-25 12:02
11-25 13:40
332
1
[
菜粕吧
]
都看多那就应该是多了
此期可待
11-25 10:54
11-25 13:40
344
0
[
沪镍吧
]
镍老师,发生甚么事了?[想一下]
十万入江湖
11-25 12:03
11-25 13:39
5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昨日行情继续延续了多头上攻的行情,亚盘借助下方42.8的支撑反弹,反弹到上
股友1t0857V0
11-25 12:02
11-25 13:39
300
0
[
A50期指吧
]
没事,2点半就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2:01
11-25 13:39
834
1
[
棉花吧
]
棉花2101多单到了止盈位,布局一些2105的趋势单
商品期货鲸期
11-24 19:51
11-25 13:39
150
0
[
白银T+D吧
]
专杀散户的行情,做空做多通杀,露头就杀,最好别动。
XTLZS
11-25 11:58
11-25 13:38
433
1
[
玻璃吧
]
破了,那我是不是应该把空单买回来[滴汗]
只取一瓢饮24
11-25 10:43
11-25 13:38
285
0
[
豆二吧
]
骨头硬得狠。
羊家心法_悟
11-25 11:56
11-25 13:38
1020
4
[
菜油吧
]
菜油跟进破位多单
商品金誉良策
11-25 09:36
11-25 13:38
852
1
[
动力煤吧
]
全国降温还要涨
不抱怨W靠自
11-25 09:19
11-25 13:37
391
2
[
聚丙烯吧
]
非常感谢拉升,中午不用吃素了[牛]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4
11-25 13:37
370
1
[
纯碱吧
]
多散不死,空投不止
终有一日龙抬
11-25 09:40
11-25 13:37
277
0
[
A50期指吧
]
666
多多多多多66
11-25 13:37
11-25 13:37
599
1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那句话空空空给我坚持住!不到1718-1658不走!
湘吉期货糟老
11-24 23:01
11-25 13:37
148
0
[
白银T+D吧
]
怎么还不瀑布,磨蹭什么,[怒][怒][怒]
骑泰山鹤
11-25 11:56
11-25 13:36
340
2
[
棕榈油吧
]
下来刘是为了扫我止损[怒]
安全套经常顶
11-25 10:17
11-25 13:36
620
1
[
COMEX黄金吧
]
一手需要多少资金
乌漆麻黑Qa
11-25 11:46
11-25 13:36
272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少,国内成交量太大了
冷静亮剑1968
11-25 11:55
11-25 13:36
2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是太年轻,耐心才是王道!
红蓝黄
11-25 13:31
11-25 13:36
4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里可以看估值?
投基小白菜
11-25 13:01
11-25 13:36
379
0
[
豆二吧
]
现在屯粮的都是些外行,他们不怕死,更想暴利一把就走。[大笑]一旦资金链断裂,这些
韭菜X小散
11-25 11:55
11-25 13:35
217
0
[
A50期指吧
]
终究是错付了
爆款爆款
11-25 11:51
11-25 13:35
303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2百桶
一加一等于二
11-25 10:36
11-25 13:35
230
0
[
A50期指吧
]
漂亮,看到多,鬼哭狼嚎,哭爹喊娘,真爽
重仓中信金属
11-25 11:52
11-25 13:35
1038
0
[
原油吧
]
从日线来看,收成了连阳。但实体K线不大
股友r9613X71
11-25 11:53
11-25 13:34
166
0
[
白银T+D吧
]
是有多吗主力军
心动的玄子
11-25 11:50
11-25 13:34
24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大多数小散没料到的吧,3400不是那么容易站稳的,就在做梦3500了,
股友25Yy0829
11-25 11:49
11-25 13:34
452
2
[
燃油吧
]
不要慌,今晚砸盘
账户已注销
11-24 14:49
11-25 13:34
198
1
[
燃油吧
]
齐心协力死守1900[成交][成交]
账户已注销
11-24 14:18
11-25 13:34
258
0
[
COMEX黄金吧
]
寒山莫哭我带你出翻9万倍
ibm911
11-25 11:53
11-25 13:34
294
0
[
豆二吧
]
最后一波疯狂即将来临,趁机大力空单加仓,惊喜等着你
心如止水098
11-25 11:49
11-25 13:34
477
1
[
玻璃吧
]
小散空速度进来填坑,不然主力不会拉升的。
股友cIh2ap
11-25 10:40
11-25 13:34
590
0
[
苹果吧
]
空头在哪里继续砸一下
勤学苦练de小
11-25 11:44
11-25 13:33
220
0
[
A50期指吧
]
太恶心了
呆呆呆呆d
11-25 11:53
11-25 13:33
1413
7
[
玉米吧
]
外盘涨我也涨,外盘对我有影响,外盘降我不降,我和外盘不一样!
穿仓哥
11-20 21:18
11-25 13:33
312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
冷静亮剑1968
11-25 11:48
11-25 13:33
319
0
[
豆二吧
]
玩个毛线,做空的换次主力得了,01合约要搞死空头
当年今日
11-25 11:53
11-25 13:33
690
0
[
动力煤吧
]
布林线这都是看多信号吖,差一点点就新高了,下午和明天怎么走都懂得[牛]
账户已注销
11-25 11:54
11-25 13:33
21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跳水
战神201
11-25 11:53
11-25 13:33
411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里面的永安怎么这么菜
天运哥
11-25 11:53
11-25 13:32
225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大A收盘是不会涨的
厦门园艺哥
11-25 11:52
11-25 13:32
350
2
[
苯乙烯吧
]
高空不错[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25 10:46
11-25 13:32
713
2
[
豆油吧
]
连个回调进场机会都不给。。。一路就这么涨上去了???
股友eAnF9e
11-24 23:02
11-25 13:32
381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死了我一做多就跌赶紧给老子拉
收黄金
11-25 11:52
11-25 13:32
206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是你是率了
爆款爆款
11-25 11:48
11-25 13:32
449
5
[
燃油吧
]
假如明天收盘,我还是亏钱的话,将永远退出期货
霍总666
11-24 23:12
11-25 13:32
444
0
[
沪银吧
]
4900
心动的玄子
11-25 11:46
11-25 13:31
478
0
[
沪银吧
]
真垃圾冲主力
心动的玄子
11-25 11:46
11-25 13:31
440
4
[
黄金/美元吧
]
40周线1801上满仓做多了黄金45.2满仓锁仓做空了美油昨天做空到84线解锁加
两线独孤求败
11-25 08:02
11-25 13:31
145
0
[
菜油吧
]
外盘现在都还在跌,这也太过分了,你不跌就算了,你还猛拉
往事随风不可
11-25 11:50
11-25 13:31
181
0
[
菜油吧
]
昨晚把我打止损了,今天就上天了
宏图来财得令
11-25 11:52
11-25 13:31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不看美指眼色了,美指跌,它也跌
股友0291d00l
11-25 11:51
11-25 13:31
1575
10
[
小型标普吧
]
耶伦
最人间
11-24 12:44
11-25 13:30
2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何时是个头
欢喜哥999
11-25 11:50
11-25 13:30
1426
8
[
乙二醇吧
]
4300……练一下看盘
隐形的翅膀66
11-25 08:55
11-25 13:3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的机会
百萬美元等著
11-25 11:48
11-25 13:30
524
1
[
甲醇吧
]
今天的盘面好诡异,难道???
日进斗金库
11-25 10:50
11-25 13:29
757
3
[
螺纹钢吧
]
感觉马上可以多了
神情意志
11-25 10:04
11-25 13:29
511
1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其实最适合散户,跟着大资金做就行了。成交量,持仓都大,没有哪个机构能一手
海马爱大鱼
11-25 10:05
11-25 13:29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长线的调整刚开始,我看17开头
Luck_Money
11-25 11:45
11-25 13:29
523
0
[
沥青吧
]
这个点位上下都可能,看命,个人觉得调整的几率大
冷静亮剑1968
11-25 11:43
11-25 13:29
112
0
[
白银/美元吧
]
没调整完,荡荡继续下
Luck_Money
11-25 11:44
11-25 13:29
164
0
[
白银T+D吧
]
真垃圾
心动的玄子
11-25 11:44
11-25 13:29
1317
16
[
豆二吧
]
求问举报电话......
波动只是数字
11-24 10:20
11-25 13:29
558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下跌大A涨
股友68837F8H
11-25 11:48
11-25 13:29
173
1
[
菜油吧
]
大家证监会举报。,,,操纵期货价格不谢,,切勿买入
账户已注销
11-25 10:51
11-25 13:29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457
155458
155459
155460
155461
155462
155463
155464
155465
155466
155467
下一页
尾页